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G 瀕危物種少女 - 維基百科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rdg-anime.jp/
mainvisual
簡介:在山中熊野古道玉倉神社中長大的女孩鈴原泉水子,是個擁有自己所不了解能力的少女,原本的她逃避、內向、膽小,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由大人來決定,直到泉水子決定依照自己的意志剪去瀏海開始,事情開始改變了,種種不可思議的力量開始襲擊她......

人物介紹

1 鈴原泉水子(すずはら いずみこ) 聲 - 早見沙織
一切就從泉水子剪去劉海開始,是個自身一改變就會引發事件的少女,姬神親口宣布的最後一代憑依容器。開始時時分膽小拘謹,與深行於修學旅行時在東京街上一起狂奔的經歷,讓泉水子逐漸變的堅強。
6

相樂深行(さがら みゆき) 聲 - 內山昂輝
雪政的兒子,父子之間並不和睦。和泉水子是青梅竹馬,曾經因為不解而和泉水子互相討厭,小時常欺負泉水子。從在羽黑山修行,山伏守護者,但還未出師,運動神經好,勤練弓術中。在鳳城學園中全年級第三。

5 相樂雪政(さがら ゆきまさ) 聲 - 福山潤
外貌看起來像20歲的33歲美男子,深行的父親,姬神的狂信者,為了姬神可以不惜傷害孩子,一意孤行無法溝通
1 鈴原紫子(すずはら ゆかりこ) 聲 - 朴璐美
泉水子的母親,姬神的憑依,現在擔任警察,不常與丈夫女兒見面(容易遭到各方勢力的阻饒) ,強大又充滿活力的女性。
4 鈴原大成(すずはら だいせい) 聲 - 井上和彥
泉水子的父親,在外國擔任電腦工程師。
2 野野村慎吾(ののむら しんご) 聲 - 乃村健次
玉倉神社的神官,中學時接送泉水子上下學。
  鈴原竹臣(すずはら たけおみ) 聲 - 伊井篤史
  末森佐和(すえもり さわ) 聲 - 津川祝子
3 渡辺あゆみ(わたなべ あゆみ) 聲 - 宮本佳那子
泉水子在粟谷中學的朋友,運動系少女,保護著泉水子
2 三田春菜(みた はるな) 聲 - 諏訪彩花
泉水子在粟谷中學的朋友,長長協助泉水子
7 和宮悟(わみや さとる) 聲 - 釘宮理惠
泉水子在粟谷中學的同班同學,十分不起眼,泉水子卻對他有好感,實際上是山中的神靈。
1 宗田真響(そうだ まゆら) 聲 - 米澤圓
泉水子在鳳城學園的室友,全年級第二名。進行過類似山伏的修行。
1 宗田真夏(そうだ まなつ) 聲 - 石川界人
和真響是三胞胎,熱愛馬術,無心課業,靠著真響的關係進入鳳城學園。能和真響一起招喚出真澄。
1 宗田真澄(そうだ ますみ) 聲 - 木村良平
宗田三胞胎之一,幼年早夭,成為保護真響和真夏的神靈。同時也是戶隱守護神九頭龍的分身。
2 高柳一條(たかやなぎ いちじょう) 聲 - 野島裕史
外表與和宮相似,令深行感到棘手的對象,全年級第一,新生代表。陰陽師式神使,執著於第一名,對真響有諸多壓制。藉由殺動物來製作式神,有遭式神反噬的危險
3 如月・ジーン・仄香(きさらぎ・ジーン・ほのか) 声 - 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新任學生會長,正在學習日本舞中,在學校以男裝行動。
2 村上穂高(むらかみ ほだか) 声 - 石田彰
萬年留級生,自稱審神者,專業日本舞者,教授仄鄉日本舞,是鳳城學園初代至今的真正學生會長。


STAFF
原作 - 荻原規子「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シリーズ(角川書店 / カドカワ銀のさじ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監督 - 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岸田メル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芝美奈子
美術監督 - 東潤一
色彩設計 - 中野尚美
撮影監督 - 梶原幸代
編集 - 野川仁
3D監督 - 山崎嘉雅
特殊効果 - 加藤千恵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音響効果 - 森川永子
音楽 - myu、伊藤真澄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 - 安田猛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松木あい、堀川憲司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相馬紹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P.A.WORKS
製作 - 「RDG」製作委員会

第1話 はじめての転校生 起始的轉學生
先讓我感嘆一下,在我心中還是小正太(喂)的潤,居然已經能挑戰中學生老爸的角色了(」°□°)」
慘案
故事就從瀏海殘殺事件開始,不要小看只是剪一搓頭髮啊~~~所有事情的起點就此展開(´∀`)~~~~
乙女遊戲
光看OP實在很像什麼乙女遊戲的開頭,女主角與各式各樣的美男子美少年的邂逅~~~
居然
結果馬上讓我掉了下巴,女主角臉紅的對象,居然是那喀美男堆裡最不起眼,感覺只是來湊全屬性的嬌小同學Σ(ÒωÓ),太會挑了真是~~~
神憑少女
(點圖放大)女主角外表示我的菜但是個性太懦弱了,泉水子一直以來都是依靠她人而活的女孩,當她下定決心要靠自己改變,不要在完全聽從大人們的安排時,在她身邊的變異加劇了,泉水子原本就很容易弄壞手機電腦一類的東西,可是這天,她和遠在美國工作的父親視訊交談後,整間電腦教室的電腦都壞了,這時,泉水子的監護人相樂雪政,出現帶走了泉水子。

雪政沒有阻止泉水子不去東京的高中,轉而想念家鄉的高中,雪政的做法是,硬拖自己的兒子深行回來,直接指給泉水子說深行以後就是泉水子下僕一類的存在,強迫深行轉學成為泉水子的同學
兇狠
深行拒絕之後,雪政面不改色的把兒子推下山崖,深行之道自己拒絕的話,雪政真的會殺了他,只好放棄自己的學校和目標高中,成為泉水子的同學。深行非常直接表示對泉水子的敵意和厭惡,雖然兩人是青梅竹馬,但泉水子只有深行惡劣欺自己的記憶。

雪政根本瘋子!很難得,全劇沒一個討喜的角色,男女主角第一印象都是我很反感的類型,但是又覺得他們好可憐,結果就決定看下去了XDDD~期待角色們的成長啊XDD

第2話 はじめての手のひら 起始的掌心
有先行版就先看了先行版這樣~~

雖然深行和泉水子關係惡劣,但深行想回原來的學校,泉水子想留在家鄉的學校,他們都不想去東京的鳳城學園,而泉水子的母親紫子此時來信,希望能在她們到東京修學旅行時,跟泉水子見一面,因為只有紫子能命令雪政,泉水子認為這是唯一的機會,但她一個人無法去人多之處,希望深行能陪伴她。
姬神現身
(點圖放大)但到了東京,有明顯的漆黑之物,在阻止他們與紫子見面,連看不到的深行都感覺到異常,深行第一次牽泉水子的手時,讓一直只會逃避的泉水子感到勇氣,被怪物追趕到最後,出現在她們面前的居然是雪政。

雪正說她們是絕對找不到紫子的,因為紫子為了引開髒東西已經閃避到別處去了,在泉水子稍事休息時,被姬神附身,姬神告訴雪政,泉水子將會是她得最後一位依代,但是泉水子現在孩太過幼小,姬神此次的附身,讓雪政更加重視泉水子。

親眼看到姬神附身,深行對於要守護泉水子一事,變的沒有那麼排斥。

第3話 はじめてのお使い 起始的差使
自從修學旅行之後,泉水子和深行關係變好了,這卻觸怒了一直守護泉水子的神靈。
事件結束
(點圖放大)泉水子一直認為的同班同學和宮悟,其實是山裡的神靈,也是姬神的使者,由於泉水子希望交到朋友的願望,讓他產生了和宮悟這個實體,泉水子是因為剪了瀏海才開始能看到和宮悟的。

由於泉水子變的想跟深行去鳳城學園,和宮感到被拋棄,便想產除深行,最後是泉水子站出來談判,和宮才終於退讓,最後他希望能再看泉水子跳一次日本舞,因為和宮就是因為泉水子的舞蹈誕生的軀體,也希望能再看一次舞蹈而消散。由於泉水子讓深行一起看舞,讓和宮知道自己完全輸了而消失XD~~深行也完全被泉水子的舞蹈迷注(這隻基本上攻略中了了吧XD)

深行先轉學去鳳城學園探路,半年之後泉水子也進入了鳳城學園,深行認為這所學校還藏有許多謎題,覺得泉水子最好對自己的能力保持低調的好~~

第4話 はじめてのルームメイト 最初的室友
剪個頭髮引發了一到三話的事件,沒有學乖的泉水子這話又為了改變自己脫了眼鏡,過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又讓深行受傷了,看來泉水子只能用身體報答深行惹,快嫁給深行吧XDDD~(不過這樣的話深行絕對會被老爸殺掉就是了wwwww)
戴眼鏡
蘿莉帶大眼鏡超可愛泉水子的眼鏡,是媽媽為了幫泉水子遮掉不該看到的東西,送給泉水子的。室友真響在開學那天,把頭髮放下來,用新造型入學,讓到感染的泉水子選擇拿下眼鏡,泉水子真不愧是全身上下充滿拘束器的女孩,拉掉一樣靈能力就UP一次好方便啊ww
陰陽大戰
(點圖放大)這個學校班級是以成績分班的,學年第一二三名的高柳真響深行都分在A班,泉水子在C班,跟真響和深行都分開了,不過真響的兄弟真夏跟泉水子在同一班,讓泉水子安心不少。

因為沒戴眼鏡之故,泉水子馬上發現班上的巴西留學生不是人類,被迫跟巴西留學生約在教室見面,泉水子害怕的跑去跟深行商量,深行建議她還是要赴約,結果原來巴西留學生是高柳作出來的式神,被深行用空氣箭消滅,鳳城學園藏著很多靈能力者,雖然大家都隱藏著自己的能力,卻也在不斷窺探他人得能力,高柳因為這次事件知道了深行是驗者,泉水子是巫女,躲在旁邊默默偷看的的真響之到了高柳是陰陽師。

真響對深行釋出善意,坦言自己也是類似山伏的修行者,大家都對高柳不爽,遂結成同盟。

泉水子曾被同學給予一張高柳建的占卜網站的帳密,真響打開那網站,卻是一個致死的咒語,讓教室炸開,泉水子因為深行和真響首當其衝,所以毫髮無雙,真響因為式操作電腦的人,傷勢嚴重還破相了。

真夏知道了馬上趕過來罵人XDDDDDD~
感情好
我本來覺得真響X泉水子的百合配很不錯,可是真響撲進真夏懷裡哭,我就整個被孿生子(雖然是三胞胎啦)配對萌死了www真響這種外表堅強,但會對喜歡的人是弱的性格,真是太適合走禁斷路線了wwwww

真夏對高柳太不爽,就和真響叫出真澄,然後拉上深行和泉水子一起去找高柳算帳了XD

第5話 はじめてのお化粧 最初的化妝
沒想到高柳這麼弱(´д`),不對!對照深行的講法是,宗田三胞胎太強了,宗田和高柳對決的結果,就是....高柳被真澄瘋狂打臉。
風狂打臉
是真正意義的瘋狂甩巴掌喔XDDDD~高柳的式神其實是動物後再強制把動物靈變成式神,一但多離束縛,高柳就變得很危險,真澄一上場就讓式神變回神靈,高柳就直接跪了,然後真澄是更高級的神靈就把那些靈給吃了,然後羞辱性的狂打原本高傲的高柳,高柳就差不多壞光光了,把網站關了退出會長選舉。

神靈必須給予束縛才能安心使用,但這對感情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宗田三胞胎來說根本無關緊要,誰要是動了真澄兄弟就等著被咒殺吧XD

事情結束後,泉水子對真響跟自己一樣特別,感覺到可以建立起良好的友情,但深行卻建議泉水子不要把自己的是姬神的事情告訴宗田兄弟,因為他們現在利害一致能建立起友情,是由於深行是不怎樣的術者,所以連帶讓泉水子看起來也好像靈能力也不怎樣,因為無須特別注意,所以他們才能當朋友。
新章
(點圖放大)雪政居然放下一切,跑來學校當代課老師,而且又叫深行是僕人,本來深行和泉水子變得比較密切,也因為雪政的關係,讓深行又不想理泉水子了。

雪政對自己父子關係不佳,都認為是自己只是開個小玩笑,是深行太過在意(推下山崖是小玩笑嗎XDDD),另外雪政向泉水子解釋,鳳城學園便是將瀕臨絕種,能接觸到神靈的孩子們聚集在一起,給予保護和健全成長的空間,這是還在實驗中的做法,雪政要確認成果後才會離開鳳城。雪政認為當所有能接觸到神靈的人都滅絕後,人類可能就會被地球淘汰。

在深行當方面對泉水子冷戰時,泉水子遇見地下學生會長村上穂高,並被村上畫上妝半強迫的要泉水子跳神舞,不過這舞現階段,泉水子還不想讓別人看到,然後深行就跑來保護公主殿下了,懦弱的公主和不成才的騎士,這對的模式真是越來越可愛了XDDDD

然後姬神就降臨了,姬神要深行不要再讓泉水子被附身,不能讓泉水子成為姬神,姬神表示自己將會成為毀滅人類的因果。
不好看
泉水子哭起來很可愛,可是化妝後一點都不可愛啊XDDD

第6話 はじめてのお泊まり 最初的住宿
ㄟ....還以為可以過起愉快的學園生活了,沒想到是這般諜對諜啊囧a,而且高柳臉被打成那樣子居然還沒退場(大驚)

應真響的邀請,泉水子和深行去宗田老家度假,並參加隔天的學生會執行部合宿~~宗田的爸爸是戶隱神社的關係者,但宗田媽媽只是普通人,完全無視真澄曾經的存在,這大概是宗田媽媽自我療傷的方法吧?真澄是在六歲時一覺不起,死於心臟衰竭,至今仍不得安息。
醉
泉水子喝了快半鍋的水果調酒,完全醉了
緊張
深行明明超關心泉水子,平常還要裝作不在乎,果然泉水子一倒他就瘋了XDD
合宿
(點圖放大)直接進入重點吧~真響並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簡單的人物,用難聽一點的說法就是,她跟高柳架網站一樣,也組織了自己的粉絲聚樂部:日本史研究會,而她加入學生會被認為是將魔手伸進來想動遙學生會的中立。

這是因為,其實鳳城學園,幾乎是為了測驗高柳而成立的學校,宗田姐弟則是與高柳對立的另外一隻主流派系,在接下來的文化祭上,兩派也許會決戰,獲勝的派系會成為"世界遺產",而能夠以關係生的身分待人免試入學的,則被視為挑戰者,學生會是絕對中立的裁判者。

因為泉水子上次被地下會長召見,又能看穿式神,讓真響想拉攏泉水子,而向深行下戰帖,術式初心者深行大危機(」°□°)」

第7話 はじめての迷子 最初的迷路
痾~對決居然是這樣嗎(笑滾),我不要相信這部看起來很危險的發展了啦(≧∇≦)

上次搞的宗田三胞胎很腹黑的結尾,其實是有作好場控的的攻擊,除了真澄真夏外,其他天狗都是日本史文化研究社的社員辦的,基本上這個社團也就跟真響的手下差不多。最後解決事情分辨出真澄的是泉水子,證明深行真的只是初心者而已。
想法的分歧
(點圖放大) 真澄之所以存在,是因為真響和真夏對真澄有相同的想法,真夏知道這關係總有結束的一天,他們三胞胎總會有各奔東西的時後。因為三胞胎愛馬多比的死亡動遙了三人的平衡關係,真響拋下真澄來找真夏,聽到真夏說要結束三胞胎的關係,真響安慰未成,讓真夏騎者愛馬多比的亡魂跑到人找不到的地方,最後傳了一封簡訊告訴真響,他考慮的結果是,要讓他們三胞胎永遠在一起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成跟真澄一樣的存在.....

痾~我一直幻想著真響和真夏在一起,然後跟真澄永遠在後面,這樣的禁斷關係耶~不行嗎?不行嗎(滾動)

第8話 はじめてのお願い 最初的願望
宗田三胞胎事件結束篇,忍不住就先看了XD

真夏的心臟跟猝死的真澄是相似的,所以真夏會覺得自己有哪天也會跟真澄一樣早夭,在馬匹事件的刺激,真夏付諸行動,乾脆和真澄合為異體,這樣真響雖然現在會痛苦,可以以後就不會遭受二次打擊。

雖然泉水子想要招喚姬神卻失敗(也是啦XD~如果放掉麻花變姬神就來了,好像有點搞笑),卻無意間踏進結界,獨自在那禮遇見真澄,真澄說現在真夏被關在被巨石堵住的石洞中(其實就是天岩戶啦XDD),為了想讓真夏出來,泉水子跳起神舞在快破封時,本來以為是真澄的人,現在卻是真夏,急忙阻止泉水子。

原來,真澄只是戶隱山九頭龍大神的其中一頭幻化而成,如果將封印完全打破就會讓九頭龍現世,也就是真澄只是冰山一角,如果完整出來後的東西必不是真澄。
宗田事件結束
(點圖放大)那樣程度的神祇,已經不是真夏真響深行泉水子幾個小孩能解決的,最後出手的居然是紫子wwwwww,紫子比泉水子強大太多,能更加自由的招換姬神,姬神將九頭龍安撫入睡,之後就消失了,紫子也跟著跑走了,老媽還真是來去自如啊~~~

真夏真響能與九頭龍接觸,大約是他們有戶隱神社巫覡血統,所以有跟主神接觸的神通,至於現在真澄與死去的真澄是否有關,動畫中似乎沒有明確解釋。

而深行這集能帶著真響進入結界,還找到戶隱岩,並且在九頭龍攻擊時保護泉水子,是由於和宮的幫助,對~和宮還在,而且一直以烏鴉的姿態,默默保護泉水子,學生會長驅散的神靈其實是和宮的樣子,和宮有點可憐耶XDD

另外深行討厭高柳的臉的原因,是因為高柳的臉跟和宮很像,而和宮的長相令人聯想到泉水子喜歡的類型,所以某人根本是吃醋嘛XDDDDDDDD

第9話 はじめてのお披露目 最初的登場 
RDG網路快TV版2-3話,在兩個版本間搖擺不定,搞得我追得亂七八糟的XD~

校慶篇讓人追得很焦躁不安,又是看不見的黑手在暗中作祟,而除了深行和泉水子之外,看起來都很邪惡,宗田姐弟到底能不能信任啊(打滾),然後,深行好可憐啊!他外貌英俊文武雙全,靈能力卻很弱,與其說是反差萌不如說是不協調感~,讓深行在RDG裡真的被虐的很可憐,雖然泉水子是相反過來,但兩個人並沒有起到互補作用,只讓深行對自己不能保護泉水子焦躁,讓泉水子擔心深行不把自己當普通女孩,不能讓深行開點外掛嗎ORZ~好啦~其實深行有外掛(釘宮烏鴉),可是外掛討厭他他也討厭外掛就是了XD
學園祭開幕
(點圖放大)鳳城學園文化祭主題是戰國合戰,背景採用八王子城陷落戰(因為學校在八王子城附近),城主北条氏照誓死反抗豐臣政權,最終3000人防守一萬五千人,在被攻破前女人和小孩都自殺或被殺了,武將最終也戰死或切腹而亡,非常慘烈的結局。

這次文化祭將會決定是宗田姐弟的戶隱派和高柳的陰陽師派的勝負,地下學生會長村上穂高還特別喬裝成學生回來觀戰XD。

深行單新會引發什麼事端,希望泉水子盡量低調,但看不見的黑手把泉水子推向容易被姬神附身的狀況中,因國中部的學妹拒絕辦演公主,放髮穿上單衣,雖然一時沒有異狀,但最後勸導致姬神完全控制的情況,姬神問深行要牽她左右哪隻手,最後深行兩隻都牽了嘛XDDD~

和宮在上次附體之後就一直跟深行合體,由於深行還不能決定自己是否要侍奉姬神,被姬神暫時拉了出來。

照姬神自己的說法,她現在是亡靈,而且在千年之後會親手毀滅人類,為了阻止這種結局,她才跨越時空回到過去,被人類發現後只有大腦和卵巢被永久保存下來,成為世界遺產,而這已經是她第三次回來,每一次輪迴都會嚴重吃掉她的記憶,所以第三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深行覺得也許姬神是未來的泉水子也說不定(應為下一集泉水子說了根姬神一樣的話),總而言之深行無論如何也想讓姬神退去泉水子回來,所以讓姬神任意玩弄,最後抱住泉水子的身體,起球讓泉水子回來。

第10話 はじめての学園祭 最初的校慶
泉水子對深行被姬神傷害感到抱歉,也難過深行會害怕她,所以對真響吐露實情了。
吃醋
遲來的叛逆期XDDDDD~泉水子連姬神的醋也要吃實在很可愛啊

執行部由於要凸顯目後支援的腳色,全程要打扮成黑子,泉水子的麻花辮讓真響扎成兩個包包頭,超可愛XD~深行看到後大笑XDDDD
鬼屋
(點圖放大)跟上集一樣,當深行叫泉水子不要做什麼,泉水子就一定會去做,雖然學園祭可能有人特意設計泉水子,但泉水子不會拒絕的個性也影響很大╮(╯_╰)╭ 。

聽說有很多人應該看了鬼屋而感到身體不適,深行和泉水子接下二次調查的工作,深行要泉水子不要進鬼屋,但泉水子為了躲避拍照進入鬼屋,在鬼屋裡撞見八王子城的亡靈,雖然深行有交她護身咒,但泉水子同情亡靈,而不想施咒。

而保健室人會爆滿的原因,是由於雪政再充當校醫,吸引了大票女生XDDD~~雪政看到深行,在照慣例猛刺深行的無能,還說連紫子都不放心把泉水子交給深行。

學生會執行委員長早川佳樹,其實是戶隱一派,知道高柳一派由於賣店獲勝,將會在明天模擬戰國合戰中扮演攻軍角色,巧妙的用用自己的權限,把真響拱上防軍攻主一職。

第11話 はじめての拒絶 最初的拒絕
真澄居然還在XDDDD~這部世界觀已經有點哲學意味了啊(≧▽≦)

真澄發現學校有咒術的痕跡,一行人果然發現在運動場上埋著蠱術,而且看起來是高柳的手法,隔天在埋有蠱的方位,化學社(高柳的社團)放起了廣告氣球,泉水子隱約覺得怪怪的。

由於任務分配問題,戰國合戰這天,深行不能跟泉水子在一起,因為不能在一起,只好用手機來連絡,泉水子終於第一次使用手機成功了,因為對象是深行嗎XD?
爆發
(點圖放大)泉水子被高柳找上,高柳也知道泉水子是特殊的存在,所以想拉攏泉水子,手段卻非常卑鄙,高柳施以法術,讓泉水子忘記深行,忘記高柳的惡劣,在高柳差點成功時,由於高柳提到深行的名字,讓泉水子發現自己居然被高柳操控了,忘掉了深行,泉水子第一次如此失去理智的發怒,引發了爆炸,在外人面前揭露自己的力量,也覺得有這份力量的自己根本不能被稱為人類,泉水崩潰了。

高柳還真是喜歡招惹惹不起的對象啊XDD

模擬戰國合戰的上半場,是扮演攻防軍的雙方的桌上競賽,由於高柳利用了八王子城的亡靈,讓防軍運勢被壓制(也有可能是當時被催年的泉水子認為真響一定會輸導致的),後來真澄出手,追平了筆數。

深行由於被泉水子下了言咒,所以無法接近泉水子,和宮也是,他在尋求真響幫助時,真響提出一個要求,讓深行和真響假扮成未婚夫妻,因為真響不會選真夏以外的人,深行不能跟泉水子在一起,真響認為這樣他們假扮情侶,可以各取所需.....深行請不要答應啊XDD

第12話 世界遺産の少女 世界遺產的少女
終於~一頭霧水的一路看到這邊,好險結局還蠻好看的XDD~~

我再想應該是劇情太濃縮,其實前面的故事,我都有點....咦?發生什麼事?蛤!?解決柳?的疑惑,這種情況下劇透還寫的臉不紅氣不喘(<=你就老實說你再亂掰吧),都有點小佩服自己~ㄎㄎ~~

這集的故事大致上就是,深行瘋狂被幽靈揍的時候,泉水子正穿上華服跟小王約會去,嗯....泉水子你降不行啦!還好深行的聲聲呼喚,以及手機真是劃時代的發明,深行才終於抱得美人歸~~
可愛
高柳被泉水子變成一隻狗了~~哈哈哈哈~果然搞笑役~但即使變成狗,還是一樣自戀高傲,因為是狗,所以自戀屬性變得很可愛,有變回來太可惜啦XD~
桃太郎
深行應該把真夏當猴子一起帶去,這就完全是桃太郎隊形了XD~

泉水子發現她不是被姬神憑依,而是自己就是姬神(也就是姬神看中深行的原因,果然是因為愛嗎XD~~),覺得會毀滅人類的自己,不想再見到人了,更麻煩的是真澄喜歡上泉水子,因而阻擋任何接近泉水子的人。
各種被虐
為了尋找泉水子,深行必須打倒八王子城的亡靈們,直到信念的強度夠,才有辦法和泉水子接觸,簡單來說就是愛的大考驗嘛XDDDDD~哈哈哈哈,所以雪政一直說深型不夠資格的意思,其實是不夠愛泉水子嗎XD
完結篇
(點圖放大)深行差點被亡靈武將刺穿時,手機發出光芒保護了他,深行大深呼喊泉水子,手機終於接通了,深行要泉水子讓他進結界,然後深行加和宮就衝進去趕走了真澄(明明就有真夏真響姐弟了還花心XD)

然後深行泉水子就一路放閃放到ED後還繼續閃,主要就是深行不想讓泉水子獨自背負那麼沉重的力量,所以想成為泉水子的人,但是如果泉水子答應的話,他們的關係就會變成公主和騎士,而不是普通男孩和女孩(<=這我猜的),所以泉水子無法直接答應他,深行就把泉水子拉進懷裡了 ヽ(´Д`)人 (´Д`)人(´Д`)人(´Д`)ノ~♪ 
幽靈在路上走
學園祭重要的原因是,紫子預言,泉水子將會在這天覺醒成為姬神,到這邊就結局有點可惜啊(原作好像也收到這?)~~這幽靈都在眾人面前逛大街了,後面應該回不去日常了吧?因為前面的神靈都還若有若吳信者恆信的,這集就再也不能否定他們的存在了吧?好想知道泉水子變成姬神後的未來會如何發展哪~

深行和泉水子也從夥伴升級成戀人差告白的關係,不過心手相疊一起睡了直接說是戀人好像也不過份了wwwww,那個小手疊大手再疊小手,是結局我最為開心的部分XDDDDDDD~

泉水子力量爆發,全校的3C產品都掛了,紫子和雪政說爛攤子交給大人收拾,是來負責損害賠償的嗎wwwww~說說泉水子爸從地一集後就神隱了耶~紫子和雪政還比較像一對XDD~話說如果深行選擇保護泉水子,不知道他們關系會不會變成雪政紫子那樣....希望不要啊~~比較希望是戀人啊戀人~

關於真響提出的深行偽裝成戀人,我還以為她是在幫泉水子測試,結果是認真的啊~不過深行拒絕了,做的好(≧ω≦)/;真響的真正心願其實是把心臟移植給真夏,結果真夏和真響都想為了對方消失,真澄則是三胞胎之中地一個愛上別人的人,於是真夏想要三人好好重新在確認彼此的羈絆,有些已經變質的部分還有一些不會變的部分,至少在目前三個人都還是認為三個人在一起很重要。
爸爸提供
最後把這部排在四星,其實就呈現內容應該不算那麼好看,故事真的跑太快了,每集劇情量都龐大到消化困難,只是我還是蠻喜歡神靈題材,而且結局還算感人,姑且就私心一點的評價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DG 姬神 岸田梅爾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