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 維基百科
Free!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iwatobi-sc.com/
TOP
簡介:FREE!自由式!七瀨遙、橘真琴、松岡凜、葉月渚四個名字像女生的男生,曾在小學一同參加接力游泳賽,最後獲得冠軍,之後凜以成為奧運游泳選手為目標離開日本,前往澳洲受訓。幾年後眾人升上高中,遙雖然依舊沒有水就不行,卻因為現實等種種因素放棄了競泳,此時遙卻再次遇到性格大變的凜,遙對凜發出競泳挑戰....

人物介紹

2 七瀨遙 (ななせ はるか),CV:島崎信長、松元惠(小學)
海豚系男子、小岩鳶水是老婆泳褲是小妾。

岩鳶高中二年級,不善交際,很少透露自己真實想法,小學游泳接力的成員之一,小時候是游的最快的人,堅持只游自由式,非常熱愛游泳沒有水就不行,聽到泳池會眼神閃閃發光,但對於競賽等等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出水時有甩髮習慣;黯淡無光缺乏動力,期待自己快點變成普通的大人,不管何時何地都毫無死角的穿著泳褲,以便毫無羞恥的隨時脫衣XD~

母親隨父親外派,現在獨自在老家獨居,擅長烤鯖魚(或只吃鯖魚?);美術意外的超強。第二集成為游泳部副部長。
4 橘真琴(たちばな まこと),CV:鈴木達央、雪野五月(小學)
虎鯨系男子

岩鳶高中二年級,小學游泳接力的成員之一,遙的青梅竹馬、大親友,非常了解遙的個性、想法,成為遙的代言人,身材高大個性溫柔,對鬼怪膽小,深受老奶奶和小動物還有我的喜愛,家中的長子,疼愛弟妹。第二集成為游泳部部長。
1 松岡凜 松岡 凛(まつおか りん),CV:宮野真守、渡辺明乃(小學)
鯊魚系男子

游泳強豪校鮫柄學園二年級,突然由國外轉學回來,連妹妹都不清楚理由。曾經對遙說跟他一起比賽的話,就讓遙看到新世界。跟遙一樣是重度游泳笨蛋,穿包覆到小腿的鯊魚裝長泳褲,有無意識用綁帶彈自己後腦勺的習慣(所以長大腦袋被打壞了?),鯊魚齒。

一開始並沒有加入鮫柄學園的游泳部,曾在國一回日本時跟遙比賽後慘敗,大受打擊,遙也懷著愧疚放棄競泳。
3 葉月渚 (はずき なぎさ),CV:代永翼、佐藤聡美(小學)
企鵝系男子

岩鳶高中一年級,小學游泳接力的成員之一,很喜歡水中的遙,期待上高中能再和遙他們一起游泳,個性兩光的小可愛(<=這只是表面),積極向上,食量大。
5 龍崎憐 竜ヶ崎 怜(りゅがざき れい),CV:平川大輔
蝴蝶系男子

岩鳶高中一年級,原本為田徑部,太在意計算完美動作,反而無法突破線在的成績,自尊心高,一開始是旱鴨子。由於名字也像女生,被渚認為是命中注定要加入游泳部,而積極拉攏,見識過遙的泳技後,主動正式加入游泳部。
7 松岡江 (まつおか ごう),CV:渡邊明乃)
凜的妹妹,岩鳶高中一年級,女生有著像男生的名字,由來是淺井三姊妹中的江,不喜歡被叫古音讀法gou,比較喜歡常用讀音Kou。因為在意哥哥的事情,與遙他們有了連繫,第二集成為社團第四位成員,擔當游泳部經理。

專長是道具挖掘(不對)
6 天方美帆 (あまかた みほ),CV:雪野五月)
遙和真琴的班導,古文老師,新人,不太可靠的樣子,據說在大學夢想破滅才回來當老師。認為學生們應該有夢就去追。曾在泳裝公司就職,第二集成為游泳部的顧問。
2 笹部吾朗(笹部 吾朗(ささべ ごろう),CV:家中宏)
遙他們以前游泳俱樂部的教練,游泳俱樂部倒閉轉職披薩外送。知道凜與遙國一時的比賽。登場後常常被岩鳶游泳部凹東凹西,後正式成為岩鳶游泳部的教練,訓練非常魔鬼和嚴格。
1 御子柴清十郎(御子柴 清十郎(みこしば せいじゅうろう),CV:津田健次郎)
鮫柄學園游泳部部長,對江很有好感,雖然看起來單純熱血,可是比想像中成熟,實力也超強。
1 似鳥愛一郎(似鳥 愛一郎(にとり あいいちろう),CV:宮田幸季)
鮫柄學園游泳部一年級,注意過小學時代的凜他們,崇拜凜而成為跟班似的角色。


STAFF
原案 - おおじこうじ「ハイ☆スピード!」(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 - 内海紘子
シリーズ構成 - 横谷昌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西屋太志
美術監督 - 鵜ノ口穣二
色彩設計 - 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 - 秋竹斉一
撮影監督 - 高尾一也
編集 - 重村建吾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加藤達也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八田英明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八田真一郎、中村伸一、斎藤滋、西出将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アニメーションDo
製作 - 岩鳶高校水泳部(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ランティス、朝日放送)
實景取材地點:鳥取縣岩美町

片頭曲「RAGE ON」
作詞:YORKE. ,作曲:Ta_2,編曲:下畑"Rio"良介,歌:OLDCODEX

片尾曲「SPLASH FREE」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渡邊泰司
歌:STYLE FIVE(七瀨遙(島崎信長)、橘真琴(鈴木達央)、松岡凜(宮野真守)、葉月渚(代永翼)、龍崎怜(平川大輔))

第1話 再会のスターティングブロック! 再會的出發台!
對不起,心得拖好久,因為阿彌有當男人不穿衣服時就要拚命照相的制約行為,不穿衣服比穿服的時間多的FREE,整理起圖片時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擦汗)
水
正當我要很正經的寫,京阿尼不愧是京阿尼,這水作畫也太精美太動感~~
小學生
也才不過下一幕,什麼從作畫和美感分析京阿尼的想法就煙消雲散,差點就撞進螢幕裡了 σ( ´థ౪థ)σ,幼遙美好肉體特寫巡禮啊!!該帶到的鏡頭都有帶到啊!!!(撞螢幕)

咳咳,這部大概是夏番之中女生期待度最大的作品,雖然一直很喜歡京阿尼出品的東西,但玉子市場看完讓我有點怕他們家的原創(遠目)~~雖然這部有原作小學時時代,可是高中時期完全原創讓人抖抖的XDD。

能夠把美少女作品拍得連女生都愛看的京阿尼,究竟有沒有可能做出連男生都愛的美少年作品呢?嗯~~好像有點難,第一集就莫名脫了6次還7次衣服,還主要人物四人全脫了(看來要加入游泳部要先受過專業的脫衣訓練啊XDDD),泳褲裸圍裙,裸泳....等等~~不知道男生接受度如何啊XDDDD
OP
OP雖然是挺王道的遙X鯊魚男的對手愛,可是這一幕鯊魚撲倒遙,下一幕接是遙皺眉的悶哼,我覺得我看到了愛情動作片會不會很糟糕(當然會)

啊~題外話,雖然官配應該是鯊魚X遙,不過我心中的攻受還未定論,另外目前我更喜歡真琴X遙的夫妻生活(?)
大萌物
真琴那麼巨人(看看上面比例都獵奇了XD),卻受到老奶奶和小貓的喜愛,又溫柔又愛默默守護,又對遙瞭若指掌,遙怎麼能沒有真琴!!!怎麼能被謎之轉學生把走拋棄糟糠妻!(拍桌)

話說鈴木達央叫遙哈魯(遙暱稱)感覺應該怪怪的吧XD?

畢竟不久之前達央才是那個哈魯啊XDDDDD~(梗來自這裡

真琴的每天,都從接遙上學開始,他們已經是在浴室不用敲門就能進去的關係囉XDDD~也就真琴在遙家中LOVELOVE時,發生差點讓我把筆電摔了的事件。
出水
當真琴把遙從浴缸牽出來時,遙緩緩起身,全身濕濡,欲振乏力,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看到大鵰出水一飛沖天的畫面吧!!!!

白光或轉角度我也認了~~~
可惡
但是他居然接了泳褲!!!!!!!!!!!!!!(怒吼),此時就如男生要身寸時,被剪掉一樣痛啊啊啊阿,瞬間真想撞鍵盤自殺啊(哭奔)
泳褲圍裙
還好出現了裸圍裙泳褲撫慰我破碎的心靈(?),反正以後遙的定番就是各種泳褲PLAY吧XDDDD

稍為講點正經的,不然人家以為這什麼奇怪的作品XDDDD~
長大好殘酷
小時候閃閃發光的哈魯,長大得了奉太郎節能少年症候群,綜合不坦率、彆扭、脫衣狂等症狀,化為穿著泳褲的死魚眼,難道奉太郎,痾~打錯,遙就要這樣度過灰色的高中生活了嗎?
獎杯
蒙塵的獎杯,遙現在的狀態有點矛盾,明明是可以為了泳池不斷被拐,聽到水就高潮,泳褲當內褲用的游泳笨蛋,卻半放棄游泳,不知道國中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還是因為初戀情人凜走了打擊太大,就對游泳失去積極性了?
脫衣裸泳社
(點圖放大)被真琴形容在水中是最強的遙,小時後游泳比賽獲獎無數,現在卻不管是夢想還是游泳都不在期待了,自言希望快點20歲當個普通人,消極懶散的度過每一天。當時意起游泳的夥伴,也只剩青梅竹馬真琴還留在遙身邊。

升上高二後,小他們一歲,非常崇拜遙的渚,進入同一所高中,積極的鼓吹遙繼續游泳,而且他帶來一個消息,小學他們參加的游泳會館要廢棄了,那裏還埋有他們接力比賽的冠軍獎杯,所以趁夜他們就去把獎杯挖出來。

跟著渚的出現,遙小時候的回憶也漸漸湧上,會參加游泳接力比賽,是因為當時他們班的轉學生松岡凜提出的邀請,大家好不容易變成好友後,凜卻要在決賽的隔天出發到澳洲學游泳,凜看到難掩失望的遙,就在櫻花樹下做下約定,如果遙跟他一起游泳的話,就讓遙看到從未見過的景色。後來接力賽他們獲得了獎盃,大家商量好將獎杯埋在游泳會館中。現在遙他們就是為了那座獎杯來廢棄的游泳會館。

沒想到,原來以為在國外的凜,卻出現在會館中,還獨自將獎盃挖出來,但凜不是小時候那個單純的凜了,他現在滿身是刺,不讓人接近,遙當場就要跟凜一決勝負,凜毫不考慮的脫了衣服(凜跟遙一樣,隨身穿泳褲XD),遙也跟著三秒脫光,身為對手就是要有隨時來一發的準備(≖‿ゝ≖)✧~脫的太自然太白癡了太無羞恥感了,我笑到不行。

遙腦中聽不進糟糠妻的阻止,滿腦子只想跟凜在水中翻滾,準備跳水,不愧是官配啊XDDD

結果泳池沒有水。

你們可以在白癡一點啦XDDD~~~吼~其實我很想看兩個笨蛋跳下去腦震盪的畫面XDDDD

後來從妹妹江口中得知,凜再上個月回國,轉進全住宿制的游泳強豪校鮫柄學園,連家人都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了,所以真琴他們就到鮫柄學園調查,美其名是調查,其實遙根本是鮫柄學園有泳池,去游泳的就是XDDD~
裸泳
遙下水後,沒穿泳褲的真琴和渚怎麼辦呢?渚裸泳啊XDDDDDDD~你不是五人中的美少女擔當嗎?第一集就全裸M字腿露屁股形象全毀好嗎XDDDDDD~真琴則被渚拉下水,索性也脫了玩水。

然後凜出現在泳池邊,遙再次發出挑戰....
舞孃
ED是五人合唱兼阿拉伯風COSPLAY,渚你那是女裝的舞孃嗎XDD?~劇情是沙漠中的旅人遙向其他人尋求水源,但商人真琴,少女渚,警衛憐都沒水,遙指好去拜託黑心富豪(領主?)凜。
舔
凜再乾渴的遙面前把水淋在自己身上,意思是,要喝就來把我舔一遍嗎XDDDDDDDD~
裸
遙屈辱的舔完後(並沒有),發現綠洲裡有美男子們在裸體戲水(水面下的身影是肉色的),所以遙也衝了~~背景是在古代阿拉伯,你他媽的聚酯人造纖維是不存在的!其它人也都全裸了,這下子遙終於會露屁股了吧~
泳褲
錯!遙堅定的穿著他的泳褲(默)

第2話 追憶のディスタンス! 回憶的距離!
沒穿
我想應該很多人猜到,我第一張圖一定是熱烈慶賀~遙終於脫泳褲了(望著肉色大腿根感動大哭),不然我都要懷疑內褲是不是長在遙身上~但如果是這樣的,遙就不是脫衣狂,而是沒下體的裸奔奇行種了XDD~
全才
遙也太全才了吧!!!!!不但游泳強,現在連畫畫和木雕都這麼強悍(倒)。不過遙可愛的地方在於,有才能但是都會歪到讓人感到遺憾的地方,游泳強可是對競爭和名望無感;擅長料理可是只烤鯖魚(好啦~為了愛妻,這及烤起魷魚了XD);畫畫一下就畫出宏大寫實的神降臨場面,可是這是放高中的招新海報;木雕跟機械一樣快速複製,可是你到底做什麼啊XDDDDDDD~這傢伙還一心只想當普通人,浪費才能的天才真是討厭死了(稱讚)
觀察入微
真琴的讀心術真是恐怖耶~遙一個眼神飄移就能查覺遙在正月裡偷吃了凜,妻屬性超可怕的好嗎XDDD~雖然四年後抓姦雷達才彈起來就是XD
主人公
會對肌肉瘋狂的江好可愛XDDD~結果江小姐根本就是美少女作品中的男主人公,負責眼睛吃冰淇淋就是了XDDD~雖然是這種負責花癡的角色,但我不會討厭她啦因為我跟她有相同反應啊!!!!,怎麼說呢~主要角色不會莫名(看一眼啊~講句話啊~)就對她發春真是太好了,不是乙女向真是太好了(擦淚)

我錯了~~~渚根本不是什麼天真的小天使,他是腹黑的小惡魔啊XDDDD~不管是和凜的再開,還是游泳社的成立,都是來自渚的策劃啊(拇指),真琴對游泳根本是夫唱婦隨,遙怎樣他就怎樣(好傳統的太太啊XD),至於本來對比賽啊~游泳部都沒興趣的遙,和凜比完賽,居然也非常積極的想讓游泳部成立~

而顧問老師,由於渚的情報,天方老師曾在泳裝公司任職,在真琴和渚的認真拜託下,天方老師不但答應了顧問一職,還促成了游泳部成立,不過有兩個條件,一個是找到第四個成員,一個是把已經變廢墟的學校泳池整修到堪用的水準。
別跑
看到泳池荒蕪的樣子,真琴和遙打算逃跑時,被老師和渚拉住,好可怕的笑臉啊XDDDD~這部越溫和的人黑臉起來越可怕,這樣說起來要是真琴生氣了,東京會不會沉沒啊XDDDD~~
第四位成員居然是
(點圖放大)不愧是都是男生的作品,除了除草清掃之外,連整修什麼的都包辦了(拇指),雖然遙又在五金百貨裡脫光,遙你連魚缸都不放過嗎XDDDDD~

比較意外的是,第四名成員居然不是憐,憐他像路人一樣一閃而過,憐去什麼田徑社呢~不加入游泳部只能當路人眼鏡耶!!!!第四名成員,是認為只有他們三個才能讓哥哥開心的江,說這麼好聽,江你只是來賞肌肉的吧XD~~

我以為官配是凜X遙~~這集大大的修正了我的預想~~~~~凜根本推不倒遙嘛囧!!!!凜超受的XDDDDDDDDD~~~

凜在國外時其實每年的正月都會回日本,但凜沒有跟真琴他們聯絡,還有遙放棄競泳可能都肇因於國一的那個事件,在國一的正月裡,遙偶遇(?)凜,兩人就一起去游泳俱樂部裡久違的比了一場,結果當時在國外受訓的凜慘敗~凜露出非常受傷的表情。
好受
這個梨花帶雨的美少女是誰啦XDDD~~鯊魚齒屬性的孩子可以這麼我見猶憐嗎XDDDD~

看到凜這個樣子,覺得自己傷害了凜的遙,離開了國中的游泳社(看遙家裡堆的獎杯,看的出來當時遙有多優秀)
攻受
原來脫光了還能玩揪領子遊戲,是戴泳鏡的好處啊(筆記)~

而高中的這場比賽,雖然遙在水中的速度依然勝過凜,可是再跳水雨蹬牆的腳力上,凜勝過遙,最後凜獲勝,卻被遙的一句話再次傷害,遙說:太好了。在凜耳中聽起來像是同情,也像是遙根本不在乎勝負(確實也是這樣),在乎的只有自己,讓凜絲毫沒有終於勝過遙的喜悅。

凜沒有因為這次勝負得到解脫,不過相反的遙卻因這場比賽終於願意重新加入游泳部,這就是攻與受格局的差別嗎XDDDDD(喂)
高級
凜的宿舍也太豪華XDDD~
誰
我都還沒釐清凜和遙的體位關係,不要擅自發展新路線啊XDDD~~拿著海豚獎盃的八重齒陽光少年,你是誰!?

真琴偶然遇到游泳俱樂部的前教練,意外得之遙凜國一的事件,又從江口中知道凜沒有加入他們學校的游泳部,真琴覺得也許凜根之前的遙一樣走不出來,而打電話告訴凜,他們成立了游泳部,藥凜也加入游泳部,這樣他們四人又能在一起游泳了(雖然是對手XD),真琴好溫柔啊>////<

不知道是真琴的溫柔,還是本來凜就已經下定決心,凜終於決定也要加入自己學校的游泳部了,希望對江有興趣部長不要被咬殺啊XD

第3話 理論のドルフィンキック! 理論的海豚踢!
我們的小渚沒有摻進那條隨時可能八點檔的三角關係裡,另闢途徑啦(笑)

以下是小渚的死纏爛打追求術,沒有像小渚那麼可愛,對象也沒有憐醬那麼少女心,那麼比起告白成功,我想被報警抓走的機會很大很大,請善男信女(?)慎用慎用(ゝω・´★)

首先需要一份緣分天注定的偶然相遇,從此刻起,請無限厚臉皮的跟蹤、糾纏、等下課、黏社團,對方露出困擾的表情的時候,事情就成功一半啦! 
命運
但請堅定的表示,到目的達成跟我交往為止,我都會死命跟著你的!
一直提別人
困擾值到一定程度,表示憐醬的心裡已經有小渚了,這時候就要開始忌妒心大作戰,請在獵物面前不斷稱讚其他男人有多好,讓獵物感到吃味,作到這點,幾乎就只要躺著等收網就好了XDDD
怒
果然憐醬已經進入戀愛模式,不爽的檢視小渚崇拜的小遙,憐醬....你根本被詐騙了啦XDDDDD
第四個男生
(點圖放大)不管是為了增加部費,必須在夏季大賽拿出實績,還是近在眼前的,靠著江去釣鮫柄遊泳部部長,獲得的共同訓練機會,岩鳶游泳部都續要第四個選手加入,當然不管是哪個理由,對小遙來說都只是為了能天冷的時候在是內游泳而已XD(岩鳶只有室外泳池)

經不住的小渚的糾纏,憐醬答應當第四名選手去鮫柄的共同練習,但沒想到憐醬居然是旱鴨子,下水後直接沉入水中,不過當憐看到遙游泳的樣子大受感動,此時的憐在田徑上,因為自己是超級理論派的緣故而陷入瓶頸,憐覺得遙的游泳就代表了自由,不過遙否認了XD~最後,憐決定要加入正式游泳部。

啊啊啊啊~故事到這裡,難道要變成主角後宮路線,大家都愛上遙嗎?好險,憐有歪回來啦XD~
要負責喔
憐對渚說,不管怎樣把他拉進來的是渚,渚要好好對他負責,什麼啊XD~你們跳過交往要直接結婚了嗎XDDD~
洞房
從本集開頭的不熟同學,到片尾已經是睡在一起的關係了....渚根本狠腳色啊XDDDD
三角泳褲.jpg
憐是現在競泳少見的三角泳褲派啊(雖然後來應該會換掉),怎麼說呢~各種角度都能欣賞到蛋包形狀超色氣低(笑)
沒穿.jpg
而且超容易製造全裸的效果的~~乾脆岩鳶就以全員三角泳褲當成特色吧!!!

第4話 囚われのバタフライ! 被囚禁的蝶泳!
大家一直都挺擔心把泳褲襠內褲穿的遙衛生問題,原來,他的泳褲比基友還多XD~~~
大家來找碴
遙你是要笑死誰的一排泳褲XDDDD~~"去給我設計一打看起來一模一樣,但還是有差的泳褲過來!!"這樣想就覺得人設超辛苦啊XDDD~

我還以為憐醬會是珍貴的常識人呢~根本搞笑役啊~那超陽光超有自信的笑容不斷被摧殘也太可憐了啦XDDD~~
學游泳
(點圖放大)考慮到夏季大賽,憐醬需要在一周內學會游泳,但是,頭腦明晰田徑優秀不怕水的遙醬,不管是誰出馬,都學不會前進、入水和出水換氣的方法,連遙這種除了碰到凜以外超冷淡男,都能教到眼神死,真的跟謠說的一樣,這貨根本被水討厭了XDDD

檢討來檢討去,最後只能怪渚介給憐的泳褲出錯了,怎麼了?是因為貼身穿著磨蹭過渚OO的布料讓憐醬不能專心嗎XDDD(<=你好髒)
夾緊
渚的標誌企鵝!鏡頭特血憐把屁苦夾緊,那條股溝,害我在銀幕前面差點沒笑死+鼻血亂噴啊XDDD~~
眼鏡
憐穿渚的泳褲,渚就奪走憐的本體,感情有夠好的~不愧是一起睡過的XDDD

明明只是要陪憐醬買泳褲,結果變成全員登場的男子泳裝展了XDDD~最可憐的是本來笑嘻嘻欣賞,最後燃燒光了的江XD
4
我是看結圖才發現,遙真的每件泳褲都有一點點不同耶Σ(⊙▽⊙"a ~

2
真琴這套有帥到,不過我相信他穿什麼都好看,不穿我也很愛~真琴殺人鯨,快把遙海豚吞掉吧XDDD~
1
渚你這個走可愛路線的少女XDDD~
3
.....憐啊~我多麼希望回到上一話,對你的印象還是個正經優等生的時候~~~這什麼形象全面崩毀的華麗蝴蝶啊(笑崩)

雖然順利的買到泳褲,可是....憐還是沒學會游泳,雖然正經的講也可以,但是在我眼中憐最後學會游泳的原因是....憐著迷的看著蝴蝶自由的親吻遙,憐覺得如果變成蝴蝶就能自由的撲倒遙,所以他一夕之間練成蝶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雖然這段是開玩笑的,不過憐真的很崇拜遙耶~遙的一切都讓他著迷XD
你是我的
(點圖放大)在買泳裝時,遙和凜還是偶遇了,兩個都不擅表達的傢伙碰在一起,我還以為又要吵架了,結果是凜露出讓我萌死了的動搖表情,至今為止第一次看到大凜把真實感情表現在臉上的XD~然後就把遙推到鐵網牆上,這麼亂暴的舉動,卻是一臉受傷的表情,我越來越沒辦法把凜放在攻的那邊了啦XDDD

遙:"我不是為了你游泳的。"
凜:"你就是為了我而遊的!"

凜的霸氣宣言啊XDDD~

凜雖然贏了,而且那也是遙現在的速度,凜卻一點贏的感覺都沒有的原因是因為,遙已經三年沒有用選手的方式訓練和游泳,身體不在狀態上,凜想要贏過的,是發揮真正實力的遙...好麻煩啊這傢伙,輸贏都你說了算啊XD

遙也要凜,就算他贏了,也不能哭和放棄游泳,兩人約好下次在戰。
幸福家庭     
真琴有隱藏眼鏡屬性本來以為是遙凜的回合,結果ED卡好甜蜜的琴遙一家四口,遙還穿著真琴的衣服,你們剛一起洗澡的嗎XDDD~

第5話 試練のオープンウォーター! 試練的公開水域游泳!
抱
每次看到真琴的美背細腰,就好想撲上去摸摸舔舔用力抱住啊啊啊啊(真琴表示困擾),我好像真琴病病入膏肓了_(:3」∠)_
隊服
出來了!岩鳶游泳部,大家早就看過的游泳隊帥氣外套,還有出登場就笑果驚人被德拉醬(梗此)附身的小岩鳶T,痾...真琴和江為什麼沒有阻止XDDD~~以後出征都要穿這個嗎?是說這到底是誰畫的,不是遙的寫實風格,也不像渚的抽象畫啊XD
分冰棒
真遙美好的分冰棒,喜歡真遙這種默默閃自然閃之處XDDD~

江好好喔~~四個泳褲帥哥在背後一字排開,說有多威風就有多威風,好想玩彈泳褲遊戲啊(喂)
無人島特訓
(點圖放大)距離命運的縣大賽還有50天左右,江無意間翻到舊岩鳶游泳部的合宿訓練書,興致勃勃的建議大家去海邊集訓,雖然他們沒有部費、零用錢因為隊服用玩了、沒有交通工具、老師不補助(天方老師好像越來越腹黑了XD),其實真琴因為小時候的某事件至今都還懼怕著海,可是看到大家這麼興致高昂,而且自己另一層意義上也想去,所以說包在他身上。

結果是是海邊露營啊XDDD~交通工具拜託了披薩大叔(家裡有補章魚船),拍薩大叔熱情贊助了一箱披薩,遙贊助了一箱鯖魚,真琴準備了露營道具,大家就往海邊去了XD~我原本以為天方老師不去,將一個女生要跟四個男生一起露營,雖然是女性向作品,但這種4X1的組合還是有點糟糕糟糕的(笑)~還好是天方老師和江一起去住民宿,夜晚海邊就剩下四個男孩啦~要一起做什麼事都很方便,很好很好XD

結果鮫柄遊泳部也來海邊集訓,不過他們是包下50公尺長的游泳池就是XD~這是什麼孽緣啊XDDD(凜:這是為了我的出鏡率!)
有了
渚你也才跟憐在一起沒多久,憐就有了嗎~夜晚訓練的也很足夠吼(掩嘴笑)

這次的集訓是著重耐力訓練,希望能把空窗期的大家身體調回來,所以是海邊遊四公里配一公里跑步,一天希望做3循環...好可怕的運動強度啊~我大概還不用一個循環就會死在海灘上了吧(笑)~難怪他們人人有人魚線身材啵棒

雖然對憐本來有另一套訓練計畫,可是憐也希望跟大家坐同一套訓練,結果拖慢了大家的速度,憐默默的感到愧疚和不甘。
配對
晚上帳篷分配本來是真遙、渚憐這種官配,不過由於渚的抗議,所以拆配對尋找新的可能,變成真憐,遙渚~想當初渚是那麼跟蹤狂活黏死纏的把憐追到手,結果那麼快就玩膩了,渚根本有渣攻潛力啊XDD

然後憐就做了一見我很想揍他的事情,不是拿菜刀去給渚好船(<=這我會給一個讚),是他半夜一個人拿著浮板就衝下海遊泳.....沒有燈光沒有救生員,結果夜晚海象驟變,憐就溺水了ORZ~明明是優等生,連這種常識都沒有嗎囧
漢
第一次看到溫柔的真琴這麼兇的表情啊~好帥~~真琴發現憐溺水了,毫不猶豫脫衣服的跳下海....雖然是情急之下,不過現實生活中這很容易變成浮屍數X2囧~
兄控
ED卡是松岡兄妹日常,妹控兄,兄不控妹這樣的關係也很有趣啊XDDD~

其實我一開始對凜那種叛逆期延長,滿身是刺的個性沒有很愛,但漸漸的,雖然戲份不多,但每次出鏡,都讓人物更飽滿起來;像是在還是很關心遙和真琴(對渚不知道有沒有XD),公開私下都還是直呼遙、真琴、渚的名字,其實很疼愛妹妹,碰到遙就會變成受...等等,意外成熟、沒想像中強勢的地方,讓人越來越喜歡他

第6話 衝撃のノーブリージング! 衝擊的屏住呼吸游泳!
結果真琴看到連差點滅頂當場呆掉,然後跟著溺水了ORZ~

還好遙有真琴雷達(憐溺水時,遙就沒有馬上醒來),衝下海救真琴,渚也跟著下去,救了憐。
人工呼吸
(點圖放大)真琴啊啊啊啊啊啊~遙把真琴拖上岸,但真琴好像死了一樣,讓遙差點崩潰,還好遙趴在真琴胸上,聽到還有心跳,但呼吸很微弱,遙馬上要人工呼吸時,嘴對嘴就差5公分、一秒時,真琴醒來惹...ㄎㄎㄎㄎ,經過第一集浴缸出水洗禮,我早有心理準備不會做到最後一步啦!這次整不到我(滄桑撥劉海)
死亡旗
遙這邊完全展現了真琴>>>>>>>>>其他的私心XDD,渚都豎起被大浪滅頂死亡旗~遙居然完全沒有回頭查看只顧著救真琴,當然也可以說遙非常信任渚的泳技啦~
懺悔吧你
憐你給我懺悔到死吧!!差點就變成浮屍X4了啊啊啊~而且這種死法,不就是"青少年夜晚戲水意外",看到這種新聞酸民一定酸到爆炸(´・∀・)σ ~
星空好美
(點圖放大)四人會合,他們現在是在三座無人島中的好島,因為剛泡過海水又下雨,在這樣下去遲早會感冒(嚴重點搞不好還會失溫),還好好島上有個半廢棄的休息站,遙完全進入男朋友保護模式(因為剛剛真琴的告白嗎XDD),擔心害怕鬼怪的真琴會害怕廢墟,不斷的安慰真琴,還要先去探路,被渚評價為:根本是要進入鬼屋前的情侶XD~

進入休息站後,渚開始不斷的欺負憐,雖然嘴上說這次的事情不怪任何人大家都有錯,但渚你還是打算深刻的讓憐記得教訓吧XDDD(還是這能減低憐的自責感XD?)

因為不能睡覺,所以就來玩國王遊戲,由渚國王給大家指令,憐是不可告人的事情,小學參加夏令營時,內褲被老師撿到,被當眾問是誰的內褲,我比較好奇的是,憐後來有沒有去認領XDDD
小時候 
遙的問題是戀愛經驗(此時真琴的表情好有趣XD),遙也在小學時在山裡面有了一見鍾情的對像,是瀑布XDDDD~遙,剛剛泳池打電話來要跟你離婚XD~

接著換真琴告訴大家自己怕水的理由~~
浴衣
真琴小時後為什麼穿女用浴衣+寬腰帶啦XDDDD~上面又沒有姐姐,特地買女孩子的衣服給真琴是為何啊XDDD~~(<=有人解釋說日本男孩也穿這種款式的浴衣,非限定女裝)小時候真琴常到海邊去玩,那邊有個對他很疼愛的老漁夫,在一次廟會的時候,真琴很想要金魚,可是錢已經用完了,老漁夫就送了兩條漂亮的金魚給他。

但是後來老漁夫的船在距離海邊3公里的地方沉沒了,老漁夫和船上的數名乘客都死了,3公里明明是游泳游的到的程度,看著老漁夫的送葬隊伍,真琴害怕的緊緊握著遙的手,真琴從此害怕海,覺得海中有怪物。而明明細心照顧,那兩條金魚最後還是死了,所以真琴幫金魚做了墳墓,至今都仍放上鮮花奠祭(這有一部分是為了那個老漁夫吧?)

但即使害怕海,真琴還是積極的舉辦海邊集訓的原因是,他想跟大家一起游泳,覺得跟大家一起游泳,就會什麼都不怕....真琴果然就是山一般大的萌物(抱哭)

放髮的凜!!!長的跟遙好像!
擔心
當昨天發生海難時,岸上只有凜有不詳感,隔天早上凜跑步時,特別繞到海邊,看一下四個人的情況,還好他們有這時後游回來,不然跳下海的可能又多一隻XDDD~~這時候我也有江的感嘆,為什麼凜不在他們之中啊啊啊阿(哀傷)
烤肉
一夜沒睡筋疲力盡的四人,攤在海灘上睡著了~這會曬傷吧ORZ~所以ED卡是烤好的樣子XDD~其實ED那樣才是在室外訓練的游泳選手的膚色吧XDD

預告好可愛,凜和遙互相爆料,凜氣急敗壞的樣子好可愛XD

第7話 決戦のスタイルワン! 決戰的Style one!
前半的凜各種身(?)心折磨我見猶憐,純小受~~誰知一下子峰迴路轉,成了個渣攻,我驚恐啊(」°□°)」~~
夢靨
(典圖放大)從凜的噩夢開始講起,說明老爸和遙是凜心中的雙重創傷,凜的爸爸曾經是岩鳶這一帶最優秀的游泳選手,獲獎無數,夢想是參加奧運,但那個夢始終沒有實現,凜爸就結婚生子成為漁夫了,然後在凜和江小時候的某個颱風夜,凜爸出了海難去世了(應該也就是真琴心傷的那次),凜想要子承父志,成為奧運選手,但是眼前有一個不把競泳當回事,卻游的無比好的天才遙,所以遙就變成凜不跨過去就無法前進的障礙物了.....
素材
話說凜的噩夢驚醒臉真是無比好用的素材啊XDDD

如以下示範例
推倒的應用
看完惡夢臉,我滿腦子都是各種強暴凜的方式(掩面),再碰到似鳥的抓腳和不甘心,就再也忍不住啦XDDDD~雖然我本來想配的圖是遙看完照片後,忍受不了慾望,去O翻凜(喂),但是看到後半,我發現被O翻的是遙啊(哭跑),果斷放棄遙X凜主題~

江和真琴開頭的互動挺可愛的~話說這部裡最專業的搞不好是經理人的江,對手肌肉觀察筆記作的超完美的XD
居然不要遙了
(點圖放大)總而言之,時光飛逝來到縣大賽,為了這一天,凜還特別去給老爸掃墓,似鳥以為凜要邊太好笑了XDDDD~

岩鳶這邊除了遙之外大家都很興奮,真琴注意到遙只在意凜的事;第一場比賽是遙的百米自由式,按照成績來排序,先進行小組賽在從當中取,遙牌在第四組五號,凜故意降低成績排在四組四號。
對比
愛妻和對手看著遙的表情差距真大啊XD~~真琴是擔心期望與祝福,凜今天不知道是怎樣的嘲諷全開(;´д`)~明明全部比賽,連自己擅長的蝶式都沒參加,就只參加了遙的比賽的說~
意外
最後的結果很遺憾的,遙不但沒有雪恥輸給凜,還連進入決賽的資格都沒有(跨組沒進前八),我好意外啊Σ(゚д゚)~~本來以為就算這邊輸了,也能再決賽扳回一城的ORZ~

當初拉遙去競泳,說要給遙看到新世界,說遙是為了自己游泳,遙為了凜還放棄游泳三年,上次贏了遙不甘心,這樣的凜在獲勝以後說了什麼呢?
渣攻化
"遙!是我贏了,這樣我就不用再跟你一起游泳了....再也不會。"遙驚愕中,雖然凜最氣憤的事遙對競泳部不當一回事的態度,但這話太狠了,狠到我心都痛了(TдT)~~~雖然不是這樣的,但配上似鳥的笑容,有種凜只要新人忘舊人的FU啊(TдT)~~

痾~不過凜要是再來一次,遙!這不是你真正的實力,我不甘心,這樣我也受不了啊XDDD~所以絕交收尾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ED
ED卡,凜亂髮好好看XD~~後面有鮫柄部長的全裸喔XDD~
企劃
昨天在整理圖片時,後知後覺的發現,企畫階段鮫柄部長才是岩鳶第四人耶XD~然後大家體型差距沒這麼大~~

第8話 逆襲のメドレー! 逆襲的混合泳!
遙找不到自己為何而游泳的答案,意志消沉中。
熱身
如果這是比健美比賽的話,真琴拿前三應該沒有問題XDDDDDDDDD~~多麼美麗的肌肉啊!!!!!!!!好想從背後抱上去,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快把這變態打昏!)

到了真琴的比賽,雖然真琴說不要打擾沮喪中的遙比較好,可是渚忍不住還是拉搖來看真琴的比賽,要是渚沒有這麼做的話,遙一定沒那麼快可以站穩腳步再出發吧?真琴太溫柔了,絕對不會強迫遙做什麼事,也因此遙一直躲在舒適圈中,正是因為渚,遙才能再回到這個場合啊~~這群人還真是相互扶持缺一不可,友情真好啊XD~~~
對望
可惜,真琴依然拿到分組第二成績無緣晉級決賽,看到遙來看他,真琴露出微笑,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大隻又這麼可愛啦(吸鼻血)

很可惜,個人賽全軍覆沒.....日本高中生的游泳實力有這麼可怕啊ORZ,憐的蝶泳還因為沒戴好蛙鏡,拿到分組最後的樣子ORZ~雖然大家很想晉級區域大賽,不過也只能這樣了,沒想到江,偷偷的幫大家報名了明天的混合接力,雖然吃驚,可是真琴、渚、憐,還是迅速的決定接受挑戰,但是遙會不會答應參加呢?

因為比賽後,遙就失蹤了大家非法入侵遙家,然後錄了留言給遙,一直等到九點,真琴要大家先散了,結果他一個人等門等到睡著~~~
萌死了
(點圖放大)真琴和遙的兩人互動氣氛都是這麼好XD~~~雖然真琴認為遙一定不會答應參加接力~~可是看過今天大家的比賽,又聽過留言,遙馬上就決定要參加了。
房間
大家的房間公開,渚的房間好少年,憐家的窗戶好豪華,江的房間比想像中少女,我還以為她會貼健美先生的海報咧XDDD~

話說,岩鳶游泳社還真的請了教練,不用說當然是披薩大叔啦XD~天方老師過去的秘密好像也快要曝光了~~~

凜贏了遙之後爽到不行,並且還在真琴他們面前說,原來遙也會在意輸贏,但是真琴告訴他,以前凜曾經帶給遙輸贏以外的東西,其實凜也應該明白那是什麼,只是太過在意輸贏的凜,已經遺失了他們咬學實的快樂時光,然後鯊魚爽都還沒爽多久,又開始憂鬱了,怎麼會有這麼纖細的鯊魚啊XDDDD
從接力逆轉
(點圖放大)凜得知岩鳶要參加接力賽,馬上衝到現場,看到以前他的團隊站在那裏,現在卻沒有凜的位置,凜不自覺得不甘心到咬牙切齒,哈哈哈~昨天不是還爽翻天嗎(指著笑),遙沒有你依然能游喔XDDD~

接力賽中的真琴和渚,發揮了真正的實力(個人賽為什魔不發揮一下啊XDDD),真琴擁有不讓任何人追上的強力泳姿,渚蛙式魔術般的滑水動作,彷彿讓手臂魯夫了~~但是憐初學的蝶泳,讓凜真想當場踹飛他~~
不是你
沒有憐的話,岩鳶連接力都不能比,而且一個早上就學會接力的方法,我覺得憐已經很棒了啦~~
新感覺
所以ED卡遙給很棒的憐吃好料(沒關係好嗎!)

第9話 迷いのルーズンアップ! 迷茫的放鬆運動
接力好棒啊啊啊啊~~~~我一直重複看八集和九集的接力賽,超熱血又感動,運動真好XDDD~~~然後我就去找去年倫敦奧運男子混合接力賽,日本拿銀牌,蛙王北島康介有夠強的!!!!瞬間追回差距,完全不像30歲(姆指)~~啊~我這離題也離的太大了XD
女孩子
啊~社團還是要有女孩子啊~為勝利的情景增添一道美好的光景XD~獲勝時天方和江抱在一起超可愛的啦~~~

由於憐的蝶泳還不成熟,所以交棒時似乎落到第五位,但是遙一股作氣的在終點前追到第一,接力時遙遊泳的身姿深深的震撼著在旁觀看的凜,最後岩鳶以小組第一,擠進全體第八名,獲得出席地方大賽的資格,這作品裡設定的日本高中的游泳到底有多強啊XDDDD~雖然是海濱地區,但看起來遙他們住的鄉鎮是鄉下啊XD~~
喝水
好好的喝個水,打上馬賽克就再吃.......麵包(つ´∀`)つ ~~我覺得凜派一定很討厭我,每次做糟糕圖都是凜(掩面)~可是凜真的有好多素材畫面啊(毆)~
原
原圖~嗯~~談一下CP方面,因為我最喜歡真琴,所以果然還是偏向真遙真,但凜遙凜也覺得很有一腿,渚憐根本小情侶~其它排列組合的配法也都不排斥~~~認真的說,其實最希望的不是誰跟誰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哈哈),而是凜、遙、真琴、渚能再做一次接力啊(擦淚)

這集算是中場休息,童時也是遙和凜整理各自的心情,並做出結論,算是變成夏季季典回XDD~~
甜食
由於岩鳶這邊的神社供奉著水神,御子柴部長率鮫柄軍團對水神參拜,好像什麼不良集團啊XDDD~
浴衣
女孩子的浴衣XD~~真琴稱讚她們可愛的時候,花村好開心,真琴這種天使根本男女通吃吧~哈哈XDD~~
全能
遙真的什麼都擅長耶~~釣水球啊~撈金魚啊~,也都不意外是天才等級的,這麼強大,本人還一點自覺都沒有XD~~~
掩護
憐和渚是先看到著似鳥再看著凜,後面不想讓遙看到凜,都像是阻止遙看到凜帶新的小情人約會一樣XDDDDDD~~
中場時間
(點圖放大)因為遙看起來心事重重,對於能參加地區大賽好像也不是特別高興,為了幫遙轉換心情,渚他們約遙去逛夏祭,然後就緣份啊~凜也來逛了XDD~因為是轉換心情,所以憐和渚全力阻止遙和凜碰面(雖然多半只是渚覺得好玩XD)

其實遙對於和真琴他們接力泳,是感到非常高興,心情激動的,並不是只有另外三個人在一頭熱,真琴和遙再講這件事的時候,氣氛為什麼像告白一樣XDDD(而且還是成功的wwww),這部作品裡,我想跟你一起遊泳,一定跟我喜歡你是一樣的意思WWWWWW~

最後,遙特別跑去給真琴撈了四條金魚,這搞不好才是遙來祭典的主要目的啊XD

相反的凜這邊則處於非常痛苦的狀態,勝利的喜悅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重要的夥伴都不在自己身邊的無盡孤獨感吧?鯊魚君就一個人到以前他們的小學,去憑悼過去的美好時光,好纖細!!!鯊魚君真的好纖細啊~~~真琴你們快去給他抱抱啊QAQ~~但凜也有了覺悟,他要參加鮫柄的混和接力,也就是會在地區大賽中和岩鳶比上~~~
釣魚
想了一下才領悟出小倆口在幹嘛~~真琴不敢扣活餌,所以遙默默的幫他穿餌,真琴還不敢看~~很像真琴的性格wwwww,但這樣等下釣到東西怎麼辦,不忍殺生幹嘛來釣魚啦XDD~幸好有遙在XDDD~

第10話 苛立ちのハートレイト! 焦躁的心率!
寫真
天方老師的黑歷史,果然是泳裝寫真偶像WWWW,還是吾朗特別喜歡的一品WWWW~這等好身材不再穿泳衣時在太浪費了wwwww,在現實生活中,普通高中老師是前寫真偶像,應該到達會影響升遷和考績的等級了吧XD?
安慰
拿草莓冰棒安慰男朋友憐的渚,有時候會覺得難道渚是真KY嗎XDDD

這集劇情對憐挺吃虧的,憐好像常常擔任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角色啊~不會游泳啊~海難啊~~崩壞啊~這集又來使小性子,死大腐你們跟憐的人氣有仇嗎XDDDD~~之前日本有專門店做了FREE的人氣投票,在憐正式登場前人氣是拿第一的,結果當他劇情出來後名次落到最後,總覺得有點可惜和心疼這角的XDDD~

先來講小學時代的事情好了~~~
國小的故事
(點圖放大)小學時候的小鯊魚,開朗活潑親切樂觀滿臉笑容淚水往肚裡吞,可愛的要命啊啊啊啊啊~~~~到底中間出什麼事情被虐到黑成現在這樣的(淚水),遙反而是現在比較溫柔,小時候刺比較多~~

凜轉學到遙和真琴他們班上,很主動的接近遙和真琴,遙也在游泳大會上就對凜有印象,凜很積極的遊說遙和真琴參加混合接力(渚是自己毛遂自薦擔任蛙式棒),才讓本來只專注自由式的遙,好不容易答應參加接力~~結果凜又要走了。

凜在最後的決賽才說出自己那麼在意混合接力的原因。凜的父親未能實現的心願是成為奧運選手,而父親小時候曾是同個游泳俱樂部的第一期學員,拿到國小組的混合接力優勝,所以凜也想組最強的隊伍拿到優勝,算是完成夢想之路的第一步。

另外,真琴覺得遙會這麼喜歡自由式的原因,是因為自由式是遙在水中最舒服的姿態,這是愛妻的可靠發言XDD
國一事件
(點圖放大)國一凜回來碰到遙時,雖然表面上跟過去沒什麼不同,遙向凜抱怨,為什麼去了這麼久都不連絡他,凜說這樣覺得太害羞了,那氣氛還真像因距離分手的情侶再會時說的話XDDD~不過那時凜就有些心病了,當遙跟凜說自己還繼續游泳加入國中游泳社,凜出現臉黑,雖然笑著跟遙說要跟遙比一場,在遙沒注意到時,露出殺氣的表情。

後來凜輸了,完全崩潰,遙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卻被凜甩開手,對遙說他再也不會游泳了,讓好友放棄畢生志業,產生了這種罪惡感,遙應此不再游泳,凜反而好像沒空窗期啊XD~~這什麼暗黑兵法www
蝴蝶和蝴蝶的對決
(點圖放大)時間回到現在,吾郎正式成為游泳部教練(八成沒支薪吧XD?),針對每個人的泳姿泳技給予嚴厲又專業的修正和指導(姿勢攝影道具哪邊生出來的啦wwwww),因為仰慕遙的泳姿而加入游泳部的憐,覺得現在積極修正自己泳姿的遙,失去了原本他所仰慕的美感,而且每個人開口閉口都是凜,好像變成他們練接力都是為了凜一樣,更讓憐覺得不是滋味。

憐忍不住追問凜的事情,還有凜和遙的關係,遙如實回答了國小和國中的事情,但聽完憐覺得,遙應該在上次自由式比賽裡和凜決斷完了,不過憐心中真正不愉快的,應該是雖然是自己在他們身邊,但凜才是遙他們真正的同伴,那種被排除的感覺吧?

結果渚還壓斷最後一根稻草,說這是凜和他們的事情,沒必要讓憐捲進來,讓憐大爆炸,隔天消失在游泳社上,哈哈哈~我還以為剩沒幾集這家伙搞退社,結果憐一個人帥氣的殺去找凜啦XDDDD~這什麼超展開XDD~

剛好凜也非常不爽,導致狀態極差,而那個讓他生氣一部分的原因自己的位置讓一個初學者占了,那個初學者本人自己送上門來,怎麼樣都是兩方幹架的節奏啊XDDDD~~

預告維持這種彼此不爽的氣氛,互相幼稚嗆聲的兩人超爆笑XDDDD~~其實兩方英文發音都不太標準啊XD
拚身高
EDC所有事情都要競爭的凜遙,但是身高真正的勝利者,正在後面天使一般的傻笑呢

第11話 激情のオールアウト! 激情的全力以赴!
怒氣值
殺氣騰騰臉歪掉的鯊魚XDD~

本以為百分百幹架(當然其實想想,憐是不可能動手的人w),但比我想像中的平和呢~~~憐很棒,至少馬上就能明白自己想要的和擁有的是什麼,而不像小鯊魚掙扎了好幾年XDDD
決意
被惱羞凜指說事完全的局外人,連沒有為這個就被擊倒,堅定的說出,自己想要的,就是和遙他們組成最好的隊伍,以這個隊伍的一員和他們一起游泳。

因為憐是第一次翹社團,在教練的資助下(吾朗真是好人耶XD~雖然只有1000日圓ww,但他是真的擔心憐),遙、真琴、渚到憐家探望,雖然中途遙就發現憐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去看凜了。
田徑
唔~~憐國中時代的獎杯不少耶~~把優秀選手就降挖走,田徑部恨死游泳部了吧~誰叫跳高教練沒好好引導憐www~
小夫妻
雖然看到渚一進憐房間就撲床,我的腐雷達彈跳了一下,這不是多次來到房間並且對床鋪很熟悉的證據嗎?但想想那是渚啊~~~不管是誰家都能當自己家一樣消遙自在的白目wwwww,不管啦~反正我一直把他們當成小情侶~~科科
夫婦
聽到憐對凜釋懷了,真琴和遙這相識一笑,根本是父母看到孩子懂事了的感覺啊XDDD

話說我很在意一件事,渚這傢伙....絕對用食物殺過人吧!
殺人拉
連遙都慘遭毒手,差點被哈密瓜麵包給滅口~~~
又來
但更決定性的證據是,渚只用一根波奇棒,就讓連全身癱軟,口水失禁(喂)了!!此等殺人於無形之中(?)的超強絕技,兇手犯案後的面不改色,渚你手上到底有幾條命殞落了(指)

總而言之,終於到了地方大賽的前夜。
上床
四個人的睡姿反映了四個人的性格,感覺真琴很缺乏安全感呢~~棉被蓋好高XD~~
有你在真好
(點圖放大)身為真遙派,遙那個床上告白,我要萌到心臟病發了啊啊啊啊啊,一直以來不把內心話說出來,非要真琴這讀卡機翻譯的那個遙,居然主動的說了:"真琴....有你在真好。"然後說完就害羞的衝出房間了,這也太BL劇情了吧哈哈哈哈~~~~
脫眼鏡
另一個房間的小情侶呢?喔!看到沒戴眼鏡的憐了,可惜渚睡死了,只能在夢中相會XDD
探病
(點圖放大)凜打電話給憐,約他出來談話,發現憐不在的渚,出門去找憐時,碰到跑步中的遙,難得是這兩隻單獨呢~~遙也對渚表達了很感謝他拉著大家成立了游泳部,才能走到今天這個地步,而渚,也坦白的說,自己現在的心情很緊張,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渚喔XDDD~~唉呦~真的超喜歡岩鳶的大家啦

凜對憐說了,自己放棄游泳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跟遙的比賽,是因為在國外的專業訓練中,自己的成績很沒有起色,忍不住就把問題怪到自己不該花心力在混和接力上,而否定了小學的那段時光,讓凜再次游泳的原因,居然只是,那天夜裡遙他們偷跑進鮫柄游泳,更和凜來了久違的比賽,才讓凜重拾了游泳....雖然凜不是故意的也沒預料到,但遙真的很可憐耶囧,放棄游泳三年然後兇手不是他=口=,回想起凜說遙只是為他而游泳,贏了遙以後凜那兩次的反應都很.......遙這算愛到卡慘死嗎?

總之,凜終於收拾好心情,要以對手的身分跟岩鳶一戰,結果....御子柴部長,在接力賽上排除了凜的資格,鮫柄事實力至上主義,才能讓凜這樣亂來,但也正因為如此,身在鮫柄卻心在岩鳶的凜,被認為不在狀況上沒有資格擔任鮫柄的一員。

御子柴部長才是這群不知道是游泳還是談戀愛(咦)的男孩中,最認真的看待競泳這件事的真正運動選手啊!!!(崇拜)

第12話 遙かなるフリー! 遙遠的自由!
凜
第一塊I Swim是真琴的磚,第二塊Free是遙的磚,第三塊For the Team是凜的磚,這三個詞"游泳、自由、為了夥伴"就是整個作品的大意了,遙凜兩個人都曾失去這三樣東西,終於又一樣一樣靠著基情找回來。

不過這個結局嘛.....我還以為這是競泳動畫耶(黯淡),再不然也是追尋遙真正的夢想(以第一話來說)

但原來.....整部作品唯一的宗旨是找回凜的笑容啊~其他事情都不重要是吧~很青春好熱血啊哈哈(棒讀)~我已經是用蠻脫離現實的目光在萌這部了,但這收尾劇情給還是矯情造作到我差點看不下去XD~~

第九集時有說我好想再看原四人接力一次,因為很明顯凜就是要再接一次才能排毒,可是場合非要選在正式比賽外加憐犧牲嗎囧,甚至是日後談那個凜轉學到岩鳶這種老梗我都接受,可是陣前換別的學校的人來比賽,講難聽點就是重大違規找槍手上場耶~運動員精神呢?這種回學校被記過都不誇張的方式,我無法接受啊(;´д`)~

事情是怎麼發展成醬子的呢?

由於心有旁鶩、心不在焉、內心崩潰、舊傷未癒、大家都欺負我、我好沒用、好想死~~總而言之就是那頭纖細易碎的小鯊魚,由於心理壓力(不要忘了他12集中有11集都很有壓力),個人賽百米自由泳徹底爆掉了,拿到分組最後。

然後小鯊魚就徹底炸鍋到處亂咬了
亂咬人
似鳥成為發洩的目標之一,生氣起來就亂踢亂打,我怎麼覺得凜很有恐怖情人的潛力啊(根本就是吧),遙要小心(咦)

又給遙聽到,凜說不遊了,換遙崩潰....你們是怎樣接力崩潰很好玩嗎XDDDDDD

憐看到這樣,作了一個決定.....
笑容
凜是身上有甚麼特別的賀爾蒙嗎?怎麼每個人碰到他以後,都會深深中了如果放著凜崩潰不管人生就是黑白的病毒啊~說穿了交情也只講過兩次話的憐,居然馬上決定把自己的位置拱手送給凜,轉換領域,那麼久從不翹課的辛苦訓練,這麼期待和大家一起游泳,就這樣放棄了耶~憐,你已經神聖到全身都在發光了啊Q口Q

遙就開開心心(?)的去找凜邀泳了~
相幹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凜果然是不開心就會打女友(咦)的恐怖情人(指),再一番糾纏打滾攻受不斷變換的翻滾中,凜看到遙寫的For the Team之後就哭哭了~~
公主王子
超少女超粉紅還柔焦灑花瓣的一幕,凜根本公主,遙根本王子啊XDD~~

於是乎,凜就取代憐成為岩鳶的蝶泳選手惹.....唉
FREE
(點圖放大)四個人在這次接力中都看到各自最棒的景色,根本就百病全消、氣血順暢,凜還遊出連御子柴部長都讚嘆的速度,順利的打敗強校拿到第一(當然最後被取消資格啦XD)。嗯~~如果不是這樣方式的成隊,我會比較感動啦XD
勝利
這四個人抱在一起開心感動大團圓時,居然沒有人回頭注意一下憐,憐也太可憐了啊~果然是名字取的不好~~
黯淡
看看憐這個被排除在外的落寞表情啊~~我都要哭了啊Q口Q~~~

事後,天方老師被比賽負責人狠狠的念了一頓,四人約好明年還要再來一次,當然這次成員是含有憐的(再換手的話天理不容啊!)~~鮫柄這邊,凜雖然說要退社以示負責,不過被部長留下了(你們這些人都天使來著啊),他要求凜要拿出這次接力的實力表現在鮫柄的游泳隊上。

似鳥跟班這麼久也算有了回報,凜開始暱稱似鳥為愛,而且約好要跟他一起練習,似鳥也真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啊(≖‿ゝ≖)~~凜總算放開心再鮫柄找到自己的位置,真的了斷以前的事情了XD~~
江探測器
江根本內建雷達探測器,到底從社辦挖出多少秘密道具啦XDDD~
五人
這張不是ED卡,不過覺得比ED卡更有感覺XD~小鯊魚也排毒了,看那燦爛的笑容,說明故事可以安心結束了,我剛也說過了這其實是找回小鯊魚笑容動畫咩XD

特典Frfr!感想請至下個分頁觀看XD~分頁引導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