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维基百科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anime-chu-2.com/
TOP
簡介:京阿尼製作。富樫勇太前中二病患者,進入高中後想徹底告別以前的妄想設定,當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從中二病畢業;沒想到開學的第一天,就被現役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發現黑歷史,糾纏上他,還被班上同學誤會和六花是一對.....

人物介紹

1 富樫勇太 聲:福山潤
右手封印著黑炎龍的漆黑烈火使(Dark Flame Master);國中時是個重度中二病患者,在筆記本中記下自己擁有的各種特殊設定(附插圖),也積極收集各種征服世界的武器(玩具類),因此度過了孤單的國中生涯,立志將中二病在高中完全封印。
s 小鳥遊六花 聲:內田真禮  
右眼隱藏著能看透過去現在未來的邪王真眼,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漆黑烈火使,並訂下了魂之契約。

勇太同學,現役中二病患者,帶著眼罩,右眼帶黃色瞳片,中二病外是個嬌小可愛不器用的女孩,力氣很小,常因為中二病被勇太揍,寄住在勇太家樓上的姐姐家,常常靠繩索入侵勇太房間。創辦同好會極東魔術午睡結社。
1 丹生谷森夏 聲:赤崎千夏
勇太同學,跟勇太十分有緣份,新生代表,在男生中非常有人氣。一年之前也是中二病患者,跟勇太一樣為了逃避黑歷史,故意選了沒有國中同學的高中。

曾以MORI SUMMER署名,在網路上撰寫了超厚的黑暗聖典,成為最大的弱點被念出內容時會痛苦不已,為了抹消早苗持有的黑暗聖典影本,加入極東魔術午睡結社(同時也加入啦啦隊)。
1 五月七日茴香(五月七日くみん) 聲:淺倉杏美
2年級學姐,似乎是個電影宅,因為貓走失事件認識了勇太和六花,對中二病設定包容心很大。興趣是午睡,讓人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女孩。
1 凸守早苗 聲:上坂堇
雷霆戰鎚操縱者,前世為的邪王真眼的從者,重新相遇後,再次成為邪王真眼的忠心部下。

和六花他們同校國中部的國三生,中二妄想跟六花一樣嚴重,和六花在網路上認識後一拍即合,真正的大笨蛋,雙馬尾超長髮的尾端綁上重物當武器,因為六花創的社團人數不足,而被六花叫來入社。

非常崇拜網路上的魔法師MORI SUMMER,暱稱為森大人,將她的言論收集起來製作黑暗聖典,不承認森夏就是森大人。學業成績學級TOP(居然!)
1 一色誠 聲:保志總一朗
勇太同學,開朗直率,小麥色肌膚,勇太高中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對女性非常有興趣。
  七宮智音
1 九十九七瀨 聲:井上喜久子
勇太班導和數學老師。表面上是和善的天然呆,其實很精明。對學生很好。
1 勇太媽 聲:天野由梨
勇太的母親,丈夫國外單身赴任中,維持著一家四口的生活,工作日夜十分忙碌。
1 富樫樟葉 聲:福原香織
勇太的妹妹,和哥哥感情不錯,常幫忙家事,冷靜理性的女孩,國一生。
1 富樫夢葉 聲:設樂麻美
勇太的小妹,5歲,幼稚園生。有時會有不符合年紀的發言,如想要新娘修業之類的。
1 小鳥遊十花  聲:仙台エリ
不可視鏡界線管理局魔術師,是敵方角色,相當棘手;六花的姊姊,美人,職業是廚師,晚上通常很晚才回家。戰鬥力不管是裡設還是現實都強大的不可思議,對貓過敏。

 


STAFF
原作 - 虎虎「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 - 石原立也
シリーズ構成 - 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池田和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逢坂望美
美術監督 - 篠原睦雄
色彩設定 - 竹田明代
撮影監督 - 山本倫
設定 - 高橋博行
編集 - 重村建吾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虹音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八田英明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橋永晴、中村伸一、斎藤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 - 中二病でも製作委員会(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ランティス、TBS)

第1話 邂逅の…邪王真眼
這個....我想...這算電波或妄想系不是中二病吧?(<=心得第一句就在否定整部片的立點真的好嗎XD)不過女主似乎還分的清楚現實和二設,說中二也不是不可以啦XDDDD~只是這個我一開始想像得中二有差就是了XDDD

分享一下阿彌國中做過的中二事~
1.收集屍體的照片(喂)
2."特地"去看了兩頁柏拉圖的理想國(真的只有兩頁),然後在自介的興趣上寫上柏拉圖(<=我居然敢講出來!)
3.動筆寫小說畫漫畫,但連雛形都沒有之前,就幻想出書大賣的情況(<=超恥啊!),為此還特地買了大量稿紙和漫畫工具,然後我記得~當時沒有一個故事最後有完成,特別買的工具都只用了一兩次不然就是根本沒用過XDDDD....
4.............不行再分享下去,這篇我就要設密碼了(<=這人精神好弱)


就是為了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故意做些其實沒有真的有興趣的事情,或者只望結果沒考慮過程需要的付出,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中二病爆發,也不能全部說是壞事,後來也因此養成看亂七八糟書的習慣,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畫畫和寫作~總之,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跟阿彌分享一下中二事XD~

怎麼說也扯得太遠了~~回到作品身上(咳咳)~~~
帥
男主角中二時真是帥炸了,1<=看看現在的樣子,不會覺得男主還是繼續二比較好嗎XD?總之男主角是那種除了過去中二設定外,隨處可見的後宮向漫畫男主,不過是我們可愛的潤潤配音,先加個60分
好可愛
女主超超超可愛,小小一隻啊~~我對小動物沒有辦法,第一幕從天而降那個小小腳啊~~好想抓抓看(滾動滾動),女主是現在男性向少見的沒用無能常失敗的女主角,而且被男主照三餐毆打這點我很喜歡,經常被驚嚇的樣子也惹人憐愛啊
妹妹
不過說起來我還是被妹妹股吸走了,不管是能幹的大妹,還是就讀幼稚園這件是本身就是一種萌屬性,全正統小蘿莉的小妹,都相當讓人愛不釋手,還有看不出年紀的美人老媽,從天上掉下來的女朋友,勇太真是人生勝利者。
期待
當然當然,腐女也不能錯過,長的跟女孩一樣可愛的男主,和後座色色的男同學是不是有機會拿起來湊對呢XD?畢竟第一天後面的就主動搭訕,間放學後約吃飯了呢
中二患者
(點圖放大)不過說真的,光這樣看第一話是覺得有點普通啦~~~但相信京阿尼總是有辦法神改編的XD~~~

勇太國中的時候是個光回想起來都會羞恥發抖的重度中二,從國中入學的自我介紹開始就當眾宣稱自己的手臂理封印著黑龍,導致國中三年都孤零零的,為了從中二病畢業,勇太特別選了離家挺遠,不會碰到國中同學的高中,沒想到勇太無意間的發招,被六花看見,六花就以靈魂的共名為理由,纏著勇太,是希望跟勇太成為同伴吧XD?

雖然一則是因為黑歷史被六花發現,但使勇太放不下六花的真正理由是,六花沒路用到讓人基於同情心沒辦法離開她,降落失敗啊~~被隱形眼鏡搞痛啊~弄丟錢包啊~東西搬不動什麼的,淚眼汪汪望著你之類的,根本讓人完全放下心啊!!!最後連炎殺黑龍劍都不丟了,勇太遲早會因為同情心中二病復發啊我覺得XD

反正第一天就帶回家見老媽了,也被學和老師認定了,以後勇太君還請繼續跟你的魂之共有者邪王真眼六花醬好好相處吧XDDD

第2話 旋律の…聖調理人
中二
其實這班大家的姓都還蠻中二的耶~~靈界堂是什魔鬼wwwww
體術
超可怕的魔王姊姊十花登場,上圖可不是六花中二病妄想,現實的場景無誤,這種體術也太可怕XDDDD~十花的手上只要有湯勺,誰都動不了她(膜拜);不過拿兩年前勇太中二病的錄音威脅勇太幫她做事,其實犯了我的角色地雷,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但我真的挺討厭威脅別人幫做私事的霸道角色,不過十花後來其實是用湯勺戰勝了大家,所以還能接受啦XDDD~

而且十花能忍受妹妹病到在大門上加裝計算機,一般的姐姐應該也沒能這麼寬容大量,所以大約是個好姐姐吧XDDD~
經典
計算機當開門密碼機關玩,我笑抽了,六花醬真是太有創意了XDDDDDD

不過這集我關注的重點在於勇太的各種糟糕,到底是死大腐故意,還是我太骯髒啊(〃∀〃)~
蹂躪
遭到小貓推倒~~~當然,從尋貓啟事,我們可以知道奇美拉是母貓,所以殘念沒有夠成人獸BLXD~
糟糕
勇太床上的各種嬌喘呻吟噴液體(喂)
糟糕2
然後~~勇太君你的手是在幹嘛XDDDDD
精神虐待
(點圖放大)雖然前面寫得亂七八糟的鹹濕,但中二病當然是相當純潔善良的優良好片囉XD~看到奇怪的東西也只是阿彌的視角太奇怪(知道就好)

勇太被選為班上的男班長,而勇太偷偷在意的美少女丹生谷則被選為女班長,能常常一起共事,丹生谷也還記得在車站曾和勇太有一面之緣,幸運的和丹生谷拉近距離。勇太你有六花了不可以花心啊啊啊啊啊(怒指)

六花撿了一隻貓回家,因為姐姐十花對貓過敏無法飼養,所以六花想拜託勇太收留小貓,因為這隻小貓長得很像五月七日學姊掉的那隻,所以勇太就請學姐跟他們回家認貓,然後六花就遭到十花的追殺,又因為十花持有當年勇太中二病爆發的錄音,所以勇太搶了錄音也跟著逃亡,接著就是六花和十花姊妹間可歌可泣的魔法巨砲戰爭了。
何等浪費的作畫
(點圖放大)戰鬥畫面好的嚇死人,與其把這種技術浪費在中二病的妄想裡,京阿尼你們還不如趕快去做真超能力戰鬥動畫啦!!!!真的太浪費了啦XDDD
理想
這是六花視角。
現實
這是勇太視角。

不過不管怎樣,姐姐有湯勺就是是無敵的,所以六花陣亡(合掌),然後勇太六花還有五月七日學姐就被十花揍了,為什麼連學姐也揍啊XD~她只是看熱鬧看得很開心的無辜孩子啊!

勇太家本來就不反對養寵物,所以勇太還是收留了小貓,真是沒辦法的好人一隻(攤手),因為在六花的收藏中看到骨董槍,讓勇太的過去又不小心多露出來一點,果然中二病復發指日可待囉XD?

第3話 異端なる…双尾娘
時間進入新生們逐漸形成自己的小團體,但是六花還是因為膽小和中二病而沒有加入任何的團體(但也沒被排擠就是),覺得六花身影有點孤單的勇太,去參觀六花的便當(?)
餵食
六花不吃大番茄的緣故,把大番茄的部分餵給勇太,六花一隻眼睛遮住原則上應該失去距離感的情況下,還可以用筷子準確的把飯餵給勇太,莫非這孩子真的有邪王真眼(倒退三步),不過這種小地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午餐時間正大光明的餵飯放閃,六花和勇太離班對更進一步了(根本就是了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接著就是校園作品不可或缺的社團時間了,不管是要尋找自己的新的光,或者人格莫名其妙的亂換,還是堂而皇之的在音樂教室喝下午茶,甚至是要聚集未來人外星人超能力者,都得要先加入社團才行!社團對ACG中的高中生們就是這麼重要(拍桌),這還真的扯遠了~~總之六花想成立自己的極東魔術結社,二號社員暨副部長要部長也可以的人選當然是我們的漆黑烈火使是也XD~~

因為茴香學姐的午睡社也差不到社員,所以六花順勢的將社團變成極東魔術午睡結社,再度拉下一員。
加入
說真的,超新海報就用上面那張,標語就寫,讓我們愉快的一起睡吧,相信茴香學姐的午睡社要多少男性就有多少男性啊XDDDDDD
手機
六花的手機,還裝飾的真有國中生的風味啊XDDD~~然後六花指甲好可愛,好想含(◉〃◞౪◟〃◉)<=變態
社團成立
(點圖放大)勇太的房間道到底會自己入侵多少美少女呢XD?勇太又何時會認命的把窗戶上鎖呢....還是說勇太君你根本就很享受每天早上被美少女玩弄起床(≖‿ゝ≖)✧

總之社團,最後再加上六花的同道中人早苗學妹湊了四人,七瀨老師答應他們,只要他們把很久沒用的舊教室打掃好,就幫他們以同好會的名義遞交申請。理所當然的,空曠又骯髒的教室,會成為魔法師們的戰場。
作畫浪費
(點圖放大)本集的作畫浪費XDDDD~邪王真眼與雷霆戰鎚操縱者,可歌可泣的主從大戰!!!
堅固
看看這同樣可歌可泣毫無弱點的鐵壁短裙!!(哪裡可歌可泣?)
現實
然後現實是,愉快的地板翻滾運動XDDDDDDD

由於兩隻飛奔到中二世界,一隻睡覺中,一隻是喵,所以花費意外多時間打掃,但總之也清完了,七瀨老師如約定的,幫他們成立同好會,也把他們打掃出來的教室給他們當部室,七瀨老師人好好,不過勇太此時卻堅持自己不加入這社團。
惡役
森夏這黑暗中的登場好像反派啊XDDDD~

有感於自己不加入這中二病社團,戲份會很可悲,勇太的女神丹生谷,隔天居然意外的交入社申請書加入了極東魔術午睡結社,也動搖了勇太堅決不淌這渾水的決心,就從了你女朋友吧XDDD~

第4集 痛恨の…闇聖典
好看
喔喔喔~這位路人同學君還挺帥的說(至少側臉是醬子XD)~~
好近
臉貼這麼近是想啾下去嗎~~雖然裡面有一則是妄想XDDDD
大人的世界
這樣把上下圖拚在一起,有沒有像勇太邀請六花一起去探索新世界,大人的那種XD~~~這也不算完全在黑勇太,因為他這集題卻是想和某人一起去大人的世界(才沒有!),只是對象不是六花而已~~明明是有女友的人了(指)
美
森夏跟勇太一樣,中二時期都比較美啊~~~

森夏品學兼優和藹可親的外見完全是假象,其實她是霸道任性S女,但只有一樣是真的,那就是她跟勇太是十分相像的一類人,跟勇太一樣入學的理由是這裡沒有國中同學,因為一年之前森夏還是創作了十公分厚黑暗聖典,受精靈所庇佑,年紀已達500歲的傳說魔法師森大人wwwww,上了高中後森夏決定將過去的自己當成黑歷史遺忘,盡可能在網路上把所有的痕跡都刪掉,沒想到早苗是森大人的瘋狂擁護者,將森大人的全語錄都影印下來下來保存,就是早苗拿在手上的那本黑色聖典。
中二病沒藥醫
(點圖放大)   為了奪回聖典,森夏只好加入極東魔術午睡結社,勇太因為森夏的舉動,誤以為森夏是對自己有意思,但又不敢確定,所以也只好入社就近觀察。

結果因為黑色聖典被勇太收回家,森夏也只好假意約星期天去勇太家玩,雖然勇太一度誤會森夏果然喜歡自己,但馬上就發現了森夏的真面目,假面具被撕破的森夏,露出本性威脅勇太將黑暗聖典交出來,然後迅速撕毀,丟到火盆裡燒掉,但是她馬上就知道最驚愕的事實了,那就是早苗有無數的副本XD。

為了銷毀自己的黑歷史,森夏只好聽從勇太的建議,和早苗展開魔法大戰,讓早苗承認自己是真正的森大人。
1
於是這集的作畫浪費就是雷霆戰鎚操縱者與精靈庇佑的古魔法使之死鬥,悲劇的誤會讓早苗對自己的恩師刀刃相向,這場壯烈的戰爭,最後由雷霆戰鎚操縱者早苗用精神攻擊,徹底摧毀魔法使森夏的意志,森夏將永遠被禁錮在極東魔術午睡結社的地下迷宮深處,直到她收集完散落在平行世界的無數黑暗聖典的碎片,才能於常世復活。

不小心就用中二風劇透了,反正大概也就是這個意思(最好是),總之森夏離不開極東魔術午睡結社了,第五號成員正式登場XD

第5話 束縛の…十字架
顏射
這集根本顏射特集啊~除六花外全數中獎~最慘的是被早苗用含在嘴裡的濃白稠謎之營養射了一身的森大人(◉◞౪◟◉)~~~~~~
生物
茴香學姐根本小動物啊~~~超萌
離婚
這集最超展開的發展就是,十花和夢葉協議離婚了,小孩由夢葉扶養,約好了一個月能來給十花看一次,這是什麼三立八點檔的超展開啊WWWWW,到底哪個幼稚園小女孩會玩這種超寫實家家酒啊(笑滾),現在發現十花很疼老妹,對夢葉也很好,其實對勇太也蠻賞罰分明的,之前的壞印象一掃而空啦XDDDD
中二
圖放大)六花醬是不是有故意阻擾勇太和森下單獨相處的機會啊,森夏和勇太稍微聊久一點,六花就會偷偷動手,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六花的大老婆本能XDDDD~

這次的危機是,一年級的第一次期中考數學,六花閃亮的考了兩分(其他科目馬馬虎虎),被數學老師強烈抗議,六花是同好會的關係成績才這麼誇張的,七瀨醬提出繼續同好繪的條件,就是六花的數學成績要及格,但六花根本沒什麼心在數學上,求神問佛,抄小路,追趕跑蹦跳了一陣,還是只能讓老公勇太出馬壓六花好好讀書。

但是七瀨跟數學老師談過後,數學老師要求不只及格,還要達到全班的平均分才可以,因為這學校的偏差值很高,所以平均的水準也高,同好會的未來月來越黑暗了,另外一點,稱號是真正大笨蛋的早苗,成績居然是全年級的TOP...........這不科學啊 !就算是二次元人設是寫上去就好,這也太令人難以相信了XDDD

在勇太特地去幫六花補習時,補到後來,證明了勇太以後會是很好的老公,還有六花很寂寞,就是不怎麼在念數學,然後兩人交換了信箱位置,你們是在約會吧!你們是在約會吧XDDD~樓下的媽媽的預感果然沒錯,兒子要被偷腥貓偷走了XDDDDD
郵件
ㄟ~六花的郵箱名單裡沒有Lite第二話的親友啊!?

勇太發現六花不但沒朋友,連家人都只有十花比較關心六花,而且也知道了,六花其實非常重視這個社團,因為那是六花現實中少數的歸屬;勇太還是用國中的時候很帥氣的divine-exseed-freya-magna,六花就拜託勇太也幫她想一個帥氣的稱號,勇太就答應她如果數學過關的話就幫她想。

之後勇太用各種連哄帶騙的方式,犧牲自己的時間花了一星期(?),總算讓六花數學提升了,雖然最後的結果,六花考了52分沒有及格,但是這次考是班上的平均分是50分,所以同好會的危機暫時解除~~~~六花和勇太都超感動,我也很感動XD

勇太也如約幫六花想了很帥氣的帳號。
戀愛臉
因為勇太的溫柔,六花的笑臉已經完全是戀愛中少女的表情了XDDDD

附帶一提:
勇太的信箱:divine-exseed-freya-magna@siftbank.ne.jp
六花的信箱:black-rasion-detre@siftbank.ne.jp
大家快去灌爆他們吧!!(不對)

第6話 贖罪の…救世主
a喵手
被貓掌踩踩,是至高的享受啊,六花不在的話奇美拉會寂寞,這點好可愛,因為她是隻醜貓,所以我的好感度不高(喂),這集大加分XDDDD
超帥
六花筆下的勇太,寶劍鐵鍊噴血第三隻眼,明明是蝙蝠翅膀,卻超不科學的噴羽毛,但是超美型超帥的XDDDD~還有啊~~~~我也很想看勇太畫的老婆六花啊(滾動)~
牽手
十花接到一通簡訊變了臉,六花可能看到十花傳來什麼,稍稍的有點膽怯,所以主動握住了不明所以的勇太,不知道勇太有沒有從那隻小手中感受到什麼~~這集主角夫妻閃就只閃了這邊,我不滿足啊(滾動滾動滾動)

我還以為這集會是勇太想幫六花融入班上,但意外的是一色的回合,有點意外,我以為他只會是有台詞的路人耶(<=人家好歹也包子配音!)~
在一起
意外的,看到現在,雖然官方有一點在賣腐(兩人每次臉都貼超近XD),但我其實不太喜歡一色X勇太的對手戲,大概是一色和勇太完全是兩個層次的男生XDDD~一色是思春期的男生,勇太他啊~~怎麼講,很可愛我很喜歡他沒錯,但是面對異性時(而且都正妹),簡直可以說是聖人的等級了,雖然可能是他身邊每個女生都問題兒童,勇太只好撿了媽媽的工作做XD
報復
早苗在森夏上課時衝進來揍森夏....根本白目嘛囧!有點玩笑開過火的感覺,也難怪後來森夏大爆炸XDDD~藥給早苗灌奶~這兩人每次見面都在互揍打架,交情好像也這樣越揍深了囧~~~
揍
請叫勇太媽媽XDDDD~勇太的老媽神拳,已經連女王森夏都照樣揍下去了,也就是除了學姐以外,勇太通通揍過了耶XDD~~六花更是照三餐揍;勇太君!怎麼樣,在高一的時候就養了四個女兒的心情如何(遞麥克風)~~
情書
(點圖放大)這集的主要故事是,一色收到班上某個為屬名的女同學情書,約好要向他告白,雖然一色上高中後最期待的就是戀愛,但事實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的可以吸引女生,所以跟好友勇太商量,結果這一商量,就不小心看到了森夏霸道任性的那一面,然後遭到森夏超恐怖的威脅不可以說出去,經過這些洗禮,如此一來,一色也算是中二集團的一伙了吧(歪頭)

後來一色不慎弄掉了寫了全班女生排名和詳細資料的筆記本,被班上的女生撿到,引發了女生們的炎上,要男生們說清楚講明白,班會上,遭受女生們白眼的男生們,各個都如坐針氈,一色想這樣遲早會被挖出真相,自己那一點兒還沒萌芽的初戀,也可能告吹了,乾脆耍帥的,站起來攬下所有責任,說這件是跟其他男生都沒有關係,是他一個人所為,他要剃光頭謝罪。

一色本來是想耍帥,結果班上女生真的要一色剃光頭,勇太只好含淚的幫一色剃掉,這剃下去完全變成向棒球隊的國中生了XDDD~~~當然搞成這樣,還變成光頭,寫情書的某人,也當作沒這件事,雖然初戀沒了,但一色成功的攻略了班上除了勇太之外所有男生的芳心,這班是怎樣啦XDDDD

最因禍得福的是,茴香學姐,她對小光頭著迷了(居然!)

接著就是暑假,因為勇太爸爸今年不回日本,所以問家人要不要去雅加達,勇太沒什麼意見,但是十花卻出現了(繩索真好用),希望勇太暑假能跟她們姊妹一起過,因為六花需要勇太....

第7話 追憶の…楽園喪失
糟糕
森夏被大汪玩到壞掉了wwwww~~用這捏他口味好像有點重XD
吃下去
十花是最強的!!連凸守這小白目,也都只能默默吞奶了XDDDD~不過有發現讓十花有好感的方式,稱讚十花煮的菜和工作,讓好感度降到冰點的方式,就是偏食了(筆記),在十花面前偏食的話,也許在也吃不到下一餐了XDDDDDD
暑假篇
(點圖放大)應六花的邀請,勇太、森夏、凸守、學姐,還有愛上學姐硬跟來的一色,大家一起去六花的鄉下老家;一色的角色設定月來越像甩不掉的金魚大便了是不是,我當初是以帥哥男二來期待他的耶(哭跑),一色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吐在森夏身上(?),還有看見學姊右胸上的痣~~

森夏人超好,可靠森夏不完全是偽裝,本性森夏雖然嘴巴壞,可是超會照顧人,而且也很有長輩緣,而且和凸守根本是超級好朋友是怎樣XDDD

和朋友一起去海邊玩的所有要素都有,也是陽光沙灘美食,但是這話其實蠻沉重的。

原本六花有個平凡但幸福美滿的生活,但三年前,六花的父親生病,因為覺得六花還小不想讓她太難過,所以一直沒有告知六花父親的情況,所以當父親去世時,六花是毫無心理準備突然得知父親死訊,所以六花情感上一直不能接受,她相信她在那一夜,見到父親出現在不可視境界線上,所以接下來她一直都在找尋到那裏的方法。

六花的母親,把她們兩姊妹交給祖父母後,就拋棄了她們;祖父視個非常固值觀念保守的人,所以不能接受也不去理解六花的中二病,而十花又因為工作關係也離開了六花,突然就家破人亡,跟不接受自己的祖父一起住的兩年,六花精神上的壓力可想而知有多大。
爆裂吧現實
(點圖放大)勇太知道部分情況以後,不知道怎麼幫助六花的情況下,決定跟著六花一起去找不可視境界線,不過光是看十花會這麼樣阻止妹妹的行動,就可以知道,一定不會是這麼甜美的小倆口夜遊兼閃光啊~~
現實
六花回到以前充滿回憶的家,但那裏已經除了賣地的牌子外什麼都沒有了,六花默默的哭了。

"這就是現實。"
"爆裂吧!現實!!"

結果六花的中二名言,都有這麼痛的涵義啊QQ~ 六花那已經不能說是中二病,快要是心理疾病的等集了吧ORZ~我覺得六花的這個情況,已經是不能因為一時同情,去讓六花留在妄想或回到現實的決定,如果要影響六花去做選擇的話,只有能對六花人生負責的人,所以勇太....娶了她吧XDDDDD

第8話 二人だけの…逃避行エグザイル
只有兩人的…逃避行
十花想要六花快點從中二病中畢業,對於六花看到失去的家又毫不猶豫的跳進設定裡,十花也火大了,父親已經死了,不要憎恨母親,不要再繼續讓爺爺奶奶擔心,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曾經的家什麼都不剩了。
好兇
十花扁妹,真是拳拳到肉,毫不留情耶(抖抖),雖然這可以說愛之深責之切啦~~只是我會覺得十花有一種,"憑什麼你就可以逃避!"醬子的不滿在裡面,就讓我比較站在六花那邊。

永泰並沒有二分法的選擇現實OR中二病,曾經中二病過的他,對六花,是希望能給她多一點時間去整理自己混亂的心情。
孤男寡女乾柴烈火
(點圖放大)結果六花逃跑了,勇太非常焦急的到處找六花,結果六花打算直接逃跑回家(在朋友還在老家的情況,這有點小白啊XDDD),好不容易在電車上追到六花的勇太,沒有責備她,而是乾脆的陪她回家,有勇太當男朋友也太棒了啊啊啊~~~雖然其實還不是XD

至於朋友方面,發現自己被凸守亂寫字的森夏,對曬傷的凸守使出刷背極刑,不是我再說明明森夏也寫了好不好XDDD~而學姐和一色意外的發展得很浪漫,一起玩煙火,在夜晚的月光下兩人單獨去散步什麼的,不要啦~~真的讓一色追到學姐就不好玩了(滾動);學姐真的很適合白洋裝耶,讓裙子飛起來那幕連我心動了(*゚∀゚*)

因為六花回家後沒帶鑰匙,借住在勇太家,而勇太媽媽有夜班,兩妹妹去林間學校(類似遊學校舉辦的夏令營),這一天就只有勇太和六花單獨在一起過夜,嗯~~有一種危險的味道XDDD~兩個人做了多情侶單的事,又因為一色的敲邊鼓,勇太也一瞬間迷惑了,但隨即又否定了六花喜歡自己的可能性。

但六花早就滿腦子的勇太,對自己那麼溫柔,常常幫助自己,又能理解自己的世界和處境,六花雖然還沒意識到是戀愛,但一個晚上都是小鹿亂撞的想著勇太XDDDD
中二
隔天早上,六花就夜襲....啊~不是,時間點來說是日襲了睡夢中的勇太XDDDD~啊~這種愛情漸漸增溫的步調真讓人愉快啊

第9話 混沌の…初恋煩 
森大人退出啦啦隊,雄心壯志的要讓極東魔術午睡部成為一鳴驚人的社團,一色也為了學姐硬賴在社團教室不走XDDD~不久就是學園祭銀杏祭的日子,森大人想趁這個機會,舉行快閃表演,打響社團知名度,不過在進行計畫之前,要先解決社長大人的戀愛問題XDDDD
幫忙
安心可靠森大人!!!!!!!!我也要加入森大人教啦~~~~全力無私的應援六花的愛情的森大人,簡直聖潔的發出光芒了~我對森大人的感情曲線大概是這樣演變:(。í _ ì。)=>(•́ω•̀)=>(o゚ω゚o)=>( ˋ ︿ˊ )=>(((゚д゚)))=>(σ゚∀゚)σ=>ヽ(●´∀`●)ノ,本來以為是麻煩的任性女,沒想到比誰都還要成熟穩重XDDDD~~

這集六花差點從屋頂滑下去時,迅速冷靜的判斷出解決方法,不但是指揮勇太,而且馬上跟著衝進去要救六花,這一幕我對森大人的好感度整個爆掉了XDDD
a書
整個很像在逼六花看A書的問題畫面XDDDD
吊橋理論
(點圖放大)十花的超強體能和柔軟度的秘密揭開了,原來十花以前練過新體操,最後執業是廚師,十花相當多才多藝啊XDDDD~然後,勇太真的不考慮換鎖換窗戶嗎XDDDD?房間整天被兩姊妹偷襲一點隱私都沒有XDDDD~另外勇太是巨乳派喔~~~不過這部的貧乳代表是凸守,六花的比例看起來嘟嘟好,沒問題低XDDDD

從海邊回來六花就愛上勇太,因而無法正常的面對勇太,但勇太這邊把六花的異常當成中二病以及煩惱家裡的問題,所以並不特別在意,但六花澎湃的心,甚至讓她無法進入幻想場景的那麼嚴重,後來森夏點出,六花是在戀愛中,並且為六花獻上許多戀愛和告白的方法,雖然六花有試著照做,不過全部都稍微的加油添醋,只圖增了勇太的麻煩XDDDD

最後一招,是讓勇太和六花單獨呆在屋頂,森夏想嘗試製造吊橋效應的場面,變成小倆口看夕陽,氣氛真是好時,勇太就跟六花聊六花的事情,勇太覺得世界上有很多習以為常的事情,仔細想想就會覺得很厲害,如此一想不可是境界線就算真的存在也不足為奇了,六花大為感動匙,滑了一跤......嗯,大家還記得他們是在"屋頂"上談情嗎?那這一跤就不能敲額頭ㄟ黑的一笑置之了,六花整個掛在屋頂幾乎要摔下去,勇太整個要撲下去救人,森夏發現三樓的走廊接的到六花,勇太馬上衝到三樓去救了顫抖的六花。

雖然知道不可能真的讓六花墜樓,但是六花掛在那邊時我心整個揪在一起啊~勇太抱到六花時我也鬆了一口氣,總之很喜歡這段。安全了的六花整個緊緊的抱住勇太哭了起來,勇太也沒放開六花,勇太發現了嗎?發現了嗎??森大人在後面一臉搞定了的樣子,應該沒問題吧?這集超閃XDDDD
黃瀨
好像黃瀨,雖然睫毛不夠長XDDD~~

第10話 聖母の…弁当箱
禿子
凸守再這樣拿雙馬尾當武器下去,有一天會變成真正的禿頭啊(擔心);凸守居然不是真的白目(大驚),六花認真和她談要不要告白的時後,凸守收起中二,鼓勵支持她的瑪斯塔勇往直前。
百合
鼓勵完六花,凸守這一臉愛人被搶了的臉是怎樣wwww,今晚是百合飄香的夜晚啊啊啊啊啊~跟六花一樣,勇太也認真的想到要告白的事情,也被一色鼓勵了,但是跟凸守和六花的百合情不一樣,勇太這邊是把一色爆打了兩次,說好的bl呢XDDDDD(<=從來都沒這種東西)

原來勇太覺得六花可愛身材又好啊(≖‿ゝ≖)✧,另外六花也是班上男生票選第四可愛的正妹呢~~~總之少年少女的心情相連在一起,也都想跟對方告白,那剩下的就只有就只有誰先開口這件事了,嘛~~這麼甜蜜的事情我就不劇透了XDDD~~
手指接吻
兩人正是變成情侶後,是用小指頭親親~~~~~這是什麼甜死人的招式啊XDDDD
2
勇太和六花你們乾脆穿這套直接結婚吧XDDDD
低頭
才和六花互吐心意的當天晚上,勇太就必須面對可能會和六花決裂的沉重抉擇,十花得到去義大利研習廚藝的機會,這是對十花廚師工作上重要的肯定,沒有不去的理由,只是這樣就必須讓六花由六花媽同住照顧,可是六花在父親去世後就不願意和母親接觸,所以至今還沒有跟六花提到這事,十花低頭懇求勇太讓六花回到現實。

因為勇太真心的覺得六花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十花指出這樣的想法不負責任,不過若只是這樣,應該還不會讓勇太開口破壞不可是境界線吧?
媽媽
六花媽跟勇太媽一樣是大美人,勇太乾脆母女姊妹遍當一起吃吧(喂),我本來以為是六花媽拋棄了六花姐妹,原來是六花這邊不願意接受隱瞞父親病情的母親啊~~~~在學園祭那天,六花媽準備了親手做的便當給六花,因為自覺六花不會想理她,所以請勇太將便當交給六花,為什麼我覺得媽媽有點腹黑啊XDDDDD~滿懷母愛的便當沉沉的放在勇太手上,讓他不得不選擇戳破六花的幻想。
學園祭的淚水
(點圖放大)那天本來會是很愉快的學園祭,六花和勇太也應該在中二行動劇裡玩得很開心,可是勇太還是不得不對六花說:把眼罩拿下來,後面的衝突動畫並沒有說出勇太還說了什麼,但也大概想的到是什麼,結果兩人一直到後夜祭都沒在一起了QQ

再後夜祭上,六花在台上唱了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然後拿下了眼罩,已經沒有帶變色片了....這種發展真的是最好的嗎ORZ~不是跟勇太在一起以後六花漸漸的也去不到幻想場景了,多一點時間六花應該會慢慢回到現實來的吧~~何必降子犧牲勇太orz~六花勇太不會交往24小時不到就分手吧(滾動滾動)

另外,一色被學姐發卡了XD

第11話 片翼の…堕天使
勇太啊~~你又不是真的再養女兒,是女朋友啊~六花醬是女朋友耶~~不用事事都只思考六她的未來怎樣比較好,有時候多任性一點也不會怎樣吧orz~結果這部裡面最適合當男朋友的是森大人嗎XDDDD

沒有跟我猜測的一樣,六花恢復正常,跟勇太分手,而是從脫下眼帶那天,六花強迫自己從中二完全畢業,六花變成普通而文靜內向的女孩,勇太雖然略感不安,但是表面上一切都往好的地方發展,勇太覺得自己說了讓六花回到現實的話,又怎麼有立場在說六花中二一點也沒關係。
抱抱
這集超多愛的抱抱喔~~再要離開家出國之前,勇太來幫忙整理,十花非常感謝勇太幫六花回到現實,放下姊姊的威嚴把勇太埋入自己的巨乳中(<=你非在這種溫馨段用這種說法嗎!),說了感謝的話,當然勇太中二錄音也還給勇太了,這邊因為六花還沒出場我還以為居然分手跑去走十花線,嚇死我也XDD~~六花也抱著姊姊哭著道別,普通的妹妹,讓十花很安心的離開~~~~

另外夢葉對十花說:要讓我再看看孩子,我覺得可愛爆了,可是十花你讓自己妹妹回到現實,卻讓勇太的妹妹犯上花劇場病不公平啊XDDDD
朋友
如果發生了一點明顯負面的事情也許能讓勇太去面對內心的不安吧?偏偏六花母親很好,班上的同學也都很好,六花鼓起勇氣跟離三個女生說想跟他們當朋友,全班都很開心(這班也太夢幻了XDD),那三個女生更是馬上讓六花加入自己的圈圈。

看到這些明顯都是很正面的發展,讓勇太雖然知道有那邊不對,也好幾次想脫口而出要六花別勉強,最後都只能把話吞回去,結果導致的就是,六花和勇太其實內心都很痛苦。
乖乖
對六花瘋狂去中二病反應最大的就是早苗,從那天起已經過了三星期,凸守還是每天希望六花變回中二病,結果等到的卻是六花要解散社團,而且那時後還是凸守準備了一大帶藍色石頭要給六花時,凸守差不多要爆走前,被森夏拉走,森夏溫柔抱著早苗,像個母親一樣的安撫著早苗。森大人最高!!!我要加入森大人教!!!

六花和勇太的事情,也是森夏看的最透徹,了不起的大人啊(拇指)
中二畢業
(點圖放大)六花呢~~~學習一般人的說話方式,把收集好久充滿回憶的寶物庫打包裝箱,不回應早苗的中二設定....只是,美麗的夜景,在六花眼中也只是普通的車燈了,這樣怎麼說都矯枉過正了吧><!對六花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母親約六花一起去幫父親掃墓,我真心覺的六花媽黑爆了,女兒才剛從心理創傷走出來一個月不到,就要六花去面對最大的心傷,當然六花可能去了以後,就在也不會變回世人眼中的不正常,可是也有真的壞掉的可能吧?

六花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希望勇太能阻止她去掃墓的,但勇太最後到沒有做那個選擇;勇太只能在六花離開的車站,跟凸守吵架,然後都狂哭起來(´ー`),這集剛看完會想說,勇太幹嘛這麼頑固,可是勇太莫名其妙就被迫背負另外一個人的人生,還搞得自己進退兩難痛苦不已,其實也很倒楣啦~~~在十花提出那個要求前,勇太和六花過的多快樂啊(〞︶〝)

第12話 最終回 終天の契約
大小姐
(點圖放大)這長髮千金大小姐是誰啊wwwww(自插雙眼),白膚金長直嬌小、容姿端麗、成績優秀,家裡是常備名車司機的有錢人,都擁有這種設定了,凸守是中二個屁啊 (ಠ益ಠ)<=來自窮人的怒吼XD~凸守放髮常人化的萌度太驚人了,中二對凸守來說根本拘束器,我好想把她弄哭啊啊啊(鼻血)~~~可惜大美人只維持了幾分鐘就中二復發了XD

跟凸守相反,學姊則是中二病掉了,不過學姊只是用自我流的方法,告訴勇太六花想要傳達的訊息。
不可視界鏡界線
(點圖放大)在三年前父親去世的時後,六花打擊太大,跟能盡情哭出來的媽媽和姊姊不同,六花的悲傷被封印了,那時候如果沒有遇見勇太,六花可能就降子壞掉了吧?原來在勇太中二病最嚴重的時後,是六花家正要把原本的房子賣掉搬去爺爺奶奶家,那時後六花來找十花,六花注意到在耍中二病的勇太,被深深吸引變成了跟蹤狂,仰慕勇太的力量,也一頭栽進了中二病的世界,才讓心情得以紓解。

所以帶她進中二病的勇太,要她回到現實,打擊可想而知,也因為回歸現實理性的思考,讓六花決定為了家人的幸福,要跟媽媽一起回到爺爺奶奶家住。

勇太知道六花搬家後(六花沒有事先告訴勇太),然後全世界每個人,包括兩年前的自己都告訴勇太,勇太錯了,勇太就熱血的騎腳踏車(因為太晚電車停駛)衝到鄉下找六花,然後在六花大哭的時後,英雄式的出現,拉著六花衝到海邊去(勇太的腿不會斷掉嗎XDD),使用了沉睡已久的Dark Flame Master力量,帶著六花進入不可視境界線......

Dark Flame Master果然是最強的!!次元和次元直接被打穿了,至精為止所有幻想世界中最龐大的異世界啊~~~
超強
勇太告訴六花不可視境界線中有一道光正注視著六花,要六花盡情的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小時後和父親的回憶,父親溫暖的父愛,一下縈繞在六花心中,六花的父親終於出現了,六花終於能好好跟父親告別,真正修復了內心的創痛。

雖然實在很感人,不過他們好像接下來就要去警察局喝茶了,未成年隨便打開不可是鏡界線是要吃罰單的XDDDD

後面勇太和六花當然又回到公寓,幸福的交往囉XDDD~~~不過沒有讓勇太回到中二病太好了,我覺得現在再扮演普通高中生的勇太蠻好的,是最佳的狀態說~~~我是覺得不管是普通還是中二病,按照自己覺得最舒適的狀態活著,才是這部的主旨~~

只有12集(聽K說還有未放送的13話)好意猶未盡啊~~雖然說劇情不會特別出奇,但氣氛掌握的很到位,角色平衡的掌握也很強悍,說真的一開始女角中我只喜歡六花,討厭凸守森夏,特別討厭十花,但看完以後通通都好棒,十花是好姊姊,直接入了森大人教保平安(搞不好現在女角中我最喜歡森大人啊XD)~~雖然凸守還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啦,但千金大小姐版我可以!(<=可以什麼),10和11話凸守和六花的友情也蠻讓人疼惜的~~~

也不用說什麼推薦語了,京阿尼根本品值保證咩XD~~

第13話 煌めきの…聖爆誕祭 閃耀的…聖爆誕祭(TV未放送)
寵愛
森大人又被狗玩弄了,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狗推倒的女人,為什麼這個要變成固定梗啊XDDD
聖誕節
(點圖放大)TV完結篇後,全部都打回原型惹,六花沒有轉學,所以大家繼續在中二社團打滾,凸守捨棄大小姐屬性,回歸中二病,大小姐比較萌啦(滾動),現在六花對勇太都是全力撒嬌模式~太可愛(鼻血)

勇太和六花雖然成為情侶,但兩隻一方面害羞一方面不知道怎麼作比較好,因此進度緩慢緩慢到根本沒動嘛XDDD~這是他們在一起後碰到的第一個聖誕夜,不管是勇太還是六花都想要做點什麼。

六花跟森夏商量(安心可靠萬事OK的森大人!),森夏就提議辦聖誕啪,然後種種因素下,大家就去凸守家聚會了,凸守家是無庸置疑的自帶傭人的豪宅,凸守成績好媽媽是美人....這樣的人生勝利組,卻是個白目國中生,實在太讓人遺憾了XDDDD

這集的作畫浪費,勇太參戰了喔!因此失去了吐槽役,好想看人吐槽勇太啊XD~有很多很好笑一段一段的笑點,像是凸守S了森大人,森大人屈辱的表情真是賞心悅目(<=你真的是森大人信徒咩?);六花沒有穿大禮服改穿體操服,我好傷心啊啊啊~想看大禮服啦(滾動滾動)

結果雖然聖誕啪很歡樂,但愛情還是沒有進展,在散場時,六花裝睡勇太背著六花去搭電車,但其實勇太已經知道六花在裝睡,六花本來覺得只有她才想做情侶會做的事(?),但勇太準備了渡輪夜遊的門票,問六花要不要去,代表兩人的想法是一致的,六花很感動,當然接下來的發展就很甜蜜....可惜初吻差點達成時,被渡輪鳴笛打斷,接著又被跟蹤她們來的凸守破壞氣氛。
錯位
就只有做到這樣的錯位吻啦(傷心)
新情侶
結果真的完成初吻的,是凸守和森夏,到頭來聖誕節約會的情侶是你們啊(笑),原來四女二男的故事,除了開後宮這個選像外,還可以湊出三對官配XDDDDD~不過學姐配一色太浪費,雖然森大人和凸守玩鬧時很萌又閃,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凸守啦XDDD
送
勇太六花初吻沒達成沒關係,半夜六花就來把自己送給勇太了~ㄎㄎㄎ~~~雖然這作品中二病和談戀愛都是重點,但漸漸的,我只想看戀愛部分啊XD

第2季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0168456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