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奇少年 - 维基百科
マギ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project-magi.com/
TOP
簡介:巴爾巴德篇進入尾聲,阻止人類社會的進步,將命運逆轉,意圖是世界淪入黑暗的黑手漸漸顯現其影;阿里巴巴將如何拯救國家,而阿拉丁真正的使命又是什麼呢…
人物介紹、STAFF,第1-12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251685 

第13話 反逆の王子 反叛的王子
新主題曲
 
(點圖放大)換新主題曲了,摩兒的舞孃裝好好看~~~OP居然是找了色情塗鴉唱!誌直很喜歡主唱唱歌的特殊韻味~我個人是覺得新OP和新ED我都比上半季的歌喜歡醬子~~
片頭曲《瞬く星の下で》作詞、作曲:新藤晴一,編曲:田中裕介、立崎優介、Porno Graffitti,主唱:色情塗鴉
片尾曲《The Bravery》 作詞、作曲、編曲:ryo,歌:supercell
BE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因為沒有很明顯的轉場,我還真以為阿里巴巴被割喉了~~~整個大驚,想說劇情也太突破了,還好這只是阿里巴巴的內心小劇場~
摩兒超帥
(點圖放大)紅玉是被皇帝命令來聯姻的,目的是要成為巴爾巴德的女王,其實她內心更想繼續鑽研武道和戀愛,我覺得紅玉如果看過阿布瑪德,搞不好就會果斷逃婚了啊XD

阿里巴巴隻身衝進巴爾巴德要找大哥談判,沿路遭遇了煌帝國進貢的動物殺手,雖然阿里巴巴中於第一次成功的放出手部的武裝,打贏了大象戰士,而後摩兒帥氣登場給與阿里巴巴支援,打爆猴戰士,帶著難得一見的燦爛笑容把阿里巴巴空拋了 (´∀`)~~還是很喜歡摩兒和阿里巴巴的配對啊XDD~~~阿里巴巴在最後一扇門面前殺掉最後的豹戰士,但耗盡了魔力。

在最後擋在阿里巴巴面前的,是巴爾巴德本國的士兵,不久前阿布瑪德正濫殺本國的戰士來測試煌帝國的戰士實力,軍心已有不滿,在加上膽小的二哥沙布瑪德,看到阿里巴巴衝進皇宮,終於鼓起勇氣,搶下國王權杖,以副王的身分下命令,不得阻攔阿里巴巴和阿布瑪德的會談。

第14話 アリババの答え 阿里巴巴的答案
阿里巴巴突然變得好帥好聰明,我好不習慣啊XDDDDD~不過這集我在意的重點,是濃厚的兄弟愛啊~

阿布瑪德比起被逼宮,更在意的是沙布瑪德的叛變,所以與其處理政變,阿布瑪德寧可把時間都花在告訴沙布瑪德 :沒有我你是不行的!何等的弟控,做事順序搞錯了吧~難怪會玩垮一個國家XD
爭奪戰
然後阿里巴巴也衝上來搶人,政變嚴然變成沙布瑪德喜歡誰大賽,阿里巴巴好像贏了(歪頭),所以政變就成功了(咦)

誰都猜想,也是眾望所歸,阿里巴巴會成為繼位的王,但阿里巴巴清楚的拒絕了,阿里巴巴苦思之後的解決方式是,廢除王政,將巴爾巴德的政治體系改為民主共和國。
民主共和制
(點圖放大)在民心沸騰君心不安的情況下奪權不是最困難的事,巴爾巴德最大的問題,就是來自煌帝國的外債,還有讓渡給煌帝國的不平等條約,阿里巴巴看準煌帝國的代表紅玉沒有實權,加上對新郎阿布瑪德的不滿意,阿里巴巴大膽的單方面廢棄外債和不平等條約(ㄟ~可以這樣嗎XD?),加上辛巴達帶著七海同盟的三國外交官,成為阿里巴巴的後盾,紅玉雖有怨言卻沒多大刁難,就先撤回煌帝國,婚禮也取消了。

阿里巴巴對國民華麗的演說,宣布政治體制改變等等,大概也不用多說了。

大約也是最後的問題了,黑白Rufu開始不正常的流動,武器商人似乎做了什麼手腳,阿拉丁和裘達爾都出現變異,而圍繞著黑Rufu,卡希姆帶著軍隊回來了。

第15話 カシムの答え卡希姆的答案
Magi到底是多龐大的故事阿~~~到這邊似乎才剛開始碰到一點點主線而已~~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烏戈的頭和身體跟本不是同一個套組啊XDDD
王蟲
好像風之谷啊~~烏戈是王蟲嗎XD?結果烏戈掛了(後知後覺的震驚)......... 辛巴達我他媽的相信你啊(哭吼),說這種程度的傷魔神死不了,結果就是剩最後一口氣了是嗎(哭)~開始釘紅玉小草人(狂敲)

烏戈用最後的魔力,把阿拉丁的意識接近聖宮,與阿拉丁進行最後一次的談話;烏戈的主人就是所羅門王,至今為止烏戈都是靠主人遺留的魔力來行動,本來阿拉丁會被裘達爾殺死,烏戈拚盡力量救下了阿拉丁,阿拉丁是主人的化身(不知道這樣怎麼解釋兩者的關係啊XD)

本來世界的命運會往進化的方向前進,但有黑手用黑暗的力量讓命運逆流,將有化為無,將一切到退回黑暗混沌的時期,Rufu會被染成黑Rufu,這就是墮轉,裘達爾就是墮轉了的Magi;為了阻止黑暗的降臨,需要有奇蹟,烏戈相信阿拉丁能帶來這個奇蹟,讓阿拉丁得到所羅門的智慧。烏戈跟阿拉丁告別,並說再也不會見到阿拉丁了QAQ
朋友的訣別
(點圖放大)阿里巴巴方面,卡希姆蠱惑圍觀民眾,不要滿足於共和制,要對王族貴族還有官軍復仇,本來我想這民眾也太好煽動了,講話大聲一點就跟著跑,不過霧之團方面有在放毒氣,增加怒氣值,所以還可以理解啦XD

民眾暴動交給軍人鎮壓,阿里巴巴決定要親自與卡希姆了結,他已經能拔出魔神劍了,所以霧之團用的眷屬器一下就被阿里巴巴削成廢鐵,所以還是變成阿里巴巴、卡希姆聊點心事,國家大事順便而已~~
我砍 
阿里巴巴眼看攻的不行~~~
我跪
馬上就跪下去梨花帶雨楚楚可憐的望著卡希姆,受受看卡希姆會不會回心轉意~~~~~~結果居然失敗了我好意外,不是床頭吵床尾和嗎(;゚д゚) 

卡希姆卷起所有霧之團的眷屬器往自己身上狠狠插下去,用身體對阿里巴巴證明,自己比起當攻還是比較喜歡當受被捅的,阿里巴巴一直以來都搞錯位置,難怪會陰陽失調(<=你在寫什麼啊!)
在意的部分
卡希姆魔人化當中,我果然最在意的還是....那包好大!!!!可是魔人化完成後消失了,真可惜(´ー`)y━・~~為什麼我要在這麼正經的劇情中,用這種方式劇透啊XD

第16話 ソロモンの知恵 所羅門的智慧
可愛蘿
左邊那隻蘿好可愛,馬斯魯爾的排列順序有跳過是嗎XD?
太久了
從第七話到現在十七話了,三兄弟還是沒有把魔器還給辛巴達(雖然一還,阿里巴巴可能就可以回家睡覺了XD),好漫長啊~~~不過辛巴達好像也沒認真去找就是了~~~
00
解說役君,雖然我很感謝你對黑Rufu及其作用的努力解釋啦,可是大哥你身旁沒好人也沒壞人一個人都沒有,這樣充其量就是很耍酷的一人樂碎碎念啊XDDDDD~如果覺得寂寞想講話去,交點能講話的朋友吧(拍肩)
黑魔神
(點圖放大)讓我想揍他的版本的廢阿里巴巴又跑出來了XDDDDDD,背負那麼多人的期待,還有應該要不惜一切也要拯救國家的志向,都還比不過卡西姆的一聲叫換,在KO黑魔人最佳時機時間點,阿里巴巴又猶豫了,錯過了時機,後面黑魔人越來越強,支援也來了,還讓空手來的辛巴達被虐了,如果阿拉丁沒有這麼剛好的跑來擋,我就會看到木村良平把黃毛殺掉的衝擊畫面了wwwwww

裘達爾療完傷,被武器商人命令幹掉阿里巴巴,因為阿里巴巴雖然還很弱小,卻已經阻止過幾次黑色的洪流了,墮轉的裘達爾在這個充滿黑Rufu的國家,又有能操縱的黑魔人,力量又更強了,不過他還算好心啦~都沒有打阿里巴巴致命傷,阿里巴巴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逆轉絕境的是帶著所羅門智慧回來的阿拉丁,雖然烏戈已經不在了,不過阿拉丁學會了叫出白色巨人的熱魔法(?)

阿拉丁表示只有他一個人的話無法戰勝裘達爾,需要阿里巴巴的幫助,如果不這樣的話搞不好阿里巴巴又要縮回去了,阿拉丁人真好啊啊~~~~~~難怪阿拉丁放前面幾乎是共識了(咦)
我要的不是將子
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烏戈萌頭插到兄貴身體上的樣子~~~結果白色巨人的頭一點都不萌,只是普通的兄貴(哭跑)

第17話 笑顏
少女
裘達爾這個曲線是怎麼回事~~~~多麼少女Q軟的背影啊( ◉〃◞౪◟〃◉ )~~~~
事件終了
(點圖放大)我其實最受不了的就是談和交心之類的感人場面了(對不起我壞人XD),雖然知道這其實是這單元的大高潮,但我看的扭來扭去(?)~~~阿拉丁把阿里巴巴送進黑魔人裡面(進入惹!),三公主就狂哭,卡希姆也狂哭,反正就是卡希姆是貴族桶至被犧牲的那群,如果只是單純的被壓榨,卡希姆可能還能吞忍,可是現成就有個身為王子,血統高貴人生幸福的阿里巴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卡希姆無法克制自己的忌妒,想把阿里巴巴弄髒(推了他就好了嘛XDDD),可是阿里巴巴始終乾淨潔白,讓卡希姆越加無法忍受.....

我是想說三公主是有捨麼妙招可以化解卡希姆的心結,結果真的是一哭到底,卡希姆就軟了............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疼愛阿里巴巴啊!!!!!!!!!!因為公主就是要拿來疼愛的嘛!?

前面這兩段據透的用詞被抗議了,所以解釋一下,動畫其實沒有把感情戲掌握好~所以對感情戲悟性極低的我根本就沒體悟出來,卡希姆最糾結的是哪個點,而阿里巴巴又是哪個動作感動了卡希姆,最後我只好用開玩笑的方式寫下去了XDDD~~PS.底下7樓留言解釋得很好喔~~大家看那篇比較準XDDD
不一樣的人
如果沒有武器商人介入,如果卡希姆沒有心結,阿里巴巴少一點猶豫,卡希姆會成為可靠的丈夫和父親,阿里巴巴會走上王者之路,而且他們始終會是很好的朋友,不會是只有服裝相同,心卻完全分離,最終只能生離死別。

事件過後,為了撫慰巴爾巴德的生者,阿拉丁招回了已經化為精靈的死者們,和全體國民來一次大告別。大王子被老爸青了XDDDD~~

整個巴爾巴德事件的元兇武器商人,背魔裝化的小野大輔...不對,是辛巴達給轟了,但是轟的不乾淨,留下點渣渣跑了(<=幹嘛寫的好像馬桶沖水),ㄟ~是說辛巴達哪時候拿回金屬器的,三兄弟是事後才還回來吧?(疑惑)
八芳星
(點圖放大)  阿拉丁讓裘達爾看到,裘達爾小時候父母被殺死,然後身為MAGI的他被八方星奪走的過去,裘達爾父母的服裝看起來是煌王國的人嘛?所以他黑髮原來是天生的~~

八芳星中於正式露臉,是大量的面罩男和面罩女,圍個圈圈黑咖啡談是非,雙有多邪惡組織就有多邪惡組織啊XDDDD~他們稱阿拉丁和阿里巴巴是來自"所羅門的傲慢"的干涉,而且他們也知道阿拉丁是原本封印在聖宮的MAGI之類的~~~不知道對話中伏筆含量有多少,就挑我在意的幾句寫寫了XD

第18話 シンドリア王国 辛德利亞王國
聽說動畫版結局要原創啊~~但我沒看過漫畫所以也看不出哪裡有改啦~哈哈~~

所有事情都結束後,巴爾巴德開始戰後重建,和為了共和制進行準備,此時煌帝國開了艦隊來鎮壓,辛巴達推測王族將會被處刑或建立傀儡政權,阿里巴巴不願意逃離巴爾巴德,被辛巴達打昏帶走,航程間一直用藥使阿里巴巴昏睡,當阿里巴巴醒來時他們已經到了海島國辛德利亞。

經過一段時間的冷靜,阿里巴巴已經能理解辛巴達的做法是不得已的最好方法。
辛得力亞
(點圖放大)離開巴爾巴德前,阿里巴巴被一條蛇咬了,蛇看起來是八方星那邊的人?

辛巴達代替阿里巴巴去行煌帝國談判,共和制保住了,但煌帝國仍有原先享有的權利,此外,煌帝國還要辛巴達同意,讓煌帝國的皇子去辛德利亞留學(紅玉和白龍);辛巴達也讓巴人降的三位成為阿拉丁和阿里巴巴以及摩兒的老師;馬斯魯爾指導摩兒武術,迦爾魯卡指導阿里巴巴劍術,雅姆萊哈教導阿拉丁魔法,不過比起魔法,阿拉丁對雅姆萊哈的巨乳更有興趣就是...所以被蒸熟了XDDD~嚴肅了好幾集,小搞笑終於回來了(擦淚)。

辛德利亞繁榮,百姓安居樂業,讓阿里巴巴很是景仰辛巴達的統治。

這集其實就是第二OP的內容啦XDDDDDD
喜歡
摩兒舞孃服超好看的啊
摩兒
被阿里巴巴稱讚後害羞的摩兒超可愛啊,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摩兒了,這樣要跟好多人搶啊XDDDD
怨恨
另一方面,白龍和紅玉也即將抵達辛德利亞,被辛巴達始亂終棄玩弄少女心然後被射後不理(其實只是當時在巴爾巴德,辛巴達有利用紅玉的愛慕解決事情,然後到煌帝國完全忽略紅玉而已XD),紅玉超怨恨XDDDD~~香菜菜怒吼配的超好XDDD

第19話 ホシの名はシンドバッド 星之名為辛巴達
雖然有看到留言對辛德利亞篇不太滿意,可是我這集笑爛了耶XDDDD~~~~~~不過這集的開頭背景音樂配的蠻詭異的就是,有種紋不對題的感覺XD

先是比較正經的,阿里巴巴的短刀在巴爾巴德戰中打斷,之後亞蒙便再也招換不出來,為此,必須找新的金屬器,讓魔神附身的金屬器必須是對主人有重要意義,而且隨身攜帶的物品,阿里巴巴原本用的短刀是父王來考察阿里巴巴學習商業貿易成績時,用阿里巴巴當時傳的前買的,知道這個原由後,辛巴達把前巴爾巴德王賜給自己的彎刀送給阿里巴巴,那是前巴爾巴德王在辛巴達迷失時送給他的刀,是別具意義的物品,將他交給阿里巴巴也有種精神傳承的感覺。

一直都是好夥伴的摩兒,也有資格得到阿里巴巴的眷屬器,但是在挑選眷屬器的憑依時(要隨身攜帶),摩兒選擇了當初的腳鐐,因為這是讓她和阿里巴巴以及阿拉丁建立關係的重要契機。
與紅玉結婚吧
(點圖放大)煌帝國的船艦到達辛德利亞,跟著練白龍下船的是練紅玉,此時的辛巴達完全不知道,他等下要面對多麼慘烈的信任危機XDDDDDDDDD

紅玉血淚控訴,辛巴達再離開煌帝國的最後一天,玷汙了她~~~
事件現場
因為辛巴達喝酒誤事前科歷歷,而且花心也是有目共睹的,連八人將都要辛巴達結婚負責~~~
吃驚
迦爾魯卡聽到雅姆萊哈有被欣巴達襲擊過,整個大驚,果然打是情罵是愛啊XDDDDD~
可愛
迦爾魯卡和雅姆萊哈小時後好可愛~~~~尤其迦爾魯卡正太時期,怎麼這麼楚楚可憐,跟現在完全是兩種氣質啊!!
相遇
馬斯魯爾劍奴時期就跟辛巴達相遇啦~~~
相遇2
賈法爾的暗殺者時期,在小房間裡綑綁辛巴達,這種興趣很好啊XDD~~雖然是暗殺中,但辛巴達回握賈法爾小小的肩膀好像下一幕是要把賈法爾反推,這個氣氛讓我非常滿足

嗯~~總之事情的真相是,因為夏黃文一直以來的希望就是,紅玉公主能嫁給某國國王,這樣身為公主心腹的他就能藉著操控公主和夫婿,掌握一國的實權,因為巴爾巴德的聯姻失敗,他就把腦筋動到辛巴達身上,反正跟辛巴達結婚也算了卻紅玉的一樁心事,所以當天夜裡聯合侍衛打昏紅玉,送到熟睡的辛巴達身旁,想要讓辛巴達被迫迎娶紅玉。

真相揭開後,夏黃文居然沒有被賈法爾當場殺掉啊XDDDDD~不過我很喜歡夏黃文,除了配音的關係外,能又卑鄙又可愛的角色實屬難得啊XDDD~反正同床這件事在白龍親自道歉後解決了。

辛巴達和白龍單獨談話時,白龍警告辛巴達組織的黑手已經伸向辛德利亞,辛巴達問白龍為什麼要告訴他這件事,白龍回答因為他真正的心願是,毀滅煌帝國....
光
因為是小野賢章的關係,白龍嚴肅語氣時我彷彿看到黑子哲也啊XDDDDD

第20話 王子と皇子
內褲
摩兒裝飾過的腳寮眷屬器獲得,阿拉丁和阿里巴巴你們是在考證,摩兒下面有沒有內褲才趴著看嗎XD?

因為阿拉丁和阿里巴巴說摩兒是他們的翅膀,所以摩兒打算成為成為的那個粉紅色怪物,嗯這個夢想還是快放棄吧XDDD
迷宮攻略
(點圖放大)得知白龍的想法,辛巴達不置可否,要白龍先去跟阿里巴巴相處與學習;巴爾巴德事件中,阿里巴巴和阿拉丁都失去了重要的友人,阿里巴巴內心某處無法原諒煌帝國的皇族,阿拉丁也無法毫無芥蒂的和紅玉和平共處;辛巴達告訴阿里巴巴,原諒接納白龍就是他的新試煉。

阿里巴巴左肩還殘留著部分黑Rufu,結果由於白龍談及紅炎要以巴爾巴德作為西征跳板的野心,讓黑影擴大,從中跳出武器商人,武器商人體內冒出的黑液汙染了辛巴達,武器商人這是只能選擇黑化或者死亡的詛咒。

因為是從自己體內冒出,阿里巴巴覺得這是因為自己的仇恨所引起,深感自責,辛巴達便要他們三個去攻略能夠,治癒詛咒的魔神撒共所處的第61迷宮,而且由於辛巴達已經攻略了七個迷宮,卡已經插滿了,所以辛巴達和他的眷屬,無法再進入一座新的迷宮,所以不能讓其他人沒他們去。

白龍對於攻略迷宮也興致勃勃,請求讓他隨著他們一起去。

護送他們出海的是八人將中的小蘿莉皮斯緹,她的笛子具有可以跟動物做朋友的功能。
失算
皮斯緹外表是小蘿莉但實際上已經18歲了.....不管年紀,皮斯緹這個長相吃的下去的男人,我覺得都要遭到逮捕啊(;゚д゚),阿拉丁不客氣的親手確認皮斯緹的胸器,對於阿拉丁來說,是姐姐卻沒有巨大隆起是讓人難以至信的事情....皮斯緹你不把這小鬼踹下海嗎XDD

第21話 迷宮ザガン 迷宮撒共
撒共(CV:高橋廣樹)的迷宮是花園風,色彩繽紛的我喜歡,裡面的小動物好可愛,不過生成的方是蠻獵奇的,把村人和冒險者抓進來當肥料,讓植物寄生,原因是撒共非常討厭人類,不想跟隨人類,所以乾脆拿來作肥料,然後深一些獵奇的怪物出來~~
迷宮攻略
(點圖放大)高橋廣樹還超適合這種花俏變態角的wwwww~練白雄的配音世平川大輔,白龍小時候的事情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詳解(我是有看過介紹啦XD),先略過之~~

在攻略迷宮時,連白龍自己都沒有想到,堂堂一國皇子,背負著各種血海深仇,在阿拉丁阿里巴巴和摩兒身旁,自己居然會如此手足無措,而其他三人看起來游刃有餘又強大(各方面都有經驗了咩XDDD),白龍三番兩次的被一開始並不看在眼裡的阿里巴巴所救,而且對白龍來說,已經打算靠自己一人努力,倚靠他人什麼的是白龍最不願意的事情,但過度勉強的結果,反而更增添了其他人的麻煩。

撒共看準白龍心高氣傲,加上喜歡惡作劇欺負人的性格,所以大肆的嘲笑白龍的無能,然後白龍就爆發了。
哭惹
孩子氣的大哭是也~~~超可愛的我的媽,那種成熟和幼稚間的反差萌,背負太多崩壞後顯露的少年感,整個就是有夠萌(鼻血亂噴),我本來對白龍沒甚麼特別感覺,結果這一哭把我的好感度都哭出來了(秀秀)

期時阿里巴巴對白龍的不是憎恨,而是因為白龍和之前的自己太像了,所以有一種突兀的感覺,在白龍哭出來了,阿里巴巴以自己過去的經驗跟白龍和好。摩兒也是因為發現白龍跟阿里巴巴以前很像,而主動的幫助他。

第22話 炎の眷属
痾~配樂問題已經嚴重到干擾情緒了耶~~戰鬥時放悲傷的音樂,真的到摩兒血淚倒下時又開始放治癒的音樂,有種情緒被音樂卡住的痛苦感XDD,我不是很在意BGM的人,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音響監督的重要性XDD~~~但話說回來音響監督菊田浩巳和作曲家鷺巣詩郎都有經驗口碑好,莫非是我耳殘的問題(°、 。)?
密集恐懼症
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應該會很崩潰的大量蓮蓬XDDD
丸子
痾~~裘達爾爹媽遺傳給裘達爾的,就只有黑丸子和辮子嗎(望著長相),媽媽的黑丸子串在爸爸的辮子上,裘達爾誕生惹~~難怪裘達爾對於被八芳星殺光家人,表現的不在意~~~~
喔
(點圖放大)裘達爾殺進辛德利亞,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自己悲慘的身世~~哭完之後嘲笑辛巴達同情自己,這個人好煩~~~到底來幹嘛的啊(抱頭)~~~~~~~其實是,因為一個時代固定只會有3個Magi,阿拉丁不但是不該存在的第四個,而且還用友被稱為所羅門王智慧的不尋常力量,讓八芳星非常想得到他,因為辛巴達狀似拉攏到阿拉丁,所以八芳星決定要滅掉辛德利亞也就是戰爭。

另一方面在迷宮中,見到撒共的最後一道關卡,是要殺掉迷宮中撒共的分身(也就是之前看到的撒共),摩兒在強烈的願望中學會眷屬器的使用方法,清掉了分身,但也因為如此耗盡所有魔力,如果沒有得到救治就會衰弱而死。然而在最後的門內等著他們的卻是武器商人的埋伏,打算殺掉阿里巴巴,奪取阿拉丁....

第23話 鬨(トキ)の声 揭戰之聲
愛心
為什麼要站成一個愛心型啊~八人將XDDD~好啦我知道你們超愛辛巴達XDDD
捏胸  
朵尼雅得全身魔裝化變身,為什麼要強調胸部的拉扯,我還以為會直接被扯下來咧,看起來好痛啊囧!
皇子們
(點圖放大)練紅霸、練紅明、練紅炎兄弟~應該無法正式出場,但長像是我的菜的,尤其是紅霸更是可口~聽說還病嬌是吧XD
病嬌公主
(點圖放大)辛巴達感覺是那種,會把女性榨乾不吐骨頭的渣男耶~~~紅玉快看清事實啊!!!朵尼雅這種已經被玩壞的公主我也挺萌的

因為這周進度超超落後,所以感想就大略寫了。朵尼雅事已經亡國的公主,為了復仇加入組織,跟卡希姆一樣持有黑色金屬器,能依靠黑魯夫的力量變身成黑魔人,但超越卡西姆的事,朵能雅還能進入下一階段全身魔裝化,全身魔裝化後就能使用特殊的極大魔法,變對全身魔裝化的朵尼雅,白龍也加入戰局。

同時辛德利亞的結界被打破,而三名組織成員正殺向這個島國,但辛巴達受線詛咒,無法使用魔法魔裝,八人將和全島軍民協力抗敵。



各位~~~
對不起~雖然只剩兩集,可是我棄番了對不起(跪),時間有點緊,加上出現我不太能接受的改編,所以就....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