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ノ ナツメ 画帖・さらい屋五葉
オノ・ナツメ/小野夏芽/basso - Wikipedia(日文)
五葉 (1)
這本小書入手有一段時間了(今年年初吧?),但是覺得五葉漫畫動畫都寫了長文介紹,好像推廣的太多了,所以就沒把他放出來XDDD~不過今天例行整理書時候,還是覺得這本挺可愛的,加上又非常的便宜,就開箱一下好了(´∀`)


書籍資料
オノ・ナツメ初畫集,除了有江戶盜賊團五葉四年半連載期間的封面、扉頁外,還有未公開的新插畫,單行本未收錄圖,與大量彩色、單色漫畫漫,總計含有50張以上的彩稿,49頁漫畫收錄。
価格: ¥ 1,350/頁數: 160P
出版社: 小学館 (2011/12/27)
ISBN-10: 4091885705
ISBN-13: 978-4091885708
尺寸: 21.4 x 15.2 x 1.4 cm
五葉 (2)
封面特殊紙材,摸起來的手感很好~~
五葉 (3)
背面還那個懶洋洋的彌一XD~~
五葉 (4)
書皮拆下來是一張五葉全員的長海報~~
五葉 (5)
裡封也是相當和風的緋紅壓金色楓葉~~~
五葉 (6)
打開來有像書套一般的反折,嗯~雖然上下兩張顏色不同,但那完全是我拙劣的調色的關係,內外當然是同種顏色啦XD~~因為書封有三層,所以有軟精裝的效果~

也許有人不了解這是什麼作品,請請參考以下的作品介紹囉XD
漫畫: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2531338
動畫: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090161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這本收錄的圖其實蠻多元的,因為小野夏芽的風格本來就是草稿與黑百搞分界沒那麼明確的作家,五葉又是非常隨性不假修飾的畫風,所以我也無從判斷那邊開始算插畫哪邊是漫畫,總之整本都是圖,有漫畫有塗鴉,也有單純的黑白線稿,可以算是全彩,除了台詞外沒有圖說文字。

雖然不是很工整華麗的風格,但看著就挺舒服的就是她的魅力吧?以下就隨便放幾張內頁給大家參考囉~
五葉 (7)
五葉 (9)
用糰子訂情的兩人XD
五葉 (11)
五葉 (12)
白日夢中成為了超厲害版本的政之助XDDDD~
五葉 (13)
五葉 (14)
五葉 (16)
五葉的趴踢~~~
五葉 (17)
隨書特典,肥貓小紙袋(須自行組裝),新作(畫冊發售當時而言XD)ふたがしら明信片一張,看樣子ふたがしら的美男子度好高XD~~另外ふたがしら的畫風比較工整,沒有像五葉那麼隨性,不知道這是畫風的變化,還是特意區別啊XD~
五葉 (18)
和漫畫第八集放在一起的比例尺~~~

說起來我漫畫心得寫到第四集就斷了吼,我以為以那個緩慢的步調來說,起買二位數本數跑不掉,就悠閒的有重大進展在寫網誌吧~~結果意外的一下就結束盜賊事業轉主線,然後甘脆的結束了,你們開張至今還沒綁幾個人耶(倒)

我想第八集的重點就是....
五葉 (19)
攻受逆轉了  ( ◞≼☸≽◟ ._ゝ◞≼☸≽◟)

我視之為女主角的廢柴阿政,在最後一集不知道再帥什麼,捨命抱得美人歸啊~~想當年還是個天然受啊(感慨),雖然長相廝守是很好,但是我希望的配對是彌一X政之助啊啊啊,但還是要承認漫畫的結局收的很好,雖然動畫也不差,不過稍微輕描淡寫了,漫畫結局才真是把所有事情和往昔結束了,漫畫讚啊!!不小心就在畫冊的介紹裡寫了漫畫的感想(´・ω・`)~~應該要回漫畫的那篇網誌寫才對吼XD~~

順手補一下漫畫第八集的書籍資料~
江戶盜賊團五葉 8完
作者:小野夏芽
譯者:陳政堯 出版社: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514566
規格:平裝 / 272頁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