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410893
上一篇介紹了大百科,這一邊接著要來繪本開箱了,同樣感謝東販提供書本(〃∀〃)
醜比頭 (21)
簡介:小男孩賈西亞在偶然間發現了醜比頭的存在──在爺爺的鼓勵下展開了一段尋找與誘捕醜比頭的探險之旅,他帶著爺爺的《醜比頭圖鑑》,陸陸續續抓到了好幾隻醜比頭,並將牠們裝在昆蟲籠子裡帶回家。

書籍資料
作者:名畑俊孝/譯者:何姵儀
出版社: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518946
規格:平裝 / 40頁 / 21*25.7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image
有沒有很像舊版國立編譯館版本的插畫風格XD?
醜比頭 (3)
硬皮精裝,裡封是不同的圖案,小花頭坐鎮指揮!~~~
醜比頭 (5)
有點畫布般的質感很好~~~與封面相比我個人更喜歡裏風XDDD
醜比頭 (2)
醜比頭 (7)
有各種醜比頭剪影的繽紛正反蝴蝶頁XD~~~~
醜比頭 (10)
書側~~~

故事內容簡單來說是小男孩偶然發現了醜比頭的蹤跡,便在爺爺的幫助下,得到醜比頭圖鑑,展開一連串的捕捉醜比頭暨野外觀察之旅。
醜比頭 (12)
這就是小男孩賈西亞XDDDD~再醜比頭系列裡負責擔任與醜比頭們接觸的人類角色,正因為是小孩子還擁有接納一切的童心,所以可以擁有與不可思議生物相遇的權力吧?雖然畫面看起來好像小男孩在虐待醜比頭,不過這都是圖鑑裡介紹的安全又正確的捕捉方式喔(ゝ∀・)
醜比頭 (11)
最後的結局也是要與大自然和諧的相處,很單純的邏輯和自然教育,可惜文字沒有附上注音,不然非常適合給小朋友看的說,不過也可以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看啦XDD~~對我這種破大人來說這本就是挺精緻的醜比頭周邊一樣~~

這是第一集的樣子,所以不是所有醜比頭都有登場,我心心念念我的粉屁桃啊(<=才不是你的)~~~~可是我心愛的小花頭有出來(<=才不是你的),不知道是不是照分類一集一集的登場?(分類請見大百科

因為我選的圖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獵奇,但實際上沒有那麼獵奇,不~其實獵奇的是他們的長相,但萌點也是這麼的獵奇啊<=繞口令?
醜比頭 (13)
和大百科放在一起做個Ending,繪本是由手繪作品構成,想要收集的是醜比頭相關畫作的,可以先考慮繪本這本囉~~~這篇寫好短,其實根本不用分兩篇嘛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