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 - 维基百科
黒子のバスケ - Wikipedia
官網:http://www.kurobas.com/
痾~~因為是OVA,我就直接進入花癡狀態了喔(喂)
融化
我要崩潰惹☆(;◉◞౪◟◉)~~~~~~這是什麼世上宇宙無敵超治癒純真又性感的笑容啊啊啊啊啊,讓我不想吐槽明明就是中學二年級,那什麼肩寬那什麼照片有夠不科學的有沒有,居然從超級可愛的模特兒黃瀨專業三連拍開場,擺明針對黃瀨的人氣,想要弄暈大家啊~這不是藍球漫畫嗎?但身為黃瀨迷妹,我只能說GJ啊,被騙的心甘情願了無遺憾了

簡介: 故事回到帝光時代,以黃瀨為主角,敘述黃瀨被青峰吸引加入籃球社後,黑子成為黃瀨的訓練員,雖然一開始並不信任黑子,但黃瀨最後卻從黑子身上,找到對籃球的興趣~~~簡而言之這就是黃瀨愛上黑子的那段過程,除此之外,還有當時仍是同隊夥伴,藍球心態尚未變質的奇蹟世代,6男1女的活躍日常~


第一季TV動畫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588632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992409

本來是打算想進原本的網誌啦,可是不小心廢話太多惹(つд⊂)

STAFF
脚本:平林佐和子
絵コンテ、演出:多田俊介
作画監督:小谷杏子、宮川智恵子、津島桂
総作画監督:菊地洋子
少女
上裝中的黃瀨,也太萌了(暈),哪裡的巨型美少女啊啊啊啊~~~~~~

故事就居心叵測的從黃瀨的模特兒工作中開始,有化妝師專屬棚拍什麼的,根本不是普通小模待遇,整個大明星吧XDD~~~這傢伙才國二不要對他太好啊啊XDDD~~黃瀨因為加入籃球部的緣故,要減少模特兒的工作量。
黃瀨主角
(點圖放大)我們終於有機會見是到帝光超能力訓練中心....痾~~是藍球部,是怎麼把這些五彩繽紛的頭毛們,一個一個讓他們突破物理的界限!題外話就是,二軍和三軍(應該說是除了奇蹟世代之外)的頭髮顏色是正常的不是彩虹田,我好失望XDD~

黃瀨加入帝光籃球部才僅僅兩星期,就從二軍升成一軍,充分顯現其天才,十分有運動天分的黃瀨將之視為理所當然(畢竟姓和髮色都對了)。赤司(應該吧)把黑子指派給黃瀨當訓練員,黃瀨沒有見識過黑子的能力,僅看到黑子超近的投藍能力,便覺得黑子是高手如雲的帝光藍球部一軍,還是自己的訓練員,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

雖然這部的故事基本上是黃瀨瘋狂愛上黑子的原因,不過剛進入籃球部的黃瀨,是整顆心都在青峰身上的,畢竟黃瀨是追著青峰的身影過來的,眼裡只有青峰一個人也是摸雞濃的事情。
青黃時期
(點圖放大)不愧是pure峰時期,青峰清純可愛眼神閃亮到我都要哭爹喊娘了(爹娘無辜),青峰在校門口等的黃瀨,在一把把黃瀨勾進懷裡,被青峰這樣裝熟,黃瀨卻始回以一抹笑容,我想青黃黨鼻血噴了三升吧?可惜人家是個鐵打不移的黃笠派(轉頭)話說我原本對黑藍的配對屬於怎樣都好(就是有腐就濫情的通通支持),但是我常看到黃笠莫名被黑,久而久之就變成挺堅定的學長派這樣XD~
冰棒歡迎會
青峰拉著黑子紫原一啟給黃瀨慶祝升上一軍,但著個慶祝會是便利商店前面吃冰棒,而且還是黃瀨出錢,這是什麼欺負菜鳥的劇情啊(≧∇≦),綠間還不請自來的出來嗑了一隻,還有為什麼所有人都選了粉紅色的冰棒啊XDDD~~總之很喜歡這種日常的劇情(´∀`)~~

桃井因為黑子舔過的中獎冰棒棍也突然出現(強烈懷疑赤司也在哪邊偷看!!!),結果被飛車搶匪撞倒,黃瀨和青峰馬上去追逃跑的搶匪,青峰雖然後起跑卻輕易的追過黃瀨,不過這兩人都是速度能跟機車比的誇張XDDD
搶劫事件
(點圖放大)這種回憶篇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全成員都很強很華麗XDD~~

綠間拿起紫原的整盒美味棒對準搶匪射過去(紫原那聲抗議的"啊"有萌XDDD),流星一般的高拋物線,我還以為看到被美味棒砸死的強匪咧~結果沒有,只是停下來下車跑,搶匪被青峰和黃瀨攔到,因為青峰看起來就很可怕不敢打,就轉身去打黃瀨~~但搶匪千不該萬不該,踩到紫原的美味棒,就被紫原憤怒的制裁了XDDD~~想像剛剛紫原心痛的追著美味棒跑過來的畫面,萌的我鼻血直流啊~~紫原不愧是巨無霸萌物,超萌啊啊啊啊
國中生
這些傢伙都是國中生,你們是留級了幾年啊XD~~~

回家的路上,黃瀨這才知道黑子不但是一軍,還是正式成員~~無法理解黑子厲害之處,黃瀨在練習時頻頻找黑子麻煩,赤司決定給黃瀨提前見識黑子的厲害之處(<=兩件事無關),在二軍和他校的練習賽上,黃瀨和黑子代表一軍出戰(帝光唯一的信念就是絕對的勝利,所以隨隊會帶幾個一軍的人調度),如果這戰輸了的話黑子和黃瀨會被降到二軍。
二軍戰
(點圖放大)因為是他校主場,加上這學校球員都很暴力,裁判完全偏坦自己學校,對帝光的犯規抓的超嚴,黃瀨上場救火,卻被盯死完全施展不開,無法拉開比分,直到黑子上場,像魔術般不斷的把球傳給黃瀨,才順利贏了比賽,黃瀨總算知道黑子的厲害之處,不過更令黃瀨佩服的地方在於,黑子像笨蛋般的自我犧牲,甘心當個影子助攻,是對籃球的無敵熱情,所以黑子獲得小黑子的稱號(黑子完全不想要就是XDDD),這個叫法是黃瀨對自己敬佩的人的暱稱。

雖然是帝光回憶篇,可是赤司的戲份好少,只有在那邊營造我很帥我很強我很神秘的氣氛,到最後黃瀨根本還沒有正式見過他~~~~不知道為什麼赤司一個人在教室很帥的姿勢下將棋那邊,我大笑了XDDD~有種不愧是中學二年級的感覺(被剪殺)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