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動畫) - 维基百科 K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k-project.jpn.com/
台灣ANIMAX官網:http://www.animax-taiwan.com/shows/k
TOP
簡介:七名匿名作家團體"GORA Project"原作;近未來感的日本,存在著以超能力超科學彼此鬥爭的七王與七種勢力,伊佐那社因為殘殺吠舞羅成員的嫌疑,遭到追殺,危機之際被持日本刀的男子夜刀神狗朗所救,但獲救之後狗朗卻將刀口指向社.....



人物介紹

  葦中学園高等学校
15 伊佐那社 声 - 浪川大輔
男主角,打著一把紙傘,相當貧窮的樣子,就讀葦中學園,天真浪漫,八面玲瓏被所有人疼愛,但刻意跟所有人保持若有若無的距離;遭到青色和紅色兩方的追逐,似乎有自稱為"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殘虐的另一面。
14 夜刀神狗朗 声 - 小野大輔
愚忠的黑犬,在吠舞羅為公中救下伊佐那社,擁有甚麼都能抓取的幻肢能力,持有名刀「理(コトワリ)」,效忠前任無色之王三輪一言,至今仍為其遺命而行動,瘋狂的傾慕一言,喜歡到光是聽一言錄音就能平靜下來。性格單純正直,容易受騙,不知為何隨身攜帶全套廚具。
13 貓 ネコ 声 - 小松未可子
謎之貓少女,自稱是小社養的貓,人類似乎看不到其真正姿態,喜歡膩著社。特殊能力是空間轉移和肥貓幻術,天真爛漫喜歡惡作劇,保護著社,不喜歡穿衣服,到處裸奔。
3 雪染菊理 声 - 佐藤聡美
社的同學,很關心社。
  青のケラン・セプター4 Scepter4
11 宗像礼司 声 - 杉田智和
第四王権者青の王,Scepter4的室長,實力強大,說話溫文儒雅但絕不退讓。
10 淡島世理 声 - 沢城みゆき
Scepter4的副長,女強人,手段相當過激的S女。
9 伏見猿比古 声 - 宮野真守
Scepter4的第三把交椅,慵懶隨興,從吠舞羅背叛改投Scepter4。保留遊紅藍兩種力量,比起爭奪地盤更喜歡跟美咲打架。
  赤のケラン・吠舞羅
12 周防尊 声 - 津田健次郎
第三王権者赤の王,不良集團吠舞羅的領導,沉默寡言氣勢驚人,與青之王在故是開頭的戰鬥似乎是輸了,被囚禁在牢房中。
6 櫛名安娜 櫛名アンナ 声 - 堀江由衣
只能看見紅色,所以特別喜歡紅色的物品,尤其是尊的赤紅。像洋娃娃一般的蘿莉,吠舞羅的吉祥物,喜歡黏著尊,所持的紅色彈珠有占卜作用,具看透真相之力。
8 草薙出雲 声 - 櫻井孝宏
酒吧「HOMRA」的老闆,吠舞羅的第二號人物,尊的老友,雖然個性成熟,不過生氣起來是很可怕低。
7 八田美咲 声 - 福山潤
吠舞羅的先鋒,19歲的滑板少年,直率暴躁易怒。比其他吠舞羅成員更加尊敬王,討厭被叫美咲,接近女性會害羞的童真男。
4 鎌本力夫 声 - 中村悠一
常和八田一起行動的胖子。
5 十束多々良 声 - 梶裕貴
吠舞羅的創始團員,溫和友善,興趣非常多元,雖然沒有戰鬥力卻是吠舞羅中穩定人心的存在。12月7日晚上11點45分,在鎮目町3街2-5的比良阪大廈天臺,被長相與伊佐那社相同、自稱為『無色之王』之人開槍射殺,這就是故事的開端。
  其他
2 阿道夫・K・威斯曼 アドルフ・K・ヴァイスマン声 - 柿原徹也
第一王權者 白銀の王
1 國常路 大覺(國常路 大覚(こくじょうじ だいかく),聲:飯塚昭三)
第二王權者·黃金之王,將日本發展成超級技術大國經濟大國的幕後推手。
A

三輪一言 聲:速水獎
前七王權者·無色之王,已亡故,前衛俳人(?)。



STAFF
原作 - GoRA×GoHands
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鈴木信吾
シリーズ構成 - 宮沢龍生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金澤洪充、工藤進
総作画監督 - 古田誠
メカデザイナー - 大久保宏
プロップデザイナー - 岸田隆宏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内田孝行、中井準、大久保宏、井元一彰
美術監督 - 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 - 斉藤友子
撮影監督 - 福士享、大泉鉱
CGIディレクター - 長嶺義則
編集 - 丹彩子
音響監督 - 高橋秀雄、田中亮
音響効果 - 田中秀実
音響制作 - 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音楽 - 遠藤幹雄
音楽制作 - 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岸本鈴吾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GoHands
製作 - K-Project、MBS

第1話 Knight
從企畫開始就滿是謎團與話題性的作品,終於看到實品啦XDDD~台灣ANIMAX頻道每周五凌晨12:30與日本同時同步首播,當晚10:30重播,能看ANIMAX頻道的話不要錯過囉XDDD~
帥氣
(點圖放大)打錯人毫無歉意的撤掉那邊我笑了,好倒楣的黑幫老大啊XD~~~

沒有意外的就是帥哥美女們(雖然女性比例有點少,有幾隻也不是帥哥XD)的超能力大戰,不過打得還蠻帥的,酒吧老闆你根本静雄吧XDDD~第一集把最精彩的王戰部份喀掉很過分就是了(´ー`),這是要維持神祕感不是省經費對吧!

至於我們真正的男主角,終於在故事開始10分鐘後姍姍來遲的登場了~~~
飯桶
這孩子初出場就是飯桶+便當,這是暗示未來會當飯桶和吃便當嗎?媽媽(你誰)好擔心你的未來啊(つд`゚)・゚・

第一集看完我聽的最不習慣的就是浪川的社了,雖然社有雙面性,而且其實浪川這幾年也配了不少萌物了,但是還是感覺哪裡怪怪的,這部又那麼多聲優是配這類小受角專業戶XD,稿不好兩位大輔互換角還比較沒那麼違和,當然這是個人觀感啦XDD
好藍
詳細捏他和名詞解釋我就不說了,總而言之就是不久前,有個外表完全就是社,但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持槍殺了吠舞羅核心成員(應該吧)十束多多良,吠舞羅唯一的線索只有多多良的死前錄像,社在受菊理拜託離校進入市區採買時,被吠舞羅逮到,但社並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當吠舞羅動手時,社被狗朗所救。
抱
狗朗的登場完全就是宣示主權嘛XDDDD~直接把社抱進懷裡

社被狗朗劫走後,吠舞羅黑掉網路和頻道,將多多良慘死的影片向全域播放;狗朗是為了完成亡王的遺命,要斬殺惡王才結走的社,如果那個殺人狂神經病是社的話,狗朗就要制裁他,但另一方面,狗朗之前效忠的也是無色之王,所以同是無色之王的社如果嘴砲的好的話,是可以獲得忠犬騎士一隻,以後就有一貓一狗打天下了,可喜可賀XD~

第2話 Kitten
笨蛋
上面兩張圖是狗朗被小貓騙去撞牆,下面兩張圖是小貓用超能力亂畫狗朗的臉,右下那張是還是狗朗忘記擦掉眼影,果然貓剋狗不是傳說,蠢蛋!!狗朗是蠢蛋啊啊啊XDDDDDDD~才帥了一集這集就沒形象了(笑滾),不止小貓,連小社都能玩狗朗,先欺騙狗朗的感情,然後又陷害狗朗,這種正直蠢蛋我好喜歡啊
戀愛了
不止腦袋簡單,連性格也純情到不行,菊理只是幫他帶路和送東西而已,狗朗就整個少男心綻放了XDDDDDD~
裸女
另外,狗朗和小社都看的到小貓的少女原形了(沒有超能力的人好像還是看不到),而小貓的設定是討厭穿衣服,所以這集滿滿破廉恥(狗朗曰)的少女裸奔賣肉,加上ED是小貓全裸寫真,請不要在誤傳他是BL動畫了啦!該殺的還是超殺必死的XDDDD~

這集完全是小社收服神奇寶貝馴服小貓小狗的過程,整個是歡樂爽蠢動畫,連帶的我都覺得多多良應該只是受傷沒死,本次歡樂氣氛實在很難想像會發什麼便當出去XD
笨死了
(點圖放大)  接續上集劇情,小社亂掰自己有生病的妹妹在等待自己,狗朗信以為真放鬆了緊戒,小社藉機逃脫,其實也沒逃啦~~只是現場就這麼剛好有一套部偶裝,讓小社躲在裡面。

吠舞羅對小社發出1千萬日圓的通緝令,同時安娜也靠占卜找到小社,當八田也來追殺來時,小社讓八田誤以為狗朗是小社的手下,容易被扇動的兩個單細胞生物八田和狗朗展開戰鬥,這也是本集最精彩的武打場面,滑板對幻肢。

雖然小社逃回宿舍,但狗朗從小社遺失的校徽當線索,找到了小社,不過小貓用幻術和空間移動帶著小社跑給狗朗追,逃到三人都精疲力勁時,大家癱倒在小社的房間裡,小社提出休戰先吃飯再說的建議,正好小社只會煮飯不會做菜,而狗朗剛好又是個隨身攜帶廚具調味料的做菜高手,結果變成狗朗做菜給大家吃,我覺得狗朗是不是往保姆的路線前進啦XDDDD~然後這集就結束了(居然)。

這集標題是小貓,小貓就裸奔了一整集,下集的標題是Kitchen,會不會變成狗朗的料理教室一整集呢(≖‿ゝ≖)✧~雖然歡樂很好,不過這部只有一季13集,如果有主線啥的話,還是趕快丟出來吧(´ー`)

第3話 Kitchen
雖然主角群三人組這集唯一做的是就是吃飯聊八卦果然是飯桶路線,很可惜沒有變成料理教室XDDD。然後中二設定越來越多啦(倒),其他就算了王的權力凌駕國家元首和國家機器這種我有點受不了啊~哈哈哈哈~~

結果王戰不是跳過是根本沒打 (´_っ`),周防沒有反抗就讓宗像拎回家同居了,紅青王這對根本惡意賣腐,我都以為我在看bl作品了,超誇張的腐度XDDD
憐愛
我都沒注意到,赤王望著青王的表情超深情的啊啊啊啊,簡直像是看著因故分手的前女友~~然後第一集明明還很攻的青王,這集也不知道為什麼簡直美少女XDDDDD~
尖叫
把赤王帶回家關在小房間家暴去,但整個是赤王再調戲青王,順道青王其實不想殺赤王,你根本在擔心他吧你XDDD~說不想跟他呼吸同種空氣,結果臉還貼這麼近,然後整天去看他,一進房間就飛撲他,這不是傲嬌嗎?(笑滾)
王的愛
(點圖放大)原來赤王的劍爛掉不是個人特色,是真的快墜毀了,如果繼續使用甚麼石板的力量,似乎就會掉下來,好像會把地面砸出大洞,青王要赤王退位,因為他不想在最後關頭殺赤王,赤王就說了一個讓我腐花朵朵開的方法,他要青王如果要防災的話,就24小時留在這小房間跟他黑皮,但是青王是很忙得只能遺憾拒絕XDDDD~比起跑去辦公室拼拼圖(宗像你....),我比較喜歡看周防和宗像滾床單啦XDDDDD
副長的魅力
你所不知道的副長時間:1.副長的迷你裙包不住屁股(這長度打架的時候不是等於沒穿了嗎XD),2.副長其實是雙丸子頭,3.除了室長,不可以質疑你的副長。

副長除了有兇殘的雙峰外,也是個可以面不改色說出根胸圍同等兇殘建言的超S女,赤族的特徵是暴力,青族的特徵難不成是虐待狂嗎XD?從室長副長到伏見每一個都鬼畜啊XD
銀王
銀之王出來跳個舞,是個美人,但我期待他會崩壞,應該不會達成心願啦~~~看其來是個BOSS等級的角色。
北極熊酒吧
這邊我好像看到動物打群架,熊貓壓著灰熊揍,被北極熊拎起來教訓XDDDD(<=不要穿越!),草薙打打發飆起來也有夠暴力,這才像赤族的人啊XDD~~~八田和謙本都不理解為和周防會毫不抵抗的讓青族逮捕,事情的真相只有安娜和草薙知道~~
所以主線是  
(點圖放大)青族和赤族以及白銀之王都在關注著小社的動向,自稱無色之王的殺人者,所用的手槍是出自一輛載滿軍火炸藥的卡車上,那輛卡車並這城市的許多人都離奇失蹤了,唯一的線索大概只有,不知道是本人還是長像相似的小社。

狗朗基本上已經被馴服了,但這集只是垂死掙扎而已XDDD~小社提出影片的種種疑點,狗朗對小社解釋七王代表的意義,除了是七種不同行事作風的超能力集團外,日本能從戰敗國變成經濟和技術大國,是因為黃金之王當幕後推手(死大腐去跟日本企業家們道歉啊XDD),七王才是日本的真正統治者,除了七王和從屬七王的七族外,還能靠著自身擁有超能力的被稱為權外者,小貓被狗朗歸類為此。

因為狗朗單蠢(?)正直,所以答應小社,要留在小社身邊判斷小社的善惡,最後是狗朗今天的崩壞時間。
掛件
狗朗的手機吊飾是一言的娃娃,這絕對是狗朗親手縫的吧XDDDDDDDD~能拿針線又能做飯,這是何等的賢妻良母啊XDDD
笨蛋的愛
(點圖放大)最病的是,狗朗開始炫耀錄有一言御音的錄音機,只要聽到速水獎的聲音,狗朗就臉紅心跳心滿意足了,這是甚麼小迷妹模式啊~~~~一言你以前是怎麼養這隻小黑狗的XDDDDD~

另外,小社和狗朗,其實暱稱是小白和小黑,所以下集開始我也改叫小黑和小白啦~

第4話 Knock-on effect
ㄟ~~繼續校園篇醬子好嗎XD?
撐場
第一次看到這場景畫真心覺得美爆了,作畫有夠優!滿口只有稱讚的啊~~結果....每一集只要有講到校園的,這大橋就會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一圖N兼用,有沒有這麼省啦 (´∀`)
老師啊
這學校怎麼回事?一句轉學生就讓狗朗和小喵變成學生了,有沒有這麼隨便啊XDDDDD
趴
今天小白的萌鏡頭,被機器人硬上中(喂),其實我比較希望後面站的是狗朗啦(喂喂喂)
結婚
但原來我把攻受搞反了,不是黑白是白黑啊!小白已經公然詔告天下:狗朗我老婆啦!口味任選的愛妻便當什麼的,小白好幸福,在加上裸圍裙的話就更棒了
校園篇好長  
(點圖放大)這集居然又花一整集在證明小白的清白(就輕鬆回),醬子的進度來就補?

因為學園島和兇案發生現場距離一小時之內到不了,所以小白就帶著狗朗和小貓,四處找可以在案發當時證明小白在學校的證人,個是搞笑和失敗告白就不說了,除非三科草太後來會黑化,不然這段還真沒甚麼特別意義,不過學生會長日向千穗(聲:內田真禮)搞不好之後還有機會有戲。

最後在菊理的手機裡面,有照到小白在案發後半小時在學校的證據,狗朗居然都沒咬小喵會空間跳躍,否定學校和案發現場距離能當不在場證明XD~不過這也都不重要,重點是小白後來居然在自己的房間發現了血衣,而且兇案現場的記憶,鮮明的浮現了......這集唯一的重點大概就是小白發現自己有可能是兇手一句話,醬的劇情好像真的有點空吼(倒),我比較想看王打架(哭鬧)

此外,葦中学園似乎是個王也動不了的地方?就算王可以玩首相,隨便調國民隱私,卻不能隨便動一所高中XD~吠舞羅也因為安娜的占卜找到了小白在學校,八田哪管這麼多拉著鎌本就闖進學校,不過卻被閘門擋下來了XDDD~
穩定發展
不可以小看狗朗,狗朗真的很有可能不知不覺就把菊理把到手啊~~~菊理對小白都還沒有臉紅過的說XD~~

感覺十束作人應該很成功,連伏見都對十束的死亡感到哀傷,一定是個人好到不行的大葛格吧?好想看看十束的故事啊啊啊~~~

第5話 Knife
賢妻
除了隨身攜帶廚具,狗朗也隨身攜帶針線包啊!!!!賢慧成這樣根本有病了(笑滾),三輪一言先生,你根本是對狗朗進行人妻養成的源氏計畫吧(指)
S組合
藍服的超S男女組合,代號大奶奶和猴子(不對),兩隻都視人權為無物,之前我覺得淡島姐姐女王度爆表,但是跟猴子的病一比,淡島姐姐根本是天使啊(*´ω`*)~~~猴子病到骨子裡了,無恥、暴虐、嗜殺、暗器、偷襲、卑鄙、無忠誠、任性,雖然寫起來很像缺點,不過這些其實都算是猴子的萌屬性(咦),一直都懶懶散散的猴子人生最大的樂趣應該是,叫美咲、玩美咲、確認美咲還是處男、挑釁美咲、惹美咲生氣、被美咲討厭、跟美咲打架、打美咲、被美咲打、把美咲弄出血.....嗯....這傢伙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美咲的(<=結論)
美咲可愛
(點圖放大)當紅藍兩組都殺進學校時,狗朗社喵,剛好因故離校,結果兩邊都撲空了,直接講結論,社果然不存在學籍,這還是預想的到的情況,因為一直都有在點社沒有學生證,而且學校掃除機器人也把社視為外物,但另外一件是我就比較意外了,當社離開學校時,所有學生都不認識社,包括和社交情最好,最關心社的菊理,都一副社這個人從來沒存在過一樣,神秘少年果然神秘啊XDDD~~所以這次校園侵入戰兩邊都無功而返,嚴格來說這集的重點其實是伏見和八田的幹架XDDD

八田本來就暴躁易怒,以前也曾是紅組一員的伏見又特別知道八田的地雷點,討厭伏見、討厭被叫美咲、污辱尊的都去死....,反正伏見全部通通給他用力踐踏下去,連我看了都想揍伏見,何況是八田,當然就用力戰下去啦XDDDD

因為猿美也是官方強力主打的配對,我就一直挺期待這兩支對手戲,果然是激烈火熱到不行XDD~反正這部配對就是相愛相殺吧?越認真打的,越容易變封面官配,由此可知,以後狗朗小白互殺的機率也很大啊(〞︶〝*)
卑鄙
意外的,光比身手,八田略勝一籌,先打下了伏見的眼鏡,但背叛者伏見,居然持有兩種顏色的能力,藍色的刀和紅色的暗器,八田被暗器打倒在地,也真的激怒了八田,當雙方都來真格前,淡島姐姐就出來掃地,主指雙方繼續打了~雖然八田並沒有聽藍色命令的道理,但因為淡島姐姐是美女,女人正是八田的弱點,所以八田還是答應退了。
前後輩
其實鎌本X八田這對我也蠻喜歡的,鎌本超大隻、很弱、沒用,八田很小隻、很強、超暴躁,這樣子的反差萌,又帶點主從的味道,加上鎌本很關心八田,這樣子的弱攻強受也很不錯吧XDD
6b9ebc87gw1dyj3m7zmy9j
而且鎌本瘦下來的時後有這麼帥耶!!!而且鎌本裡面裝的那隻中村,絕對有辦法把青王搞定,不要小看了鎌本啊啊~(<=你才不要聲優梗)
內褲
比起菊理說不認識小白,我更震驚的是,這學校的裙子遮不住屁股和小褲褲啊囧~~~
沒死
預告.....痾~~所以多多良沒死,只是重傷?

第6話 Karma
多多良的超能力是聖母光啊(眼瞎)
美人
副長便服放髮超級好看,然後終於有一對不是見面就互毆的紅藍戀人了,和出雲是大人關係的朋友喔XDDDD~是會私會,而且老闆熟知副長癖好的舊交,我說紅藍根本是互相聯誼啊!!1、2、3號人物根本對對CP排好是怎樣,猴子會叛逃去藍色,根本是不想小美(誰)被不認識的把走,硬要去對面湊對吧wwwwww

不過這集的重點還是在多多良的聖母光上~~
帥哥
上面這個帥哥,居然是墨鏡放置架出雲喔喔喔喔喔~~~~變胖的鎌本,戴帽子的小美.....吠舞羅的專長是劣化嗎?(驚恐),還好安娜還是始終如一的可愛啦

後面那個很像火神的人,是八年前的尊,當時尊還不是王只是個愛打架的高中生,吠舞羅也還沒成立,第一個看出尊王資質和追隨他的,就是當時還是國中生的多多良。
聖母
雖然出雲先認識尊,但多多良和尊交心程度更深,多多良知道要怎麼平息和安定尊的狂暴,尊也讓他進入內心,眼中心裡根本都只有多多良的身影啊~另一方面多多良也越長越美就是了XDDD~
LOVE
如果多多良是女生的話,根本直接就可以說多多良是尊交往了八年的初戀女友啊,我看完有為什麼不乾脆讓多多良設定為女生的疑問XD(因為這是賣腐動畫)~多多良死後,尊就繼續帶著多多良的耳環,還帶在同個位置,超深情QAQ,
還在
三個月前猴子還在紅軍?感謝留言提醒,眼鏡男是出羽將臣。

不只是尊,所有吠舞羅的成員,包括美咲、出雲、安娜、伏見等等,都非常非常的喜歡溫柔大度的多多良,雖然多多良沒有戰鬥力,卻是凝聚安定吠舞羅的核心,這樣的存在卻在那天晚上,無辜的慘遭無色之王殺害,想當然吠舞羅全族一定會緝凶到底。
殘殺
還是出現屍體了,在沒屍體照前我都一直覺得還有希望沒死啊啊啊~~~最後多多良是在美咲懷裡斷氣的。
聖母多多良
(點圖放大)上集我本來看到住院版的多多良,還想說有沒有可能吐便當,結果那是八年前的舊版多多良ORZ

在主角這方面,在上集看到血衣之後,小白已經動搖了,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擁有正常家庭的小白,常去的拉麵店的相簿沒有他的照片,打電話給菊理對方認真不認識他,打電話到家裡卻是空號,循著記憶回到家,卻發發現家所在的位置是運動場....沒有任何人或事可以證明伊佐那社的存在(不過菊理不是有拍到一張手機照嗎?),小白對狗朗表示,也許自己真的是殺人犯,也許自己一直都在說謊,不過狗朗卻安慰小白說,直到調查到自己確信以前,都不要放棄探查真相的可能....ㄟ~第二話那個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小白就砍的狗朗,也被記憶竄改了嗎XDDDD~

小喵應該知道什麼真相,所以有阻止打電話給菊理,所以來份拷問喵全餐吧XDDDD~

下一話藍色就要殺道三人組身邊了~~
這是怎樣
痾.........打架就打架,為什麼要調情XDDD~

第7話 Key
上次有留言留說為什麼K都拖比較晚更新,主要是星期五到星期天這三天的作品比較多,嘛~一個人兩隻手一對眼睛,也不是全職寫網誌看動畫的,所以同時間出的動畫心得會有時間順序在所難免啊,但我承認的確會把圖文比較多的作品往後排,好處理的先寫XDDD~
甩巴掌
甩巴掌打臉我笑了,這種打法有點娘XDDDDDDD~
s
藍色調借集團不愧是藍色調教集團,女王副長和病三號的老大果然還是最強S,青王根本把打架當成製造愛(<=請英譯)吧~~為什麼跟誰打,就好像跟誰滾床單一樣www,被打趴的狗朗,狼狽髒亂沒有,倒是滿滿的撫媚嬌喘散髮人妻(;◉〃◞౪◟〃◉),讓人鼻血狂噴啊,青王不當王以後可以去經營SM小屋,真的XDD
王你的興趣很差
(點圖放大)運動場被Scepter4包圍,狗朗能跟世理一戰,而猴子好像對美咲以外的人不感興趣,只催促著青王快點上場,青王也真的很無聊,整個過程一個小時也沒有,居然特地在場邊搭了茶棚悠閒喝茶,這就是你的工作繁忙嗎XDDD?

青王上場後結果就不同了,因為青王說無色之王是最弱的王,只負責調和顏色,聽的一言控狗朗非常不爽,堅持不肯拔出先王愛刀和青王一戰,被打得慘兮兮,後來是已經逃走的小白,靠著小喵的力量,欺騙了青王,但說欺騙也不盡然,雖然小喵的幻覺陣一開始被青王掃了,但後來小喵的力量居然能壓制的住青王的超能力,狗朗趁機逃走。

我誤以為小喵的能力是空間跳躍,想想也是,如果是空間跳躍的話他們逃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XD~其實是小喵能在以自身為中心,在一定範圍之內改變操縱人類的記憶和感知,所以小白和同學、周遭的人記憶會有漏洞,都是因為小貓的超能力,如果距離小貓的太遠,就超過了影響範圍,就不會記得小白。
相遇
(點圖放大)小白跟小貓要回被竄改的記憶,小喵是學園附近的流浪貓,當她在體育館睡覺時,小白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穿破屋頂疊在軟墊上(根本不死身嘛小白XDD),其實小白也不叫伊佐那社,這是小白看到聽到巨響進來查看的菊理後,隨口掰的,因為小白對小貓很溫柔,所以小貓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在竄改大家記憶,保護小白。

至於在之前的記憶呢?小白想起來是誰把他從空中拋下去。
新路線
白銀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從飛船上將小白丟下去,又一個王要進入主線了嗎XDDDD~在另外兩個王都還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下耶~~

雖然事前因為七個原作看起來很厲害,所以的確有小期待劇情,但看完第一話就把這部訂位為:美男互毆擂台賽,的確每集光看著角色耍帥賣腐腦補CP,就蠻愉快的,也蠻有娛樂性的,動畫作品不需要部部博大精深波瀾萬丈,我們還是需要爽片的存在XDDD,畢竟以前女性向(?)作品武鬥水準很少有這麼好的~~~~只是故事都跑一半過了(全13話),現在還停在人物介紹階段,我很擔心TV版的完整性啊囧~~~~還是動畫版只是一個序章,整個七王故事要等小說漫畫等其他媒體捕完XD?

第8話 Kindling
這話的劇本是高橋彌七郎寫的喔XDDD~我覺得好神奇,明明劇本都是男向輕小說作家,為什麼成品會這麼的女性向阿XDDD
有車
終於靜態畫面有車在跑了( ◞≼☸≽◟ ._ゝ◞≼☸≽◟)~~(<=為啥要這麼糾結這張圖XD)
紅豆餡
淡島副長的紅豆餡山笑死我了wwwwww,很自然的將美食變成狗食,我好像看到了土方的既視感,可是副長啊~~雖然你們家的王大人裡面裝了阿銀,但不代表連糖尿病都移植了啊XDDDD~藥吃折種東西只會讓人想死啊XDDDD~宗像外表淡定內心驚恐的看著紅豆餡,趁淡島偷偷把紅豆餡推走,我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XD

雖然如此,但是淡島副長還是很喜歡室長的喔~~~看著紅豆餡,會想著真是沉重的愛XD

第一王權者白銀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萬王之始傳說之王,盤旋於天空監視地面,唯一在黃金之王之上的王,<=其實這一大段可以簡稱最強之王吧XDD天國號
不可侵犯的領土是名為天國號巡守天空的飛艇,數十年間都已規則的航線航行,直到多多良事件之後,行經路線,變成混亂的蛇行。因為小白用自己當成籌碼,要求青王拘捕將他從飛艇推下的白銀之王,與小白當面對質,而青王也覺得白銀之王有了什麼變異,因此讓Scepter4全員集合,半數出動,打算在黃金之王干涉之前,將白銀之王拘捕。
打倒白銀王
(點圖放大) 小白狗朗小喵混入Scepter4其中一架待命的直升機,因為小喵的手賤,讓小白的直升機攻擊了天國號,沒想到此舉,居然讓白銀之王直接選擇讓飛艇自爆.....

現在的白銀之王總之就是有病,他現在甩來甩去的巨乳狐面到底是活的還是死的啊(°、 。)?~~~感覺好像小白是真的白銀之王,然後在飛艇上那個其實是無色之王,天空那個把小白推下去交換了兩人身分,醬就符合多多良的遺言,他被無色之王攻擊,也符合一言的預言繼任者是惡王~~

是說,青王真的是為了多多良之死參予這件事到這種程度耶~~~多多良何等可怕的存在啊(o゚ω゚o),還是說Scepter4基本上就代表了警察等等組織XD?

第9話 Knell
我好厲害,我超強的,我整個佩服自己!!!K的所有猜測我幾乎......全錯啊(笑倒),明明就不是爆點型的作品(只有腐度很有爆典),我為什麼會怎麼猜怎麼錯啊XD
過去篇
(點圖放大)因為一時手賤眼殘拿舊檔蓋掉新檔,結果這集的網誌我得打兩次啊(掩面哭)~~時間回到1945年的德國,在德日合作政府出資的實驗室中,威斯曼博士在當時是日本軍官的國常路大覺面前,展現了神秘石板的力量,其中一隻為王的小白鼠浮現出小小的達摩克利斯之劍,帶領其他眷屬老鼠,準確的跑完迷宮,雖然最後也發生王力量爆走劍墜落的意外,這就是後來的王與其族的原型,雖然是幫政府工作,但威斯曼博士並不希望這種力量用於量產超兵。

國常路當時與威斯曼博士友好,並暗戀博士的姊姊克勞蒂亞,但克勞蒂亞在二戰德勒斯登大轟炸中喪命,當時威斯曼博士也從石板中取得王力,白銀之王浮現的達摩克利斯之劍,跟第七話當時我以為是小貓做的小白的王劍好像,失去姊姊的威斯曼博士放棄一切帶著石板歸隱到飛艇天國號中。

白銀之王的能力是不滅,所以67年後黃金之王已經是位老人,白銀之王卻依舊年輕。國常路如何成為黃金之王,白銀之王是否將石板托付給黃金之王等等,尚且不知。

1945年時的威斯曼博士性格跟現在的小白很像,所以小白也還有可能是白銀之王的意識,但這樣子的發展太有突破性了,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XDDDD(<=看看我會不會又猜錯XD),但白銀之王如果是無辜的話,就這樣被一個瘋子拖去死也太慘了一點ORZ

黃金之王年輕時好帥,不苟言笑的性格也很可愛,中村配的也很適合......雖然這部路人常兼用主要角色的配音啦~~~可是黃金之王年輕時台詞那麼多,讓中村配好像有點怪怪的XD
兔子
黃金之王的手下,金兔子,這套制服是目前三王眷族中我最喜歡的,還附上兔尾巴可愛的要死~~~而且有兔子面具就不用畫臉,也應該會讓設定鬆一口氣,看看Scepter4的免洗隊員各個都帥成這樣,黃金之王再來一套設定會哭吧XD

天國號當場墜毀的什麼都燒光了,白銀之王的遺體被黃金之王回收,面對心愛重要的故友去世,黃金之王內心想必百感交集。而那塊引發一切的石板,就放在白銀之王的棺木下方。
紅王破殼
(點圖放大)接下來這個人不確定是白銀之王還是其它存在,所以姑且以狐狸代稱,狐狸就是後來瘋狂的白銀之王,以及操縱小白身體殺多多良的人,他能從眼睛入侵,如果意志不夠堅定,身體和力量就會被狐狸奪走,狐狸逃進學園後佔領某個學生的身體後,將腦筋動到赤王尊身上,但入侵不成,反而被赤王發現狐狸的能力。

知道兇手後,尊大搖大擺的從Scepter4的牢房走出來,擋他的管他是牆還是人通通炸了燒了,淡島被秒掉,伏見根本沒拔刀的勇氣(打不過和不想打前主的心情都有吧?),整個吠舞羅的主要成員就浩浩蕩蕩德殺去學園島緝凶,安娜的占卜顯示,這可能是尊最後的極限了,為了幫多多良報仇,為了狐狸說要傷害安娜,尊的心中排位好像是多多良第一安娜第二耶XDDDD~這個搞基的蘿莉控wwwww
關係
下集的預告....赤青王愛的大爆發!!!!!!雖然發生什麼要下集才知道,但我總覺得青王應該是在氣赤王不顧生死吧?氣到都發抖了,愛到底有多深,赤王到底可以有幾對官配XDDDDD

第10話 Kaleidoscope
只剩下三集了,卻又是紅藍花劇場火熱上演,你們這樣玩去年番玩啦(´∀`)~
是愛
這集終於講道猴子和八田犬的姻緣了XDDDD~但我怎麼看都是以前在紅組時,八田犬只顧著跟尊遙尾巴,沒有回頭看看對他流著口水的猴子熱情視線,讓猴子好不傷神傷心,最後終於壞掉惹ヽ(●´∀`●)ノ,都是八田犬的錯(點頭)
扭曲的愛
(點圖放大)在美咲之到伏見要離開的那天,美咲狠狠的質問伏見,不過伏見那時後大概爽翻天了,那個不看著他的美咲,現在認真的望著自己,就算要背叛以前的同伴(其實也只是換公司而已啦),伏見也覺得這樣很值得吧?這事什麼自我虐戀啊~直接告白就好了啊XDDDDD~猴子大笨蛋!還是伏見認為要能打倒尊,才能真的把八田犬入手?話說回來,現在這樣的關係,八田會自己追著猴子亂咬,搞不好猴子就已經滿足了XD

不過這麼的BL劇情真的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演出來嗎XDD?
6指
附帶一題,漂亮的作畫失誤了,六指猴子XDD
王的配對
(點圖放大)王這邊也差不多的閃耀,我都不知道我該支持出雲媽媽、小情人多多良還是好朋友兼好對手的青王了,尊你這個處處留情的後宮王啊XDDDD~~在紅藍兩組集街要爆發戰爭的時後,宗像特地放下王的身分與尊最後的勸說,但事勸一勸就爬到人家身上去了,用接吻的距離說服對方,是在暗示什麼嗎(鼻血)

宗像行動的理由不只是為了區域的秩序,還有一部份根本就是如果他能抓到殺多多良的兇手,就能讓尊不要出手,這樣力量到臨界值尊才不會掛調,根本是為了朋友的情義啊!!這一定是愛!
總攻
(點圖放大)在尊的帶領下吠舞羅全體總動員攻佔學園島,要搜出殺害多多良的兇手,尊的達摩克利斯之劍已經隨時要掉下來,學生還有吠舞羅以及聚集在學校外面的Scepter4都隨時有可能捲入劍掉落的危機中,宗像要全力阻止將無辜的人捲入的危險。

前面宗像才說無色之王世最弱之王,現在又改口,無色能自由變化顏色和力量~~~吼~到底是強還弱阿XD

看到逃亡兩集的主角三人組,悠閒走的回房間,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想揍他們的衝動XDDDD~狗朗決定了,要拯救被紅組挾持的學生們,畢竟裡面有他心愛的菊理小姐嘛XDDD~

第11話 Killer
狐狸不斷變換身分,狂刷紅藍兩邊仇恨值,先製造爆炸讓藍組以為紅組發動攻擊,決定殺進學園,後用紅組的人刺殺宗像,用藍組的人狙擊安娜,當然兩邊就戰得不可開交了(´∀`)
敷衍
諸如以上所述,然後應該在殺紅眼狀態的這位青組隊員,表情卻超敷衍的,好像想快點打打趕快回家,不愧是國家公務員XDDDD
對手是我
平常青組裡面最要死不活的猴子,碰到他心愛的MI~SA~KI~都然就超亢奮的,沒想到八田犬居然先去找女人,猴子怎麼嚥的下這口氣呢XDDDD~趕快殺近來兩人中間大罵負心漢,八田犬不是有不能面對女性的體質嗎?先去打副長,難道是為了氣死猴子嗎XDDD?
學園戰爭
(點圖放大)最後狐狸附身在菊理身上,剛好這時後狗朗他們來就菊理,卻被狐狸騙過,遭遇到赤王,赤王又是個話不多不愛說話的先打再說的傢伙,比武力的話,狗朗和小喵都不是赤王的對手。

剛剛青王被刺殺時,似乎跟赤王一樣查覺到狐狸的存在,所以也找了過來,然後赤王和青王就相愛相殺啦XDDD~赤王真是的,青王好好跟她說話時都對青王沒有興趣,但是打起來時就愛死青王了,劍爛掉根本是縱欲過度搞的吧XDD(指)

狗朗他們趁機逃跑,到了安全處菊理身上的狐狸露出真面目,想要再次奪取小白的身體。
內褲
正大光明的露內褲,不過好大包啊,扶他扶他的FU XDD~

小白這次的意識抵抗了狐狸,他終於想起自己的身份,其實是白銀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在狐狸奪取白銀之王身體時,白銀之王的意識跑到現在的小白身上,所以說王之力是跟著靈魂跑的囉?
七色寶石
小白叫出白銀之劍,跟其他王劍的單顆寶石不同,那是一把綴有6色寶石(留言還有牙數給我看,說有七顆)的大劍,應該是象徵七色王吧?黃金之王感嘆的說,真是個愛嚇人的王XD

狐狸在想佔領小白身體時,有把從小白到菊理之間附身過的人回顧一次,現在小白的身體好像是個無端被捲入的少年(那意識跑哪去了XD?),然後狐狸把小白從飛空艇推下去時,以為小白會掛掉,但小白是不死身的白銀之王,所以活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白銀之王結局會吃便當的機率好大啊囧~自古不死身好像都在追求死亡XD

第12話 Adolf・K・Weismann
確定狐狸是無色之王了,為什麼狐狸附身過這麼多人,只有白銀之王是交換身體?這是因為兩個王的能力,原本白銀之王的能力是不變不死,但無色之王的力量可以干涉其他王,結果兩種力量碰撞的結果產生矛盾,結果就變成互換身體。

白銀之王,還是叫小白好了XD~力量除了不死外,還有浮空(大約是不受重力干涉),狗朗去阻止青紅的群架(然後被八田和猴子一起打XD),小白帶著小貓去綁架副長,然後跑去找出雲馬麻~
降落
小白的駕駛技術有待加強啊~根本是空難的降落,副長崩壞啦!!大開腿什麼的,形象破壞啊(雖然從紅豆事件後,副長好像就沒形象可言了XD)~還是小白的目標就是欣賞副長的小褲褲,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小喵一定沒穿
聚首
好難得的畫面,在K稀少的女性份之中,三色王的女人終於聚首了(鼓掌),那個三個女性天差地遠的性格和外表與年紀,某方面也是三王的品味區別啊 (´ー`)~我個人是想把安娜抱走(〃∀〃)
紅青戰
(點圖放大)室長好漂亮啊~~~青王和赤王火熱幹架中~~~我覺得兩人的對話無敵糟糕啊,到底是幹架還是相幹啊(鼻血),反正某方面這兩件事也相去無遠,都是肉體激烈的碰撞咩(住嘴啦!)
紅:怎樣?你回去那邊也無所謂喔?
青:別這麼冷淡(微笑)
紅:也是啊...這是最後一次了。
(戰戰戰戰戰)
紅:還沒結束吧?
青:是啊...才正要開始。(丟眼鏡)
紅:從現在開始可不能叫停啊
青:叫你停的時後,你有停嗎?(笑)

令人無限誤會無限遐想的奇怪對話啊啊啊~~啊啊啊我鼻血都要噴到貧血了(暈),結果你們特地殺到學校來,只是為了燈光好氣氛佳場地好,方便滿足相幹的私慾嗎?過世的多多良會很傷心的(´ー`)
相信我之眼
(點圖放大)痾~~猴子很病嬌耶XDDDD~八田只要眼睛一看到別的地方,就算只是自然反應,伏見就會大抓狂,這種地方就會讓人覺得,被這種人喜歡上的八田好可憐XDDD~

小白和青紅團隊的第二號人物,出雲和淡島談和,並且為了解決現在的狀況,與黃金之王進行了通話,可是怎麼這麼像是與老友訣別啊啊(噴淚),對話中顯示,小白可能這產場戰鬥後就要回老家結婚了・゚(ノд`゚),還有我好喜歡黃金X白銀的配對啊~比狗白還喜歡~長達67年的愛,都已經超越金婚鑽婚了!到達石頭婚了~~~不過我白銀和小白的配對是分開看的就是XDD

狐狸的最終目的是其他王的力量,所以即使把不相關的人撤離,狐狸應該也不會趁機逃走,小白請青紅兩邊幫忙撤離學生,然後就是這集我看了比較想吐槽的一段,小白開了相信我之眼,因為狐狸在學生腦內散撥了恐懼(有這種力量藏到現在才用是安怎XD),讓學生們放棄逃生,為了鼓勵學生,小白讓小喵成為自己的第一個族人(也就是在此之前白銀之王完全沒有收手下過),曾服了小貓的幻覺能力,讓小白的身影出現在全校學生面前,然後開聖母光,大家就哭了,然後順利的撤出,可喜可賀(棒讀)
多重人格
狐狸好像是多重人格,這次有特別顯現出冷靜、殘暴和天真的三種性格,剛好是青赤白銀的負面性格的說~~另外還有在求救的真菊理的靈魂,不知道會不會成為解決事情的關鍵。狐狸打算操縱青赤王去打白銀之王,但弄不好就變成三王圍毆無色之王了耶~狐狸請保重XD

第13話 King
雖然蠻多人罵結局的,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的QQ~算是最近結束的作品中,我結局感動度最高的一部~~~真的不是錯覺啊~~一期的主角根本是青王赤王啊啊啊啊~~~小白這角人格定位好複雜,主角感就沒這麼強了~像是白銀可以分為老爺爺銀和小白銀,另外還是無色,和那莫名其妙被搶身體然後身體就炸了的倒楣鬼男學生,然後第二男主的狗朗最後幾集戲份跟路人差不多了(遠目)

原來狗朗有這模強(驚),人妻還有之前被室長調教的印象太強烈了XD
猿美
(點圖放大)伏見好順手的脫美咲衣耶~~然後美咲也忘記要反抗的任他脫,我可以合理懷疑,你們還沒決裂前是可以自由互扒衣服的關係嗎=//////=?不過看回憶畫面的確是那樣子的關係啦XDDD~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中學時這兩隻的關係.....很像是猴子保姆和死小鬼耶XDDDD

尊的劍快爆時,美咲感到疼痛;中學的時後美咲曾經感覺生活很無趣,人也暴躁了起來,當時他和伏見是可以把伏見喝一半的可樂擅自搶去喝的關係,美咲喝一喝就亂丟,沒想到那可樂瓶與繡球有相同功能,一拋出去被尊接到,就把美咲附帶一隻猴子娶回家了,可喜可賀~~雖然當時尊已經左手一隻出雲右手一隻多多良,完全是後宮圓滿狀態~~~

我覺得猿美回憶那段在結局這個氣氛之下很突兀,把回憶丟到前兩話會比較好,猿美就算聯手打不過狗朗,也沒有狗朗的弒王之刀,沒有接近真相,不明白王的真心,一個崇拜一個自卑,連接近王戰都沒辦法的人,他們的故事可以往前移,也可以往後挪看成長,可是放在這集就蠻奇怪的這樣XDDD

雖然這樣說,可是鎌本把兩隻扛去避難的那幕好萌啊~~~這才是真正的保母啊~~回憶段落尊身邊有瘦的鎌本,雖然鎌本對八田用敬稱,但其實鎌本才是前輩啊XD
最終回
(點圖放大)這集開頭我爆笑,還以為開錯東西,青赤王戰走位和BGM超像橫向格鬥遊戲,我就想著喔好棒,結局要走銀魂風搞笑嗎?.....你馬這根本詐欺啊(瀑布淚)

狗朗決定效忠小白,成為白銀之族第二名成員,狗朗用斬王刀逼出菊理裡面的狐狸,小白把他希納進自己的靈魂中壓制~~
裸
小白和狐狸全裸擁抱,我沒辦法不想歪啊(掩面),為什麼是脫光的狀態啊XDDDD?因為王都會不由自主的彼此吸引嗎XD???我心中白銀配的王是黃金爺爺啊~~官方不要動搖我啦wwwwww

狐狸因為吸收了太多人格,所以自身的人格崩壞,才會有上集人格分裂的情況出來,這解釋還不錯~~因為狐狸多重人格我本來覺得是憑空出來的設定XD~小白其實無法壓制狐狸,只能暫時關押,所以他做了一樣我覺得有點過份的決定,雖然是不想髒了狗朗的手啦~~王的死亡只有壽終正寢(我覺得黃金王末路應該是醬子)、被王所殺、力量爆走砸劍還有被狗朗的斬王刀解決(因為狗朗的性格,所以是惡王限定)

小白選的方式是衝進青赤戰場中,讓赤王殺掉連同無色在內的自己,殺完赤王就掉劍了(淚水),也許讓青王殺的話,等於青王一次要砍三王,可能也會讓青王的力量爆走吧?結果王劍壞掉的成因到底是什麼啊?黃金拯救日本還可以用70年,尊只是搞個不良集團10年不到就爛光了~~不公平啊(滾動)
青紅終結
(點圖放大)赤王掉劍後的劇情時在太虐了,尊真的對宗像這個一心想要延續他生命的朋友,無敵任性無敵過分的啊(大哭)

赤:對不起啊...要你收拾殘局...
青:用這麼開朗的表情,虧你還說得出口!覺得抱歉的話,就不要讓事情變成這樣!
赤:甚麼都別說了,宗像(張開雙手)

在劍落下來時後,為了避免大災害,宗像不得不刺穿了尊,赤王劍消失,尊往前抱住了宗像,在宗像耳邊私語了一些話,然後死在宗像的懷中,結果宗像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都是想要延長尊的壽命,但尊卻處在王劍掉下來傷害心愛族人的恐懼中一心求死,兩個人這一季以來的摩擦幾乎都是因此矛盾而已,無色殺多多良的事件,只是兩人戰鬥的一段插曲而已,尊恐怕從一開始就打算讓死在宗像手中,無色事件只是提前了這件事的發生,順便陪葬兩王而已,不過也許多多良還在的話,尊可以撐得更久就是~~

總而言之室長人也太好啦!!!腹黑高傲的設定是跑哪去了啦~~對手下親和,對朋友仁義,人又漂亮,所以我果斷在結局這一話,從安娜黨(居然)跳到是室長黨去QAQ~~請不要第二集一開頭就室長掉劍喔(ಠ益ಠ)

有人說尊的遺言是跟安娜道別,我覺得是在耳邊說的話是對宗像說的,轉頭過去的話是對安娜說得這樣,至於多多良在天上可以馬上見到,只有出雲馬麻什麼都沒分到啊QAQ~~

雖然白銀從頭到尾死旗都插很大,我從11話知道白銀能力是不死的時後,大概就能猜到結局會吃便當了,只是真的看到時,因為吃的太乾脆,走的太直接,掌握太多秘密,反而覺得二期白銀就算沒復活(例如靈魂回自己身體了之類的),也應該會以各種形式回歸吧?(<=這是我向來不準的猜測XD)
貓狗
結尾狗朗也化身成狗狗了,超可愛XD,小喵背著小白的傘,狗朗背著刀,意外的是貓狗湊成對遠走高飛了。

我剛開始覺得這部是看爽的,因為集數短,劇情又繞很多搞笑日常段,但整個看完,會發現其時他前後呼應,還有伏筆埋的很好;因為他劇情很有邏輯,所以才能猜到後面的一些發展,有些前面看會覺得亂七八糟的地方,到最後都有交代;他的確是腐的很嚴重,青赤、赤多還有猴子的單戀和狗朗控一言,幾乎都只差告白了XD~青赤羈絆根本已經超越用愛情可以形容了~~即使是這樣,但要說那是君臣之義,朋友之情也無不可啦XDDD~請不要被我的網誌嚇到,那只是我個人的妄想而已(掩)

話說,我深深覺得未出現的兩王綠王和黑王會是女孩耶XDDD~~搞不好一期賣完腐,二期就開始賣百合了XDD~~如果是這樣的話,既然一期肉役是女生擔當,二期就讓男孩賣肉吧ヽ(●´∀`●)ノ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