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bc-anime.com/
BROTHERS CONFLICT - Wikipedia(日文)
TOP
簡介:單親家庭的獨生女繪麻,由於父親再婚的對象美和阿姨,擁有從小學生到30多歲,各種職業和年齡還單身的美男兒子13人,於是繪麻突然擁有了一打兄弟,而且每個人都對繪麻充滿興趣,加上父親與繼母另住他處,帶著松鼠朱利,繪麻加入了這充滿濃濃男子賀爾蒙的5層樓高級公寓展開新生活,究竟繪麻是有了兄弟還是現賺後宮一座呢?


人物介紹

2

朝日奈 絵麻 声 - 佐藤利奈
女主角,高中生,因為父親經常不在的原故很習慣獨自生活。

1

朱利 ジュリ 声 - 神谷浩史
女主角的寵物松鼠,能通人言,但似乎只有繪麻和琉生等少數人能聽到。以繪麻的保護者自居。

1 雅臣(まさおみ) 声 - 興津和幸
朝日奈家長男。1979年4月24日生。O型。身高179cm。小兒科醫生,溫柔隨和,像是兄弟中的母親角色。
2 右京(うきょう) 声 - 平川大輔
朝日奈家次男。1981年12月3日生。AB型。身高182cm。律師,兄弟中的監護人。
3 要(かなめ) 声 - 諏訪部順一
朝日奈家三男。1983年5月28日生。O型。身高185cm。僧侶,表面花心放蕩,實際上是個好人。
4 光(ひかる) 声 - 岡本信彦
朝日奈家四男。1984年8月1日生。O型。身高175cm。小説家,喜歡女裝。
5 椿(つばき) 声 - 鈴村健一
朝日奈家五男。1985年12月31日生。A型。身高176cm。 新人聲優,和梓是同卵胞胎,愛開玩笑。
6 梓(あずさ) 声 - 鳥海浩輔
朝日奈家六男。1985年12月31日生。A型。身高176cm。 同樣是聲優,總是和樁一起行動,負責制止樁。
7 棗(なつめ) 声 - 前野智昭
朝日奈家七男。1986年1月1日生。A型。身高176cm。大企業的上班族,和樁、梓是異卵胞胎
8 琉生(るい) 声 - 武内健
朝日奈家八男。1989年2月22日生。B型。身高174cm。有名美容院的美容師,帶有神秘氣息。
9 昴(すばる) 声 - 小野大輔
朝日奈家九男。1990年9月21日生。O型。身高183cm。體育系主修籃球的大學生。
10 祈織(いおり) 声 - 浪川大輔
朝日奈家十男。1992年4月17日生。A型。身高177cm。文武雙全的大學生。
11 侑介(ゆうすけ) 声 - 細谷佳正
朝日奈家十一男。1994年3月31日生。身高174cm。高中生,和繪麻是同學,非常不能接受繪麻成為自己的姊妹。
12

風斗(ふうと) 声 - KENN
朝日奈家十二男。1995年7月7日生。B型。身高173cm → 176cm。 高中生,大人氣的偶像。

13

弥(わたる) 声 - 梶裕貴
朝日奈家十三男。2000年1月3日生。O型。身高143cm → 150cm。么子,天真的小學生。

 

日向 麟太郎(ひなた りんたろう) 声 - てらそままさき
繪麻的父親與美和再婚,經常自世界各地走跳少回家的冒險家

 

朝日奈 美和(あさひな みわ) 声 - 井上喜久子
13個兒子的母親。


STAFF
原作 - ウダジョ、水野隆志(エム・ツー)、叶瀬あつこ(シルフ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監督 - 松本淳
監督補佐 - 金子伸吾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ウダジョ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石井久美
美術監督 - 倉本章
色彩設計 - 辻田邦夫
撮影監督 - 荻原猛夫
編集 - 内田恵
CGプロデューサー - 神林憲和
音響監督 - 山田陽
音響効果 - 和田俊也
音楽 - 中塚武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杉本美佳、稲葉三恵、佐藤健二、金庭こず恵、山崎史紀、山崎明日香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倉充俊、江口聡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常葉みど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Brain's・Base
製作 - 「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製作委員会(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ムービック、ショウゲート、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エー・ティー・エックス)
 
第1話 兄弟
設定太超現實,超現實到我實在太想吐槽了,故決定生個網誌來做個紀念(推眼鏡)~心得大概主走吐槽路線,不能接受者就別看下去囉XDD~
松鼠
好險有這隻會說人話的松鼠,告訴我們這世界不是地球,不然我要怎麼接受,同媽連生13胎都男孩,親爹要不要去檢查精子一下XD~其中一胎三胞胎還能搞同卵兩隻加異卵一名(<=留言有解釋,這才是自然三胞胎的常態),未成年先不管,大學生以上10名高帥富,性向正常到鋼鐵一般掰不了彎,可以跟妹妹談戀愛,無視更正的兄弟們,全部都單身啊XDDDDDD~

為啥會有老爸敢把正妹獨生女丟到塞滿13個沒有血緣關係洪水猛獸般年輕男人公寓,然後就撒手不管了,你是有多希望繼子和女兒上社會新聞頭版XD

再說一次,幸好有會說人話的松鼠,這裡不是地球wwwwww
紅線
從OP開始我就笑到快看不下去,紅線拉了13條~
通通收下 
女主還真她媽的13朵花通通收下XDDD~小學生你也放過他吧~~~萬一每個人都效法他們媽要生一打小孩,這女主下一輩子的蛋都解決不了啊XDDDDD~

好了,再次強調這裡不是地球,設定的再誇張都不是故事的主軸。話說回來如果除去兄弟設定,整個會變的毫無特色,也根本不會讓我笑著看下去,所以兄弟設定是必要的啦XD
新生活
(點圖放大)其實動話化消息剛出來時,14人(?)之中我最期待的是神谷松鼠(居然),但是原來松鼠個性不討喜,好像白熊裡的企鵝一樣囉嗦(連採用的聲線都一樣XDD),所以我壓大哥股好了,溫柔的熟男什麼的最好了,再說這種故事一般來說頭尾會被先掐掉(長男么子),我喜歡起來比較安心XD

這種作品女主性格很重要,繪麻第一集除了設定上的非戰之罪,造成觀念反應和一般人不同,缺乏個性的驚人,第一天就病倒第一天就看到男裸體...等等等,到也還讓人忍的了(<=你真的有打算忍嗎XD?)~~~

劇情方面第一集就只先解釋一下背景,女方爸和男方媽結婚,女主就搬去跟13個新兄弟一起生活,篇幅都用在人物介紹上,本集大概就老三和樁比較積極進攻,老三有被煞到,但我總覺得最後勝利者會是還沒出來的棗XDD

有再強調女主期待的是家人,像小時候很孤單,很羨慕大家庭的熱鬧什麼的,這很重要,畢竟家族感越強,宣傳標語大大的禁斷才會越有趣(喂),可惜第一話來說,不像來了新姊妹,比較像單身公寓來了異性新室友,每個人都在摩拳擦掌XD~又說回來沒血緣關係的妹算什麼禁斷(拍桌),給我親兄弟亂搞才叫切題才叫禁斷吧XDDDDD
BL
男角這麼多,當然要玩一下惡意賣腐,所以出現了樁對梓的告白和接吻,因為太刻意,所以沒被賣到就是XD~
吻遍
(點圖放大)繪麻第一天就複數莫生男人被人摸、吻、抱,襲胸(那不算吧!)~
滾床單
也難怪女主第一天夜裡心跳的睡不著了(?)
歌王子
ED我又在笑一次,什麼歌王子風的大合唱啦XDDDDDD

雖然就是賣帥哥和聲優的作品,但希望還是有個主線什麼的,不然第一集真的有點淡~不知道降我能撐到第幾集XD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