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toysfield.com/(日文)
大塚勝俊BLOG http://blog.toyfield.info/
熊 (1)
一看就跟阿彌風格差很大對吧XD~因為這倆熊孩子是我花姐房間綁架過來的~~~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讓他們在腐宅登場~~~

基本資料
尺寸:高約25cm
製造商:TAKARA TOMY
設計者:大塚勝俊
定價: 兔-11,550 円 / 熊-10,500 円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們的整個品牌和系列的差別,ToysField是設計師大塚勝俊的玩具品牌,在他的BLOG中,有著KUMA娃系列的演進,朽興趣的可以去研究看看,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量產後的現在這種,其他玩具好像潮流感太重了(?),我還是喜歡少女一點的東西(?)~

這兩隻分別是ToysField的兩大系列KUMA 和 USAGI,除了外型外還分別有各式各樣的花色,有時後也會與品牌聯名~感覺上各花色的數量都沒很多?這兩隻是2011年的款,寫網誌想官網找基本都找沒有(還是我不會搜XD?)
熊 (2)
KUMA君像是個頑皮的男孩,有著對萬事好奇的表情,再計畫惡作劇一樣的微笑,短短的熊耳~~

熊 (3)
USAGI小姐(<=性別是我自己說的XD),就像個愛漂亮的女孩,長長的兔耳,翹翹的劉海,精緻的五官小小的嘴,以及可愛到不行的愛心鼻子
熊 (5)
裙子不是原廠配件,是花姐親手車的小洋裝,有沒有很可愛XDDD~我們家花姐心靈手巧,底下那個毛線墊也是花姐勾針勾的喔(得意)
熊 (6)
TF的塑膠牌~
熊 (7)
兔耳裡面有埋關節可以折~~
兔
四肢可動~~
兔2
脖子上的圍毛可拆,但脖子不協調的細,還是圍著好看XD~~
熊 (10)
兔尾巴XDD
兔  
兔子小姐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熊 (12)
我整個太偏心兔子了XD~熊熊就隨便看吧(喂)
熊 (13)
熊 (15)
熊 (14)
這次照片很失敗,充滿了我逼近的黑影(照片中下方出現黑影都是我ORZ) ,看來我內心是真想把他們綁架過來啊ε=ε=ε=ε=ヽ (* ̄∇ ̄)ノ (花姐亮刀)
熊 (16)
熊 (17)
鼻親親~~

雖然很想在最後給大家看拍得很棒的照片,但翻了他們親娘的相簿居然沒有拍╮(╯▽╰)╭,所以就分享到這邊啦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