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機Valvrave - 維基百科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 Wikipedia
官網:http://www.valvrave.com/
mainvisual_2
簡介:人物原案星野桂,劇本大河內一樓,人類70%人口居住在宇宙的時代,此時的世界由兩大勢力彼此鬥爭著—軍事同盟「多爾希亞軍事盟約連邦」與經濟貿易協定發展而來的「環大西洋合眾國(ARUS)」。真歷71年,這一年是第三銀河帝國的起始之年...

位處於中立小國迪歐爾的MODULE77上學校咲森學園,其內隱藏了秘密開發中的機器人Valvrave,多爾希亞派出特務潛入咲森學園奪取Valvrave,在陰錯陽差之下Valvrave被滿心復仇的普通少年時縞晴人所駕駛。

人物介紹

1 時縞晴人(時縞 ハルト(ときしま-),聲優:逢坂良太)
男主角,中立小國J.I.O.R人,普通少年,陰錯陽差下成為Valvrave駕駛員,身體被改造成不死身,並據有與吸血鬼相同的咬人慾望,人格會附身在被咬的人身上。VVV一號機駕駛。
2 艾利艾爾弗(エルエルフ(L-ELF),聲優:木村良平)
五人小隊之一,做事乾淨俐落,不顯露感情,但非常討厭和平的言論,喜歡火腿蛋(?)。推理能力強大到令人覺得根本是編劇化身,曾有一人消滅ARUS5000人軍隊的記錄,被稱為一人旅團的危險人物。真實心願是征服多爾希亞,拯救公主,因為利害關係一致,成為獨立國的第一位加盟者。
3 指南翔子(指南ショーコ(さしなみ-),聲優:瀨戶麻沙美)
中立小國J.I.O.R人,晴人喜歡的對象,男孩氣,J.I.O.R總理之女,有著脫衣明志等等難以理解的舉動。
4 流木野咲(流木野 サキ(るきの-),聲優:戶松遙) 
中立小國J.I.O.R人,原人氣偶像,對大人不信任。第六集成為VVV四號機駕駛(綠)。
5 犬塚久間(犬塚 キューマ(いぬづか-),聲優:小野友樹)
中立小國J.I.O.R人,晴人的朋友,長晴人一年級,目標是當世界第一的大富翁,喜歡愛娜,愛娜之死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第9集成為VVV五號機駕駛(藍)
1 櫻井愛娜(櫻井 アイナ(さくらい-),聲優:茅野愛衣) 
中立小國J.I.O.R人,為人和善,第7集遭流彈炸死
2 野火瑪麗(野火 マリエ(のび-),聲優:福圓美里) 
中立小國J.I.O.R人,小電波
3 靈屋佑介(霊屋 ユウスケ(おたまや-),聲優:吉野裕行)
中立小國J.I.O.R人,軍武宅
4 山田雷藏(山田 ライゾウ(やまだ-),聲優:中村悠一) 
中立小國J.I.O.R人,脾氣暴躁的不良少年,第9集成為VVV三號機駕駛(黃)
5 連坊小路里見(連坊小路 サトミ(れんぼうこうじ-),聲優:浪川大輔)
中立小國J.I.O.R人,學生會長,華麗的自戀性格 
1 二宮高日(二宮 タカヒ(にのみや-),聲優:壽美菜子) 
中立小國J.I.O.R人,運動部部長,大小姐屬性,自大性格
2 連坊小路晶(アキラ,聲優:悠木碧) 
中立小國J.I.O.R人,在學校有自己的小基地,是高明的黑客,其實是里見的妹妹,對與人面對面恐懼。
3 貴生川巧(貴生川 タクミ(きぶかわ-),聲優:羽多野涉)
中立小國J.I.O.R人,理科老師,對VVV的認識很深。
4 七海里音(七海 リオン(ななみ-),聲優:堀江由衣)
中立小國J.I.O.R人,體育實習老師,呆呆傻傻
5 阿德萊伊(アードライ(A-DREI),聲優:福山潤)
多爾希亞軍人,五人小隊之一,原本相當信任L-ELF,在L-ELF叛變後反應最大,王子殿下
1 哈諾因(ハーノイン(H-NEUN),聲優:宮野真守)
多爾希亞軍人,五人小隊之一,性格輕浮
2 伊克斯艾伊(イクスアイン(X-EINS),聲優:細谷佳正)
多爾希亞軍人,五人小隊之一,性格認真,智將,擅長資料分析及策略研擬。
3 古菲亞(クーフィア(Q-VIER),聲優:梶裕貴)
多爾希亞軍人,五人小隊之一,年僅十四,天真的邪惡,把殺人當成好玩的遊戲
4 凱恩(カイン(CAIN),聲優:小野大輔)
多爾希亞軍的指揮官,上校,也是特務機關的教官,總統的舊識。
5 克琳希德(クリムヒルト(KRIEMHILD),聲優:水樹奈奈)
凱恩的副官,少校,對凱恩的動向抱有疑慮。
2 ドルシア総統  声 - 子安武人
君臨多爾希亞的獨裁者。
A 麗斯羅特(リーゼロッテ,Liselotte,聲優:豐崎愛生)
多爾希亞的公主,十年前曾將生命的一半分給逃命中的L-ELF,是L-ELF最為重要的人。




STAFF
原作・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サンライズ
監督 - 松尾衡
シリーズ構成 - 大河内一楼
副シリーズ構成 - 三木一馬、熊剛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星野桂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鈴木竜也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 - 石渡マコト(ニトロプラス)、鷲尾直広、寺岡賢司、宮本崇、柳瀬敬之、大河原邦男
メカニカル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ザイン - 鈴木卓也
メカニカル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 関西リョウジ
SF考証 - 三輪清宗
美術監督 - 甲斐政俊
美術監督補佐 - 久保田正宏
CGI監督 - 篠田周二
CGモデルスーパーバイザー - 小高忠男
色彩設計 - 池田ひとみ
色彩管理 - 甲斐けいこ
音響監督 - 三間雅文
撮影監督 - 田中唯
編集 - 武宮むつみ
音楽 - 千住明
音楽制作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池谷浩臣、新宅洋平、前田俊博
宣伝プロデューサー - 本間久美子
ゼネラルプロデューサー - 河口佳高、中西豪、清水博之、丸山博雄
製作 - サンライズ、MBS、ヴァルヴレイヴ製作委員会(キングレコード、アニプレックス、MBS、サンライズ、バンダイ、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電通、ムービック)

主題曲
「Preserved Roses」
作詞 - 井上秋緒 / 作曲・編曲 - 浅倉大介 / 歌 -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エピックレコードジャパン)

片尾曲
「僕じゃない」
歌 - angela(STARCHILD)

第1話 革命の転校生 轉學生的革命
雖然說是星野桂人設,不過我是一直到寫網誌找資料才發現的耶XDDD~~辨識度好低的畫風啊XDDDD
謎
最近往男主角嘴裡塞麵包,讓少年理解現實的殘酷,成為一種神秘的風氣了嗎?(才沒有)
拍乳2 
(上圖轉k島)上圖應該要放進咲森學園的招生廣告中,這所學校體育課用的球,是體育老師自帶的大水球啊(笑滾)

在看之前,我實在很擔心,這種開場就數不完的角色,最後會變成劇本消失的穿越宇宙的少女(網誌點此),但看完以後我擔心的是變成劇本爆炸的罪惡王冠了(゚∀゚)~雖然有這些擔心,但第一話我覺得還不錯看啦XDD~~~
沒有腳
多爾希亞量產機沒有腳!!而且比起帥氣的外表,更重視實用性,也沒有作手出來,直接是砲管,不知道為什麼,帥氣蘿蔔看多了,對這種長的像麻將一樣的機體特別有好感啊XDDD
王道
(點圖放大)反派少年五小強,配音分別是木村良平(第二男主)、福山潤、宮野真守、細谷佳正、梶裕貴,是哪一個坐主角機都不奇怪的陣容,也太豪華了啦XDDD~但坐上主角機的卻是逢坂良太,我不是對逢坂良太有甚麼意見啦(´∀`)~不過他今年主役還不少呢,感覺時代又前進了一步(´ー`)

就結論來說,多爾希亞特務小隊五人,是為了奪取藏在學校地下室的超性能的實驗機valvrav,潛入咲森學園,但任務卻失敗了,實驗機脫離五小強出現在男主角晴人眼前。

晴人剛剛差點跟翔子告白,翔子大概7成會接受,就在晴人幸福脫團前,翔子被多爾希亞軍的砲火炸到屍體都不剩(當然以慣例來說,真死的話比較離奇,需要狗血的時後翔子應該會再次登場吧XD?),離脫團只剩一步,準女友卻被三振了(*´д`),這種扼腕的心情,也難怪晴人腦袋一熱就去開蘿蔔復仇了。

至於為什麼連敵國也要搶的超強超有名實驗機,要放在一點護衛和軍隊都沒有的學校裡面,還剛好彈在剛死女友的男主眼前,再說一般就算死到臨頭,也不會以為自己開的了路邊的車撞人吧?但男主就真的毫不猶豫就跳進去了...等等縱而言之這個過程,產生了諸多槽點~~

不過大家要理解反正男主坐上主角機只是一種必經的過程,管他是宇宙漂流中摸到、正統軍人、嚴苛訓練中雀屏中選(<=這種努力派的比例蠻低的)、基因or血統、老爸留的、不心掉在眼前、神祕美少女要你開、不開會死、被騙、挑到你就是你....等等的各式各樣的理由,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蘿蔔作就是要讓主角坐上主角機才能開始,過程就不要太在意啦XDDDD
萌
幸運撿到一隻蘿蔔我可以不計較,但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吐槽,當時女主剛掛男主精神都快壞惹,悲憤的坐進駕駛艙,結果開機畫面是萌系美少女 (;´д`),有夠破壞氣氛的啦XDDDD~而且可能是因為太萌,男主無法直視,根本不管畫面提示,鬼打牆崩潰我要死了,我也看得快崩潰了,看一下前面啊大哥(用力搖)~~~(<=留言說晴人是在掙扎要不要按YES,不是眼瞎)
同意書
好不容易晴人終於注意到螢幕(擦汗),不過免責聲明放在確認選項後面不太好吧XDDDDD~可以去消基會按鈴申訴嗎XDDD~

問題:你願意放棄人類之身嗎?
免責聲明大意是成為valvrav駕駛員身體將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變異,必須無條件服從組織的任務,組織有處分駕駛員的權利。

然後晴人就從頸動脈被注射了不明藥品,大概能幫晴人是沒受過訓練的一般人解套吧~~~然後晴人就把麻將機虐菜大屠殺了,其英勇的畫面被晶直播傳到網路上,被視為英雄。

晴人下機時,第二次遇見艾爾弗,然後就被艾爾弗捅心臟,艾爾弗作的很乾淨,還對屍體補開了好幾槍,徹底不讓活,但艾爾弗還是被婊了。
記得捕槍
(點圖放大)晴人他屍變了 (゚∀。),不但沒死還跳起來咬艾爾弗脖子,這是變喪屍還吸血鬼呀XDDDDDD

艾爾弗很可憐,什麼你贏了~根本輸慘了好不好XDDDD,前面打了晴人,結果蘿蔔被晴人拔走了,亡羊補牢讓晴人變屍體,反而自己被咬了,天知道下集會發生什麼事,晴人還真是艾爾弗命裡剋星啊XDDDD~~話說就是這種反派被狂打臉的風格,讓我很怕會變罪冠啊XD

第2話 666を超えて 超越666
我始終沒有想到看完這集我的反應是笑.到.崩.潰ヽ(´∀`)ノ

咬下去的結果是,單向換身體,人格互換也就罷了,結果只有晴人占有艾爾弗,晴人居然是攻嗎XDDD?這個攻受跟我一開始預計的完全不一樣啊!而且占有就算了,還能保有原身體的優勢,如艾爾弗的戰鬥能力,這是甚麼外掛啊XDDD~我說乾脆讓晴人潛入多爾希亞去咬那個什麼艾蓮陛下,故事就直接和平完結篇了(≖‿ゝ≖)✧
不能原諒
艾爾弗人生被晴人玩到崩壞外,這邊的福山潤君,不對阿德萊伊君,被在火腿蛋身體裡的晴人開槍射眼後也壞掉了,被夥伴背叛是很傷心沒錯啦~但阿德萊伊君,活像是太太跟小王跑了,追殺太太的綠帽君啊XDDDDDDDDDDD~只要一聽到火腿蛋的名字,就馬上爆走黑化模式。

此時迪歐爾已經全面降,革命機和晴人的身體都被多爾希亞捕獲,艾爾弗背叛的消息也傳遍多爾希亞軍,另外~蘿蔔不能作人形的是這個世界關的常識喔XDD

翔子之死的打擊過大,讓晴人操著艾爾弗的身體,血洗多爾希亞軍,還奪革命機和自己的身體。
繩子
前偶像流木野小姐,帶著繩子綁了艾爾弗,建議晴人咬回去人格應該就回去了,結果還真是這樣子~~好方便XDDDD~製作這台機的人一定有非常重度的主角必勝主義XD

然後晴人他們一路被打到宇宙空間,明明上集無師自通,把職業軍人打好玩的,這集才恢復菜鳥水準亂飄是安怎XD

話說晴人已經殺了無數多爾希亞軍人了,換回身體居然沒給艾爾弗補兩槍,反過來被艾爾弗挾持了前偶像,還好不打緊,因為晴人根本不在乎什麼前偶像啊~~他一心只有翔子,前偶像看晴人根本不理自己死活只顧跟翔子講電話,臉上超失落的啊XDD~對!翔子沒死,只是被瓦礫壓住了,根本毫髮無傷,還能打電話給晴人報平安,話說晴人身體剛明明就被多爾希亞徹底搜查過了,手機居然沒被摸走,多爾希亞君對敵人也太紳士XD
 神展開
(點圖放大)火腿蛋君這才發現,自己回不去多爾希亞了,然後阿德萊伊又一心要給火腿蛋死,火腿蛋千般不願萬般無奈,也只好幫助晴人分析機體狀況,valvrave使用過度數值到100後會因為過熱而停機,但在等666秒後就能開大絕切腹,對!大絕就是切腹,劇情都這樣跑了,還有人會為這種大絕訝異嗎(笑)
切腹機
(點圖放大)大致上valvrave的大絕會呈現太陽燃燒狀,把劍插進引擎,然後就能甩黃金鞭亂揮了,沒想到第一次開大絕居然什麼蒼蠅蚊子都沒打下來,只有阿德萊伊尖叫一下,敵人就全跑了。話說要停機等11分鐘才能發大絕,以後valvrave要是沒有支援很難單打吧?

ARUS接手下面的殘局,多爾希亞軍全面從學園撤退。
三角可能
勝利之後,前偶像的擁抱,翔子回來後,前偶像裝作沒事的默默離開晴人身邊,感覺三角形成中XD

剩下就是晴人和翔子的告白時間了,很可惜晴人患了美樹沙耶香症候群,我是怪物我沒資格告白,雖然我哈翔子哈得要死,可是只能放手去偷哭,晴人你到底在靠北啥啊~~~馬子也在朋友也沒事,賺到不死身和高高級蘿蔔,你看看人家火腿蛋君啦!!!!火腿蛋才要哭好不好,朋友非常恨他,軍人犯了叛國罪,現在遭到敵國逮捕,然後每一樣都不是他做的,火腿蛋君根本有爭奪史上最慘男二的實力啊XDDDDD
可憐
片尾曲根本火腿蛋角色歌,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快笑瘋了我XDDDDDDD,angela你們在嘲笑火腿蛋君嗎XD?~老實說占身體那梗出來後我秒關了這部,還好有看到片尾曲,片尾曲才是這集最好笑的地方啊XDDDD

當然雖然好笑,可是還是很好聽就是XD

第3話 エルエルフの予言 艾魯艾魯弗的預言
抗議啦!!!居然有人開頭一分半鐘就捏完整集了!!!!!先偷看過劇本也別講出來啦XDDD~~~~
三國
日本ACG的政治版圖還真的很愛軍事同盟戰自由貿易同盟,中間在插個中立小國,革命機的設定感覺跟銀英傳很像呢~~~

ARUS以救世主的姿態,進入J.I.O.R,覺得這跟DORSSIA是做一樣的事情,不過這集沒有探討這個所以先略過不提(再說ARUS算是J.I.O.R友邦),而且ARUS軍被那個什麼一人旅團打臉打到我都不忍心再挑他們毛病了wwww,頂多是費加洛議員看起來心懷不軌而已XD
議員
費加洛議員花言巧語的讓晴人對他言聽計從,原本只是一般學生的晴人對於被視為英雄也有點飄飄然,完全接受費加洛議員的提議,因為現在學生們都無限崇拜晴人,所以很容易利用晴人來安撫和命令學生行動,在費加洛議員的建議下全員撤離棄守學園都市。
螢幕
學生會長好三八,看著這個手機頭像我是妹妹的話也會想掛掉啊wwww~雖然外表完全不像,不過閃亮亮星人會長,是宅女晶的哥哥喔~
好歹也是
不良少年山田雷藏君,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你好,再見~領便當收工,對!他什麼事都還沒做就被掃到颱風尾掰了XDD~~~~好歹雷藏裡面也內裝中村悠一啊~~一人軍隊就這樣被一人旅團給一刀斃命了(<=不要穿越!),安捏甘丟?人家不能接受啦(笑滾),不過要是雷藏又沒死,那革命機的便當退貨率也在寫記錄了XD

我還來不及吐槽L-ELF一人殺5000軍人的記錄有多誇張,這整集都再給我證明ARUS軍有多廢囧。

L-ELF在被收押前告訴晴人一連串難解的關鍵字:麥克風 地震 爆動 3點14分 答案就在你後面,這字串的意思是,L-ELF已經神算到,他被帶到小黑屋後,雖然已經是宇宙時代通訊都零時差了,綁兇惡通緝犯還用麻繩綁,簡直毫不費力輕鬆解,又剛好坐在燈管下,再眾人面前拆下椅子上的螺絲釘(所以下次審問犯人別用折疊椅),往天上一扔打爆燈管燈罩(這手勁簡直跟手槍有比啊),抓碎玻璃割喉搶槍,逃出去後再15分鐘內裝安裝好十幾層樓的炸彈,引起ARUS軍母艦的震驚,開船衝進來,結果此時L-ELF已經迅速駭了控制系統,完全操控整個碼頭和軍備,把敵方軍人流放到宇宙中,丟煙霧彈讓敵方母艦因為嚇到因為嚇到因為嚇到因為嚇到撞壁擱淺引發地震,輕輕鬆鬆的完成了神預測。

L-ELF真不愧一人旅團的稱號,這裡面有多少超越人體極限、超脫物理界線、超能力、超強運、超巧合我都懶得數了,而且本人還能這麼自信滿滿明明上集臉被打到都腫了,我只能說~你馬動畫腳本根本你寫的吧(摔)
這個射擊率
整棟大樓的軍人,一槍都打不到背著他們往下跳的L-ELF,看到這樣的命中率後面發生什麼我都相當淡定了XDDDD
神預言 
(點圖放大)晴人在地震發生後終於理解,L-ELF說的那一連串暗號是預言,L-ELF在被收押時就預測到晴人會被當成宣傳工具,而L-ELF自己不但逃獄還切斷了ARUS軍的救援,本該疏散的學生們逃不出去引發大恐慌。

3點14分,L-ELF出現在晴人背後:跟我訂下契約吧!時縞晴人/人‿‿人\。繼晴人沙耶香化後,連QB也出現了,根本魔法少年XDDDD~~火腿蛋君你笑點為什麼每集都麼多啊(笑滾),我覺得一般人碰到這種神經病第一個反應應該是:有病就快去吃藥啦!不知道晴人怎麼想XDDD

所以傳說中的第三銀河帝國又是學生自治國啊XD~~整個罪冠的不祥預感啊www~
好可憐
可憐的阿德萊伊上集的聲聲呼喚非但沒有喚起火腿蛋的一私罪惡感,還乾脆讓火腿蛋真的叛變了(老實說這發展觀眾我也很愕然啊XDD),枉費阿德萊伊在爹媽面前都捨不得告狀,為了愛忍辱換來只要開回valvrave,爹媽就不計較L-ELF出軌一事,結果咧~L-ELF早就一顆心都在晴人身上了~我都要幫阿德萊伊哭了啦XDDDD(<=明明就笑得很開心)

第4話 人質はヴァルヴレイヴ 人質是Valvrave
奈命
雷藏雖然上話噴血了,不過沒死,但這個可以理解,L-ELF如果打算建立學生國沒必要殺學生,這個不論,真正扯的是,他被費加洛議員不到3公尺拿衝鋒槍掃射,這樣都只有肩膀擦傷!!到底是雷藏不死身,還是要感嘆ARUS人驚異的射擊率啊wwww
去死吧  
我不該小看萌機娘的,其實黑的可怕,不知道是從一而中呢~還是討厭骯髒的大人,機娘被不對的人騎,是會直接把對方爆掉的XDDD~
怕人
晶害怕活體人類,連溝通都無法,喔~默默的晶的萌點也漸漸建立起來啦XDD~~
YA
火腿蛋君的角色定位真的不是來搞笑的嗎?XDDDDD~這集一直追著晴人,一直比YA,一直要他訂契約,這樣只會讓晴人嚇跑好嗎XDD~拜託火腿蛋君先去看一遍魔法少女饅頭卡,向QB學習一下怎麼簽契約拉業績好嗎wwwwww

不過火腿蛋君的悲哀不是這個,是他設了這麼大一個洞要給晴人跳,結果戲份和契約都被半路殺出來的總理的女兒-翔子接殺了XDDDD
我贏了
而且因為角色定位的關係,翔子比YA一點都不突兀和神經病啊!加上晴人的妻奴屬性,我看翔子就算要毀滅世界,晴人也會開開心心的大屠殺,也因此翔子越活躍,就越顯的火腿蛋君的淒涼XDDD~
王子殿下
皇親國戚好多~~除了突然誕生的總理女兒外,五小強裡也跑出個王子,阿德萊伊被哈諾因稱為王子殿下,該不會白髮紫眼的都是軍國的皇族吧?降火腿蛋君也是嗎?
獨立建國
(點圖放大)火腿蛋君想要對多爾希亞進行革命,根據他的推算,如果有valvrave的加入,他的目標可以提前五年完成,所以才這樣苦苦糾纏晴人,但晴人無法接受那個捅過自己還連開好幾槍的人當自己的夥伴,遲遲不肯答應。

ARUS果然不安好心,他們救助學園的唯一理由是奪取valvrave,拯救學生只是順便,當軍艦擱淺,ARUS又提前進攻,費加洛議員打算光帶著valvrave和晴人丟下學生逃走;面對ARUS不可信任,而J.I.O.R除了學園都市外,已經全部為多爾希亞佔領,也就是學生們的家人都在多爾希亞收中,晴人幾乎不得不同意跟火腿蛋合作。

此時翔子站了出來,向學生提出一個超大膽的計畫,就是以能影響兩大國間平衡的valvrave為人質,威脅多爾希亞如果傷害學生們的家人,就將VVV交給ARUS,而如果ARUS對學生們見死不救,就將機體交給多爾希亞,而具體的方法,就是讓學園都市獨立,這個提議獲得學生們的大力支持,而費加洛議員也不得不投入ARUS軍與襲來的多爾希亞君對戰,雖然ARUS軍根本不是四小強的對手被打的節節敗退,但翔子的真正計畫是,把和其他都市的連接阜切了,讓valvrave推著學園都市去宇宙漂流(咦)

我還蠻想看多爾希亞把學園都市轟了,然後去撿valvrave屍體XD~不過這世界裡有沒有那種地圖砲還是問題就是XDDD~還有,學生們答應獨立的太快了,要是他們多猶豫一點,就能看翔子在VVV上跳脫衣舞了wwwwww,我覺得翔子站的那個位置,超適合當脫衣舞舞台的(<=這人思想好骯髒)

面對這種發展,從主角變成底下看熱鬧的路人的火腿蛋君,笑了XD~恩我們也笑了,今次的火腿蛋角色歌翻譯應該是,居然不是我、居然不是我、居然不是我(唱)XDDDD

其實比起劇情和科技的無限超展開,我比較好奇其它機體呢?應該都還藏在學園都市的某處吧?既然都建國了,只靠單機好像不夠華麗啊XD

第5話 歌う咲森学園
貴生老師掌握有valvrave一定程度的情報。痾~結果晴人不是運氣好,是靠爸(OR媽)的類型啊~~VVV是時縞博士開發的產物,但駕駛到底有沒有預計是給自己的小鬼開呢XD?
看到智障
貴生老師幹嘛用看垃圾的眼神看著巨乳七海(<=你線畫錯了吧)呢XD?就算人家是胸大無腦的代表也別歧視她嘛XD
防斷電
停電惹!沒有存擋的東西掰wwww~~是說晶這種等級的黑客,電腦居然沒有加防斷電(大驚),魔鬼都在細節裡嗎XD?不過晶的慘叫很萌就是~
唱歌吧
(點圖放大)被水侵濡露出胸照的翔子,這種大剌剌的性格,真的有往曝露狂前進的潛力耶XDDD~雖說旁邊有人穿泳裝走過去,另外又有巨乳老師拉衣服散胸熱就是XDDD

 學園自主獨立,磨和協調期跳過了,學生們訂定了許多規則,大部分學生也認份完成自己分配到的工作,沒有發生搶錢搶糧搶女人的危機,我還想說會不會進入蒼蠅王模式咧XD~~即使如此由於是學生國家,所以諸如在馬路上塗鴉色情女僕,在電影院放A片,在超市搞破壞等等都是OK的喔~但是學生們很快就面對了挑戰,環境系統當機(好像是被火腿蛋搞的),停電,而且氣溫降到零度,當男人再搶休的時候,避難中的女人們,閒著也是閒著,開始搞鬥爭了(默),質疑翔子的建國是莽撞的行為,杯葛流木野反抗權威的態度,最後演變成二宮和流木野互甩巴掌。

雖然由於最後系統修好了,讓爭端沒有擴大,但翔子和晴人。也查覺到學生們的躁動來自對未來的不安和擔心家人。

所以模仿了2011年九州新幹線全滅通車的廣告,拍了一隻讓學生們報平安的宣傳片,由流木野主唱,這片子矯情到我有點看不下去 (´ー`),明明我就很喜歡新幹線那CM啊~~總之由於這段煽情的影片,讓學園都市迅速募集到超過兩億元的資金。

事情結束後,晴人開超跑把妹,痾~不是,是開蘿蔔載流木野去地底檢查,結果在地底發現另外四台(?)革命機格納庫,晴人不希望其他人也跟他一樣變吸血鬼,所以希望流木野不要說出去,大概是兩人專屬的祕密這點打開開關,前偶像就進攻了。
搶老公
晴人初吻獲得!不過晴人的初咬和初次液體交流是跟火腿蛋來的喔XDDDD~

前偶像說的話聽起來像,我不講出去跟我交往!前偶像要小心喔~進攻的太激烈讓劇本感情戲收不了尾的時候,會被塞便當啊XDDD
賣萌
結果這萌機娘是AI啊?XD~人家接個吻,機娘就期待衝洞了是怎樣XD~
新機
新機出來,又可以開始猜哪些人會駕駛員,火腿蛋不意外會從裡面摸一機走吧?不知道會不會下集打多爾希亞那台綠色的~~

啊對了~~多爾希亞那大總統還挺有希特勒的感覺耶~~

第6話 サキ・カムバック 咲,Comeback
嗯~其實一路看下來太重大的BUG有可能是伏筆呢~~可是我看到還是會繼續吐槽啦哈哈(喂),像以前說晴人路上都撿蘿蔔神強運,結果是他老爸(OR媽)開發的,而VVV系列會藏在一間學校,是因為這間學校似乎就是拿來藏機體和適任者的,跟福音一樣,學生們很可能都是適任者候選。

當然關於VVV駕駛也有一說是,火腿蛋被誤導,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幫機體破處,機體就只跟定一位駕駛,可是如果火腿蛋因為這種自以為的誤會,終身再也沒有蘿蔔開也太可憐....所以我偏向支持學生們是被收集起來的適任者啦XDD~這樣可以可以解釋多爾希亞佔領MODULE77時只撤走大人和老師,只留下學生的原因。
配對吧
理科老師X軍火宅男超讚的有沒有!(味)既然貴生老師對巨乳萌呆女沒半毛興趣,推倒那個可以利用的小幫手也是很讚的選擇啊XDDDD
 
結果咲對晴人好像不是愛情耶~不過那也可能是謊話就是了,我覺得咲就中二病,雖然她過去經歷真的很悲慘,但是一面想要報復這個世界,另一面又渴望自己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最有名氣的,的那種矛盾,讓我覺得這是中二無誤啊XDDD

咲不顧晴人的阻止乘上VVV四號機,毫不猶豫的拋棄人類之身,結果四號機沒機娘OS,害我還期待跑出執事版的機郎XD~~原來咲渴望成名,渴望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她,所以她才一直在晴人身邊打轉,當她也有機會跟情人一樣成為世界矚目的駕駛時,她就毫不猶豫的YES下去了。
悲慘童年
咲的父親是人渣中的人渣,讓咲充滿被虐的回憶,為了脫離這種生活,參加偶像徵選,不論是一同的參賽者還是眼前的評審臉孔都是扭曲的,終於通過考驗出道了,最後卻得到一只解除契約書,這就是咲討厭大人的原因。

啊~忘了說,咲第一個咬的人是晴人耶XD~吸血鬼咬吸血鬼的結果是先咬的人贏,好像是這樣子XDDD~
偷偷攻略了
咲拿晴人的身體去把大小姐啦XDDDDDD~大小姐妳居然淪陷了,該不會最後全校女生都愛上晴人吧XD~咲用晴人的身體和身分,去跟自己製造誹聞,幫自己宣傳,真是為求成名不擇手段啊XD
狀況開始
(點圖放大)DORSSIA凱恩軍團,其實一直潛伏在MODULE77附近,等待包圍MODULE77讓ARUS來不及支援就拿下MODULE77的機會,但他們沒算道的是,出現了咲所駕駛的第二架VVV,話說我覺得四號機綠輪胎(<=對,我以後要叫它輪胎機XD),後面跟了六隻小腿長的好詭異啊~~~VVV的5隻機外表差異應該有甚麼特定的目的吧?
背婊
X-EINS發覺VVV的弱點是都是近戰系列,只要遠遠的射到他們動力沒了,就可以拖回家了。講的雖然很有道理,不過ARUS的軍人都豬腦,而DORSSIA的軍人看來特長是被主角威能打臉,所以不管制商有多剛X-EINS還是只能被努力、友情、勝利給拍回老家去了XDDDD
拉裙
每次翔子一拉裙子,DORSSIA就毫無勝算,翔子的短裙才是整個革命機裡的最強武器吧XD
手技
多麼靈巧的手指啊,在世界的應援之下,咲打的讓DORSSIA鳴金收兵。
新轉學生
雖然X-EINS被打回老家去了,但是王子殿下趁亂轉學進咲森學園囉~"工口工口腐為了我們的友情,去死吧!"....結果你轉進來只是為了追殺逃家的老婆,不是因為軍事目的嗎?大左要哭了啦XDDDD
再見
啊....忘記講,費加洛議員一轉頭就吃了一個煙火便當,真是說時遲那時快,到底費加洛議員會不會成為第一個真吞便當的有名字角色呢XD?

第7話 瓦礫の下のハルト 瓦礫下的晴人
超展開三溫暖無止境擴充的後宮基情四射~所有願望一次滿足!!!!~~我真的是笑到一半嘴角都還沒合起來就硬被塞一個血肉模糊的獵奇便當了XDDD
居然不是搞笑
(點圖放大)超超展開時間一下拉到第三銀河帝國214年,而我們故事是發生在第三銀河帝國元年喔~~兩百年後輪胎機多補幾塊丁繼續服役,其實也沒差,兩百年後敵機筆線在還爛的感覺,所以服役兩百年是ok的(vvv根本是神話生物吧XDD),駕駛員都還是小咲沒換...痾,至少兩百多年不用擔心小咲的便當了~~

敵手大叔說的到底是黃金七人還是黃金真理我聽了好幾次還是沒法分辨,之前就有聽說VVV會是彩虹七色就是,不管VVV有幾台,我最大的心願是給火腿蛋一部吧!!!!!我實在很擔心火腿蛋以後的工作就是給晴人當駕駛服ORZ~感覺晴人穿上火腿蛋開VVV才是VVV的完全狀態啊ORZ

那個亂七八糟的兩百年後先忘記他吧~
三溫暖
(點圖放大)VVV總共有五架的事情,被現在MODULE77政治中心們所知曉,學生會長力主將VVV收歸學生會,不過整個議會都晴人的人,所以除了會長外全數通過,把VVV都交給晴人管理,當男主角真好哪~~

火腿蛋對總理翔子遞交國家擴張計劃書,因把國家軍國化的高壓統治,遭到翔子的駁回,所以火腿蛋就發動政變,挾持翔子及一票女生,打算強行推動軍國化,火腿蛋跑來找他心心念念的晴人,但潛入學園的王子,這時候也來找他心心念念的火腿蛋了,當然現場就變成修羅場了wwww
肉盾
不死身男主角的新功用,拿來當盾牌XDDD~晴人再次被射成蜂窩,主角威能好好用XDDDDD~

意外的王子殿下有好好作好工作再來追逃妻喔XDDD~說了好幾次要殺了火腿蛋的王子,碰到本人瞬間軟,火腿蛋那麼冷淡,而且還外遇,王子毫不猶豫的就原諒他了耶!!王子你的自尊呢!?Q-VIER偷射火腿蛋還會被罵,真是愛到咖慘死XD
倫理劇
晴人被當防彈盾倒下時還好,當晴人在戰起來後,現場馬上變成無敵爆笑的三角關係XDDDDDDDDDDD~
王子:火腿蛋跟我回家! 火腿蛋:不要!人家現在有晴人了 王子震驚心痛:蛤!!!!
火腿蛋:介紹一下,這就是我的晴人 晴人:(不理他)解放學校!! 王子:快醒醒吧!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我知道火腿蛋很喜歡節省流程,可是跟晴人談判,以及和王子分手可不可以不要一起來啊~三個人晴人拿槍對火腿蛋,王子對晴人,火腿蛋對王子的畫面整個太好笑了啦XDDDDD~~

毫無交集的三個人再吵下去也不會有結果,Q-VIER就進來亂射了,梶其實很適合這種神經病小鬼,配的可愛的不得了,可惜他最近都是熱血主役路線阿(´ー`)

當王子和Q被火腿蛋排出去後,Dorssia軍再次攻擊MODULE77,晴人因為Q-VIER引發的爆炸,被鋼筋壓住,無法駕駛VVV,而咲中計,輪胎機當到癱瘓動力,晴人只好接受L-ELF的提議,用L-ELF的身體駕駛VVV,因此駕駛和射及準度都變成神級,加上L-ELF事前留下的戰術預測,晴人輕輕鬆鬆的解除危機,火腿蛋根本最強駕駛服啊XD
又是妹控嗎
在解除事件後的短暫空檔,從L-ELF的褲子中掉出億張屬名Licht的可愛女孩照片,L-ELF的身體無法自治的痛哭起來....這個女孩怎麼了!?遭受了甚麼慘無人到的虐待嗎?啊啊啊啊~之前看OP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啊><

有個女孩,她的死亡無聲無息,卻也比她不起眼的人物設定震和許多....
淪陷
這集我從兩百年後一路笑到結局前,一直以為眼鏡娘會坐上紫機,因為她居然也愛上晴人,還想我這集網誌會寫著,該不會要坐上VVV的條件就是成為晴人小妾之類的吐槽....沒想到~真是沒想到....
烤肉
我有看到眼鏡娘掃到Q-VIER的颱風尾,也看她被火焰吞了,可是我滿心的想,好啦~她會去打針然後開新機掃場.....可是她就真的....
獵奇
獵奇死了阿囧~腰裂一半手斷掉,這樣還有機會吐便當嗎囧.....還是眼鏡娘的存在就是為了拱犬塚上VVV啊ORZ~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發現愛娜慘死的屍體,而且愛娜是在對晴人示好的時候死去,總覺得犬塚好可憐啊ORZ~~~
新ED
新ED新畫面,好強調火腿蛋和王子啊~~可是王子看起來笨笨的,好像很難跟火腿蛋當對手阿~~
隱藏人物
機娘後面藏了一個隱藏人物~~~ 

第8話 光の王女 光明的公主
這集充滿了被女人傷害的男人們啊XDDDD
居然不是我2
克琳希德少校不愛我(怒),結果H雖然代號是H可是還是處男嗎XD?
居然不是我
妹妹有別的女人了!(震驚)是說,會長你居然是妹控啊XDDDD~而且還是妹妹只能友我那種佔有慾超強,是說翔子由於太會插戀愛旗,好像不知不覺間拉起很多仇恨值啊XD
居然不是我3
沒命跟本命交往,只能幫本命送終的學長,雖然想幫本命報仇,卻什麼都做不到~~雖然理論上拿到VVV能開掛,但看看綠妹子,雖然有座機但指萎了出場那集,接下來都要要靠晴人,我對學長的開掛之路不看好啊~~

但本集有個例外,火腿蛋的倒追開花結果啦XDDDDD~看看異性戀這樣一路被打臉,果然還是搞基比較穩妥XD
相信你之術
晴人的相信你之術打下去,火腿蛋身心都交給了晴人啊~可喜可賀,火腿蛋這一路走來追晴人追得這麼辛苦,終於有了好結果,晴人終於把契約結婚證書簽下去了,恭喜你啊XDDDD
和公主的過去
(點圖放大)公主終於有戲分了,10年前,火腿蛋從類似集中營的地方逃出來,為了逃避追捕他脅持了路過的公主(位什麼要讓公主在監獄旁邊玩耍,也太危險了吧),善良的公主想要救L-ELF,所以想把自己一伴的生命給L-ELF,因為母親說過頭髮是女孩子的生命,所以公主切斷一邊的頭髮送給 L-ELF。

因為火腿蛋長的跟被稱為王子的阿德萊伊特徵相似,所以我還以為火腿蛋也是皇家的人,結果是集中營的小囚犯 ,不過火腿蛋會進集中營應該也有一番故事吧~加上阿德萊伊如果跟公主有血緣關係,火腿蛋應該不會那麼隨便的跟他斷絕關係吧?
0犧牲的契約
(點圖放大)眼鏡娘看起來是死透了,她的死在學生中造成一陣漣漪,和她關係近的都因為她是好孩子而悲憤不已,關係遠的開始有戰爭的實感與恐懼。

駕駛服默默登場了,尺寸跟駕駛的身材很合不太可能是學生做的,也就是駕駛一開始就已經決定是哪些人了嗎?

上校給王子最後一次機會帶回火腿蛋,將本次作戰指揮交給王子,學生國最明顯的缺點就是,除了VVV外毫無軍事應變能力,王子先讓X和Q癱瘓主戰力兩架VVV,然後王子親自帶軍潛入MODULE77,取得了MODULE77的軍備,用J.I.O.R自己的戰艦圍攻學園,要脅學生們投降。

晴人看過蘿莉照片後,知道火腿蛋的另一面,覺得自己追求和平的願望,和火腿蛋想要拯救某人的希望是可以重疊的,晴人的說法是,火腿蛋這杯咖啡,可以用自己這塊糖來融化,好謎的比喻啊XDDD~
定情
穿著情侶裝(明明是駕駛服)的兩人在宇宙中互相比YA,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XDDDDD

作為兩人結婚的賀禮,王子殿下只能再次被打臉哭回家了wwwww(回的去嗎XD?),話說五小強命也太耐了,作戰從第一集失敗到現在,還沒一個人陣亡XD
離婚
王子殿下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認清火腿蛋跟自己離婚的事實呢XD?
伏筆
結果上校是機娘一族的嗎?(驚),上校是現在全場最明白VVV是什麼,而且持有類似核心的東西,上校的動態和右眼都令人期待。話說我一直覺得上校的眼罩很像在頭上穿泳褲啊XD

第9話 犬と雷 犬與雷
同居 生活
(點圖放大)上集才結苦戀結婚,這集就同居惹~兩人過著太太天天家抱老工的甜蜜生活,晴人和火腿蛋的進度到底是快還是慢呢XDDD?

我本來想想吸血的欲望會不會是單純副作用而已,這集機娘喊餓了,所以應該是真的變吸血鬼,或說只有晴人的一號機有機娘,所以其他人好像都複製體,不知道吸血欲望是只有晴人有孩大家都有。
有趣
突然進入的火腿蛋X翔子路線,被翔子硬塞入羊羹發現很好吃的火腿蛋的臉超有戲XD,要是L翔成為最終配對這部作品就太有趣了XDDDD~
謎片
七海不管怎樣都只能擔任笨蛋賣肉役啦XDDDD~不管身材還是腦袋,七海都好像是從謎片片場走過來的老師XD
副官
看到目前為止不管是哪一國的軍隊配置好像都是男指揮官X女副官阿~然後臉隨便畫的軍人都蠢蛋,就算軍國也不例外(遠目),是說這次的女副官是難得的KY吐槽役,就這樣被蒸掉很可惜啊XDD~~
重點
其實本集劇情可以一句話劇透:犬塚成為藍色雞翅膀戰士,雷藏成為黃色雞爪戰士,沒了XDDDDD
顯靈
愛娜第二次顯靈,愛娜根本出場來宰的女孩子,死後戲分才開始重起來也太慘= =|||
駕駛人選
(點圖放大)由於多爾希亞的猛攻,造成愛娜和其他同伴的慘烈傷亡,讓學生們輕易就接納了火腿蛋的加盟,L-ELF成為獨立國的軍師,學生們也認真進行軍事訓練,尋找城市中可用武器武裝起來。

其中最強大的武器VVV還剩下三台,VVV是採登陸制度一台只接納一位駕駛,L-ELF篩選學生名單,有17人有A級駕駛員的素質,L-ELF認為成為駕駛最重要的就是自身有不顧一切成為駕駛的衝動,A級名單中,L-ELF相中沒大腦的行動派不良少年雷藏,以及來不及對愛娜告白充滿遺憾和自責的犬塚。

L-ELF故意把紅綠兩機被誘離MODULE77,本島陷入滅亡大危機,果然讓雷藏和犬塚拋棄人身爬上駕駛座,用VVV外掛般的強大能力再次保衛了MODULE77,雖然晴人不願意變成吸血鬼的人越來越多,但等他返航時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晴人也無可奈何了。

凱恩刻意放水,讓VVV一架接著一架覺醒的行為,讓克琳希德感到疑惑。
超展開
另一方面,貴生川巧真實身分其實是迪歐爾軍方首席研究員,在L-ELF的逼問下他坦白了這個城市除了七海以外的老師、職員居民全部都是軍人軍屬,學校還有學生全部都是為了VVV準備的舞台....

第10話 恋の選挙公約 戀愛選舉公約
不管最後革命機的評價如何怎麼樣,如今時縞晴人至少取得一樣動畫里程碑了,他應該是TV表番動畫中第一個男主角吧(笑滾)<=雖然我還在笑,可是看下集晴人的態度,我可能以後只叫晴人強暴君了XDDD

還是照順序說劇情吧~~
喝咖啡聊是非
上集還在拔槍逼供,怎麼一轉眼貴生和L就變成喝咖啡聊是非的輕鬆狀態σ(・ε・`●) ~VVV是迪歐爾為放棄軍備仍保持軍事能力開發的防衛武器,追求的就是一機能對抗一隻艦隊的火力,一般情況來說,開發這種黑科技的經費應該筆養一隻艦隊還貴,這樣要怎麼通過國會預算呢XD?

雖然是研究原但貴生只知道一號機是特別的,只有一號機有機娘OS和切腹大絕,至於更詳細確實的情報貴生也不曉得,因為貴生開發初期就被踢出研究班了,這個學校的所有學生都是經過特別調整過的,軍人偽裝成教師群是為了監控這群學生們~七海反而是唯一例外的存在,為了掩人耳目接受的普通教育實習生,所以裡面最衰的就七海咩~

七海覺得由自己擔任學生代表不妥,所以舉辦了選舉,讓學生們選出正式的代表,迪歐爾新總理,雖然大家都很想推翔子上去,但翔子看到新聞說自己的總理父親凶多吉少,內心無法接受有人取代父親成為迪歐爾的新總理。

翔子接受晴人的安慰,還是決定要參選,老實說翔子的競選宣言:貪心的完成學生時代的夢想,我無法接受啊XDDD~但考慮到現場都學生的情況,免強就接受吧~~而且當翔子說到月球她就跟喜歡的人告白,想告白的對象晴人正在強暴運動ing,真是非常兇狠兇狠到不行的過酷發展啊~~我一直覺得翔子腦袋一定有哪邊壞掉,才會有各式各樣脫軌的行動,但這集被死大腐鏡頭這樣玩,我都忍不住同情她了XD
搶走了
晶已經完全被翔子馴服了,甚至願意為翔子走出房間,翔子你乾脆不要那個強暴君,跟晶在一起吧XD
哥哥
會長的總理寶座被翔子拿了,妹妹也跟翔子跑了,連坊小路君到底會繼續當搞笑角色,還是哪天發瘋背刺翔子呢wwwww
強暴案
(點圖放大)結果男的是糧食用女的是配種用,晴人失控不是想喝血,而是想交配。咲就這樣推倒強暴了....平常這樣劇情用腦補的可以寫幾百字的劇透(喂),真槍實彈來我反而不知道寫啥好了ORZ~這樣的發展,要笑也不對要黑好像也不是,說是衝擊好像也還好,但有種故意製造話題感的厭惡感,死大腐都不怕放火燒自己嗎XDDD?

咲一開始是有拒絕的,被硬衝了才認命接受,這絕對是強暴,不是和姦啊!有看到咲被罵海灘的言論覺得很冤枉(〒︿〒) 。咲和翔子我比較喜歡咲一點(大約多1mm),希望晴人會對自己的衝洞負責啊~~但又覺得咲去配強暴犯很可惜,怎麼辦ヽ(´Д `ヽ ミ ノ´Д`)ノ 
機娘
SEX!SEX!SEX!SEX!SEX!SEX!SEX!SEX!SEX!你她媽肚子餓是下面餓啊啊ORZ~~機娘才是我唯一承認的真海灘啦(拍桌)~
甚麼東西
反正這隻只想的到吃和做就是了吧,這傢伙放出來感覺世界會毀滅耶XDDD~~
配對的可行性
既然晴人初吻和第一次都給小咲了,翔子真的可以考慮跟火腿蛋配對吧XDDDD~當翔子說要和喜歡的人告白,火腿蛋出現在同一畫面中,總覺得發展點捨麼也OK~~~

忘記講MODULE77正往中立區月球移動,到達月球的話多爾希亞就不便出手,下場戰鬥將會是多爾希亞最後一次機會,上校將親自出馬。
動向
克琳希德和H因為各自的理由潛入上校房間,克琳希德的行動可以理解,但H你這是幹啥XD?

第11話 軍事法廷第54号
標題的54號審判,是給翔子爸判死刑(破題)。
猥瑣
光頭怎麼能把制服穿的這麼猥褻啦XDDDD~雖然階級是少將,配音找了小西克幸,但還是難逃免洗筷的命運~其實他的壞法還蠻對我胃口的,可惜情蒐不足(不知道切腹大絕),軍隊布陣跟小學生差不多~指揮官兼高級將領當成這樣,當免洗筷不意外啊XD
月球前哨
(點圖放大)以下是新內閣名單:
內閣總理大臣 指南翔子
內閣官房長官 連坊小路里見
文部科學大臣 靈屋佑介
財務大臣 犬塚久間
總務大臣 野火真理繪
外務大臣 二宮高日
法務大臣 北川伊織
厚生大臣 七海里音
國土交通大臣 番匠朱特

再即將到達月球前,MODULE77再次遭遇敵襲,數量比以往都龐大,指揮官也到少將等級,主要L的主要計策是,MODULE77後退誘使 敵方艦隊拉成長條狀,再由一號機的切腹大絕一口氣掃光。但光頭真正的打算是,用祥子爸的性命威脅翔子,將VVV交出,不但可以保證翔子爸的性命,而且也會放過學生和學生們的家屬讓他們流亡第三國(沒有VVV還有國家要收這些人嗎XD?),火腿蛋跟在翔子身邊,似乎打算要是翔子選了父親這邊就要當場殺掉翔子。

翔子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讓晴人投降,但她最後還是沒那麼做,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父親在眼前被晴人的大絕燒掉,一直被劇情寵愛的翔子,也終於開始慘了啊。話說晴人不但上集不知不覺跟別的女人脫處(這集還求婚),現在又不知不絕掛上殺父仇人的牌,晴翔線這麼慘烈還能不能跑下去啊( ̄▽ ̄)"~(雖然就算繼續跑我也不會意外就是了XD)

貴生和研究班的學生們開發出有效降溫的方是(看起來就是澆水冷卻嘛)XD,解決VVV過熱會停機的問題。結果根本還沒投入實戰,上校就殺進來了,跟我想的一樣是個會無效化火腿蛋預言的人,火腿蛋到底沒有預測到這步呢XD?
掛
而強暴劇情的後續事,晴人負起責任,跟咲求婚了。但是求婚的台詞是死亡率300%的這場戰鬥結束後我們就結婚,大哥這話講出來跟自殺沒兩樣啊囧!咲還會活200年,難不成是晴人被收掉XDDD(有下季的情況下不太可能吧~)   

第12話 起動する異端者 起動的異端者
開頭又穿越到第三銀河帝國211年,小咲在豪宅中為一位小少爺講述第三銀河帝國的歷史,以及他們發端於一個模組單位的歷史,在建國元年那場戰爭中,他們的先祖失去了大量的同伴。
有後了
重點在於這孩子...根本是晴人和火腿蛋的綜合體!!!!!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不過可以偷偷跟我講一下誰是老爺誰是夫人嗎XDDDDD~雖然說過兩百年,也很有可能是晴人娶了火腿蛋的子孫之類的XD

回到現時間點,雖然晴人的求婚被小咲拒絕了(也算是幫忙拆死亡旗啦XD),但這場戰爭還是打成一團糨糊般的慘烈。
這房間
這房間是廁所嗎?馬桶也太豪華了(驚)

本集其中一個重點,是小晶搭上六號機的過程,因為小晶拒絕撤離,敵人又放毒氣瓦斯攻上來,學生會長拜託翔子,去救小晶,把小晶因為被欺負成為家裡蹲的事情告訴翔子。
被欺負
(點圖放大)因為個性陰沉加上是大小姐,小晶被欺負的超慘烈,留下極重度的陰影,所以小晶對翔子知道自己被欺負的事情反應超激烈,翔子不得不親自去拉人,結果害翔子中突被擊倒。

為了救翔子,小晶成為六號機的駕駛員,六號機的大絕是凡是被六號機特製武器魔杖敲到的機械、軍備,都會強制被駭失去控制,成為小晶的囊中物,一舉逆轉的戰局。
第一季結局
(點圖放大)外面三架VVV都被熨斗作戰的燙平,大概就是拿燒紅的鐵塊包住VVV強制加溫,然後VVV就過熱停機了....該怎麼說咧,這戰術一出來,之後要是不解套的話VVV就根廢鐵差不多了啊~~

上校的攻擊慘無人道,用鑽子挖開模組,並沿路施放毒氣,對未成年的學生毫無憐憫之情,沿路大屠殺,慘烈的情況連L-ELF都難以置信,對上上校L-ELF不管文武都毫無勝算,只能和晴人雙雙被俘,因為小晶乘上了六號機,已六號機犯規的武裝讓事情有了一線轉機。

但上校的外掛起只如此而已,人類的方法輸了,上校就露出非人類的一面(可以降子嗎XD),在庫房中還有一架沒有四肢的2號機VVV,上校取出名為BLUE的結晶裝上去,機郎OS出現,居然是機娘OS的老哥耶XDDD~

上校之前一直叫他拿的那塊新娘啊~愛撫啊什麼的,結果對象居然是男的(笑),跟色情的老妹不同,機郎好像是走暴力中二路線的~~
兄妺
因為老哥出場機娘說話了,配音是茅野愛衣(老哥代永翼),不要回收愛娜的配音啦~降超奇怪的啦XD

總之被上校硬上後,2號機以光束取代四肢站了起來,然後就沒啦~~~~~~上半季居然停在這種地方嗎XD~~~
黑幕
結果軍國和聯盟兩邊的總統根本就一夥的,世界似乎被一個稱為魔使的組織暗中操縱著。
換制服了
10月的下半季預告,五人駕駛換制服了,這期尾巴學校大破成醬子應該會有新的支援者吧~而火腿蛋不情不願的回軍國去了!?反正下季勢力怎麼洗牌,怎麼超展開都嚇不倒我啦XD~反正看到這邊,好像沒有哪個角色死掉我會很傷心的,再說主要角色的擊墜率好低~我方就算了,五小強一隻都沒死耶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