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連‧情結 - 维基百科
ココロコネクト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kokoro-connect.com/
TOP
簡介:京都動畫御用畫師白身魚(堀口悠紀子)原畫,庵田定夏原作改編。私立山星高校規定學生一定要參加社團,五個興趣和個性各不相同的男女,在各自想要加入的社團人數都不足的情況下,被湊在一起成立什麼都做的文化研究部;變異毫無道理的出現在五人身上,被自稱風船葛的意識看中,五人離奇的隨機互換靈魂,造成一連串的麻煩,五人該如何自處呢?


人物介紹

1 八重樫太一(聲:水島大宙)
1年3班,文研部社員,職業摔角狂,但喜歡的是被打倒的一方,自我犧牲笨蛋,原本情緒起伏不大。
1 永瀨伊織(聲:豐崎愛生)
1年3班,文研部部長,天真爛漫活潑開朗,父母離婚的單親家庭,很為他人著想,不會向他人求救,大家都很喜歡她,下嘴角有痣。
1 稻葉姬子(聲:澤城美雪)
1年3班,文研部社員,個性認真成熟過度理性,能觀察理解細微的變化,毒舌女,五人中的軍師角色。
1 桐山唯(聲:金元壽子)
1年1班,文研部社員,喜歡可愛的東西,國中時拿過的空手道冠軍,對義文態度惡劣,喜歡伊織(因為可愛),國中時曾差點被男性侵犯,產生恐男症。
1 青木義文(聲:寺島拓篤)
1年1班,文研部社員,享樂主義的笨蛋,喜歡唯,多次告白被拒。
1 藤島麻衣子(聲:伊藤靜)
1年3班班長,喜歡伊織想發展肉體關係,所以敵視太一,學級委員長,比班導阿厚可靠。
1 後藤龍善/風船葛(聲:藤原啓治)
1年3班導師也是文研部顧問,物理老師。做為老師來說有些隨便,腦袋空空,與學生關係很好;風船葛是導致靈魂互換的元兇,出現時借後藤的身體來用。
1 八重樫莉奈(聲:大龜明日香)
太一的妹妹,雖然是國小生但性格成熟,每天早上會叫太一起床,與哥哥感情不錯。
1 渡瀨伸吾(聲:小野友樹)
一年三班男生,和太一交情很好,喜歡藤島。
1 桐山杏(聲:佐倉綾音)
唯的妹妹,比唯小兩歲。
1 永瀨玲佳(聲:田中敦子)
伊織的母親,與丈夫離婚獨自撫養著伊織,工作十分忙碌。以母親的身分來說有些冒失。

 



STAFF
原作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発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白身魚
総監督 - 大沼心
監督 - 川面真也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志茂文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赤井俊文
色彩設計 - 木幡美雪
美術監督 - 松浦隆弘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吉武将人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音楽 - 三澤康広
音楽制作 - 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山中隆弘、高山昌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金子逸人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SILVER LINK.
製作 - 私立山星高校文研部

第1話 気づいた時には始まっていたという話
在察覺到時已經開始的故事

最近對2男3女的愛情修羅場已經有點麻木了,所以本來不打算追這部,只是連吃兩話意外的有趣,所以還是來追追看了~~果然相同題材,還是要看作者的功力,決定有趣程度啊XDDDD~~令人驚喜的是明明是相當科幻、老梗的設定,卻有意外的現實感,因該說五個人的相處模式很自然吧?
第1話
(點圖放大)第一話就先從人物關係和背景講起。
胸
進入異性身體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一下多出來的部分,男變女就是揉乳,女變男就...留給大家自行想向啦XDDD~~但不得不說太一和義文已經算是好人了,沒有再做更多的確認XDDDD~~

看過大沼心導演的幾部作品都有節奏掌握的不好的感覺,但是這部卻意外的順暢~因為是總導演不是導演的緣故嗎XDDDD~

第2話 なかなか面白い人間達 相當有趣的人們
大概不會是單純的歡樂性別轉換歡喜劇而已,雖然搞笑要素也真的頗好笑的,不過適度的現實面,讓作品多了不少深度,也是讓我決定追下去的原因~
第二話
(點圖放大)風船葛毫無道理的登場,毫無道理的玩弄他們的人格,不論時間場合地點,突然就會被亂換身體,而且交換身體的時間長短也不定,靈魂轉換不是改變身份這麼簡單,不但換了性別,還毫無保留的把秘密攤開給朋友看,同時還要擔心自己的身體會怎樣,所以越過著雙面生活的人,應該會越痛苦,反之鈍感的太一就沒有感覺到情的嚴重性,第一個出現崩壞徵狀的就算是與母親相依為命,強顏歡笑的伊織了吧?

第3話 ジョバーとローブロー jobber與low blow
1-3話的網誌是一起寫的所以有點字數分配不均啊XDDDD~一部分是因為一二話的細節一個星期後,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喂)
這種畫面
女生跪著讓男生審問,萌系作品中出現這種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感動啊(咦)
黑化
(點圖放大)這話正經劇情的比重增加了,一直很活潑對青木很差的唯,被青木察覺有恐男症,讓唯窘迫的逃走。青木事後的道歉,讓唯覺得以後會被青木和太一刻意讓著,無法像之前那麼的要好,忍不住傷心的哭起來。此時太一和唯互換身體,太一約唯出來談談,唯說出自己國中差點被侵犯的經驗,雖然未遂,但因為唯的格鬥技是全國水準,卻根本無法反抗男人的力氣,開始對男人有莫名的恐懼,也無法和男生接觸。

現在是唯身體的太一,狠命對自己身體的命根子用力踢,讓唯感受一下男人其實有很脆弱的部分沒什麼好怕的....自己踹自己的蛋蛋,不愧是自我犧牲野郎啊XDDDDD~~但也成功的治好唯的恐男症,至少現在唯敢對太一接觸了,青木要加油,太一啊~~~攻略朋友的目標是不行的啊XDD~~

另外,姬子的身體出現異狀,在太一面前昏倒,想想要是他們之中誰有絕症的話,換身體簡直像抽鬼牌一樣恐怖啊~~~

第4話 二つの想い 兩種想法
這是什麼爆料大會啊XDDD~姬子的自我報料一般向動畫女角中應該還前無古人吧XDDDD(拇指)~~~以為會拖很久的心理治癒一下子就讓太一破關了,之後要專注在戀愛修羅場嗎XDDD~~~自我犧牲這年頭幾乎是建立後宮的代名詞了嘛XDDD
爆料大會
(點圖放大)伊織的心理創傷是,因為母親不斷結婚離婚,導致她有五位父親(其中三人有婚姻關係),在伊織小學一年級時,第二任父親,是個會施暴的男人,因此伊織為了不讓他生氣而施暴,一舉一動興趣喜好都完全按照那男的的喜好,從此讓伊織養成捨棄自己真正的想法,扮演他人心中希望和喜歡的伊織,直到去年第五任父親去世前,希望伊織活得更自由一點,母親也說,今後不會在韌性下去,會為了讓伊織活出自己而努力,終於可以扮演自己時,伊織已經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麼樣的存在。

然後又發生換身體事件,對伊織來說皮相已經是唯一能確定自己是自己的東西,但現在身體的界線也模糊了,伊織恐懼自己會從世界消失掉,太一為此保證,不論伊織的身體是誰或身在何方,都一定會之道伊織是伊織。

接著是姬子,姬子不相信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姬子恐懼換身體後,其他人會用她的身體亂搞,而社會責任卻是姬子承擔,一面恐懼著,一面又厭惡不相信朋友的自己,太一建議姬子把心裡的話告訴其他三人,與此交換,太一說出一個身為男人絕對不可以對女性朋友說的秘密,他曾用姬子、伊織、唯來自慰過,真的是自我犧牲笨蛋耶這傢伙XDDDDD~~~

但這還不是最爆料的,在姬子把心事告訴其他人,而其他人都不以為意,姬子的煩惱才獲得紓解,為了感謝太一(?),姬子禮尚往來,告訴太一,她也曾用太一來嗶過,啊啊啊啊啊~~~聽澤城說這種台詞我心情好複雜啊啊啊啊(笑滾)

有一些小地方的劇情覺得很細致呢~~~唯說擔心一人在家的伊織的安全是因為她有恐男症,姬子發現太一和青木亂玩她的身體時要用青木的身體去裸奔,也是暗喻著姬子自己的恐懼吧?

第5話 ある告白、そして死は……
某個告白、然後死亡即將……
這是甚麼了不起的展開啊XDDD~~~

一開始是青木在對唯告白一次,這次唯稍微給了青木一點機會XDD
死誰好呢
(點圖放大)太一沒有認出伊織假扮成姬子,讓伊織非常難過,太一追上伊織,表示他就是喜歡伊織的多性格和懂得應對進退,變換喜好也是因為喜歡的東西很多,近乎強辯的歪理讓兩人笑開了,最後太一對伊織告白,伊織欣喜若狂卻還沒來得及回覆,就被風船葛取代身體,然後在太一面前,用伊織的身體,從橋上一躍而下,落入河中。

其他四人趕到醫院後,風船葛說出殘忍的考驗,30分鐘後,伊織會死,但死的是誰的人格,可以由他們討論來決定(所以只要有人讓出身體昏迷的伊織也能參與討論),太一馬上說自己願意當死的那一個,被姬子責備,後來伊織也說無法讓太一犧牲,其他人包括伊織在內,都覺得應該由原人格來死,後來伊織分別和其他人都談了話,最後輪到太一,太一是唯一能讓伊織坦率表達內心的恐懼,所以告白的結果當然是伊織也喜歡太一,但是自己馬上就要死了,希望太一不要和他交往,留下一個吻當成最後的回憶(伊織用姬子的身體吻了)

時間到了之後,大家都絕望了,結果....伊織獲救,而且不會有後遺症,風船葛一開始就知道伊織不會死,連賠罪的土產都準備好了,自云:"我怎麼會讓一般善良市民捲入這種麻煩呢(自殺)?",只是想看他們的反應....這傢伙真是會讓人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耶耶,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愛了XD
遮
所以,在實際意義上奪走了姬子初吻的太一,面對姬子的威脅露出的困擾表情,超萌的XDDDD~~~好喜歡太一啊啊啊~~讓人心疼的好人,彷彿能拯救世界的勇者,卻很容易自我傷害~~~

第6話 気づいた時にはまた始まっていたという話
在察覺到時又開始的故事

女朋友
哥哥你交女朋友啦~因為一直覺得妹妹醬門後還藏了一把菜刀,所以就黑化看看啦XDDDD~當然實際上妹妹醬是支持哥哥君交女朋友的。
欲望解放
(點圖放大)人格交換事件結束之後,三星期間都沒有發生異狀,大家以為能就此回到日常生活,另外互相表白的太一和伊織的戀情,因為各種忙碌而暫時擱下;結果異狀在此襲來,姬子推倒太一,太一想揍藤島,唯先是碎桌,後來在上學途中看到別校學生調戲本校女生,就出手揍了對方,青木看到警察帶走唯,也暴走跟警察衝突,雙雙被送進警局,伊織的異常比較小,只是打電話確定太一的心意。

當大家都查覺又發生變異時,風船葛再次登場,這次的規則是欲望解放,同樣是玩到風船葛感到滿意為止;她們將隨機解放的本能,有性幻想時就會直接撲倒,一點點不爽就要會使用暴力,是還會波及一般人的麻煩情況,之前人格交換還可以自己互相掩飾,現在的情況大家該如何是好呢?

因為現在的情況,伊織覺得還是太一保持距離比較好,不然相戀的兩人可能會做出甚麼不可挽回的事情,伊織也覺得如果能解放欲望,對於自己找回真我也許比較好。不過姬子這邊似乎快崩潰了。

第7話 バラバラと崩れる 七零八落與分崩離析
禁斷
好好喔~好好喔~~睡過頭就可以讓萌妹妹趴在身上哭,我是哥哥的話天天睡過頭(喂你)
麻煩
(點圖放大)每集都是笑的地方狂笑,痛的地方好痛,一直洗三溫暖好煩啊啊(這是稱讚)

欲望解放,一笑置之的睡懶覺、暴飲暴食,在小考的時候當眾搞笑,到不太妙的隨時暴怒,與最慘的破壞友情真心話大考驗都有,雖然是欲望解放但是也是心裡藏的話,所以很難去圓,唯因為害怕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所以持續的家裡蹲,姬子因為慾望解放的緣故,指責唯的逃避行為也許會讓他們全體陷入危險,最狠的是一句:別以為哭就會有人幫你擦屁股。對唯好痛,對姬子想必更痛QAQ

後來到學校,伊織也因為慾望解放跟班上的不良少女槓上,太一雖然擔心伊織,不過伊織被班長解圍,所以太一去追看到伊織有難,不做任何事逃走的姬子,又因為慾望解放講出:我對你太失望,沒想到你是只有這種水準的人類。讓姬子大受打擊,當然講出來的太一也非常難過,姬子決定今天不去社團,於是文研部今天缺席了第二人。

第8話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然後誰都不會留下
愛的傳道士
藤島從百合變態升級成很帥的百合變態女王兼愛的傳道士XDDDD~本來以為只是裝飾用的甘草角色,沒想到這角色這麼有趣啊(拇指),這麼說來我可以期待渡瀨同學的升級囉(推眼鏡)
分崩離析
(點圖放大)唯繼續不上學,姬子冷處理不搭理其他人,部室剩下三個人時,青木和太一為了怎麼幫助唯大吵起來,跟伊織說的一樣,太一太自滿,青木忌妒太一和唯關係好,兩人幾乎要打起來了,伊織從中勸架,太一欲望解放狠推了伊織一把,讓伊織被撞傷;太一對自己傷害伊織感到恐懼,而且跟青木吵架並不是欲望解放,也讓太一感到慚愧,因為怕自己欲望解放傷害到其他人,第二天後太一開始跟姬子一樣冷漠的對待其他人,甚至放伊織一個人守著空空的部室。

後來太一被阿厚(難得有本人的戲份耶XDDDD)開導,告訴太一朋友就是吵架之後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之後阿厚把太一交給藤島,藤島問太一,是覺得不傷害人好,還是把事情解決好,何者對太一比較重要,那才是問題真正的答案,太一發現其實老師和同學們都在擔心他們幾個,而決定勇敢去面對。

獨自在部室裡等待的伊織有點可憐,不過始終為了他人綻放笑容,也不放棄和大家接觸的伊織真是個好女孩啊啊啊啊~~~因為配音的關係,每次打網誌的時候總是把伊織誤打成唯,這點讓我很困擾啊XDDD

第9話 止まらない止まらない止まらない
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童話和現實
(點圖放大)太一先跟伊織道歉,後來再向青木道歉,並把自己得出的結論,即使會互相傷害也想跟朋友在一起告訴他們,也都獲得認同。青木聽到太一說,上次修復唯的心理創傷,是因為利用在人格交換時才有的機會完成的(讓唯親身體驗男性脆弱XD),青木發現了,在慾望解放的情況下,也許也能說服唯。

太一和青木一起去唯家,青木說,自己那麼的喜歡唯,而且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郎,自己能壓制不要侵犯唯的原因,就是想保護唯的慾望高於洩慾,所以知道傷人痛苦的唯,想必也能因為不想傷人而不在使用暴力,而此番歪理,終於勸得唯去上學了,噗噗噗~~青木和唯的閃光回啊XDDDD

但是姬子那邊還是很灰暗,風船葛親自去拜訪姬子,點出姬子的慾望解放也許會毀了她珍惜的社團,但因為太一是姬子重視的那個人,讓姬子陷入兩難,因為風船葛有可能出手,所以姬子故做無事的參加校外教學,預告看起來下集會很慘烈啊~~~不過,其實每集的預告都很慘烈的樣子XDDDD

第10話 それを言葉にするということ 將那化為言語
真是又哭又笑,又痛又甜的一話啊啊啊~~姬子好可愛~~~伊織對姬子說我喜歡妳的時候,我一瞬間真的倒戈成百合派了XDDDD~除了氣氛太好外,另一方面也是很喜歡太一,擔心之後劇情兩女一男,會讓我對太一的印象變差啊~~~雖然這一路走來對劇情還是有信心的XDDD
告白惹
(點圖放大)姬子弄傷了自己的手指,被太一握住了手,後來姬子自己去拿OK蹦時,偷偷的親吻了自己的傷指,這個動作被跟來的伊織看見,察覺到姬子也喜歡太一,後來就是伊織一連串的逼供啦XDDD~~

姬子承認自己喜歡太一,但是覺得自己很廢根本配不上太一,又覺得伊織和太一才相配,才盡力撮合他們,擔心自己的本心被發現,所以什麼都不講,又說自己國中時根本沒有可以稱為夥伴的對象,所以非常珍惜他們五人,不惜隱瞞自己的心意去維持五人的和諧,也怕自己的真面目被發現會被其他人討厭。

伊織知道姬子的真心後,說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喜歡發生了任何事的姬子,其他三人也一樣,而伊織也鼓勵姬子去追求太一,後來發生風船葛誤導姬子太一掉下超深的懸崖,讓姬子不顧一切的狂奔回去,不過太一其實只是為了救貓從樹上摔下來而已,我們要相信風船葛這個有良心的賤人啊XDDDDDD~知道太一沒事後,姬子狠狠大哭一場,終於欲望解放現象也結束了。五人恢復往日的和平,不~大概也不和平,唯現在根本很開心的跟青木放閃光,一臉夫妻像;而太一則進入女朋友允許的腳踏兩條船窘境。

姬子對太一告白了,太一的回答是,"現在"他還喜歡伊織,這個回答對伊織有點過分喔XDDD~姬子正式宣布自己要介入太一和伊織之間,還主動的奪去太一的第二次親吻XD~~~~魚試種現象裡最讓人擔心的姬子,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每次結局的時候都會覺得這些現象真是好啊XD

第11話 気づきを与えられて始まったという話
給予察覺感時故事又開始了

啊
我也想吃姬子吹吹後的章魚燒啊 (´﹃`)~~姬子倒追全開,太一和伊織的戀情又因為伊織自身和種種現象停滯不前,姬子將後來上位嗎?
小孩
(點圖放大)第三種現象是寒假開始時所發生的時間逆行,除了太一以外四人,將隨機在每天12點到17點身體和心智返老還童,變小的年紀每次變化不一定從5、6歲到14歲都有,大概是此時之前的所有年齡都有機會吧?變小的人不會有變小時的記憶,但是自己當年的回憶會鮮明的復甦。

因為這次連外表都會改變,沒辦法出現在一般人面前,眾人約好以後這時間就聚到姬子家附近的改建大樓去。

這個現象的引發者並不是富身在阿厚身上的風船葛,而是與風船葛同類,自稱第二號的傢伙,從它附身在太一妹妹身上來看,感覺是比風船葛更為棘手的傢伙,至少風船葛還會在一被附身的人是否敏感;2號告訴太一這個現象中太一不會變小,是為了讓太一去保護其他人,而且太一不可以跟其他人說2號跟太一接觸過,否則時間逆行將不會結束。
感動
小知的姬子爆炸可愛啊~躲在太一後面的樣子可愛到讓人好想綁架回家~~~~
巨乳
姬子是巨乳發現!!!!

14歲的時候完全附和別人改變自己的人格的伊織也出現了,不過這集比較嚴重的問題是,青木回到10歲時,把唯認成自己的初戀對象西野菜菜,而其他人都沒有認錯,讓唯相當受打擊,後來復原後,青木表示西野是自己國一曾交往的對象,後來西野搬家交情就淡了,唯感覺到自己可能是菜菜的替身時分難過,但當時戀愛記憶的復甦,讓青木沒有開口安慰唯。
新ed正太
(點圖放大)ED是正太版和正常版的文研社XDDD~小太一不夠小隻啊~~~我想看的是幼兒版太一啊啊啊~對於正太蘿莉控來說,這次的現象實在太棒了,為了軟綿綿粉嫩嫩的小孩紙們,我心甘情願的被劇情虐啊!(喂)
握
兩位少女的手 握著太一,但一人放手了,只剩下一人緊緊握著太一。

第12話 雪降る街へ 下雪的街道
每次現象第一個出事的都是唯,但是在大家的愛護下事情好像都解決的很乾淨,不過這也是因為她性格單純的緣故吧XDDD
解決
(點圖放大)終於有人變成小嬰兒了XDDDD~

唯是過去很爭強好勝的人,也因為這次的種種事件還有三橋千夏的找碴,開始覺得現在的自己相當一無是處;三橋不知道是動畫演壞孩是真的就這麼煩人,只佔在自己的立場思考,自以為能決定沒有的未來等等,看了相當的想打她,不過真的動手我應該只能當沙包吧XDDD~空手道全國等級的選手~

唯覺得青木也許變心了,也許只是把自己當成菜菜的替身(因為小青木總是把她認成菜菜或菜菜的姊姊),所以青木就衝了,跟太一一起做新幹線去找西野菜菜(因為太一不會變身所以帶著以防萬一XD),釐清自己的真心~
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菜菜,並沒有對青木完全忘懷~~青木當面表示,喜歡菜菜是真的,是真的喜歡,但現在有了更喜歡的對象~~~簡而言之也就是千里迢迢過來甩了對方啊XDDDD~這樣有點兇狠耶青木君 (´ー`)
bl
被菜菜懷疑那個更喜歡的對象是太一XDDDDD~太一今天艷福不淺,先被唯告白,後來又被誤認跟青木是一對,反正文研部太一打包走就好了XDDD~

和菜菜斷乾淨後,回來又一次的跟唯表明真心,這次唯不甘繼續當公主的角色,主動擁抱了青木~~~
好可愛
不知道是時間剛好還是不剛好,青木就變成這麼水靈剔透的可愛正太,萌的好過分!!!不要長大永遠停在這一刻如何(;◉◞౪◟◉)~這一次小青木終於把唯認成唯了,很好很好這一對又能繼續放閃了XD

姬子察覺太一隱瞞了什麼,進而開始逼問太一~

第13話 この五人がいれば 只要這五人在一起
決心
(點圖放大)太一被姬子逼問,就將2號找過他,而且命令他不可以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太一你也稍為猶豫點啊XD~~2號附身在伊織身上,宣布因為太一違反約定,接下來時間逆行將不限時間隨時隨地發生,而且連太一都會縮。

如此一來五個人連家都不能回了,其中問題最嚴重的是伊織,伊織沒有告訴任何人,她的第二任爸爸回來了,那個有暴力傾向,扭曲了伊織性格的男人,伊織覺得如果這是媽媽的選擇,這次她要好好做的乖孩子,因為她認為當年是自己沒做好,才讓媽媽和第二任沒有幸福的結局。

結果因為伊織晚歸的緣故,家裡被那個男人砸了,伊織陷入絕望回去擔心發生時間逆行,不回去又擔媽媽的安全,因為伊織又想一個人面對,被姬子阻止,要伊織不要什麼都悶在心裡,在大家的鼓勵下。
我哭
伊織終於說出:請幫幫我。

大家一起奔回伊織家,途中青木縮成嬰兒,為留下來照顧,最後到伊織家門前時,裡面發生劇烈的砸東西聲,但伊織變成嬰兒,太一只好抱著伊織逃走,然後在天橋上,她們遇到阿後版風船葛,風船葛宣布時間逆行現象結束,而且二號已經被他制止,不會再來干涉她們,為了這次的失誤,風船葛給伊織一個選擇的機會,讓伊織可以回到任何她想回去的過去。

伊織一直很後悔覺得自己在某些時期如果做出別選擇,現在就不會這樣依靠大家,讓母親不幸了(<=伊織觀點),這時太一和姬子一人握住伊織的一手,這兩人成為伊織現在最強的支柱,讓伊織決定接受現在的自己不在去後悔,這次的現象才真的算完全結束。

後來五個人一起來到伊織家,伊織終於和母親第一次促膝長談,然來雙方都誤會了,媽媽一方根本就沒有舊情復燃,她只是希望伊織幸福,希望伊織當年有什麼遺憾的話,可以稱此解決,當然伊織紙是星望母親幸福所以什麼都忍,誤會化解後那男人回來,被伊織媽破口大罵給罵到下跪,並保證不再出現,媽媽好帥啊XDDDDD~歐巴桑最強!!

事件之後,唯再次跟三橋做了下次全國大賽見約定,重拾空手道。

這集真的是高潮迭起,還好結果是幸福的(擦淚).....才這麼想呢~~~結果伊織在結局的時後,開始一或自己到底是喜歡太一還是更接近仰慕呢?TV放送版這集結束,不過全17話,後面4集可能網路放,或跟DVD一起出吧?跟之前化物語留3話的模式差不多~~

第14~17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534299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