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嘉年華 - 維基百科
カーニヴァル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在四月番開播前,所有番組中,我好像只在專頁推了黑色狂歡節,結果我沒有追,所以說,預推了什麼作品最後我都不會看耶XDD(<=這傢伙!)
御巫桃也 (3)
花姐看到封面第一個反應是,那女孩笑的好燦爛,嗯~我只能說,這個時代,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啦(笑滾)

當初被狂歡節吸引的地方,就是御巫桃也華麗又繽紛的風格,所以雖然作品沒有追,但是畫集一定要買的啦XD


書籍資料
カーニヴァル*パレード 1  御巫 桃也 (著)
頁數: 75頁/価格:¥ 2300
出版社: 一迅社 (2013/5/25)
言語 日本語ISBN-10: 4758058164
ISBN-13: 978-4758058162
尺寸:  24.2 x 21.6 x 15.6 cm
御巫桃也 (2)
封面、封底都有做局部上光。
御巫桃也 (5)
封底
御巫桃也 (6)
側面,雖然頁數只有75頁,但定價僅僅2300日圓,封面封底裡封蝴蝶頁都做的十分精緻,c/p值頗高。
御巫桃也 (7)
華麗麗的裡封~
御巫桃也 (8)
華麗麗的裡封底~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整本大約收錄了70張彩圖,狂歡節系列圖之外,只有四張其他作品,無黑白稿,書末有附作者圖說,另有封面圖的從草稿開始的繪製過程。

狂歡節彩稿收到單行本第六集封面的進度,此外還有一些動畫宣傳特點等等。漫畫其實已經出到11集了,我想這本畫冊標上第一集,應該等不了多久應該會再出下一本畫集才是,如果比較喜歡漫畫後半畫風的人也許可以等等下一集(我自己是覺得前後期畫風差異不大就是)。

作品介紹請參考維基,大致上就是充滿女孩子喜歡的華麗元素之奇幻故事。
小花
這作品我就只看了動畫第一集,花礫咬著螺絲起子,還能講話,還能講話就算了,完全咬字清晰不受妨礙,不知道為什麼就應為這小小點,然後就看不下去惹XDDD~~雖然如此但他的作畫以女性向作品來說是不錯的,應該也是很值得追的作品,而且有海量的大牌聲優可以享受XDD

以下是少少的預覽,雖然畫風不是我最愛的類型(就細部沒那麼細),但我不排斥大量的美男子和裝飾啦XD(<=少女心),不過私心認為,作者女孩子畫得更好,津雲超可愛
御巫桃也 (9) 御巫桃也 (10) 御巫桃也 (11) 御巫桃也 (13) 御巫桃也 (14) 御巫桃也 (15)
帥氣的羊~~~~

雖然是初畫集,不過畫風品質穩定,中後期與其說是畫技精進,不如說是畫風的變化這樣。對了,雖然這本的定價便宜,但紙張就比一般畫集的用紙薄,而且是封面薄、精裝薄、內頁薄的整本都薄XDDDD,不過也就是省這些料,才能收錄這樣的圖量這樣的裝幀還能有這樣的價錢吧~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