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弟偵探因幡 - 維基百科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cdinaba.com/
TOP
簡介:黑手黨、偵探、殺手、恐怖組織,一樁樁的犯罪事件,鍥而不捨的正義夥伴,設定的很豪壯,但完全在搞笑上圖接吻那兩位毛髮控警犬偵探和山羊黑手黨老大的豪壯對決於焉展開~~~

人物介紹

8 因幡洋 聲 - 諏訪部順一
因幡偵探事務所的負責人兼偵探,人工受精的警犬狼男,因為唯一的弟弟失蹤,辭去警犬的工作,毛髮變態,公認的M,可以從毛髮的氣味調查麻髮主人的蹤跡,含起各色毛髮還能有不同的能力,被優太在背部點穴時可以變身成高壯的紅長髮狼人。
9 野崎圭 聲 - 入野自由
特徵是貧窮和吐槽,本作唯一的常識人,為了高時薪在因幡偵探事務所打工的少年,總是擔任受害者角色。
10

佐佐木優太(佐々木優太) 聲 - 下田麻美
女裝美少年,因幡偵探事務所的義工,腹黑病嬌,對洋有佔有慾,所以對接近洋的人都十分兇殘,尤其是狄野。

13 荻野邦治 聲 - 森川智之
女兒笨蛋,和洋的關係類似飼主,大概是女兒第一洋第二的感覺。很酷的帥氣刑警,但是是笨蛋。有人傷害小梓會化身為魔鬼。
12 緒方柚樹 聲 - 鳥海浩輔
重度狗控,騷擾因幡到病態的程度,非常討厭和因幡感情好的荻野,視之為對手。八面玲瓏,跟荻野的家人感情很好,因幡的助手也是。
11 史黛拉(ステラ) 聲 - 深田愛衣
A 劍持和臣(剣持和臣) 聲 - 岡本信彥
荻野的部下。
1 荻野若葉 聲 - 志村由美
荻野的太太,沒有防人之心的天然女,集視面對壞人也有如天使般的溫柔,因此被視為可以一個人瓦解范倫鐵諾家族的強者。
B 荻野梓 聲 - 日高里菜
荻野的女兒,除了只會說單語以外,做什麼都是專家級的神童。
6 范倫鐵諾(ヴァレンティーノ) 聲 - 大川透
身高66cm,會說人話的山羊,黑手黨老大,總是在事件中被獵奇,不論如何被凌虐都不會死。心地搞不好其實很好
7 羅倫佐(ロレンツォ) 聲 - 小杉十郎太
范倫鐵諾的右手,忠(山)(羊)(的)(太)(太),或者說是保母XD
5

凱碧瑞拉(ガブリエラ) 聲 - 日笠陽子
范倫鐵諾家族的幹部,殺手,女王,專門收集身高146cm以上,162cm以下的男奴調教,第一次見到圭就想將它收為男奴,喜歡爆山羊的頭發洩。

4 諾亞(ノア) 聲 - 巽悠衣子
14歲的天才少女,密醫,家族的所有神秘發明都是她的作品,是個好孩子。跟優太興趣相同結成好友,似乎有點喜歡優太?癖好是殺年輕健康的肉體,因此非常想要殺掉荻野。
2 因幡遙 聲 - 齋賀光希
洋的弟弟。恐怖份子野羅成員,假兔子白狼人,腹黑病嬌,體力衰弱到隨時有致命危險,重度兄控。因為暫時相同的目的和范倫鐵諾合作。終極目地是消滅日本警察,建立新秩序,隨身帶著聰明君。特殊能力是讀心,變身後能操縱夏輝和彌太郎的意識。
1 聰明先生(聡明さん) 聲 - 子安武人
遙的寵物羊,兼任護衛,好戰,批著羊皮的狼。
A 聰明先生(聡明さん) 聲 - 子安武人
人稱黑牙,恐怖份子野羅的老大,狼人,洋和遙基因上的父親,特殊能力是靈魂脫體和附身。30年前遭日警迫害,放棄自己的肉體帶著其他秘密警犬出亡,成立恐怖組織野羅;平常附身在寵物洋娃娃身上,需要行動和說話時,附身在彌太郎身上(造成彌太郎角色崩壞XD),希望洋幫他取回被警察藏起來的肉體。好色大叔。
3 夏輝 聲 - 瀨戶麻沙美
野羅成員,狼人,遙的手下,使刀,代替體力不好的遙行動。活潑的元氣娘,和彌太郎是青梅竹馬。
1 彌太郎 聲 - 杉田智和
野羅成員,狼人,遙的手下,使槍,代替體力不好的遙行動。基本無口,似乎喜歡夏輝,悶騷,存在感薄弱。聰明先生的現任容器、充電座,說話時代表聰明先生,因此彌太郎自身不跟他人說話,只和聰明對話。
1 秋吉 聲 - 淺沼晉太郎
野羅成員,溫柔可靠的大哥哥,聰明先生的前任容器,曾被彌太郎的父母傷成重傷,失去左眼,後成為彌太郎養父一般的存在,教育並保護幼時的彌太郎。
1 濱田庵 聲 - 日野聰
圭的同居人,原本是二流調酒師,因為遭到山羊嫌棄,邁向了一流調酒師之路。
1 蔵見虎泰  声 - 竹内良太
日本黑幫九條組的少主,忠肝義膽,而且有一頭保養良好的黑長直髮,深得洋的喜愛,與山羊的戰鬥中學會什叫做兄弟的羈絆。



STAFF
原作 - も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 - 満仲勧
シリーズ構成 - 中村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小池智史
アク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 - 砂川正和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 岩永悦宜
美術監督 - 徳田俊之
美術設定 - 鈴木典孝
色彩設定 - 斎藤真由
撮影監督 - 久野利和
編集 - 植松淳一
音響監督 - 高橋秀雄
音楽 - 奈良悠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高橋和也、中村誠、田中信作、山崎史紀、磯谷徳知、山口健一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ZEXCS
製作 -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製作委員会(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ショウゲート、エー・ティー・エックス、NECビッグローブ)

第1話 A 偽造通貨印刷事件
B 因幡洋誘拐事件
ZEXCS家出過不少我覺得改編的很雷的作品,所以一開始沒特別期待這部,結果太爆笑了XDDDDD~~~好久沒看到這樣從頭到尾都是笑梗亂玩的作品啊XD~所以就打算看看啦~~~對這部的期待是希望不要跑弟弟線時變嚴肅,因為那邊感覺走黑暗路線也有可能的感覺,但應該不會啦~~雖然才看第一集,但對於這個作品,我一點都不想看正經的地方啊XDD
BL
荻野與因幡對看的時候會柔焦,最喜歡被荻野搔下巴(腐魂燃燒中),這隻狗一出場就在賣腐啊啊啊~~~~但這作品並不是BL走向,雖然荻野很疼愛因幡,優太很想要獨佔因幡,因幡又是個重弟控的毛,但這作品是貨真價實的變態與蠢蛋走向XDDDD
第一話
(點圖放大)我可能不會每周都寫心得就事了,反正就一直惡搞超展開這樣XDDD~

A段偽鈔事件,義大利黑幫范倫鐵諾家族,以製作偽鈔聞名,但當義大利鈔票改版後,范倫鐵諾家族就莫名的將陣地轉移到日本,搶走大量的日幣,留下頭像變成山羊的紙鈔,啊~~~正經的寫劇透好麻煩,是時的真相就是,因為老大是山羊,然後愛吃紙鈔,最近迷上了日幣的風味,所以就來日本企桃,至於偽鈔其實是山羊吃下真鈔不知道怎麼消化的,諭吉就變成山羊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范倫鐵諾知道因幡真身是狼,因為七隻小羊的故事,所以擅自生氣的決定把因幡當宿敵。

第一個事件解決後(並沒有好嗎!),B段,惹到山羊黑幫的因幡,被黑幫女殺手凱碧瑞拉設計,以捏造了因幡失蹤弟弟的邀請信,設計因幡去陷阱,最後因幡迷路了,然後擔心的圭,被凱碧瑞拉收成男奴,可喜可賀(喂)
弟弟的毛
人工受精的因幡唯一的親人就是弟弟,弟弟兩年前失蹤,因幡就辭去警局的工作,開始尋找弟弟,雖然看起來是非常感人肺腑的弟控故事,但其實因幡怎麼看喜歡的都只是弟弟的毛,連珍藏的照片都只有頭毛的部分,其他什麼都沒有,弟弟君心苦了(拍肩)
可以嗎
這幕的背景.....電視真的可以撥放嗎(笑滾)
宿敵
因幡和山羊身為宿敵,弟一話就瘋狂的嘴對嘴接吻野是摸雞濃的事情,差一點就要舌吻了,可惜啊這兩人~~我還希望你們做更多電視上不能撥的事情呢(〃∀〃),喔對了~~我並沒有控因幡X山羊喔控的是官方~~~

第2話
#02A 機密文書盗難事件
#02B 母子ストーカー事件 母子跟蹤事件
我完全沒有疑慮了,這部怎麼可以好笑到這個地步,智障到這種程度,可惜OP不好聽(喂),然後這集完全沒變身也沒咬毛耶~~~這原來不是固定梗XD
大富翁
(點圖放大)緒方有病啊XDDDDDD~~雖然又蠢又變態,可是黏住因幡的畫面有美(拇指),然後因幡和荻野是兩情相悅喔~~~雖然荻野已經有妻有女,而且狂控女兒,可是因幡在意的是,荻野養的狗只能是他啊XDDD~~所以助手被荻野摸頭時,因幡醋意大爆發~~~

A事件事,有個可以遊歷歷史事件,並且走到終點後,可以任意決定未來的大富翁卷軸被山羊偷走,荻野和緒方組成專案小組,但這兩人一向是互爭勝負的對手,而決定兩人勝負的關鍵是,抖M(<=為什麼要強調!?)因幡要幫哪邊,一邊是前飼主,一邊是控狗控到變態的變態刑警,這也不重要,莫名就變成緒方因幡一組,荻野助手一組,山羊和羅倫佐一組,比賽大富翁。

荻野和助手真是嶄新又合適的配對啊~~~溫柔大哥X苦勞助手....荻野的關配會不會多了點兒啊XDDD
這孩子能征服世界
(點圖放大)小梓太強悍了!!!!!!!!!搞不好是這作品中最強的存在!!!!!!!!不可以小看男子漢和大和撫子的結晶啊~~~一歲八個月,能從鋸木頭開始建造高級度假小屋,將毒蛇猛獸猩猩玩弄於鼓掌,還有超絕的接吻技巧,這孩子以後絕對是征服世界的人才啊!!!!!!!!不過荻野如果知道因幡跟他女兒接吻不知道會怎樣XDDDD

B事件是,山羊買了超毒的毒藥鎖在保險箱中,鑰匙在小梓遊玩時,被小梓挖走,為了奪回鑰匙,山羊開始跟蹤小梓和和葉,荻野為了追查毒藥事件,將小梓和葉的保鑣工作托付給因幡,荻野女兒控起來,連偽娘都會怕的鬼畜,所以因幡也只能膽戰心驚的接下來啦~~

不過小梓本身的怪力,根本不需要保護好嗎XDDDD~結果就是,羅倫佐無法接受,山羊在和葉面前裝乖小孩,哭著跑走了,山羊也知道沒有羅倫佐,他就只是一隻山羊而已,所以丟下鑰匙去追羅倫佐,事件就這樣可喜可賀的結束了XDDD

第3話
#03A チョコレート悩殺事件 巧克力惱殺事件
#03B 狼少女暗殺事件
巧克力作戰
(點圖放大)這個展開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劇透了XDDDD~~總之情人節,就是送巧克力給情人,然後背情敵追殺的節日吧(<=你一定誤會了什麼!)

前情題要(?):荻野喜歡小梓~凱碧瑞拉喜歡助手~羅倫佐喜歡山羊~助手是貓控~因幡是毛控~偽娘控毛控~~巧克力有三:偽娘準備給毛控、小梓包了一袋巧克力要給因幡、山羊拿了加過媚藥的巧克力要給狼男吃,雖然我寫了三種不同名稱,但不管是哪一種巧克力,全部都是給因幡的,受歡迎小狼狗真是罪惡XD

如何用三份巧克力把事件弄到最混亂,就是這集的故事XDDD~

才一份巧克力就讓荻野爸爸要殺掉小狗洋了,如果荻野看到上集小梓跟洋的舌吻(?),同時身為最強的盾和最強的矛的笨蛋爸爸,絕對會讓地球瞬間被劈兩半哩XDDDD
法國警犬篇
(點圖放大)史黛拉汪好可愛,會胸爆化(<=這個錯字好值得留念啊)的害羞蘿最高!!!!!!!

因為現役的日本警犬兩匹都跑了,所以特別從法國進了一隻幼犬,要訓練成優秀的警犬,保護幼犬和訓練幼犬的工作居然放到狗癡緒方的身上,但意外的史黛拉很喜歡緒方(會維持幾天呢?),警犬最重要的是偵查能力,這跟第一次接觸並產生高潮的東西有關,讓洋覺醒的東西就是毛髮,但如果引發覺醒的是骨和血,因為無法抵導高潮的快感,就會讓警犬變成嗜血怪物,而必須處分掉,所以在史黛拉還沒覺醒前,不能讓她亂咬人。

山羊因為無法接受日本的狼又多了一隻,索已展開暗殺史黛拉計畫。結果就是,雖然緒方是蠢蛋,但戰鬥力和不死力都不愧是能跟無敵鐵人荻野做為對手。

然後荻野和洋是大人的戀愛啊啊啊啊~~~你們連正經的地方都在放閃,我整個會幸福的歪掉XDDDDDDDD~~~不過這部的腐笑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XD

第4話
#04A 制服警官襲撃事件
#04B 猫バカ洗脳事件b貓笨蛋洗腦事件
到了我很擔心部搞笑的弟弟君路線,嗯~~結果弟弟線雖然嚴肅部分大概勉強也許可能也有啦,但是正經頂多維持5秒後就開始崩壞了XDDDDD~弟弟君安全安定安心啊(拇指)
整裝
荻和洋,只要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就是要給他放閃光是吧XDD
打贏了
山羊和聰明君的戰鬥,山羊居然贏了(大驚),山羊不是一向負責被獵奇的嗎XDDD
弟弟君登場
(點圖放大)嘗試正經嚴肅的劇透:曾經擔任過秘密警犬的狼人們已經忍受夠了日本警察的腐敗無能,成立了恐怖組織野羅,進行一次次的顛覆行動,破壞而後再生,洋的弟弟純白的遙,偏離正常的到路選擇了犯罪之路,期望在消滅現有的警察制度後,由警犬美建立沒有冤罪的完美社會,為此遙選擇和范倫鐵諾家族合作,穿著制服警察們一個一個遭到襲擊,奪去哥個自由的東西遙全部都要消滅。

兄弟睽違兩年的會面,洋面對的是已經崩壞成為邪惡罪犯的弟弟,洋只能選擇親手逮捕遙,而遙或許也期望著能被哥哥追捕,兩人展開追逐,洋無法挽回遙的心,只能痛苦絕望的對心愛的弟弟開槍.....

好痛苦!!!要把劇情消化成這樣的劇透寫起來好痛苦(喘)
都是蠢蛋
(點圖放大)上一段沒寫道的是,遙就是個重度兄控的病嬌M,還沒有朋友只有背景,體力爛到嚇死人,根本是根紗洋差不多等集的反派,只是比較美型比較不會被獵奇,但是好像隨時會被死神接走一樣XDDDDDDD

遙想嘗試讓全日本人都變成狗控,所以根山羊借了洗腦機,其實這發明超威的,不過最大的盲點就是,這部作品中最可怕的不是某某超能力或某某大幫派還是某某魔王,是變態控們啊!!!!就像荻野控女兒的時後可以毀滅地球一樣,遙雖然成功把貓控助手洗成狗控,助手卻變身成,無狗能敵的超集狗控,剛好再場全部都是狗(鼓掌),本來是人畜無害普通人代表的助手君,一下變成血洗全部人的大怪物了XDDDD~助手認真耍笨起來原來這麼威XDD

話說遙要變身也要優太點穴啊~~雖然優太根本是壞人那邊,可是畢竟還是洋的助手,醬子好吃虧XDDDD(雖然優太好像通常也不太理洋的請求啦XDD)

最後預告超病.....聽起來好像是大川透在性騷擾打算強吻杉田智和啊~~被強吻的那個我不大確定是不是杉田,而且太病了,所以我也不確定吻人的是不是大川XDDD

第5話
#05A 天才タッグ結束事件 天才組合團結事件
#05B 慰安旅行極楽事件
這作品到底要多和樂溫馨啊XDDDDDDD~雖然其實每集都見血XDDD~~~啊啊啊~我每周就靠著這個消除壓力的說XD
偽娘
這集除了是天才少女諾亞登場回外,也推出兩組正常向CP,優X諾和彌X夏,不過優諾這組到底算正常向還是百合,我的理性和感性有不同的見解啊(遠目)
天才少女
(點圖放大)彌太郎給因幡穿外套的那幕還蠻美的,後來因幡是怎麼把外套還回去的XD?郵寄快遞XD??

諾亞是個好孩子我還挺意外的,發瘋程度真的還好而已XD~而且只喜歡殺健康肉體這點,讓其實全部人中有危險的只有擁有最強肉體的荻野而已XD~~另外,荻野原來也對偽娘想痛下殺手很久了,荻野和偽娘果然是婆媳關係啊~因幡你這隻讓人讓這你打轉的罪惡小狼狗XDDDD

因為想殺荻野這點有志一同,身高也差不多,所以雖然分屬兩陣營,優太和諾亞一見鍾情一拍即合,雖然優太還是愛著因幡所以沒辦法和諾亞在一起,但是變成通訊友了XDDD
和樂
根本是一般家庭的范倫鐵諾大家族XDD~~黑幫設定越來越薄弱了啦XDDD
溫泉旅行
(點圖放大)上一句才吐槽完黑幫設定存在感稀薄,這一段就....根本捨棄黑幫設定了,醬子真的可以嗎XD??

這段是黑幫暨恐怖份子慰勞溫泉旅行,是說你們雙方組織真的就只有這麼一小搓人啊XD?還是這是個幹部限定的活動?彌太郎好可愛啊XDDDD~尤其是喜歡貧乳這點,為了支持貧乳,不惜讓溫泉化為血海,了不起的男人(拇指);羅倫佐如果忌妒的話,今天晚上就來幫山羊擠奶吧XDDDDDD~~想到上集荻野說的,如果這個組織沒有諾亞的話,就只是個愛山羊同好會,真的是這樣耶XDDD
喘氣
賭上遙的乒乓球大賽,夏輝彌太郎和小圭都因為賭上全力氣喘吁吁時,晾在旁邊的小狼狗,發現自己很廢,只好跟著喘氣那邊超可愛啦XDDDD~~~然後,明明是休戰回,可是山洋還是被獵奇了XDDD

然後,這集預告真的好普通(攪手指)

第6話
#06A 黒幕黒い牙到来事件 幕後黑手黑牙到來事件
外傳 -5月27日- おおかみのいえ 狼之家
夢想
父子蹭臉什麼的好萌,洋小時後的夢想就是,佔有老爸的鬍渣,被老爸的鬍渣玩弄XDDDD
房間布置
不管是黑幫的基地,還是恐怖組織的大本營,都超居家的怎麼回事XDDDD~房間中的小物注目,洋變身後的海報事一定要貼到隨時看的到的地方啦,還有山羊送的股東會贈品時鐘野好好運用了~~~

杉田智和這集終於能盡情講話了XDDDD~子安也是啦~~可是子安咩咩叫的時候比較可愛XD
超可愛
彌太郎被聰明先生帶到偵探事務所,驚醒的時後發覺被遺棄了,驚慌失措的彌太郎超可愛的,一下就被馴服這邊也真的好像小狗狗,好想養啊~~~雖然彌太郎是狼人中唯一沒有獸耳的,但是個性最像狗狗啊XD~

聰明先生其實是個好色老頭,而且蛀牙,有爸爸臭,野羅首領(<=這個最不重要嗎XD),難怪會是唯一打輸山羊的傢伙,這部的反派頭目怎麼都視負責被欺負的啦XDDDDDDD
居然是老爸
(點圖放大)30年前,日本警察期時擁有大量秘密警犬,但因為最受人景仰的黑牙聰明先生,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陷害入獄,聰明先生的特殊能力是靈魂脫體和附身,就放棄肉體,帶著警犬們一起離職,另外成立了新組織。

但留下來的肉體遭到日本警察的濫用,人工受精誕生了洋和遙兩兄弟,所以聰明先生特別來委託洋,幫他找回肉體。明明是I am your father哽,設定和背景原則上都超帥氣的聰明先生(領袖級的爸爸桑),卻被所有人踩在腳底下,不愧是這部作品XDDD

B段是兩篇小外傳。

第一篇是荻野的生日,也是30歲生日,不過卻必須值班,結果來幫他慶祝的卻是緒方,緒方跟荻野十幾歲就認識,雖然他們是敵手,但荻野的爸媽跟緒方的感情比兒子還要好,反正就溫馨段,緒方每10年惠來幫荻野過一次生日這樣。
外傳
(點圖放大)   第二篇我以為最後會搞笑結果沒有耶XDD~就子安狼爸爸,帶著5匹小狼在森林裡幸福的生活,他們的工作就是,打擊破壞森林的壞小羊,當小狼們要被羊媽媽剪開肚子塞石頭進去的大危機時,狼爸爸帥氣登場打退羊媽媽,小狼們都超愛爸爸的喔!居然沒搞笑結局我太意外了XDDD

第7話
#07A 外伝:毛立キューティクル学園入学 外傳:毛立Q弟學園入學
#07B キューティクルLIFE 13年前の馬鹿息子 Q弟檔案 13年前的笨兒子
#07C 外伝:バー・ラグドール 外傳:Bar Ragdoll
#07D キューティクルLIFE 10年前の馬鹿息子 Q弟檔案 10年前的笨兒子
#07E 九条組組長暗殺事件
標題這樣下去有一天會比內文長吧XDDD

校園篇,被圭抱著的彌太郎好可愛;接著是從天上掉下來一匹桃紅髮狼人,人還超好是怎樣~~
外傳們
(點圖放大)13年前,遙和哥哥去賞花時,因為特殊能力,被周圍人們內心的聲音嚇到哭了,跳出來拯救他們的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不過考慮到聰明先生是30年前逃跑的,所以大葛格也許是大叔XDDDD,大葛格溫柔的告訴遙處理聲音的方式,和洋約定藥等著洋來逮捕他。

濱田庵臉是我的菜啊!!!銀髮配調酒師服,感覺很S的說,沒想到居然輸給山羊了,吐槽力跟圭有比,不愧是同居人XD

前面提到的大葛格,其實是野羅的狼人秋吉,他是在彌太郎之前的聰明先生容器,被被判組織的彌太郎父母重傷,因為父母是叛徒,所以在組織的立場變得很尷尬的彌太郎,因為被聰明先生選為下任容器,才得以繼續留下來,並交由秋吉教育,彌太郎內心很感謝秋吉,卻不知道怎麼開口表達,所以哭了,悶騷屬性好可愛XDDD~

跑了這麼多外傳前傳,後半終於回到本傳~~~大概是目前為止劇情最正經的一回,連山羊都變成了寫實版山羊,可是我還是一直笑XDDD
塞
因為是寫實版,所以殺手小姐的刑求也特別過激,不過我喜歡,被強制插入的洋好萌
山羊耍帥
(點圖放大)寫實版的山羊我不喜歡,請寫實的去死吧(喂),可愛版的比較萌啦(滾動)

有人委託山羊去幹掉日本黑幫九条組的組長,山羊答應後,發現諾亞也接下已經重病快死的組長的手術,所以山羊決定,兩邊一起進行,如果手術先成功就放棄暗殺,所以殺手大姊和山羊脅迫洋幫他找出諾亞的位置,如果不從就樣在洗衣機的衣服裡倒進葛粉,所以洋只好透露了(組長淚目)

到了現場,括亞正在進行手術中,只有九条組的少主虎泰,以生命來阻擋山羊組的前進,山羊對這青年很是欣賞,甚至在凱碧瑞拉要殺虎泰時出來擋槍,並且告訴虎泰家族羈絆的重要,所以虎泰雖然是正經角色,可是也變成全劇之中第一個佩服山羊霸氣的角色了(其他都是山羊同好會XD)

剛看到留言我才知道我忽略什麼了wwwwwwwww
A子:這話意外正經的原因是因為圭病倒了,所以沒人吐槽而變正經了xDDDDDD
精闢啊!!!!!!

第8話
#08A 佐々木優太誘拐事件
#08B 因幡親子決裂事件(前編)
這集狄野真的很可憐,所有人都要他死wwwww
勇者鬥惡龍
(點圖放大)1783=因幡先生(筆記),這段偽娘的公主洋裝超好看;偽娘被山羊綁架,其實是因為和山羊他們目的一致都想宰了狄野,所以自己跑去被綁架,還找來諾亞製作陷阱,結果因為諾亞太興奮了,變成整個城堡都是陷阱充滿怪物,而且一小時後會爆炸,不只是外面的人難救,在裡面三人(山羊~優太~遙)也陷入危險,洋只好請狄野去救優太,自己和圭與諾亞去救山羊和遙。

優太很難過,對洋來說弟弟比自己重要,所以才不是洋來救他,然後被狄野罵醒,狄野說正是因為洋相信狄野能100%救人,才會讓狄野來救,是優先考慮了優太。狄野平常被優太那樣虐待,結果最後還是這麼照顧優太啊XDDD~雖然這集狄野完全在發揮聖父光輝,但最後還是被優太踹下懸崖啊XDDDD~優太你也稍微給我感謝一點啊(〞︶〝)
爺爺
(點圖放大) 雖然我一開始就說過我不喜歡在這部看黑段,這段好黑好虐,可是還是好好看~~~畫面也好唯美,狄野X彌太郎這配對我吃下了!!!!

聰明想會一會狄野,附身在彌太郎身上,卻意外發現,狄野是當初讓聰明從警界出走的那個死去刑警的外孫,不過故事真相跟現在流傳的版本完全不同。那個刑警名叫城島薫(声 - 黒田崇矢),和聰明的孽緣長達18年(聰明不會老化耶),當時的警界非常腐敗,胡亂刑求逼供和竄改證據造成很多冤獄,造成充滿正義感和厭惡說謊的秘密警犬們,精神漸漸崩潰,甚至非常厭惡人類,聰明雖然試圖去緩和安慰其他警犬,但等到聰明發現時,警犬們已經將厭惡人類和打算背叛等等的壓力,全部都放在聰明身上,他們服從尊敬,並且只聽從聰明的話,無視聰明自身意願,像是希望聰明處決要被淘汰的警犬等等。

野羅的白色制服是來自於喪服啊~~~難怪聰明很疼小夏遙他們那些會罵自己的小孩子啊~~~其他成員的愛好沉重(´∀`)

城島是那些警察中唯一正值相信正義與證據的人,城島和聰明的關係像是最佳損友的感覺,聰明一直看著城島從菜鳥到女兒長大孫子誕生,最後城島終於知道警犬的反動是來自警察的腐敗,而以一己之力,想要去揭發那些冤獄,卻被汙衊成瘋子,城島終於知道聰明飛父的東西多痛苦,最後為了自己的無知與無力,向聰明以死謝罪,留下遺書約好下輩子當真正的搭擋。

那份遺書卻被警察給毀了,被說是殺城島的兇手還猶可,聰明無法忍受遺書被毀,誓死要毀滅警察組織........很等悲戀啊(大哭)。而如今城島的孫子還是成為警察,聰明決定要殺了狄野......但要殺之前特別把狄野的髮型剪成跟城島一樣是怎樣XDDDDDDDDDD

敢動狄野,另一個男人抓狂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兇暴的洋阿XDDD~獸性全開的紅野狼好帥~~~~~~洋跟聰明宣戰,表示絕對不會原諒他....這裡真的需要圭出來吐槽緩和氣氛啊 (´ー`)

第9話
#09A 因幡親子決裂事件(後編)
#09B 恋愛フラグ乱立事件 戀愛旗標亂立事件
結果還是搞笑展開啊XDDDDDDDDD~果然有帶圭來就會變成本傳(´∀`)~
憤怒可是沒穿衣服
(點圖放大)因為爸爸要殺掉荻野,所以洋要做掉彌太郎(雖然我覺得主因是彌太郎用廉價剪刀剪了狄野的瀏海XDD),聰明手指親吻對彌太郎說:把拔保護你,那個神萌啊啊啊啊~~~

洋的能力是五色毛(自然的髮色),紅色忘記了(放火)~黃色放電~黑色精神攻擊絕望瘴氣~白色治療(後遺症是治療的部位毛髮會一常增生,那劍持先生就會擁有濃密的胸毛了是不是XD)~褐色是飛翔能力,缺點是是蟑螂翅膀,會使周遭的人無意識的把洋當蟑螂攻擊wwww,此招式對害怕蟑螂的彌太郎異常有效,聰明補充說明在家的時候,負責打蟑螂的都是夏輝呦XDDD

爸爸戰鬥快贏了的時後,被遙射毒劍倒下(兄控咩XDDD),因為本來是聰明要附身在狄野身上等死的,所以叫遙要準備不痛的毒藥,結果遙準備了超痛的藥來,到底有多討厭爸爸啊XDDDD~~~~~

最後因為彌太郎傷的太重,又被電又被咬還被荻野開槍,超可憐QQ~所以聰明他們撤走,聰明走前洋對聰明宣戰,荻野獲救。
超可愛
這次作戰聰明消耗過頭,變成超可愛的小小狗,身體上的傷比不上心頭的傷重啊(痾~因為身體傷的都是彌太郎咩),跳進彌太郎身體充電,還不如給彌太郎摸摸安慰XDD,彌太郎身體和性格都是聰明的治癒物啊

我一開始實在是太小看彌太郎了啊~~~萌死我了,這孩子跟誰都是美好的配對,而且還是受方XDDDD~但我喜歡彌夏啦ヽ(●´∀`●)ノ~~杉田也配的很好弱氣和變態之間專換的完全沒問題啊XDDDDDDDD
嶄新配對
(點圖放大)第二段是大拆配對,優諾和彌夏明明就配的很好,居然硬拆成彌諾惹・゚(ノд`゚),再聰明先生的亂搞下,喜歡反差萌的諾亞誤以為彌太是雙重人格,而蘿莉屬性的諾亞,一直都是彌太的菜。兩人居然決定要約會了~~雖然是亂點鴛鴦譜,可是此舉也讓一直不敢表態的優太和夏輝超級動搖WWWW

有一段還蠻感人的,彌太被優太解封,露出耳朵和尾巴,彌太以生命相求兩件事,第一件是是為了保護夏輝假裝是狼人的只有自己,一個是請括亞幫助聰明先生~~傻孩子都要自殺了,聰明先生當然要上場救援XDD~~野羅接近羊咩咩黑手黨唯一的目的就是諾亞的醫術,因為聰明先生的身體冷凍了30年未死,即使找回來野羅也無法處理,所以需要諾亞的天才。真相揭開後,就該怎麼配就怎麼啦XDDD~諾亞和優太一起去吃飯,夏輝投入彌太的懷抱中,可喜可賀XDDD~~~

第10話
#10A ヤギ園満喫事件 山羊園飽餐事件
#10B 首領パワースポット陰謀事件 首領力量之源陰謀事件
神奇的繞回山羊篇了XDDD~~~~聰明這個只會讓氣氛沉重的笨蛋!(<=為什麼要偷罵)

緒方誤以為荻野是因為害怕山羊所以遲遲沒有逮捕范倫鐵諾,痾~~緒方人家這邊進度都到要揭動搖警界的黑幕了,緒方還在糾結幾乎淪為吉祥物的山羊,資料更新的太慢囉XDDD

所以緒方拉著荻野到山羊園玩,沒想到這裡其實是諾亞的新合成獸實驗室,不過荻野那邊已經變成,荻野家緒方家因幡家三家和樂融融的遊玩中,根本只有玩了一整天什麼都沒注意到,而且今天有小梓在場,誰都動不了爸爸模式的荻野好嗎XD~~~

史黛拉和小梓相親相愛的樣子超萌 ,若葉說想要就多生幾個,這是屬於太太的豪氣啊XDD
山羊
(點圖放大)第二個事件是,山羊看電視節目啟發靈感,在青木原樹海弄了一間山羊神社,假稱神社泉水裡供奉注入過首領力量的石頭,可以指引人出樹海,結果讓很多信以為真拿了石頭的遊客,進入樹海遇難。

荻野想在神社埋伏山羊,為了不在樹海迷路,拜託警犬洋一起來,到了神社,才發現原來山羊和羅倫佐一路上跟蹤而來,把荻野他們作的記號消掉,不過想也知道,這兩個也迷路了。洋因為壓力而發揮不出狗狗的本能,最後救了大家的是假裝被招喚出來的聰明。
看到了
聰明附身在羅倫佐身上,差一點就讓我們看到羅倫佐的真面目了,被因幡和荻野以隨便讓觀眾看到布袋南真面目太不讀空氣,吼~~給我們看啦!!!感覺好像超帥的說~~~

雖然聰明說是去就山羊的,但感覺狼爸爸根本就是去就迷路的小狼耶XDDD~山羊誤以為石頭會招喚出狼,所以緊急終止靈氣石頭的計畫了。

第11話 #11 首領・ヴァレンティーノ脱獄事件
首領范倫鐵諾逃獄事件
這個秋吉跟第7話的秋吉完全不同人啊(抱頭),哪來的鄰家大媽~~

山羊這集萌爆了,不愧是山羊同好會的首領啊!在沒有任何伏筆的情況下,不....總第一集開始就表現的沒被近監獄才奇怪的山羊,終於被因幡和荻野逮捕,被高層以動物不必經過正常審判過程,被丟到專收容非人囚犯的無人島監獄-全部都是獸人,獄卒也視熱水器機器人。

山羊在這裡遇見非常溫柔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男人秋吉,秋吉是彌太郎之前聰明先生的容器,但還保有容器時後的習慣,不和他人說話,但因為喜歡山羊的氣味(因為染上聰明的味道?),所以一開始就和山羊很親密。總之秋吉和山羊,度過了一段該說是手帕交,還是新婚夫婦的甜蜜生活,總之絕對可以閃到讓羅倫佐當場暴斃的程度,山羊帶著羅倫佐枕頭去跟秋吉一起睡了什麼的XDDD
萌物
(點圖放大)聰明先生因為跟著山羊潛入調查,意外發現秋吉在這裡,而且病的快死了(我亂講的XD),其實聰明不是拋棄秋吉,在秋吉失蹤後,聰明在全國各地尋找秋吉,卻始終找不到人,在這裡秋吉被獄卒虐待,獄友欺負,身體還十分孱弱,但因為調查完無人島是否有聰明先生的身體,秋吉不願離開,說的不聽,聰明硬是打算把秋吉帶走,秋吉只好故意在山羊面前露出自己狼人的樣子。

因為野羅現在還不能跟山羊黑手黨發現是狼人集團,聰明先生只能放棄帶走秋吉,但是秋吉很可憐啊~因為這樣連續背叛了自己喜歡的BOSS和首領~~~然後身體又爛了,又沒能離開這個監獄QQ,不過這樣一鬧後,秋吉在監獄的待遇有變好一些。收到手下而且獄卒也壞了XDDD

那隻賤無尾熊以後還會出來嗎XD?配音是檜山修之耶..........啊~會出來也沒有用了,下集完結篇的說,不要拉人家捨不得這部(滾動)
再會
再次見到自己親如父母的秋吉,彌太郎淚光閃閃的望著秋吉,雖然後來感動的氣氛被秋吉的大媽屬性破壞了XDDD(秋吉一定是故意的wwwww)~~話說淺沼人格轉換的語氣,明顯輸給杉田啊XDDD~杉田人格切的超自然的,而且很容易分辨~~

被秋吉傷透心的山羊,還特地跑去找因幡療傷,對啦~山羊快認清這小狼狗才是你的真官配啦XDDDD

第12話
#12A キューティクル怪盗誕生事件 Q弟怪盜誕生事件
#12B 悪の組織拡大事件
意外的,好笑了11集,完結篇反而沒這麼好笑是怎樣XD
幸福
爽死你個蘿倫佐XDDDD~..............不過,說好的羅倫佐真面目呢(拍桌),第10話明明就說完結篇會公布啊(血淚)
完結篇
(點圖放大)A篇是因幡收集的毛髮被羊咩咩偷去做鑽石,氣的因幡向羊咩咩發了犯罪預告,大屠殺了除了諾亞以外的黑手黨,最後當然是在荻野的主人光芒下,讓因幡伏首稱臣啦XDDD~到底在警犬時代,荻野怎樣調教因幡的,才能把因幡訓練的各種反射動作(明明是某犬自己M)

B篇....福山潤你到底從哪邊穿越來啦XDDD~~~不能被妄想中二定型啦XDDD~山羊黑手黨正打算擴收新成員,無經驗可,福利完善,不加班,樂勝台灣22K(<=不要自己加字!),因為所以這樣那樣,福山潤幫本作畫下句點(咦)
誰
抓著魷魚得奇怪白鬍男,和淡定在超市偷吃蘋果的刺蝟頭男,你們是誰!?

這季番來說,我非常喜歡這部呢XDDD~~這幾年好像比較沒有這樣少女漫畫感的無理頭搞笑作,有點懷舊感XD,就整個亂來然後可以笑得很開心,而且雖然有疑似正經的主線,但沒有落入我最不害怕的,主線又沉又黑,連灰暗劇情也放心大膽的搞笑,圭真是功不可沒啊,加上雖然人物設定並不創新,但塑造的很好,讓角色們都十分討喜,覺得作為紓壓小品算是十分推薦的一部。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