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冊社團裡被血推的坑XD~
官網:http://www.hanamimawari.com/otomezakura/index.html
flower 画集 (1)
封面這位姑娘加上裡封和扉頁,一共有三種版本,分別是正常、線稿~~~~還有脫光光(〃∀〃),是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有不少露點圖,當然阿彌不走這路線,所以等下預覽也完全不會有色氣圖請大家放心XD,雖然說那方面的圖但整體到沒有淫靡感~~不過封面這張的五官倒是跟內頁大部分的風格都不同~~~~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flower 画集 (2)
書側~

根據官網上的作者介紹 D.K是DongKyu Kim「ドンキュー金」的縮寫,1978年10月生的男性插畫家。

書籍資料
D.Kの初画集!收錄有電玩『ニーア・ゲシュタルト&ニーア・レプリカント』(NieR Replican、NieR Gestalt)、電影『キャシャーン』(CASSHERN)、小説『神様のパズル』(神之謎)、『金田一耕助シリーズ』等等相關作品,於遊戲・小説・雑誌發表過的作品、未發表的特別系列、以及D.K的新增插畫作品。

透き通るような美しい肌の少女、端正で力強い男子。繊細かつ流麗な線質で描かれ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は、柔らかさとシャープさを併せ持つ。ゲーム・小説・雑誌で発表したイラストをはじめ、ラフスケッチや未発表企画、さらには描き下ろしも数枚加えて組み上げたD.Kの絵仕事の軌跡。

価格: ¥ 2,310 
大型本: 120頁
出版社: 飛鳥新社 (2012/9/15)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864101922
ISBN-13: 978-4864101929
商品の寸法: 27.2 x 21.1 x 1.5 cm 


作者的初畫集,十多年來的創作珠玉集,收錄了大約80多張彩稿,從早期作品到現在的都有,水準很穩定,年代早一點也不會差到哪去。

說來殘愧除了幾張電玩圖以外都是我沒看過的作品,不過說的也是啦~~在收這本畫集之前我也是對作者一無所知的XDDD~作者對3DCG鑽研的頗深,也因此他的人物的立體感和身型都非常好看,也蠻有特色的,豐滿的身材修長的四肢這樣,五官的話,看能不能習慣核桃大眼啦XDDD~
flower 画集 (3)
這兩張是整本我最喜歡的XD~
flower 画集 (4)
flower 画集 (5)
flower 画集 (7)
flower 画集 (9)
flower 画集 (10)
flower 画集 (11)
flower 画集 (12)

除了彩稿外,也收有收錄約15頁的黑白作品,以及兩頁的封面創作過程。
flower 画集 (13)
黑白作品的風格跟彩稿差別蠻大的,也是有趣的地方XD

這本我是覺得收起來蠻棒的,價錢OK圖量豐富,沒有什麼騙錢的頁數,都是圖XD;雖然五官不我偏好的風格,但是整體感蠻不錯的,男性角色雖然不多,但是該帥的也是蠻帥的。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