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奇少年 - 维基百科
マギ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project-magi.com/
TOP
簡介: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谭的魔法祕寶大冒險就此開始!MAGI是王的選定者,創世的魔法師,索羅門的化身,王的導師;無數的相遇與分離,隱藏於未知世界的各種謎團,勢力與勢力的對抗,正等待著勇著們探險,神秘少年阿拉丁帶著寄於笛中的魔人烏戈展開了旅程…
主要人物介紹

2 阿拉丁(アラジン,CV:石原夏織)
外表是10歲左右的矮小孩子,像孩子般天真浪漫,超喜歡巨乳和大姐姐,尋找能召喚魔人的金具中,頭巾是飛天魔毯,頸上帶著的金屬笛,是能招喚魔人烏戈的金具。
1 烏戈(CV:森川智之)
似乎知道阿拉丁的身世,寄宿在金笛中的巨大魔人,曾讓阿拉丁許一個願望,阿拉丁的願望是來做朋友吧。
3 阿里巴巴·沙爾賈(アリババ・サルージャ,CV:梶裕貴)
登場時是車伕,因過去的事情而不在對友情有希望,無意間被阿拉丁吃垮而結下不解之緣,原本已經拋棄的自尊心,也在跟阿拉丁的相處之中找回來的。
1 摩兒迦娜(モルジアナ,CV:戶松遙)
原為賈米爾的奴隸,被阿拉丁與阿里巴巴所解救。卡達葛(暗黑大陸)狩獵民族法那利斯末裔。
1 辛巴達(シンドバッド,CV:小野大輔)
辛德利亞的國王,七海霸主,曾攻略七個迷宮,而持有七個金屬器,為人爽朗,相信自己的判斷,曾與先代巴爾巴德王結盟。
2 馬斯魯爾(マスルール,CV:細谷佳正)
辛巴達的臣下,與摩兒同為法那利斯。
3 賈法爾(ジャーファル,CV:櫻井孝宏)
辛巴達的臣下,賢內助(?)
  雅姆萊哈(ヤムライハ,CV:堀江由衣)
  迦爾魯卡(シャルルカン,CV:森久保祥太郎)
  皮斯緹(ピスティ,CV:大久保瑠美)
  斯帕爾多斯(スパルトス,CV:羽多野渉)
  席納霍霍(ヒナホホ,CV:藤原啓治)
  多拉公(ドラコーン,CV:杉田智和)
4 裘達爾(ジュダル,CV:木村良平)
2 練白瑛(CV:水樹奈奈)
煌帝國第一皇女,奉命征討週遭遊牧民族的征西將軍,女中豪傑,雖然目標是統一世界,但希望能用和平的手段達成。
a 李青舜(CV:瀨戶麻沙美)
白瑛的忠心部下。
A 練白龍(CV:小野賢章)
白瑛重要的弟弟。
1 練紅玉(CV:花澤香菜)
A 夏黃文(聲:鈴村健一)
1353325334-3882637203 卡希姆(カシム,CV:福山潤)
造成巴爾巴德貿易癱瘓的盜賊團霧之團領袖,阿里巴巴在貧民窟一起長大,曾經是如兄弟一般的摯友,卻在三年前背叛了阿里巴巴,洗劫巴爾巴德王宮。



STAFF
原作 - 大高忍(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監督 - 舛成孝二
シリーズ構成 - 吉野弘幸
シリーズ演出 - 林直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赤井俊文
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 竹内志保
エフェク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 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 - 川本亜夕、前塚太一
美術設定 - 谷内優穂
色彩設計 - 鈴木依里
プロップ設定 - 宮川治雄
撮影監督 - 関谷能弘
編集 - 三嶋章紀
音楽 - 鷺巣詩郎
音響監督 - 菊田浩巳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斎藤朋之、清水博之、落越友則、斎藤俊輔、丸山博雄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清水暁
制作 - A-1 Pictures
製作 - マギ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小学館、電通、ムービック、GyaO)、MBS

第1話 アラジンとアリババ 阿拉丁與阿里巴巴
雖然這部很紅,但我還沒有看過漫畫(居然)~~也因此,第一話的心得寫的卡卡的,所以想說等第二話一起寫再放心得出來,因為故事背景和名詞啥的都不太了,請多見諒囉><~~

有天方夜譚風味的BMG好好聽~~A1出品的作畫也不怎麼需要擔心,不過人物五官沒我想像的好就是XD~~不過吉野弘幸讓我有點害怕,雖然有不少作品我很喜歡,可是MF TV版、GUILTY CROWN、碎之星都各造成了我一點精神傷害XD~
好可愛
這臉的阿里巴巴好萌~~~~看起來好好欺負
巨乳
阿拉丁見乳就揉的習慣,絕對是我打算追下去的主因(握),我也是巨乳愛好者啊啊啊啊(<=拜託不要得意!)
正常臉
再巨乳堆裡恢復正常臉,怎麼有很煽情的感覺啊XDDDD~
享受
與此同時,阿里巴巴也在享受全店實力最強的女性~伊麗莎白醬~~伊麗莎白醬的聲音好讚
朋友
(點圖放大) 聽不習慣阿拉丁的配音,根本是個小女孩XDD~~~雖然現實中的小男孩聲音其實很清脆,不過我已經習慣女聲優配男孩,會或多或少壓低嗓子,不太習慣直接女聲就來的小男孩啊XD~~~

阿里巴巴是個運送貨物的車伕,不計較一切的努力賺錢,想要有天湊足旅費能去挑戰第七迷宮,迷宮是14年前出現在世界格地的遺跡群落,征服迷宮者可以獲得無上的權力及財富,其中最珍貴的就是寄宿著魔神的金屬器;抱持這種夢想,集是被欺負也不反抗的阿里巴巴,結果他的貨物被不知哪來的小鬼給吃了,這個小鬼當然就是阿拉丁囉XD~~雖然阿拉丁讓阿里巴巴的欠下一屁股債,但是阿拉丁擁有能叫出魔神的笛子,讓阿里巴巴想找阿拉丁一起去挑戰迷宮。

阿拉丁的特殊能力讓領主賈米爾產生興趣,故意叫手下運送葡萄酒經過有沙漠水仙的路線,結果女奴摩兒迦娜為了救一名小女孩被水仙吞了,這種水仙的弱點就是喝酒會最,但是那些人當然不會為了女奴浪費珍貴的酒,阿里巴巴忍無可忍的抓了酒跳下去救人,雖然救出摩兒迦娜和小女孩,自己卻被捲進去,輪流進去有點好笑耶XDD~~~

最後是阿拉丁捲起所有葡萄酒去救阿里巴巴,然後兩人就變成好朋友了<=诶~手牽手去闖迷宮了<=诶,總覺得展開的好突然,不過少年漫畫就是醬子嘛XD~話說那個巨乳胖子,都看到阿拉丁能用那種魔巨人,居然還敢跟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嗆還錢,這到底是膽大還膽小啊XDDDDD~

第2夜 迷宮組曲
雖然沒看原作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加速的,不過看維基第一集的範圍是漫畫1-5話,第二集飆到11話,等於動畫每集都有漫畫5-6話的長度耶!跟隔壁JUMP動話原作兩話一集甚至一話一集來比的話,的確是飆車到不可思議的程度XDDDD~聽說之前說長度半年番是誤傳,還是要做成年番,但這樣改編速度,我又挺不確定真實集數的XD~反正看下去就對了(<=政府不負責任廣告風?)~~
歪
不過看第二話,阿里巴巴的顏就扭曲成醬子,A1我他媽的相信你耶QAQ!看起來像是年番的作畫水準XDDDD~不過說起來所有角色崩壞最嚴重的就是阿里巴巴了,其他人就崩在可接受範圍,難道是金髮長角(<=並沒有長角好嗎)特別難畫嗎XD?
問號
這種吹笛子的畫面看的我輕輕微笑起來,然後下一秒自我厭惡(つд`゚),不懂的就不要問為啥了XD~
偷吹笛子
吼吼吼~~~阿里巴巴偷吹阿拉丁的笛子!!口水的交流啊!!大家都有看到了!!!
彎彎
這個臉有點像彎彎畫的XDD~
闖關
(點圖放大)阿里巴巴的精神好像有點弱啊XD~一下強一下弱的我只好推斷是精神問題了XDDDD~雖然阿里巴巴想靠阿拉丁闖迷宮,但他後來才知道,其實使用烏戈的力量非常耗體力,所以阿拉丁一定要大量進食,但他們沒有帶食物就來闖迷宮(這.....),途中有些靠阿拉丁勉強叫烏戈,有些是阿拉丁意外強大的刀術闖過。

但他們最大的敵人不是迷宮的機關和怪物,而是變態的領主賈米爾,賈米爾其實是奴隸手下領民為草芥,可以任意隨自己高興發洩欺凌虐殺,他打算靠著MAGI阿拉丁闖迷宮,成為一國的國王。

踩著奴隸和手下的屍體,賈米爾也闖到迷宮的半路,帶著摩兒迦娜和鐵面人,活捉阿拉丁,並奪走魔笛,本來要殺阿里巴巴,卻發現阿里巴巴身手勝過鐵面人,乾脆讓阿里巴巴去開路,神奇的是阿里巴巴能流利的讀必須受過高等教育才讀的懂得詩文,甚至勝過受過良好教育的賈米爾,所以阿里巴巴故意譯錯,讓賈米爾誤以為阿里巴巴踩錯機關身亡,藉此去救阿拉丁。

阿拉丁因為吃到飯恢復了精神(賈米爾根本來補給的嘛)~~用魔毯甩開摩兒迦娜,帶著阿里巴巴找到正確的終點....可惜沒辦法把摩兒迦娜一起拉走啊><
萌
賈米爾被打臉打腫的表情,有點萌啊~~變態少爺XDDDD~雖然覺得他蠻可愛的(那種自大又唯我獨尊,兼變態殘忍無良喪心病狂,有野心,很純粹不囉唆的反派XD),但也希望這傢伙的下場很慘,看鬼畜被打爛的時後一向是最爽的XDDD

第3話 創世の魔法使い 創世的魔法使
總覺得這話臉歪的情況好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踩踩踩
被賈米爾狠踹六腳的阿里巴巴,雖然賈米爾會踹摩兒迦娜重點部位,不過卻沒有踩阿里巴巴的蛋蛋(<=你就只會注意這種地方囧),為啥這邊作畫要這麼好啊XDDDD~阿里巴巴君受虐的表情好萌
領主掛了
(點圖放大)雖然阿里巴巴還看不出強在哪,但反正領主就是個笑話,賈米爾試圖用王宮劍術打倒阿里巴巴,但阿里巴巴的王宮劍術卻遠遠比賈米爾優秀許多,但是我有摩兒迦娜我最強,摩兒迦娜一腳就把阿里巴巴秒了(噗),摩兒迦娜差別待遇耶,阿拉丁叫她投奔自由,她會猶豫一下,碰到阿里巴巴醬子講直接秒XDDDD,雖然差別是阿拉丁是真心的~

後來阿拉丁就爆氣了,用魔法困住摩兒迦娜,不過嘴砲也很強,直接毀掉賈米爾的精神,賈米爾就基本瘋了,阿拉丁好恐怖(抖),其實賈米爾會對王這麼執著,是因為小時候他有一位導師,告訴他關於MAGI的傳說,MAGI是能選擇王輔佐王的遠古魔法師,十年之後會出現一位少年MAGI,賈米爾認為這位少年一定是來讓自己成為王的,但沒想到,阿拉丁說他一點都不適合當王,所以賈米爾就崩潰了。
精神脆弱
摩兒迦娜則是從小被賈米爾殘怒的虐待和訓練,所以潛意識就不敢反抗賈米爾。

然後迷宮就被阿拉丁和阿里巴巴攻略了,迷宮的主人現身,亞蒙由禮節及嚴格所構成的魔人,承認他們攻略成功,最後附著於阿里巴巴的短刀之中,但是這時迷宮不知道被誰給破壞了,如果不逃命就在也走不了,摩兒迦娜一度還想救領主出去,但鐵面人奴隸阻止了她,表示他和領主應該為自己的罪孽留在這崩塌的迷宮中,說著便斬斷摩兒迦娜的腳鐐,要摩兒迦娜回自己的故鄉,最後只有阿拉丁、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逃了出去。
怪怪的
毀掉迷宮的是另一位MAGI裘達爾,我覺得木村涼平那陽光的聲線,實在不適合裘達爾這種烏漆墨黑的角色,有點怪怪的XDDD~
告白
在傳送途中阿拉丁就對阿里巴巴告白了(笑滾),阿拉丁:我喜歡你啊!!!!!阿里巴巴的回答是,那我們結婚吧(<=造謠!),不過說好要一直一直一起去冒險,其實也跟求婚差不多(<=屁啦!)

可惜造化弄人,才剛做好約定,卻降落失敗了(?),三人被傳到完全不同的地方.....這套旅程阿里巴巴好賺,拉回四大袋金銀珠寶,兼收下一隻魔人~

第4話 草原の民
不知道是不是劇情跑太快的關係,總覺得阿拉丁容易付出真心到濫情的地步耶XDDD

阿里巴巴用從迷攻帶回來的財寶,解放了包括摩兒迦娜在內的所有城內的奴隸,摩兒迦娜對此很感謝阿里巴巴和阿拉丁,也因為鐵面男的遺言打算返回故鄉,而始終沒有等到阿拉丁回來的阿里巴巴,似乎決定要獨自前進了....是說,用來孝敬阿里巴巴的妓女中有伊莉莎白,會讓我覺得阿里巴巴是準備要逃命啊WWWWWWW
奶奶的孩子
(點圖放大)阿拉丁意外被傳送到距離阿里巴巴有兩年路程的極東草原,被影射蒙古遊牧民族部落黃牙族所收留,黃牙的族長是位慈祥和藹的婆婆,她告訴不知道自己出身的阿拉丁,在這個部落生活過就算是她的孩子、家人,所以阿拉丁也是她的孩子,阿拉丁也就真的把婆婆當成字的婆婆了。

黃牙族現在最大的外患是急遽擴張的煌帝國(影射漢民族),而這天皇女練白瑛帶著臣下李青舜和呂齊,來勸降黃牙族,因為主戰派(?)的呂齊蓄意挑釁,讓初次的談判告終,阿拉丁獨自去見練白瑛,練白瑛續下承諾絕不會傷害黃牙族。

而後又發生了煌帝國士兵偷襲黃牙族並擄走女人的奴隸狩獵,黃牙族青年雖然氣憤但還是遵守了族長的交代,在不殺人的情況下把女人們奪回來,不讓事情演變成戰爭,透過阿拉丁婆婆知道練白瑛的意思後,告訴族人要準備歸順煌帝國,很順利的往和平之路發展時....
刺殺
就有人希望把事情變成戰爭,在幾次的小動作都沒效果的情況下,他們暗殺了黃牙族的中心,阿拉丁最喜歡的婆婆......

會什麼要取名黃牙族啊,一直出現黃牙和大黃牙這種台詞,我就三番兩此的想衝去刷牙啊(倒)

第5話 迷宮攻略者
變身
白瑛的魔法少女變身我笑了XDD~~戰鬥服太美少女戰士風啦www~又是彩帶又是羽毛又是魔杖的XDDD

黃牙族歸順
(點圖放大)一切都是呂齊的陰謀,呂齋一面暗殺婆婆,另一面又將自己的士兵偽裝成被黃牙族,意圖挑起兩邊的仇恨,白瑛因為相信阿拉丁所說的,黃牙族並不想要戰爭,而帶著青舜去跟黃牙族談判,雖然黃牙族因族長重傷,而對白瑛揮劍,但白瑛還是相信能勸服黃牙族,不予抵抗。

婆婆在阿拉丁的攙扶下,對白瑛表示願意歸降於煌帝國之下,謀求黃牙族的安定和平,白瑛感謝而且保證會負起對黃牙族的責任,保護黃牙族。婆婆在保護了黃牙族避免戰爭後,傷重不治。

白瑛歸去時,取得兵權的呂齊,打算殺白瑛,再嫁禍給黃牙族,這樣就有藉口血洗黃牙族,雖然也是迷攻攻略者的白瑛持有魔具羽扇,但終究果不敵眾,慘遭呂齊的凌虐,白瑛被打的超慘啊~~又士刀傷又是劍傷的,其他作品中對女性的禮遇這裡是看不到的,摩兒迦娜和白瑛待遇比男角還慘,也比男角們帥氣(咦)

當白瑛要被呂齊虐死時,從精靈的動向發覺白瑛有危險的阿拉丁趕到,打退軍隊,殺了呂齊,救了白瑛。
屠殺
阿拉丁直接蒸掉一打人軍人,呂齋打成肉餅,還真讓我意外,我還以為他是那種不殺&相信我之眼的主角,外表示這麼天真可愛,生氣起來卻這麼威猛,了不起啊XD

在白瑛羽扇中的魔神派蒙被叫了出來~~~
魔神
派蒙姊姊超美人~~打扮也很華麗,裸胸乳首扣乳環,不色情但是露點,整個讓我不知道要不要自主規制,不過我們是走安全路線的,該遮還是給他遮掉好啦XD
調戲
一看見烏戈馬上性騷擾WWWWWWW,烏戈直接煮熟,然後遮住下體,他好害羞XD~似乎每一位魔神都會給阿拉丁心的提示,所以阿拉丁要見過所羅門72柱才能找到要找的東西嗎XD~感覺好累啊XDDD~

黃牙族和煌帝國的紛爭,在兩位偉大的女性,因阿拉丁而互相信任下歸於和平,黃牙族將婆婆的手杖送給阿拉丁,阿拉丁告別了黃牙族再次踏上旅程。
臉
烏戈的帥臉什麼時候看的到啊啊啊啊(敲碗)

第6話 戦闘民族ファナリス 戰鬥民族法那利斯
這集好好看,只有女生的空間也很鼻錯啊~~摩兒又帥又可愛
瞬跪
摩兒只要一感謝就猛虎落地式XDDDDD~

為了返鄉之旅摩兒加入了往巴爾巴德方向的商隊,收留摩兒的是萊雅(CV池澤春菜)和薩亞莎(CV佐藤聡美)兩個女孩,萊雅和薩亞莎對摩兒非常好,摩兒因為過去的身分,所以更加感謝溫柔對待她的人。

但因為往巴爾巴德的唯一出路被盜賊所占據,其他商隊也有人遭到攻擊被抓去當奴隸,商隊領隊只好告訴摩兒,商隊將轉向其他方向,所以摩兒就決定一個人去打飛盜賊團wwwww
好弱
盜賊首領....長的超弱的啊!!!!!首領都長這樣了,手下當然除了肉多以外,沒甚麼特別本領,三兩下就給摩兒打飛了,但和盜賊連成一氣的還有奴隸商人人妖法丁馬,知道摩兒是戰鬥民族 ,就用卑鄙的方式俘虜了摩兒。

和摩兒關在一起的還有一個跟父母分開的小蘿莉,摩兒先弄哭小蘿莉,再安心可靠的安為她,所以小蘿莉就投懷送抱了,摩兒對於捕獲小蘿莉方心很有一手啊XDDDDDD

夜裡小蘿莉高燒不退,法丁馬居然在摩兒眼前把小蘿莉扔去當狼飼料。
狼群
雖然一般這種兇險場面,都是主角發威的燃料,但因為摩兒的爆氣慢了一拍,我都一度以為小蘿莉要被分屍了,還好普通時段的電視,口味不會這麼重,摩兒聽到謎之音(鐵面人一直到摩兒返鄉錢都會這麼陰魂不散嗎XDDD),及時爆氣掙脫手銬腳鐐,大吼一聲嚇退狼群。
帥
接下來管他法丁馬放什麼稀奇古怪的生物,摩兒都笑著說:完全沒問題喔,乾脆料理乾淨XDDD~之前沙漠水仙果然只是在裝弱XDDDD~

法丁馬沒哽了以後,逼他交出牢房的鑰匙,結果被關起來的奴隸中除了有小蘿的父母外,居然有阿拉丁,原來阿拉丁在七湘沒有找到阿里巴巴,聽說阿里巴巴去巴爾巴德了,所以阿拉丁也往巴爾巴德前進,途中遭遇落石,醒來時已經被關起來。

法丁馬和盜賊團的最後反擊,就被藍色巨人給打飛了XDDDDD
摩兒超強
(點圖放大)雖然摩兒是自己跑去揍盜賊團的,但商隊發現她不見後,夥同之前被攻擊的商隊,雇用傭兵要殺去救人,雖然光靠摩兒就清場清的差不多了,不過那份心意還是很讓人感動,有情有義賺大錢啦(拇指)

原來阿拉丁在遇見阿里巴巴之前,也曾加入過相同的商隊。
主權
阿拉丁重逢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幸福埋進薩亞莎的巨乳中囉wwww,老公萊雅要生氣了XDDDD

目標都是巴爾巴德,阿拉丁和摩兒告別了商隊結伴同行....然後下集某裸王要登場了!!!!

第7話 その名はシンドバッド 他的名字是辛巴達
劫色
S大哥在下手前,把視線停在辛巴達的胸部上,孩後再邪惡的科科笑,這樣看起來好像是要劫色啊WWWWW~~
七海霸主
七隻魔神好帥啊~~~~
來吧
王被扒光以後就變成森林裡的妖精了(咦),變成妖精不可恥,可恥的是豪爽的張開雙手用光屁股示好啊XDDDDD~~可是那爽朗的笑容還是好迷人啊
怡然自得
明明就穿的像包尿布一樣,卻怡然自得的逛市場,這是何等的自信~何等的裸體愛好者啊~~辛巴達真是有趣的角色啊XDDD~~~不知道辛巴達年齡設定是怎樣,明明看起來不大叔,小野D也沒刻意壓聲線,整體感覺很年輕,卻一直被叫叔叔,有點違和感啊~~雖然阿拉丁是年紀小,巴爾巴德那兩隻是輩分的關係。

然後櫻井孝宏的賈法爾蠻讓人驚喜的,最近不是大叔就變態,好久沒聽到櫻井那麼清脆小受的聲線了(擦眼淚),賈法爾定位是賢內助吧XDDDD~
裸王登場
(點圖放大)摩兒好讚啊,現在的笑容真是太棒了

再進入巴爾巴德前的雨林裡,喝酒路倒辛巴達(就像睡美人一樣會招來小動物),身上的金屬器和衣服被SLM三兄弟(最帥的是M(筆記))洗劫一空,被路過的摩兒和阿拉丁幫助,進入巴爾巴德後心巴達大方的招待摩兒和阿拉丁入住最高級的酒店。

辛德利亞王辛巴達是因為,以前和巴爾巴德先王簽訂的貿易航線,被巴爾巴德單方面的中斷了,因為前代王算是對辛巴達有恩,辛巴達才特地過來要求復航,但現任巴爾巴德王,以國內內亂,尤其是被盜賊團霧之團頻繁洗劫為由,拒絕復航,實際上是他們已經偷偷和煌帝國簽約了;辛巴達當下就決定幫忙打倒霧之團,並且不靠巴爾巴德軍力。

現在的巴爾巴德,貴族富人重稅魚肉百姓,民不聊生,大家都對掌權者有諸多不滿,相反的霧之團專門洗結有錢人,將錢分送的平民,反而被視為英雄、義賊。

辛巴達知道阿拉丁是magi後,就和阿拉丁商量,希望阿拉丁能幫忙打倒霧之團,霧之團會在起霧時來襲,這次有兩家有錢人有可能是目標,辛巴達和馬斯魯爾一邊,阿拉丁、摩兒和賈法爾到了另外一邊。
擋風
窩在馬斯魯爾後面的辛巴達XDDD

結果被霧之團襲擊的是阿拉丁那邊,雖然摩兒和賈法爾都很強,卻被霧之團使用的奇妙霧之魔法困住,當阿拉丁要放烏戈出來時,霧之團的首領站了出來....
阿里巴巴君
居然就是阿拉丁一直希望能在見面的阿里巴巴....
預告什麼
ED卡我笑死了,打在屁股上的また見てね是什麼鬼啦wwwwww下次再見是要再見什麼?辛巴達的翹屁屁嗎wwwwww

第8話 守れない約束 無法遵守的約定
摩爺
摩兒那個受不了磨磨蹭蹭娘們的鄙夷眼神,阿里巴巴在摩兒懷中膽怯發抖的樣子,我笑到發抖,你們根本弄錯性別了啊啊啊,摩兒超漢,阿里巴巴你這個女主角(指),摩兒把阿里巴巴公主抱送到阿拉丁床上(沒有有好嗎),也太貼心的快遞服務了XDDDD~~然後摩兒就站在旁邊監視,彷彿只要阿里巴巴讓阿拉丁哭的話,摩兒就會直接把阿里巴巴踩碎,這根本岳父大人啊(笑滾)
回憶篇
(點圖放大)摩兒到霧之團的賊窟,綁走了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將自己和霧之團十祭上的首領卡希姆的冤孽,一五一十的告訴阿拉丁。

阿里巴巴和卡希姆是在貧民窟中從小一起長大不打不相識的好友,卡希姆的父親是個虐待小孩的爛人,有一天失蹤後,阿里巴巴的母親將卡希姆兄妹收養,三個小孩在阿里巴巴母親的呵護下,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但好景不常,阿里巴巴的母親病死了,卡希姆擔下照顧阿里巴巴和妹妹的責任,最後走上歧路加入了不良集團。

然而阿里巴巴實際上是巴爾巴德國王的私生子,阿里巴巴的母親原本是王宮宮女,生下阿里巴巴時國王還沒有能力保護他們母子,所以他母請就離開了王宮,到後來國王才來接阿里巴巴回王宮教養,阿里巴巴離開前,曾經告知卡希姆,但卡希姆沒有挽留阿里巴巴,阿里巴巴還為此打了卡希姆....後來阿里巴巴還是回了王宮。
灰姑娘
這樣子的阿里巴巴超像灰姑娘,大哥二哥很像後母帶來的姊姊啊XDDD

在王宮阿里巴巴接受了嚴格的禮儀、武術、學問的教育,但是三年前,阿里巴巴偷偷溜出王宮透透氣時,遇到了卡希姆,意外的是卡希姆很親切的歡迎他,天真無邪的阿里巴巴,毫無保留的告訴卡希姆自己的近況,以及自己是怎樣從戒備森嚴的王宮溜出來的,但沒想到,卡希姆居然帶著手下從阿里巴巴講的秘道,闖入王宮大肆洗劫,還放火燒了王宮,當時病重的巴爾巴德國王陷入一片火海中.....
真面目
我相信巴爾巴德國王對阿里巴巴媽一定是真愛阿~~看那兩個哥哥的長相,再看看阿里巴巴,大概可以推測出大老婆是怎樣驚險刺激的貨色了XDDD

巴爾巴德國王在病榻上,表示老大和老二毫無治國的能力,希望將巴爾巴德交給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這集好讓我生氣啊~真的是單純到單蠢了,小時後的事可以說是小公主爸爸媽媽保護太好了,所以天真善良一點就算了,但經歷那麼多為什麼還繼續站在卡希姆那邊被利用啊,你們是有婚約是不是~~~誰來捏我一下他以後會不會成長啊~~~

第9話 王子の責任 王子的責任
不知道是跑太快還怎樣~~哀傷無奈的情緒引不出來也就算了,人物感情轉的太快到有點突兀,例如這一下阿里巴巴還在跟辛巴達打架,幾分鐘後兩人就手牽手進皇宮了,雖然按照劇情不是不能理解,不過應該能轉得更流暢才是啊~~
攻
看到這畫面我凌亂了~~~~~~~我怎麼會有阿里巴巴X阿拉丁的錯覺呢?在阿里巴巴小公主的面前,連小男孩都是這麼的高大可靠,阿里巴巴認命總受吧XDDDDDDDD

阿里巴巴繼續解釋,因為國庫被盜,先王駕崩深感這是自己的錯,阿里巴巴逃出巴爾巴德,做著小生意維生,後來將目標轉向攻略迷宮,但也只是想而沒有行動,直到預見阿拉丁,在攻略完後,阿里巴巴感到有必要跟過去的自己了結,所以回到巴爾巴德,卻發現巴爾巴德在新王繼位後便的民不聊生滿目瘡痍,後來他又再遇到卡希姆。

知道當初貧民窟在阿里巴巴離開後產生了疫病,政府卻沒有做為,卡西姆的妹妹還有很多人都因此死了,政府卻還放火燒了貧民窟,然後現在情況更加慘烈,所以卡希姆遊說阿里巴巴起義,心腸無敵軟的阿里巴巴,再次相信卡希姆,加入霧之團。

照這樣發展下去,很可能演變成真正的戰爭,阿拉丁希望阿里巴巴能相信他,大家在一起想辦法,然後阿里巴巴這番告白也被辛巴達偷聽到了。

辛德利亞三人組輕鬆打敗了霧之團,辛巴達把阿里巴巴完敗後,提出他也要加入霧之團的想法。
黑化
賈法爾的暗黑開關,一旦有人汙辱辛巴達後就會自動啟動,差點把卡希姆作掉,還一直要辛巴達出手幫他關掉開關(真的是出手,徒手抓刀刃),才能復原XD
解決問題
(點圖放大) 辛巴達表示他會想幫忙他們,是為了阻止世間的變異,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混論,戰爭和貧窮席捲了世界。辛巴達提議,用阿里巴巴的人望、霧之團首領還有王子的身分,光明正大的和兄長們談判,在聚集大量國民的期待下,雖然阿里巴巴試圖和平談判,但現王阿布瑪德,阿里巴巴的大哥,根本就很討厭阿里巴巴,也把人民視為土芥,即使王宮外面具集滿百姓,卻連談都不想談。

此外,裘達爾也來了.....

第10話 その名はジュダル 他的名字是裘達爾
阿布瑪德已經將國家的經濟交給看起來陰險狡詐的銀行家重整,而且決定以後巴爾巴德的所有的對外貿易都交給煌帝國負責,其實就半賣國了嘛~阿里巴巴完全沒有說上話的餘地,阿布瑪德完全不理會國民的期待。

於是阿里巴巴要陷入深深的自我厭惡中,無顏面對夥伴和國民,但是辛巴達卻將這種絕境,化為國民新希望,看著辛巴達的魅力,讓阿里巴巴更了解到自己和真正王者的差距有多大。然後裘達爾就跟來了。
烏戈戰
(點圖放大)辛巴達的魔力跟阿拉丁快一樣耶~~~阿里巴巴也很亮;裘達爾根本就是死小孩中的死小孩,而且超級喜歡辛巴達,認為辛巴達遲早有一天會跟他去征服世界,喜歡戰爭,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讓身為MAGI的他,可以與之抗衡的對手,所以一見到跟他同為MAGI的阿拉丁,就迫不及待跟阿拉丁打起來了。

兩人都是魔力用之不盡的MAGI,但是阿拉丁完全不會將Rufu轉化的魔法,所以當裘達爾使用魔法後,阿拉丁幾乎招架不住,而且在場沒有能跟裘達爾對戰的人(辛巴達沒有金屬器),這時後就要打出阿拉丁收集很久的友情牌啦XDDD~摩兒和阿里巴巴都衝上去,稍稍擋了裘達爾,不過這個空隙正好給烏戈衝上去爆打裘達爾,所以裘達爾就被打爆了,烏戈也太強!!!裘達爾說供給烏戈行動魔力的另有其人,所以阿拉丁不是烏戈的主人。

裘達爾被打爆之後,換練紅玉登場啦~~~~
臉
烏戈的頭!這美少女是誰!?跟身體根本答不上啊XDD~~我太震驚了,所以放大大張的XDDDD

第11話 新たなる来訪者 新的來訪者
可愛
上集居然漏掉了正咩烏戈開眼圖,實實在在的美少女啊,所以這集乾脆讓兄貴身體炸掉了是嗎?(哭跑)

烏戈的失控,引來煌帝國的公主練紅玉及其僕從,紅玉把烏戈當場爆了,痾....BOSS級的怪都不用等重生,接連不斷的來都不休息耶~安捏乾丟?這遊戲難度調太高了,玩不下去啦!還我美少女烏戈啦(大哭)~
怪物王女
這部的女人都怪物,當初看人設還覺得這公主挺萌的,誰知登場這麼霸氣啊wwwww,我覺得香菜菜的演技這一季真是大爆發,演什麼像什麼,以前香菜菜是音質聲線很一致的聲優,現在連演技都並具了,雖然今年香菜的TV番爆量,但這一直進步不斷的聲音,對我來說真是百聽不厭啊

然後夏黃文是我心愛的鈴鈴配的,雖然這集還沒什麼表現,可是我對他好感度已經高升了XD
不雅
我第一眼看到救治裘達爾的畫面簡直嚇呆了,看起來超像後面那大個兒在用人體廢水澆灌裘達爾,黃文你站的位置可以在剛好一點啦(笑滾)

烏戈炸了以後,戰況還蠻一面倒的,辛巴達沒有金屬器,阿里巴巴還不會用魔神器,阿拉丁剛剛已經大戰了,後來是還是靠辛巴達色誘紅玉,不是啦~其實是辛巴達好像赤手就能壓制紅玉,紅玉不小心就愛上辛巴達了,芳心萌動傲嬌退兵XDDD

此戰後,摩兒阿里巴巴阿拉丁三人都感覺到自己的無力。
配對
阿里巴巴你檢查傷口的姿勢也太爆笑XDDDDD~剛剛到底是在打架還是被強暴了啊啊啊啊(爆笑),摩兒一次看光小菊花和小鳥兒,這樣三公主還要怎麼嫁人,摩兒要負責啊~~把阿里巴巴娶回家吧(≖‿ゝ≖)✧,不知道為什麼,擦藥這段看完,覺得摩兒和阿里巴巴好配啊

阿拉丁太擔心烏戈了,把自己的魔力無節制的灌進魔笛中,烏戈沒有復原,到是阿拉丁差點死掉,雖然有被及時發現,但短時間之內都會昏迷不醒了。
貨幣崩潰
(點圖放大)其實阿里巴巴的二哥副王沙布瑪德,是真的想要復興國家,但因為太懦弱膽小不敢反抗大哥,但是沙布瑪德深信阿里巴巴會整救國家,所以知道阿里巴巴是霧之團的首領後,就一直偷偷洩漏消息給霧之團,談判破裂後,沙布瑪德冒死來告訴阿里巴巴,阿布瑪德真正想要做的事,還有巴爾巴德如今半毀滅的原因。

早在先王重病,阿布瑪德攝政時,陰謀就開始了,銀行家來到這個王國,宣稱可以重建經濟,銀行家用的方法事,將皇帝國的紙幣煌民幣,大量借貸給巴爾巴德,要借多少有多少,後來就失控了,無止盡的借貸,還有借貸產生的利息,而最嚴重的是,紙幣並無實際價值,所以匯率根本隨煌帝國亂開,轉眼之間,巴爾巴德早就無法償還借貸,國家所有權利都當光了以後,阿布瑪德決定賣國民,把平民變成奴隸賣到國外去。

沙布瑪德知道這件事後,無論如何也要通知阿里巴巴,因為,他相信阿里巴巴有能力解決,而大家聽完後,也都希望阿里巴巴能挺身而出.....

我對二哥的好感度飆高了!內心的帥哥~~~

第12話 決意と決別 決心與決別
居然嗎
摩兒心中的阿里巴巴居然是這種白馬王子形象www,雖然血統上確實是王子無誤啦~~~可是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摩兒比較王子啊,就拿這張圖來說,我覺得兩人位置互換比較沒有違和感XDDDD~~~摩兒很信任阿里巴巴,比阿里巴巴自己都還信任,所以我還真的蠻喜歡摩兒和阿里巴巴的配對,阿里巴巴快成為配的上摩兒的男子漢吧!!!
認證
辛巴達是下屬認證過的花花公子XDDD~我本來以為辛巴達只是不小心帥到紅玉的,現在看起來,辛巴達根本是蓄意玩弄少女的心嘛XDDDD~居然面不改色的說,紅玉應該是很好說話的女人(陽光笑臉)
公主要發威了嗎
(點圖放大)Magi除了是魔力無限的魔法師外,也是召喚出迷宮的人,辛巴達攻略的迷宮,是裘達爾叫出來,辛巴達擅自去攻略的,這有點像亂把別人玩到一半的電動破關啊XD

接續上一集來自沙布瑪德的求救,雖然嚴峻,但因為辛巴達太強大可靠了,對自己沒自信的阿里巴巴,不由得產生了依賴和自卑的想法,不管是二哥,還是將軍甚至是摩兒,都希望阿里巴巴能挺身而出,但阿里巴巴還是逃避了。

辛巴達對這個太過沒自信沒有覺悟的小王子感到許些失望,認為他不具有救國的才能和氣度,摩兒知道後,忍不住衝進來幫阿里巴巴說話,並表示,她相信拯救這個國家的會是阿里巴巴,聽過摩兒的話,辛巴達便對阿里巴巴提出,希望阿里巴巴能成為巴爾巴德之王的想法,讓阿里巴巴逃走了。

結果阿里巴巴遇到了卡希姆,卡希姆在神秘的"軍火商人"的幫助下,打算煽動國民起義,軍火商人允諾會提供所有需要的武器,不顧會造成犧牲也要發動戰爭的卡希姆,與想保護國民的阿里巴巴兩人絕裂。

因為卡希姆不久後要發動戰爭,阿里巴巴終於有了救國的決心,請辛巴達教他金屬器的正確使用方式,然後阿里巴巴獨自一人來到巴爾巴德,打算硬闖進去......

第13話 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607635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