天啊.....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想起來

OKAMA的FOOF GIRLS忘掉還沒買就算了

藤崎龍那個變態....不...是神
那個芭樂說跟峰倉和也訂婚的混蛋....妄想中的過氣夫妻
它的藤崎竜イラスト集PUTITAKITYU―1990-2006 (コミック)
我忘了....我完全忘了
天天天天天啊........
我去吃屎吧我...買畫冊買到連一些阿三部嚕的書都收了
結果怨念本一本都沒買(我去買什麼女神戰記英雄傳說幹嗎啊我...)
我還差點砸村田連爾的限定本了咧

結果大怨念忘了買
我去死好了 我這豬頭.........嗚
連博客來那黑店一本1500都賣光了
日本也切掉了
嗚...我去哪裡生啊我這白癡
好了...現在連FOOD GIRLS都不知道去哪生了
雖說日本還沒切...但是台灣店頭和網路都已經絕跡了ORZ

同人畫集就算了...我居然連這種出版社量產本都要哀號
真的罔為自稱愛收畫冊啊Q_Q
我有好幾個晚上不用睡了
大恨小怨

日後談的PS~最後當然兩本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