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勇者 - 維基百科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maoyu.jp/
TOP2
簡介:狼與辛香料第三期,失憶的羅倫斯和賢狼再次踏上旅程。15年前魔族和人類展開戰鬥,各自掠奪了對方重要戰略據點,至今雙方都損失慘重,但戰爭仍沒有平息的跡象,勇者與他的夥伴,帶著全人類的希望,攻向魔王城,為了及早解決事端,還給人類世界和平,勇者捨棄夥伴,獨自進入城堡卻發現魔王是個巨乳純情且博學的年輕女孩;魔王請求勇者與她訂下契約,一同去尋找結束戰爭或著繼續戰爭之外的新可能。

人物介紹

9 魔王(魔王(まおう),聲:小清水亞美)
被稱為紅玉之瞳,魔族共主,第43世魔王,具有21世紀知識水平,豐滿的美女,魔王印記夾在事業線裡面,十分純情,和勇者訂下勇者屬於魔王,魔王屬於勇者的契約。
8 勇者(勇者(ゆうしゃ),聲:福山潤)
處男,個性耿直。

 

  越冬村
7 女僕長(メイド長(メイドちょう),聲:齋藤千和)
魔王從小到大的親信,與魔王同種族。
6 女僕姐(メイド姉(メイドあね),聲:戶松遙)
逃跑農奴,被女僕長收為女僕。
5 女僕妹(メイド妹,聲:東山奈央
逃跑農奴,被女僕長收為女僕。 
1 軍人子弟 聲:鈴木達央
接受魔王的教育, 堅持軍人奮戰到底的思想,雖然是西洋武士,卻操著日本武士的用語XD
2 商人子弟 聲:寺島拓篤
接受魔王的教育。
3 貴族子弟 聲:梶裕貴
接受魔王的教育,認為貴族統治完全沒有問題。

 

  勇者的夥伴
4 女騎士(女騎士(おんなきし),聲:澤城美雪)
2 女魔法使(女魔法使い(おんなまほうつかい),聲:福圓美里)
A 管家(執事(しつじ),聲:銀河萬丈)


南部諸王國

  冬之國
1 冬寂王(とうじゃくおう,聲:平川大輔/年幼時:瀨戶麻沙美)
  將官(将官,聲:山本兼平)
  僕從(従僕,聲:內田真禮)
12 先代冬之王(冬の王,聲:森川智之)

 
 
白夜之國
白夜王(白夜王,聲:東地宏樹)

鐵之國
鐵腕王(鉄腕王,聲:町田政則)
鐵國少尉(鉄国少尉,聲:櫻井トオル)

冰之國
冰雪女王(氷雪の女王,聲:藤井麻理子)

  同盟
3 青年商人(青年商人(せいねんしょうにん),聲:神谷浩史)
10 干練會計(辣腕会計,聲:立花慎之介)
11 中年商人(中年商人,聲:長)


開門都市
東砦守將(東の砦将(ひがしのさいしょう),聲:三宅健太)
魔族女孩(魔族娘,聲:松井惠理子)
司令官(司令官,聲:大塚芳忠) 

魔族
南冰將軍(南氷将軍,聲:白熊寛嗣)
夢魔鶇(夢魔鶫)
火龍公女(火竜公女,聲:伊藤靜) 

中央諸國
王弟元帥(王弟元帥(おうていげんすい),聲:櫻井孝宏)

STAFF
原作 - 橙乃まま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水玉螢之丞
原案イラスト - toi8
監督 - 高橋丈夫
助監督 - さんぺい聖
シリーズ構成 - 荒川稔久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工藤昌史、烏宏明
総作画監督 - 烏宏明、石川智美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久我嘉輝、宮川治雄、宇佐美皓一
美術監督 - 小野由起子、小濱俊裕
美術設定 - 青木薫
色彩設計 - 佐野ひとみ
撮影監督 - 阿部安彦
CGプロデューサー - 井野元英二
CGディレクター - 鈴木正史
編集 - 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音楽 - はまたけし
音楽制作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石黒達也、福田順、林洋平、正木大督、小松茂明、関由志子、宮嶋耕平、田島宏行、森尻和明
制作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澤一由、畠山拓郎
プロデュース - ジェンコ
制作 - アームス
製作 - Projectまおゆう(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クロックワークス、ムービック、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ライングドッグ、角川書店、ジェンコ、アニマックスブロードキャスト・ジャパン、ドコモ・アニメストア)

主題曲
片頭曲「向かい風」 作詞・作曲・編曲 - 宮川弾 / 歌 - YOHKO
片尾曲「Unknown Vision」 作詞・歌 - 新居昭乃 / 作曲 - 新居昭乃、保刈久明 / 編曲 - 保刈久明

TOP
本來打算用這張人魔大戰當TOP圖,但後來覺得現在用的那張TOP才比較能表現整體的精神(最好是啦!!)

第1話 「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断る!」
「勇者啊,當我的人吧」 「我拒絕!」
特別找小清水亞美和福山潤在一次挑戰經濟題材,絕對是狼辛的捏它啦WWWWWW

我愛巨乳~也愛勇者冒險故事顛覆版,加上小清水和潤都是很喜歡的聲優,所以開播前對這部期待度很高,只是第一集看完覺得,戰爭優點部分似乎無限上綱了,用理論闖天下的作品欣賞起來,當然最怕的就是理念和自己的背道而馳,看戰爭部分的論述有些隱隱的痛苦感XDD~~

不過這個時代不是用毀滅性武器和地圖砲大戰,而且看起來有嚴重資源不足的問題,魔王也不是鼓勵戰爭繼續下去,而是用21世紀的思考模式,去尋找新的解決方法,這種處理方式還是讓人期待,所以還是決定追追看了XD
豐滿
明明是個大美女,卻意外對自己外表沒自信的魔王醬,正在捏著自己軟趴趴的蝴蝶袖,唉呦~~~我就喜歡有點肉的女孩,再說魔王外表根本瘦好不好XDDD
新的可能
(點圖放大)魔王抱著勇者抱枕狂親狂滾那邊太好笑了,才第一集各方面的形象就在勇者新中完全破滅了,到底是滾抱枕比較破滅,還是魔王是巨乳美女比較破滅XDDDD~~勇者:這根本雙重之重擊!

這集有讓商人、王子、勇者夥伴、女僕姊妹露個臉丟引子(當成魔王解釋的背景),不過整他們有重要劇情出來後,我在寫好了XDDD

勇者想快衝魔王城,所以一個人衝進去,結果邂逅了巨乳魔王,魔王第一個要求就是「勇者啊,當我的人吧」 ,勇者果斷回答「我拒絕!」,魔王就開始解釋現在世界局勢背後隱藏的真相,首先確實魔族殺了很多人類,但人類也殺了同樣多的魔族,再者人類會如此敵視魔族,也是人類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歸咎在魔族身上,明明是濫砍濫墾嚴重造成土地貧瘠,要說是魔族的詛咒,奸詐政治家東窗事發時,就說自己被魔物迷惑....等等。

而戰爭真正停不下來的原因是不能停下來,首先人類諸國各大勢力之間的矛盾,因為與魔族戰鬥轉而團結一致,物流貿易大大興盛,金融繁茂,人類有了對外的砲口,就減少了對內的悲劇,土地貧瘠的邊境諸國,也得到為了自我保護不受魔族侵害的中央諸國,無條件戰爭支援,如果停戰的話年南方諸國馬上會重陷饑荒之中。魔族這一方也是一樣的,原本各自為王的魔界諸族,因為和人類的戰鬥而團結一致,重新效忠於魔王麾下。

諸如以上所述,不管這次勇者與魔王的戰鬥誰勝誰負,其結果都不會被敗方所承認,因為根本的問題沒有解決,自然戰爭也不會因此休止。

魔王解釋完,而且表示自己希望看到的世界跟勇者一樣,所以他們就結婚了。我認真的,那契約根本是結婚,什麼勇者是魔王的,魔王是勇者的,不論生病或是健康、貧富,都會忠於對方,直到離開世界,這不事結婚是什麼XDDD
放棄
勇者脫下冠冕,魔王拔下雙角,以新的身分展開了旅程,又一組仙人跳夫妻出動啦XDDDDDD

第2話 わたしたちをニンゲンにしてください 將我們變成人類吧 
魔王選定的第一個實驗場(一開始還跳太遠跑到極地去XD),是氣溫寒冷的小村子,她化身為王都出身的學者,第一件事就是提高糧食生產率,為此她想要將三期輪作推廣成四期輪作,將原本只種麥,改成小麥、苜蓿草、大麥、大頭菜四種類,這樣可以保持土壤養分,並增加畜糧蓄畜。

基本方針已經擬定了,接下來就是去說服當權者,果不其然,在村長處碰了釘子,所以魔王決定招收學生辦學來教育基本觀念。再繼續講魔王的策略之前,我們還是要回頭先講農奴姊妹和放閃的部分XDDDD

上一集中家和親人被當成魔物燒掉的農奴姊妹,逃跑進魔王別墅的馬廄,農奴雖然不是奴隸但是沒有工作權和人權,對待農奴的方法,便是告發她們,女僕長很嚴厲的對待農奴姊妹,但是當她們轉職成女僕姊妹時,魔王變同意雇用她們了XDDD
可愛
一開始不喜歡農奴姊妹,這樣自己可憐就一定要別人同情的人,可是變成妹斗後,好萌啊XDDD~果然沒有人會討厭女僕XDDD~~
默默的
勇者因為什麼事都沒做,只能從旁看著魔王和女僕長, 說自己沒用時,後面冒出打倒的巨大野豬,準備帶回家加菜,勇者也太強了XDDDD
夫婦生活
(點圖放大)對了,女僕長開場白是,恭喜魔王和勇者結婚,果然是結婚了啊XDDDDDD~~~勇者甘脆的享受魔王的膝枕,還差點得到初吻,最後又把魔王拉近懷中,為什麼還沒告白就先交往了,照順序來啊啊啊~~~這果然是蜜月旅行啊!!!!!!!

事情回到魔王的學校,學生是女僕姊、商人貴族和軍人子弟,魔王試圖教育大家,不管是打勝戰還是遠征,總之不管怎樣,基本中的基本,人要吃的飽,支援要充足,魔王想藉此說明糧食增加的重要性,以其順利的推動農業改革,可是那些富二代的觀念太根深蒂固了,魔王發現教育這點,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的,但是至少她現在獲得了貴族的老師這一身份,有更多籌碼去跟村長談判。

第3話 いままでどこほっつき歩いていたのよ!
至今為止都在哪放浪了啊! 
時間距離定下約定已經過了半年。

魔王的改革其實還蠻機會主義的說,如果當初衝進魔王城的是一整個冒險團不知道魔王有什麼打算XD~~馬鈴薯和航海羅盤起源都蠻早的,至於推廣(歐洲)大約都是16-17世紀,這作品時間點不知道是放在哪裡(架空我知道XD)~~

馬鈴薯是一種高營養價值(人類甚至只要吃馬鈴薯+奶製品就能活下去),又好種植不易受災,而且收穫量是小賣四倍的作物,美味好吃,妥善保存的話甚至可以放一年,這就是魔王在越冬村實驗成功的作物,現在魔王希望能藉由宗教的力量,推廣這種作物。

結果就這麼剛好,修道院院長正好是勇者冒險的夥伴中的女騎士,女騎士說明在勇者團散團後,弓兵接受了賞金投效到南方某國,女魔法使則跟隨勇者的腳步深入魔界,至今沒有音訊。

魔王結合了修道院傳道的宗旨,提出讓修道院在周邊村莊,逐步的建立教會,並且推懭馬鈴薯的種植,獲得女騎士的首肯,而魔王和勇者現在的據點越冬村,女騎士表示要自己親自赴任。
馬鈴薯栽培
(點圖放大)原來女僕長的工作(福利?)還包括幫魔王秤奶紀錄贅肉值啊~~真不愧是魔界妹抖XDDD~

推廣馬鈴薯種植,還有要克服肥料問題,否則土壤會越種越貧瘠,而最好的肥料是南冰海產的冰魚,為了將冰魚運回農地,有兩樣要打通的事情,一個是魔族看守南冰海的南冰將軍,一個是掌握整個中央大路貿易命脈的商人聯合-同盟。

正好勇者打算去救為了自己深入險地的女魔法使(魔王曰:曾經的女人一號要來了,勇者現在又要去救曾經的女人二號TдT ),而魔王也花兩個月的時間製作出能帶來航海革命的航海羅盤,將羅盤寄給同盟的青年商人,青年商人為了獨佔羅盤可能帶來的利益,而打算接觸魔王。

所以勇者帶著魔王準備的推薦信和黑騎士鎧甲,前往魔界,魔王留在越冬村商人周旋(應該啦),各自發展新的春天(不對),臨行之前應該要來個赤裸裸火辣辣的吻別,至少魔王是這麼期待的。
失禮
女孩子嘟起嘴,男孩子只吻額頭超失禮的啊!!!!明明就只是個童真的勇者大人!!!(拍桌)

勇者和魔王約定好,下次回來會真的接吻,這算不算死亡旗的一種啊XDDD

第4話 そんなことになったら勇者に噛みついてやる!
要是木已成舟的話那就咬著勇者不放!
勇者你這個混帳!!居然為了逃避接吻做出這麼天理難容,讓魔(老)王(婆)獨守空閨的行為(拍桌)
勇者
如果不知道故事設定,這張圖嚴然像魔王和他擄走的公主啊XDDDDD~~~

果然如上集所想的一樣,魔王和勇者各自拉開開後宮去了~
求婚
魔王和商人訂下了定下了第二兼顧的羈絆,商人為了奪取第一堅固的關係,直接拉手求婚了,敵人都攻到本能寺了,勇者你這時候還要逃還算是男人嗎(拍桌)
後宮遠征
(點圖放大)勇者在魔界根本千人斬!不過展的不是魔物,而是少女們的芳心啊~~~~~純白妖精~~火龍大公(咦)~~火龍公主~~鳥少女~史萊姆少女~~乳牛少女,各種高人氣人外,紛紛愛上勇者,這種吸引力,勇者到底怎麼保護童貞的XDDD
各自的春天
(點圖放大)魔王和商人,是在互不信任的情況下展開,商人帶了大批殺手,女僕長的幽靈軍團也警備著,但談判桌上兩人依然談笑風生。

魔王販賣的不是技術和商品而是概念,她像商人推薦玉米這種作物,適合高溫少水的環境,特別適合沒有開發的北方荒地,而北方荒地的特性,除了種植玉米帶來的糧食效益外,土地開發,運輸,其於礦物作物的開發貿易,都能為商人們帶來無邊無際的利益。雖然魔王的最終目的:不是勝利也不是敗北的結束戰爭,對一般人來說是異端思想,但在利益前提下,商人還是同意契約了。

剩下的,魔王再種植玉米的技術上還需要許些時間研發,商人也打算用航海羅盤來更加穩固自己在同盟的地位。

至於消失半年的勇者,雖然沒沒有找到女魔法師,但其實一直都有偷偷回魔王身邊,只是他煩惱著和魔王的關係,他簽契約的時後,本來是希望能成為魔王的劍,但卻被魔王視為心愛的人僅僅如此而已,但如果和魔王成為真正的伴侶關係,勇者又怕魔王等到的只有傷心而已,最後就只好躲著魔王。

人魔戰爭的局勢,也不會默默的等帶著魔王的改革,中央大陸命令南方諸國與魔族進行一次總攻,目標就是魔族唯一占領的土地極光島,中央要求南方諸國要出7000兵力進行海戰,除了萬分危險外,如果同意也代表屈服於中央,讓南方各國產生了爭端。

第5話「魔王っていい匂いだな」「魔王聞起來很香呢」
「勇者の腕の中はほっとする」  「勇者的臂彎讓人很安心」
魔族
看到開門都市裡魔族被欺負的慘況,恩~~~~我可不可以頭帶兩隻角當魔族XDDDDDDD....雖然跟勇者說的一樣,極光島情況應該是反過來XD~~

人類方發出200船艦6000人,攻向極光島,如果戰勝的話,同盟將可取的方便的貿易路線,魔王想要的肥料冰魚,也可以較輕鬆的取得,但因為指揮官的愚蠢,南方聯軍大敗,冬寂王殉陣,冬寂王子即位,而魔王的農改金改效益下,冬寂國的資產糧食日漸充盈,現冬寂王為報父仇,同時為了南方諸國的尊嚴,決定半年後再次挑戰極光島,為此,冬寂王招回女騎士充任大將。
宣戰
背景應該該個閃電啊XDDD魔王根本告白魔嘛XDDDD

女騎士臨行前,魔王向她坦白自己的身分,並希望能和她成為要好的朋友,本來女騎士身為修女與聖騎士,應該不會這麼輕易的理解魔王,不過勇者有偷偷把魔王的身份告訴她,並低頭請她理解,又加上今天魔王的坦城,女騎士交上魔王這個朋友了,不過搶勇者這點,女騎士可是沒有讓步的喔XD
寂寞
左手夾一個勇者抱枕,右手把勇者娃娃夾進胸前,魔王小姐,你到底有多欲求不滿啊XDDD
抱枕
拿抱枕打勇者,超一舉兩得,將子以後抱枕就有勇者的味道了~~勇者不在時,更加實用XDD
時間跑好快
(點圖放大)一年後,勇者終於回來找魔王,魔王氣的狂奏勇者,而且勇者在魔界沿路開後宮,魔王和貴族與商人交纏不清,其實兩人都吃味的要死,所以大吵了一架,你們也太可愛了啦(笑滾),可惜初吻還是被略過了(嘖)

這部時間真的跑的好快,幾乎是一集過半年耶~~現在的進度是,魔王在推動攻打極光島(魔族佔領),勇者試圖要解決開門都市(人類佔領)魔族被虐待的情況........你們雙方都背叛自己的種族了耶,降真的好嗎XDDDDD

第6話 「お帰りなさい、勇者!」「歡迎回來,勇者!」
「ああ、爺さん………ただいまだ!」「啊啊,老爺子………我回來了!」
魔王對極光島與開門都市的攻略終於現出全貌,魔王因為在冬國農業改革的成功,還有女騎士的引薦,冬寂王對魔王很是待見與信任。

冬寂王對極光島的還奪作戰開始,魔王帶來的鹽巴友了很大的作用,運用拖曳冰塊澆上海水最後灑上大量的鹽,與極光島和大陸之間出現一作冰做的便橋,將人類不擅長的海戰化為陸戰,成功打破魔族的外圍防線,魔族轉為守城。

開門都市方面,勇者用驚嚇作戰,黑騎士的恐怖,妖精的換術,夢魔的噩夢,讓駐守在開門都市的聖鍵騎士團人心惶惶,深覺遭到魔物詛咒,司令官自己也夜不能寢,劍金前酒和女人都不法再攏絡軍心,乾脆心一橫,把7500名軍人,傳送到極光島假意支援極光島的做戰。
雙都市攻防戰
(點圖放大)如此一來,極光島上的魔軍,怕兩支人類軍交會,轉而全力攻擊後方的聖鍵騎士團,不管如何兩萬名人類軍對8000魔軍,魔物大勢已去。

南冰將軍絕不退縮,隻身殺進冬寂軍中,女騎士全力而戰,展開了一場精彩又令人佩服的雙方大將決鬥,女騎士勝利,南冰將軍英勇陣亡,相比南冰將軍的勇氣,開門都市司令官,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啊。
副官好帥
司令官倉皇逃跑,把開門都市丟給傭兵隊長東砦守將,然後副官超帥!!!!東砦守將對魔族沒有惡意,而且同情被軍隊丟下的一般平民,迅速的決定,與有力魔族和談,開門都市將不在是人類都市,而是與魔族的交流都市。

如此,在魔王的縝密計策還有女騎士和勇者的執行下,雖免不了戰爭的傷亡,但在傷害最輕的情況下,極光島和開門都市都各歸其位了。
公主們
冬寂王特別感謝魔王和女騎士。女騎士難得穿大禮服!!魔王也是禮服兩邊都好漂亮啊~~而且女騎士美貌好像贏了耶XDDD~不過搶勇者大賽輸了XDDD

執事和勇者最後來了兩人對談,執事認為正是因為勇者超越人類的強大,所以才選擇孤獨之道的,執事希望冬寂國能夠成為分擔勇者的責任,讓勇者不在孤單的國家。

第7話 「すぐに戻れる、すぐにまた会えるさ」
「馬上就回來,馬上就能見面」
痾....結果最後勇者沒找到女魔法使就跑了啊囧~~也是啦,都失蹤兩年了,出事的話,現在也都屍骨無存了吧(遠目)
貧乳
這位小姐妳不是修道院院長嗎XD?這個上空攻擊也太豪快了吧XDDDD~~不過貧乳+豐臀,真是奇妙的身材啊~~作為友誼的象徵,魔王分點胸前的贅肉給女騎士吧XDDD
酷刑
這樣左邊騎士姬右邊女魔王,夾在中間到底是享受孩是酷刑呢(´∀`)?除了左右兩邊再爭奪正宮之位外,後面還有一個已經自稱妻子的火龍公主,以及神隱多年的多重人格魔法使,勇者到底是怎麼保持童貞的啊~~身邊的女人們一個比一個豺狼虎豹的說ヾ(´ε`ヾ)
魔王回歸魔界
(點圖放大)雖然兩年過去了,該是正值成長期的蘿莉女僕妹,卻一點也沒有變呢~~~雖然光陰似箭,可是人物絲毫不受影響,真是嶄新的時間軸啊XDDD~~~~

為了推廣教育,魔王連活字印刷機都作出來了,英明的年輕君主,日漸充沛的糧食,創造出來的職業需求,冬國正邁向前所未有的繁榮,開門都市的魔族原先就都對東砦守將觀感很好,所以東砦守將帶領下,人類商人和魔族的交流也和平的進行,雖然魔王不想離開勇者也希望能繼續推動這些措施,但到了作為魔王需要旅行魔王職責的時期,而且魔族多半的種族都想攻打人類,魔王也不需去安撫他們,所以魔王和女僕長必續要回歸魔界數個月。

魔王將人介的事情都托付給,自己最得意的弟子女僕姐,必給她可變身成魔王的地精戒指,同時因為白夜王不滿冬國的活躍,形成了隱憂,魔王也把勇者留在人界以防萬一。

在極光島和開門都市兩役中,白夜王和司令官可以說是顏面盡失尊嚴掃地,尤其司令官因為丟了開門都市又在極光島遭到重擊,被嚴厲究責打入死牢,在死牢中被老鼠咬掉一隻眼(哆啦O夢?),後被白夜王救出,兩人結盟誓言要像冬寂王與魔物們復仇........這兩個看腦弱感覺也做不成麼大事,但我又覺得這個世界觀,個人特質不重要,重要的是叫什麼名字幹什麼事,搞不好會造成意外的麻煩?

第8話 「剣を取って、我が主」「拿起劍吧、我的主人」
學壞了
歐派盛宴!!!!!!!!!!!勇者你學壞了啦XDDDDDDD明明就只是個處男....痾~話說回來還是嗎?wwww我還以為你們這商人勇者新仇舊恨(魔王和之前的事),見面會先吵一架在說XDDD~不過不愧是魔王調教過的男人們,居然是一起去找女人取樂啊XDDD

親自來棒訪紅色學者的青年商人輕易的發現,現在的紅色學者是由女僕姐假扮,勇者乾脆一股做氣,暗示青年商人,紅色學者的真實身分,並帶他親眼去見證,現在世界唯一人魔和平共處的區域,開門都市的熱鬧與繁榮,青年商人深有所感,同意入股。

魔王這方面在外界圖書館見到了魔法使,不過沒有說明魔法使出現在此的意義,然後魔王轉往歷代魔王靈魂的存放之所,接下來為期兩個月魔王將要封印他們,或者被其改變,成為完全不同的人。
魔王不在時
(點圖放大) 女騎士趁魔王不在家,逼婚勇者接受她的身心以及一切,勇者居然答應了,男人都是負心漢啦XDDDDDDDD

在魔王不在其間真正讓人措手不及的變故是,馬鈴薯被視為惡魔果實,紅色學者超越時代的知識,也被視為異端,中央教會立即命令冬寂王逮捕紅色學者,雖然勇者一人可以掃千軍萬馬,直接鎮壓中央諸國也不是難事,但勇者和魔王期望的是非暴力的改革,所以勇者提出的方法是,女僕姐扮演魔王,乖乖讓冬寂王逮捕,然後移送出國境時,勇者會去劫囚,不過這樣不但代表勇者又要踏上孤獨的旅程,好不容易在這裡安定下來的女僕姐妹也要失去這個溫暖的家了。

另外,不知道青年商人看到的突發狀況是指紅色學者被判異端,還是商會出了什麼事啊~~

第9話 「わたしは“人間”だからっ」「我是人類」
為啥貴族子弟的再登場這麼閃亮,二轉了不起喔XDDDD~~~貴族子弟成為冰之國的外交官,受青年商人之托,同時也是為了老師紅之學者,去干擾同盟的十人會議。
政治演說
(點圖放大)這集莫名的熱血和精彩啊啊啊~~現在進入政治角力的回合了嗎XD?

中央的干預其實是魔王改革必然碰到的結果,原本能夠靠經濟支援任一趨使的南方諸國,由於最親中央的白夜王失勢,繼之而起的冬寂王糧食已能自給自足,脫離中央干涉指日可待,所以才要拿紅之學者開刀。

眾多國民湧入廣場看紅之學者被移送的現場,被代替魔王接受逮捕的女僕姐,當眾慘遭上枷、鞭刑等等屈辱凌虐,等下還要被丟石頭,這應該是預期會發生的事情,所以......勇者你叫一個弱女子孤立無援的這樣受刑,於心何忍啊囧!!女僕姐沒有按照原本的計畫,不動聲色的讓中央教會的人家押走,而是發表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我為人"演講,我覺得演講中最感動人心的地方在於,她歌頌並信仰堅定的相信光之精靈,即使是她被教會是為異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魔王就變成農奴出生了XD

受到感動的國民,紛紛將石頭丟向中央教會使者,有了國民的支持,冬寂王宣布保護紅之學者,而女騎士也以湖畔修道會的代表,為紅之學者封聖,但這樣一來,冬之國與中央的衝突將不可避免了。
蒼魔王
在魔界蒼魔刻印王(声 - 柿原徹也),不知為何也注意到了這場審判。
勇者群像
(點圖放大)片尾曲之後,是光之精靈的嘆息,和歷代勇者群像~~~是說第一個女勇者好可愛,也就是這些勇者都和光之精靈有直接接觸囉?光之精靈的意思好像事雖然她希望世界和平,但爭端也是自她而起,無比愛憐勇者們,卻也造成他們的逝去....

第10話 「あの人が置いた布石が、いよいよ意味を持ってくるのか」
「那個人留下的佈局,會給我們帶來多方面的意義嗎」
特別篇是總集篇,我就自然而然的跳過啦XDDDD

在女僕姐的演講之後,後續效應繼續發燒,南部三國冬之國、鐵之國、冰之國基本上都有相同共識,有難同當,此次要乾脆的從中央的掌控中脫離,捨棄尊崇中央教會,改將湖畔修道會尊為國教(就像雖然信奉共同的唯一神,但天主教有很多教派這樣),解放農奴,對他國農民、拓荒者招安(後在女僕姐的建議下去除對教會的攻擊),幾乎正面挑戰聖王都的權威。
戰爭前夕
(點圖放大)而青年商人也出手了,他大規模的收購小麥(還有部分其他物資),除囤積的存量外,還預收明年的產量,目的是要讓中央貨幣不值錢,造成恐怖的通貨膨脹,當貨幣崩盤後,贏家就是屯了實物的人囉~~~

中央通貨膨脹一發不可收拾,政府想到的解決方法是訂價販賣,造成商人寧願囤貨不願出貨,製造商害怕破產不願加工生產,糧食危及將爆發;商人子弟得到貴族子弟通知中央的異常後,緊急建議南部諸國物資進出口都收重關稅,以防止國內跟著經濟崩盤,和國內糧食被中央買光。

在這種情況下,中央對南部諸國宣戰,而且日期就在十天後。

火龍公主,得知魔界由於失去極光島,產生食鹽的缺乏,自己從魔界走來跟青年商人夠買食鹽,我所在意的事,青年商人和火龍公主會湊對嗎XDDDDD~雖然這配對我覺得還蠻不錯看的啦~~但感覺小小的硬湊XDD~當然現在八字沒一撇,青年商人只是建議彼此好好了解XDD

另外蒼魔族有人私下再開門都市跟人類方傳遞消息,蒼魔族一直是積極主戰派。
哪來的
勇者剛出生食的女僕長,到底是哪家女僕咖啡廳來的妹抖XDDDDD~~~另外魔王原來在勇者出生時就已經喜歡上勇者了,戀嬰癖啊wwwwww話說魔王的閉關聽起來好像是進小黑屋躺在那,給歷代魔王精神輪暴嘛(抖) 

第11話 「壊したり殺したりするばっかりで、何にも作ってないから」
「只會破壞與殺戮,你什麼都不會創造」
這集有好幾個戰爭開打,不過大部分是到我們這年代已經不怎麼樣的戰法,所以我就簡略寫啦XD~商戰部分,聖王都的拯救貨幣政策是,推行舊幣禁止發行2:1換新幣,而新幣將會是舊幣1.4倍的價值.......痾~~算了,不吐槽。青年商人的真正目的是,讓小麥成為成為第二種通行貨幣,而同盟第一個契約合作對象就是南方三國,同時為了火龍公主的願望,青年商人牽線,希望由魔族租借集光島,獲取魔族很想要的食鹽。
魔王壞掉惹
(點圖放大)在對魔族戰爭中,蒼魔族大量從傳送陣來到人間,終於輪到女魔法師的戲分了啊~~女魔法師一口氣將魔族軍隊傳回魔界(因為勇者也不希望對魔族開殺戒),勇者把傳送陣打壞。

勇者從壞掉的傳送陣直接跳進魔界,勇者發現,原來魔界並不在新大陸、異次元,就在人界的正下方地底,不過也沒時間驚訝了,目前的當務之急是處理魔王的問題。

終於來了!!極兇惡魔王wwww魔王遭到汙染,成為殘暴又渴望戰爭的普通魔王,難得劇情超越了屬性設定(廢話XD),平常站在食物鏈頂點的女僕長根本無力阻擋魔王,被斬下一隻手,只要在對陣一次就會被魔王所殺,幸而勇者趕到,魔王揮刃斬向勇者,這才是原本第一集時勇者打算跟魔王幹的事啊~~~看下集勇者怎樣用愛感化魔王吧XDDD

另外白夜之國偷襲鐵之國之戰,被魔王的學生軍人子弟漂亮的化解了,魔王的學生各個優秀到不可思議耶,明明剛開始很拙的說XDD~~冬之國這邊,女騎士打算讓中央騎兵團的戰馬生病,以拖延時間。

第12話 待たせたな、わたしの勇者」「讓你久等了,我的勇者」
「寝坊しすぎだ、おれの魔王」 「妳睡過頭了,我的魔王」
緊張感
喂喂喂喂喂,上集儲蓄的緊張感完全被這個提供給破壞啦(笑滾)
王弟
王弟元帥居然在最後一集才露臉,那還不如乾脆不要出來wwww,暫時是目前比較有腦的守舊派~~

聖王國方,由於暗殺了魔王聘用得工匠,獲得黑知識火繩槍的制法,準備用在第三次聖鍵遠征軍實戰。他們與蒼魔族達成協議,第三次聖鍵遠征軍是以殺魔王,奪得精靈聖骸為目標,事成之後會將南部三國割讓給魔族,蒼魔族也會持續的扮演魔族的角色與人類鬥爭,鞏固聖王國與聖光教會統治者的地位。

換句話說,也就是魔王與勇者的戰鬥永不止息啦XDD
繼續加油努力
(點圖放大)魔王在勇者愛的滋潤下,當然就恢復了;獨眼司令官,打算殺掉女僕姊妹時,被軍人子弟所救,獨眼司令官墜樓身亡。

同盟首先願意與魔族進行交易,而由於魔王向冬寂王承認自己是魔族的身分,讓冬寂王態度也於願意思考魔族的善惡,並引想了其他南部同盟。魔王在魔界召開族長會議,雖然目的是想與人類發展新的可能性,但魔族們卻鼓譟的要進攻人類。

人類與魔族的和平還有非常漫長的路要走,但魔王所灑下的種子,已經逐漸長成讓那條路從不可能變成清晰可見,不過這季結束了XD

因為這部發展真的跟魔王說的一樣,一開始只是輕鬆的丟種子,後來層級漸漸提升,從村到國到國家聯盟,版圖越講越大,剛開始感覺有點悶,後來就越來越精彩,可惜感覺才要銀向最高潮前就沒了XDD~~因為魔王的能力,主要是把後代的知識回丟古代,我覺得這樣挺作弊的,所以其實不怎麼喜歡魔王的智慧,還是比較喜歡戰爭的的部分,或是魔王的贅肉的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