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 维基百科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wordart-online.net/
top  
簡介:桐人英勇打敗希茲克利夫,將SAO破關解放了玩家,卻還有包括亞絲娜在內的300名玩家依然昏迷不醒。SAO的開發者AUGUS倒閉後,核心技術由結成家旗下"RECT製造"接收,轉而創造了飛行妖精的世界Alfheim Online(縮寫ALO),有玩家在ALO之中發現了亞絲娜的身影....

人物介紹

  ALO角色  
1 A 桐人/桐谷和人   聲:松岡禎丞
A A 莉法/桐谷 直葉 聲:竹達彩奈
和人的妹妹(實際上是表妹),因為天分與努力,高一就已經是全國前八的劍道高手。
A A 精靈王 奧伯龍/須鄉伸之 配音:子安武人
與明日奈有婚約關係,在人前裝出一負和善好青年的樣子,實際上是變態。
1 A

亞絲娜/結城明日奈(アスナ ,聲:戶松遙)
SAO事件結束後依然昏迷不醒,被囚禁在ALO中。

111 A 結衣(ユイ,聲:伊藤加奈惠)
1   克萊因/壺井遼太郎(クライン 聲:平田廣明)
桐人在SAO交到的第一個朋友,為人非常重義氣。
1   艾基爾/安德魯・基爾巴特・米爾斯(エギル 聲:安元洋貴)
在ALO中發現亞絲娜的身影隨即通知和人。
1   西莉卡/綾野珪子(シリカ 聲:日高里菜)
桐人SAO78級時救的女孩,職業是馴獸師,妹屬性。
1   莉茲貝特/篠崎里香(リズベット 聲:高垣彩陽)
性格活潑外向,和亞絲娜為好友,愛上桐人。
B C 雷根/長田伸一
    結城 彰三 配音:山路和弘
明日奈的父親,綜合電子機械開發商RECT的CEO,不了解須鄉的真面目,希望和人常來探望明日奈。
A   桐谷 翠(桐ヶ谷翠(きりがや みどり),配音:遠藤綾)
和人的養母,在和人三歲父母車禍死掉後收養和人;直葉的母親,和人生母的妹妹,對和人視如己出,電腦雜誌編輯,電腦狂熱者,影響了和人對電腦的興趣。


STAFF
原作 - 川原礫(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 - abec
監督 - 伊藤智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提供バックイラスト - 足立慎吾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川上哲也
総作画監督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
アクション作画監督 - 柳隆太、鹿間貴裕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斉藤敦史
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 柳隆太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土屋祐太、鹿間貴裕、千葉茂
色彩設計 - 中島和子
美術監督 - 竹田悠介、長島孝幸
美術設定 - 谷内優穂
コンセプトアート - 堀壮太郎
撮影監督 - 廣岡岳、臼田睦
CG監督 - 雲藤隆太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梶浦由記
音楽制作 - アニプレック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柏田真一郎、三木一馬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加藤淳
プロジェクト総括 - ジェン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1 Pictures
製作 - SAO Project(アニプレ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ジェンコ)

第1話-第14話 SAO篇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933802

第15話 帰還
既然跳遊戲了,就從這一集開始切斷好了XD~桐人好厲害連身體躺在那邊兩年不動,都可以把到妹,而且還真是個妹啊XD

ALO第一話看完,好像劇情發展大致都能猜的到了,雖然SAO主線也是啦〜但小單元都很精采,而且破關主線其實沒有那麼重要XDD,但ALO擺明是進去救人的,應該不會跟SAO一樣玩和攻略各半吧?降我就會挺擔心主線不精彩怎辦(滾動)
歸還
(點圖放大)終於從SAO中解放,但亞絲娜並300名玩家卻還沒有從那個夢境中醒來,關於SAO的情報也變成政府的機密被隱藏起來。什麼都不能做的和人,只能經常去探望亞絲娜。

和人重拾劍道,雖然在SAO中的習慣還沒改過來,但是反應能力不下(應該說是勝過)全國等級的妹妹,只是要運用到現實中還有些技巧需要調整,和人就跟直葉約好,請直葉幫他訓練;和人與直葉的感情,也因為那兩年的等待,變的融洽許多,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與和人不是親生兄妹的直葉,想要坦然面對自己對和人的感情。

在這一次的探望中,和人發現無法想像的殘酷現實,明日奈將要因為昏迷不醒,要跟明日奈父親結城彰三認可的青年須鄉伸之成婚(按照須鄉的說法啦XD),在彰三走後,偽裝成好青年的須鄉露出變態的真面目,在正牌老公和人面前對明日奈毛手毛腳,說自己是現在維繫明日奈生命的人,還警告和人不要再出現在明日奈病房,也不要跟結城家在有牽扯。

被現實擊倒的和人,心情無法平復,深知名日奈對和人重要性的直葉,同時自己也愛著心中是別人的和人,所以鼓勵和人不要那麼輕易的放棄所愛之人。因為直葉的以身相許安慰,和人隔天已經恢復了心情,在查閱電腦時他發現艾基爾寄來的信件中,出現明日奈的身影....

雖然須鄉是格調很低的壞人,但因為是子安配音,所以我還不討厭他啊(居然)

第16話 妖精たちの国 妖精們的國度
艾基爾告訴和人照片是在遊戲Alfheim Online中拍到的,這是款魅力是可以體驗飛行的遊戲,照艾基爾的介紹,幾乎就是一款能飛有魔法的SAO,這個遊戲地圖中心有一顆高聳支天的世界樹,所有總族都已登頂世界樹為目標,這個遊戲就是須鄉把持的"RECT製造"經營的。

因為遊戲有滯空時間限制,所以原則上單憑用飛的登頂是不可能的,但有玩家隊伍用克難的方式飛到一定高度,雖然沒有登頂成功,卻照到世界樹上方的一些照片,其中有一張就是高空中的樹枝上掛著鳥籠,關著長相像是亞絲娜的精靈,因為這個情報和人進入了alo遊戲。
種族
這個遊戲可以選擇風精靈、火精靈、水精靈、大地精靈、貓妖、守衛精靈、音樂精靈、小矮妖、闇精靈等九種總族,外表不能自己設定,如果是現實中的遊戲應該會被罵翻吧XD

因為守衛精靈與桐人的裝扮類似,所以和人就選擇了守衛精靈,而ID依然是桐人,雖然有一瞬間在擔心自己這樣會不會太引人注目,不過畢竟SAO中有太多忘不了的東西了。
頭地
每次降落都用頭剎車的桐人XDDD~

桐人一進入遊戲馬上就發生了干擾,本因降落在守衛精靈主城,卻被傳送到野外,BUG還不只這些,桐人發現本來應該是初心者的自己,居然承襲了SAO的數據,所有數字都超高等,不過如果是ALO沒有的東西,向二刀流技能和大部分的道具都變成亂瑪,但是結衣被保留了,在這邊世界結衣的身分是導引小精靈。
鬼父
超小隻的好可愛!!不要玩結衣啦XDDDD桐人這樣很鬼父耶WWWW~~

結衣表示,這個遊戲其實是保存大量的SAO資料數據建起的,桐人的技能保留可能也是這個原因,雖然結衣建議桐人刪亂碼檔案,以免被系統偵測到,但桐人最後還是刪不下手。<=留言說其實有按下去~
父女相見
(點圖放大)  當然進到這遊戲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把個妹來當裝備(才沒有!)天上就掉下來了這麼一個巨乳,遭到三個火精靈兄貴圍攻,桐人就憑著作弊威能,秒掉三人啦~~~~

我對桐人不用當初心者有點意見,不但握有高數值技能(雖然這也是本人點滴練起來的XD),不懂的事還可以靠結衣,如果是為了救亞絲娜就算了,可是他後來玩的好開心/口\~振作啊丈夫!

可以體驗飛行整個是很棒的構想(連我都會想玩啊!),希望不要為了區分須鄉和茅場的才能,故意讓ALO變成爛遊戲啊~~不過有套用SAO的程式這點,應該可以讓ALO有不爛的理由。

第17話 囚われの女王 被囚禁的女王
劇情好王道啊啊啊,我終於快轉跳看呵XD~~~~~懷念SAO篇嗚嗚嗚嗚~
胸
莉法的鏡頭一定要帶到巨乳,直葉的鏡頭一定要帶到大腿根,這是什麼慣例啊XDDDD
吃結衣
今天的桐人依然鬼父XDDD~結衣的發言我大笑,爸爸只有我和媽媽可以抱,也就是媽媽不在時,爸爸就是結衣一個人的啦XD
進攻世界樹
(點圖放大)桐人救了莉法以後,因為桐人需要有個熟手教他遊戲怎麼玩,莉法就爽快答應擔任這個角色,告訴桐人不用輔助器要怎麼飛,桐人這麼冰雪聰明天生外掛當然一下就學回來了,只是又降落失敗了XDD

而桐人最在意的世界樹登頂問題,莉是這麼解釋的,玩家每次飛行時間有10分鐘的限制,只有在世界樹頂端謁見精靈王後,首先登頂的那個種族,會轉生成可以無線飛行的光精靈,但莉法覺得官方根本沒有打算上玩家登頂,證據就是一年之後,還沒有任何玩家解任務成功。

莉法相信遲早有天世界樹會被攻略的,但桐人沒辦法等這麼久,卻不便跟莉法說明原因,芳心已動的莉法就說幫忙桐人,莉法沒發現,桐人就是和人,這次是要去救嫂嫂,和人也在不知不覺中讓表妹愛上自己兩次啊XD
壞人失格
(點圖放大) 在亞絲娜那邊,ALO世界姬本就是讓須鄉任性妄為的玩具,須鄉性騷擾亞絲娜,還打算篡奪亞絲娜爸爸的公司,把自己的不人道實驗告訴亞絲娜.....須鄉在世界事中所做的事情,是他發現完全潛行這種遊戲方式,有可能可以操縱改變大腦的記憶、感情、性格,所以他在SAO解放時,在網路上攔截了300名玩家,用以做腦部控制的實驗,因為有實驗體而讓實驗大大成功。

就是有這種白癡壞人,會把自己做的壞事如實跟女主角報備一遍,啊~~須鄉到底要拿多少磚頭砸自己的腳啊XDD~我是須鄉的話,首先不會讓第二個人知道我的真面目,還會讓和人以為我是個和善的大葛格,在實驗成宮之前也絕對不跟第三者透露,還有誰管是不是魁儡,能洗腦的時後,直接把亞絲娜洗了,在現實中結婚,賣向人生勝利者之路~~~基本款的BOSS不是應該要這樣當嗎?(拍桌),拿小兵當大頭目,揍起來也很沒成就感啊~~~~

第18話 世界樹へ 前往世界樹
除了桐人之外的男人,都不要想沾到任何可愛女孩的一毛半點耶XD
看到了吧
這一定看到內褲了吧!!這一定看到內褲了吧!!!!不過大家不用羨慕這個讓直葉當拳袋換內褲的抖M男,因為等下直葉就直接在鏡頭前脫到剩內衣,然後再脫光光去洗澡啦XDDD~
胸
直葉定番真的就是胸特寫耶XDD~
鬼父
至於結衣的定番,當然就是跟把鼻的LOVELOVE啦XDDDD~
所以咧
(點圖放大)亞絲娜在被須鄉玩弄肉體時,桐人這邊在女兒老妹的伴遊下,左擁右抱黑皮打怪體驗遊戲的愉悅,兩相比較下,我都有點想問候桐人一下哩(;◉◞౪◟◉),當然你可以說桐人內心有多痛苦難耐,但外表看起來就是愉快到不行啊啊啊啊啊(捶地捶地)~~

莉法不但要跟桐人組隊上世界樹,還乾脆的打算脫離風精靈的領地,引發原本莉法鎖在的隊伍隊長西格魯特的不滿,這西格魯特根本克拉帝爾轉世吧wwww~雷恩雖然有打算跟莉法同進退,但似乎是注意到一些風精靈內部的事情,所以打算暫時留下來繼續觀察。而在和桐人組隊的過程中,莉法確定自己喜歡上桐人了。

這集我比較欣賞的地方是,須鄉在精神折磨亞絲娜時,故意說出自己在病房時如何戲弄和人,而和人又知道了,亞絲娜和須鄉的婚禮,亞絲娜第一個反應不是屈辱,而是不動聲色的欣喜和人還活著,原來亞絲娜還不知道和人生還的消息,那之前的祈禱是希望和人的鬼魂來救她嗎XDDDD~總之須鄉又在無意間給了亞絲娜一線希望,不愧是第一磚頭男wwww~亞絲娜暗記了鳥籠的密碼,不知道有沒有用,我覺得大概不會有多大的用處,但因為我不喜歡單純勇者救公主的劇情,所以希望就算是一點掙扎也好,亞絲娜也能稍為自救醬子~~

我本來還以為須鄉已經知道桐人進來了,結果他根本還很天真的想,桐人一定不敢再玩虛擬食靜電玩,結果人家都已經打到腳底下來了XDDDD

第19話 ルグルー回廊 魯古魯迴廊
桐人怪
外掛開到終於變成怪物了的桐人,主角君到底還有多少規格外的能力啊~這該要問須鄉還是茅場XD

桐人和莉法,遭到火精靈3戰士+9魔法師的針對性攻擊,靠著莉法輔助,結衣傳話,桐人怪物化,好不容易才將這支隊伍全滅,靠著桐人和僅存的火精靈魔法師,私下交易(桐人把打到的道具和錢給他),他們知道了火精靈正在原因不明的動員中,而同人和立法成為某計劃的妨礙者....
嚼
我想把這截圖技去給亞絲娜,當亞絲娜在被須鄉這裡戳戳那裡咬咬,貞操還可能被奪走(應該沒有啦)時,桐人這邊也在品嘗妹妹的味道啊!!!!老婆制裁之拳快點降臨!!!!!
風火精靈的戰爭
(點圖放大)這集桐人奸商化的段落我很喜歡,不只是因為搞笑,而是把氣氛拉回到這只是遊戲上,不然桐人怪扭頭咬人,還真的讓我蠻驚駭的~~遊戲中被打到到底會不會痛啊囧~

風精靈那邊出了大事,西格魯特背叛了風精靈,與火精靈暗通,將風精靈領主朔夜和貓妖領主亞麗莎,正在中立第代談合作密約的情報,透露給火精靈,火精靈打算大軍鎮壓,莉法無論如何也要回去處理,她告訴桐人,如果已通打世界數為目標,現在站在也許能奪得大量資源的火精靈一方才是上選,但桐人卻說,也許許多人認為遊戲就是遊戲,但對他來說有些原則卻是不可打破的,所以他要幫風精靈這邊。

嗯....說真的這也沒甚麼好猶豫的啊~~火精靈那邊兩次戰鬥不是都得罪光了嗎?最好桐人還有辦法打進去,還是幫風精靈,成功的話一口氣就有兩支種族握在手中~莉法再想啥XDD
領主
朔夜和亞麗莎好漂漂,不過領主都是女性,不太符合線上遊戲的慣例啊XD

第20話 猛炎の将 猛炎之將
歪臉
不小心截到的圖,感覺很有喜感XDDDD

桐人假稱自己是首位精靈和水精靈的同盟大使,說如果火精靈執意要打風貓領主,就等於是跟四個種族過不去,火精靈大將尤金將軍,就跟桐人打生死戰,雖然一開始由於尤金是拿神武,讓桐人屈於劣勢,所以桐人就丟煙霧彈,然後去偷掀莉法的裙子看胖子補充HP<=好啦這我造謠XDDD

桐人借走莉法的劍,我們也知道二刀流的桐人天下無敵,尤金將軍只能去死啦~~~是說遊戲沒有配備的技能還能打,這遊戲的自由度可真高啊XDDDD
火精靈戰
(點圖放大)打架是還蠻精彩的,但是我想對那幾個看到呆的女孩們說,你們就呆呆的在那邊看戰鬥啊~有這時間還不趕快去各種烙人來wwwww

因為這是遊戲中,所以看到桐人和尤金的戰鬥,敵我都由衷的配服,氣氛也大為和緩下來,在上次桐人放走的火精靈影宗的幫忙給了一個台階下,打輸的尤金將軍也就乾脆的打道回府,這段做的還蠻有線上遊戲的感覺,不錯XD
胸部
又有想寄給亞絲娜的截圖了WWWW~英雄銅人享受了兩對咪咪的摩蹭,好不愉快XDDDD

叛徒西格魯特被朔夜剝奪一切資格逐出風精靈領地,反正換個ID又是一尾活龍啦(拍肩),雖然風貓同盟結成(我像大概是因為轉生系統要實裝了,所以種族的同盟也可能達成?),但裝備還不足以攻世界樹,桐人將鉅額的遊戲幣送給他們,讓他們可以縮短準備裝備的時間,風貓領主們承諾,會盡快做好攻樹的準備。

最後,在世界樹之上的亞絲娜,因為偷看到須鄉設的密碼,逃出了鳥籠。第一件白癡事是密碼被看到,第二件是....居然就真的沒其他安全機制了,須鄉你到底有沒有學過網路安全的重要性啊XDDDDDDD
春雪
ED卡因為有壓字我通常不截,可是這次有春雪小豬耶XDDDD   

第21話 アルヴヘイムの真実 阿爾普海姆的真實
援交
.....這對一看第一個想到的應該不是情侶,而是援交吧XDDDD~怎麼有會人把自己的虛擬形象選成中年禿度大叔,而且還找到身材是自己五分之一的貧乳貓女,這不是援交是甚麼XDDDDD

雖然女性玩家各個水準優秀萬中無一,但男性玩家啊~~~看到現在除了桐人之外的帥哥稀少,而且不是死了就是變態,桐人能開後宮一點也不奇怪啊XDD
觸手
(點圖放大)亞絲娜到妖精之舞篇,被凌虐的口味到好重啊囧!!!是正港我沒有誤的雙腿還被扯開的觸手PLAY耶囧!!!在桐人和老妹相親相愛時,馬上就接上亞絲娜痛苦扭曲的臉,超惡意的XDDD

亞絲娜逃出鳥籠,闖入300人的大腦實驗場(這種地方為什麼不用任何認證就進的去啊XDDD),須鄉的手下為了實驗方便,虛擬形象都選用蛞蝓一般,但有無數觸手的怪物形象,亞絲娜雖然想解救淪為實驗體,被任意操弄感情的300名玩家,卻被須鄉的手下逮住,進行了一陣屈辱的羞辱後,按照須鄉的指示被丟回鳥籠,並被24小時監視,雖然如此亞絲娜還是偷到了主控的認證卡片~~為什麼虛擬世界,安全或任爭機制都要弄成實體道具啊XDDDD~反正千錯萬錯都怪到須鄉腦袋有洞上好了XD
天空樹
(點圖放大)雖然故事裡基本上沒提到美術人員的功勞,可是每次到世界裡美麗的場面,我都好想對那些爆肝的美術小組(現實理的動畫場景插畫家)敬禮,場面實在太美了,這次世界數的樹下城市美到不行啊啊啊啊~~~~~~~~

直葉與和人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彼此就是莉法和桐人,在ALO固定維修時,和人表是要去醫院探視明日奈,直葉也想看看這位不醒的情敵未來的大嫂是方是圓,在醫院裡,看到和人對明日奈深情款款的模樣,直葉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了,沒有人能取代明日奈在和人心中的地位。

莉法回到遊戲中,對桐人哭訴自己失戀,被桐人安慰了(明明就是兇手XDDD),我還以為會這麼兇狠讓直葉一集被甩兩次,不過到這集結尾莉法還沒發現同人的真實身分XDDD~

桐人一確認亞絲娜就在世界樹上面,立刻發瘋的飛衝上去.....

此外這集還有提到SAO生還得玩家,只要是國高中年紀的,就可以面試就讀集合SAO生還者的特別學校,以後也可以面試升大學,算是政府想集中生還者,以觀察生還者們是否身心健全的附加優點。是說在看SAO第一集時,我還以為桐人是個逃避現實人際疏離的半個家裡蹲,但現在桐人在現實中好像也是成績優秀體育萬能耶XD~我是覺得非完人設定會比較有親切感,現在的桐人似乎太完美了一些~

第22話 グランド・クエスト 最終任務
後宮
桐人就算了,大叔臉學人家開什麼後宮(碎桌),今天的女伴也太可愛了啦(咬手帕),我只好自我安慰大叔臉搞不好內裝的是女高中生,身旁的女性都是姊妹(咦)
間距
雖然這一定是動畫的BUG,這鳥籠的縫也開太大了!~~亞絲娜走都走的過去啊啊啊!與其把密碼卡丟下去,不如人直接跳下去乾脆XD
真相
(點圖放大)  發現亞絲娜在世界樹上方,亞絲娜聽到結衣的聲音,因為無法回應結衣,所以亞絲娜把密碼卡丟下來,既然確定亞絲娜在上面,桐人發瘋的去接攻頂任務,但是敵人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對,我捏天元XD),桐人慘遭虐殺,後來是莉法拚命的把桐人拉出來。ㄟ~~照這樣看起來,原地復活的話,應該會有很多攻頂失敗的人被卡死在宮殿裡啊~~不過看起來好像沒別人~~

出了宮殿,莉法復活桐人,桐人卻馬上又轉身要回宮殿,這時莉法忍不住想跟桐人告白,然後桐人終於說出他要去救亞絲娜,莉法才發現殘酷的事實,她愛上的兩個人,都是哥哥和人,而且和人心中已經有無可取代的妻子亞斯納了。

結果和人完全沒發現遊戲內外直葉喜歡上他啊~~~其實我覺得遊戲裡莉法會深愛桐人進度有點快,可能是因為很像和人吧?背痛痛的甩了兩次,第二次還是超尷尬的情況,直葉哭到崩潰,最後只好怪到和人對她太好....痾........畢竟兄妹了十幾年,我覺得好像不太能怪和人耶~~只能說直葉晚了兩年動心,偏偏在和人娶老婆之後才來~~~

第23話 絆
和人10歲時候之道自己跟現在的家人不事直系血親,從那時候開始和人就不知道怎麼樣看待家人,漸漸的疏遠她們一頭栽進虛擬的世界中,直到SAO那兩年,和人才在遊戲中學會人和人的羈絆;我以為和人會直接給直葉一個好死耶~~~結果是,把亞絲娜救回來我才能思考我對直葉的想法~~~這是怎樣,正宮回來後再開選妃大會嗎XD?
衝頂
(點圖放大)  雷根還真是砲灰男中的砲灰男啊~~要是桐人做一樣的事情(安慰、自我犧牲),這部任何一個女生都會瘋狂愛上他吧XDDD~然後直葉也不想想,雷根這麼喜歡她,但不會愛上就是不會愛上,為啥還要去強求桐人呢?(雖然這集她也覺得自己說得太過分了)

莉法和桐人在遊戲中打了一架,但其實這都是兩人想跟對方道歉,想讓對方砍一刀,所以就閃亮亮和解啦XDD

桐人、莉法和雷根三人強去闖關,雖然雷根自爆打出個通路,但還不足以讓桐人衝過雲端,此時貓妖與風精靈大軍前來助陣,才終於送桐人一個人上去,但不只是守衛不合理的強度,須鄉更爛的是,其實根本就沒有實裝最終關卡,玩家身分根本上不了世界樹,等著桐人的是只有GM權限才能打開的門,不過亞絲娜空投了密碼卡下來,靠著結衣使用密碼,桐人終於能通過那道門.....

不過桐人是守衛精靈吧?貓和風兩邊就這麼同心協力的支援其他種族破關啊XDDD~這明明就會影響以後的遊戲性,卻這麼的無私,還不是幾個朋友間,而是差不多全伺服器2/7的玩家數量耶~~這也是在現實線上遊戲中很難想像的XDD~當然以之後的劇情,貓和風的決定並沒有錯,不過那個時間點,就只能說貓和風太大愛了XD

第24話 鍍金の勇者
這話一直笑一直笑的請舉手XDDDD~子安須鄉實在是閃亮耀眼到一個程度,結果須鄉再性虐亞絲娜的時候我全程爆笑到尾啊(掩面),子安真是變態專業戶(拇指)
鬼父
好久不見的鬼父桐人wwww~放開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啊!

因為每集都在吐槽須鄉的安全措施怎麼可以爛成這樣,也夠了,所以今天就無視這件事XDDD~~桐人在我有密碼我無敵的情況下終於和亞絲娜重逢,但高興還不用多久,須鄉就用系統權限擋掉結衣,狂虐桐人和亞絲娜。

之前場面不夠變態須鄉還不屑性侵,這次有桐人在旁觀戰,須鄉色心大起,發言虛擬玩完後,接下來就要到現時中幹亞絲娜(啊~我寫的好直接XD),動手一件件撥了亞絲娜,在亞絲娜上半身全裸的情況下,親遍聞遍亞絲哪,在須鄉蹲下去玩大腿,往禁區進攻時,嘛~被插在那邊動坦不得的桐人也該開掛了XD
你虐我妻我揍你人
(點圖放大)茅場顯靈,給了桐人在以SAO為基礎的ALO中高於須鄉系統權限的帳號"希茲克利夫",桐人把須鄉的等級降為一,剝奪GM權限,把疼痛緩和系統關掉,所以叫角色受到的傷會原原本本的感受到,在這這樣的情況下,桐人先畫花臉,然後砍手,腰斬(這樣居然不會死,桐人一定動了啥手腳啦XD),把須鄉上半身提起來往天上一拋,再拿大劍接他的臉,噗疵一聲就變成人肉串燒啦~可喜可賀(喂)

須鄉說疼痛緩和調到3就會對現實中的人體產產生傷害,那在零的情況下被大卸八塊的須鄉,在現實裡不知道還安好嗎XD?
開掛救出
(點圖放大)在送亞絲那回現實後,桐人和茅場又有了一次對話,茅場表示現在的他是茅場記憶的複製體,幫助桐人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想將世界的種子"The seed"託付給桐人,這應該是茅場創造的世界的核心吧?

收下種子,確認結衣沒事後,桐人就回到現實了,直葉正焦急的等著他,在安撫了一下妹妹後(和人不吃就不要老丟旗子給直葉嘛= =),就奔到醫院找明日奈了。
結衣
ED圖,重點是桐人和亞絲娜超嚴肅的表情,結衣在旁邊賣萌,時在太可愛了,太破壞氣氛了XDDDD

第25話 世界の種子
如果真的要報復桐人的話,我會去病房挾持明日奈耶,一個書生型的慘白青年,要跟一個練過劍道(這個須鄉可能不知道就是XDD)的16歲青少年幹架,是我就不敢拿把小刀就衝啊(´д`)~~真的蠻少有作品,魔王會給我魔王我來當都比較好的感覺XDDD~

於是乎,現實中的須鄉要傻傻躲在醫院停車場要暗算桐人,卻反而被虐了XD~~不過眼鏡青年、長風衣、西裝、領帶、子安,在風中凌亂氣喘吁吁被少年逆推,討厭,醬子的須鄉有點萌啊
再打一次
(點圖放大)和人想到過往種種,如今這廝又跑來鬧事,氣的想把須鄉拿來血祭,後來在脖子畫了一皮,和人理智總算壓下衝動,讓法律來教訓須鄉。

說真的,我對子安須鄉的好感度好高,子安配的時在太神了,而且須鄉又笨到有點可憐,每次登場莫不讓人大笑,真是最佳丑角啊XDDD~

300名玩家終於獲釋,須鄉受到法律制裁,但VRMMO遊戲連續兩次醜聞,使的企業經營的VRMMO遊戲紛紛倒閉,明日奈的父親也黯然下台。
交往
你們兩個快結婚啊啊啊啊~~~~~~~原來人妖那兩隻也是300名之一,為什麼胖子插管兩年多身材還是如此豐潤,想當初和人醒來時是多麼憔悴XD~
重新上線
(點圖放大)和人、明日奈還有在SAO終的少年少女,後來都進入專門學校,和人和明日奈整天在學校裡公然放閃,還好和人的後宮群都很和平不吵鬧,連直葉都給和人三言兩語拐了繼續仰慕和人降子~~~明明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還對她那麼溫柔,以及擁抱,其實是一種殘酷啊~這就是我不喜歡後宮式戀愛的原因,當初追SAO前是聽說桐人和亞絲娜正宮官配超穩所以來追的,沒想到正宮超穩沒錯,但後宮還是一樣充實,這是什麼情況啊XDDDD~

茅場留下來的世界種子,其實是可以創建世界的程式包,和人請艾基爾上傳散布出去,任何人或企業都可以用來製作自己的VRMMO遊戲,現在正逐漸蓬多發展著,而使用世界種子的VRMMO遊戲,角色式可以相通的。

桐人捨棄了在SAO的角色和數值,以守衛精靈的角色,與在SAO和ALO中結識相交的夥伴們,打算重新從第一層到第100層,把艾恩葛朗特完全攻略!
ed
希茲克利夫也就算了(雖然我覺得他比須鄉過分了333.333......倍,但不知道為啥戲裡戲外大家都很支持他/_\),精靈王你是來和樂融融什麼鬼XD~~有種拍完照全體會一起追殺精靈王的感覺XDDDDDD

ALO篇我真的不喜歡,跟SAO篇差多了,反派太無腦還有桐人掛開太大,以及直葉的定位不明,而且跟SAO比起來,配角都沒甚麼魅力,讓我看的有點無奈啊XDDD~~~~不過還是要說子安須鄉是大亮點(喂)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