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一個人一雙眼,的確常常會有很多好作品變成漏網之魚,所以大家熱情推薦我很感謝,不過有時候同一個作品,常常會有3、4個不同人推薦(最多可能到10幾個),而這些推薦的作品,我可能已經再排隊,或著看了不合口不打算追,然後大家還繼續紛紛的熱情推薦,其實我會有點壓力,因為我是會想滿足大家希望的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會有點難過這樣~~

我曾經是著寫篇自己不打算追的作品,省的大家重複推薦
這個:2010秋番一回放棄作

不過產生了這種留言
XXXX 於 2011/02/28 13:09
不要用各人意見來左右他人,不想看就不要去碰!也沒資格去批評沒看過的作品!  
好吧~我的錯(跪),也就是因為醬子,所以這個企畫,第一篇就終止了XDDD

重複推薦的次數越多,阿彌會感到崩潰的機率就越高(<=這個人到底多纖細!?),可是我非常不想禁止大家推作品,不如說請多多推多多分享吧!因為不推的話阿彌真的會漏掉一堆好東西。

其實也不能怪大家重複推薦,因為阿彌網誌有一千多篇文,每篇都能留言,外加痞客留言板,FB粉絲團動態時報、私訊以及小留言板,這一千多處可留言的地方,有必要全看的只有阿彌一個,我想要大家去注意有沒有重複推薦實在太過分。

以下這個辦法也是不強迫的

請大家推薦動畫作品集中推薦到小留言板
小留言板在這裡
11 


直接在這留也可以~~

是動畫作品才希望集中推薦,其他書籍、文藝、美術、教學的相關推薦依然請大家隨意盡量推,另外這不是強迫,不是絕對的,而且有彈性,例如看到某部作品,覺得另外一個相關作品值得推薦,留在該作品的網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是推到小留言版呢?因為只有這裡,阿彌有整天再盯(老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而且也很方便即時回覆,再說也可以讓阿彌之外的人方便看到~~~這也是試行啦XDDD~有人反對的話,就跟一回放棄那邊一樣,請當成沒這回事XDDDD

另外,阿彌能力所及,新番扣除特番一季能生成網誌的作品,一星期是10部,上限的上限是14部,通常看到阿彌當季追已經10部或10部以上,代表已經選定好這季的作品了這樣。


 

結果變成討拍文了XDDDD~大家的留言安慰我看了都想哭了,但寫網誌不是這麼悲情的事啦(掩)~我不會在意那個留言,再說都已經兩年了啊啊啊,現在才抱怨也太晚惹~~只是想說,關於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蠻久了這樣XDDD

補上2013冬番已經看過的作品

<棄>
AMNESIA
閃亂神樂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等第二話決定>
Vividred Operation
琴浦小姐 

<追,未寫網誌>
銀魂
戰勇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