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MAN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zetman.jp/index.html
TOP
簡介:超人也曾向上圖這樣抱過蝙蝠俠>////<,暗示了阿人和高雅的關係,果然是對好基友真正的正義到底是....桂正和原作,科學技術發達的近未來,人工製造的怪物產生了人類的意志,身為人造人,理解愛後卻也不斷經歷悲劇與暴力的阿人,他隱藏的強大力量將成為善還是惡?兩名立場能力背景皆完全相反的少年阿人與高雅,將走上各自的戰鬥之路....

人物介紹

1 神崎 人 (かんざき じん) / ジン 声 - 浪川大輔、朴璐美(子供時代)
1 神崎 悟郎(かんざき ごろう) / じィちゃん 声 - 千田光男
1 川上 明美(かわかみ あけみ) / おばさん 声 - 早水リサ
原本是酒家女,被幼年的阿人解決過麻煩而結下因緣,在悟郎死後照顧阿人,對阿人視如己出。
1 天城 高雅(あまぎ こうが) / コウガ 声 - 宮野真守、甲斐田ゆき(子供時代)
大企業的繼承人,自幼就十分崇拜正義英雄
1 天城 小葉(あまぎ このは) 声 - 花澤香菜
高雅之妹
1 天城 光鎧(あまぎ みつがい) 声 - 飯塚昭三
高雅的祖父
1 天城 清造(あまぎ せいぞう) 声 - 広瀬正志
高雅之父
  天城 葉子(あまぎ ようこ) 声 - 久川綾
  加部 衛(かべ まもる) 声 - 楠見尚己
1 早見(はやみ) 声 - 鈴村健一
  黒服A 声 - 内田夕夜
  黒服B 声 - 楠大典
1 掃除人(そうじにん) 声 - 小山力也
1 灰谷 政次(はいたに せいじ)〈G3〉 声 - 遊佐浩二
  佐山(さやま) 声 - 菅生隆之
1 橋本 茉柚(はしもと まゆ) 声 - 藤村歩
1 田中 花子(たなか はなこ) 声 - 伊瀬茉莉也


STAFF
原作 - 桂正和(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中)
 監督 - 鍋島修
 シリーズ構成 - 冨岡淳広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高谷浩利
 プレイヤーデザイン - 鈴木勤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岩佐裕子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 水村良男
 美術監督 - 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 - 中尾総子
 撮影監督 - 葛山剛士
 編集 - 長坂智樹
 音響監督 - 高寺たけし
 音響制作 - HALF H・P STUDIO
 音楽 - 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suble、笹本安詞、柳浦遊、笹野芽実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竹村逸平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鶴木洋介、高野貴志、古澤佳寛、北田修一、波多野淳一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製作 - 「ZETMAN」製作委員会


第1話 未熟な感情
沒想到超魔人也有動畫化的一天(轉圈),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印象中有微妙的出入,不過漫畫版我也是七八百年年前看的了(<=百年前漫畫根本還沒出好嗎!)
Player
Player是專門供富人娛樂用,擁有強大超人力量,彼此殘忍廝殺的人造怪物,20年前在地下鬥技場中,產生意志的Player叛變,殺光在場的觀眾,集體叛逃,共脫逃了13體。

而在某崩塌的實驗室中,神崎悟郎帶著嬰兒阿人脫逃,數年後阿人成長為一位活潑的男孩,和爺爺一起當遊民,阿人平常就進行正義巡邏的遊戲,四處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忙並在事後索取小費。
小時候
他和雖然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小姐,卻志同道合的高雅和小葉成為朋友,組成了一個正義團隊。
英雄都是掃把星
(點圖放大)阿人寧靜的生活在爺爺慘遭變異的殺人魔殺害後開始改變,爺爺的死亡,也讓阿人理解到甚麼是死亡和分離,還有至親消失的痛苦。

阿人帶著爺爺的屍體四處求助卻到處都被拒絕,打電話給高雅,可是當時高雅的父親正在教訓高雅和小葉不可以跟遊民做朋友,把高雅的手機折了;最後他只好拜託早上對自己十分親切,偶然幫助過的酒家女明美,明美的親生兒子不在明美身邊,明美很自然的就對孤兒阿人產生親情,在兩人要展開新生活時,明美遭到與攻擊爺爺相同的殺人魔襲擊,看著明美為了保護自己在眼前倒下,阿人第一次ZET變身,秒調殺人魔。

這一切似乎都是灰谷政次所謀畫的。
笑容
阿姨沒有死!!!這個笑容超感人的啊QAQ~~~我只想說,珍惜生命遠離阿人XD 

其實我覺的動畫版第一話蠻不錯的啊~~做畫不錯,劇情也順暢,是說以前看漫畫版時候心情都很沉重,動畫版倒是沒有那麼悶的感覺,看一些有追過漫畫的朋友評價都是普通,我是差不多都忘記漫畫細節了(而且我也只看了前面幾本),是以沒看過原作的心情在追,現在想著等動畫撥完,找一天該來來複習一下漫畫了XDDD

第2話 紅蓮の中で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朴璐美姐姐只有一集的戲份,阿人和高雅都長成正值中二芳華的好少年~~阿人超成熟的啊啊啊啊,明美阿姨你也教得太好了XDDD~~相反的高雅....還需要好好用力的虐一虐吧(´ー`)
超人
(點圖放大)高雅在天城企業中找到一群願意支持自己,成為正義的夥伴的技術人員,有了一些方便道具後,拉上小葉,就去捉拿連續縱火魔,另一方面察覺到一些異樣氣味的阿人,也來到火災現場,阿人和高雅再次相遇,面對火場有母親和孩子們待救援,高雅選擇捨棄母親拯救小孩,阿人卻選擇要救全部一起救,捨棄母親比全部一起死還要糟糕,最後阿人全部一起救到,這給高雅莫大的衝擊。

然而現場的人都以為母子都是高雅所救,他的爺爺告訴高雅,想要完成自己的正義的話那就去奪得全力吧!

另一方面,阿人其實根本就沒有打算當什麼正義的夥伴,他只是被Player的氣味吸引,路過就順便救了。在高雅還在位信念所困時,阿人在與縱火魔展開非人的戰鬥。
脫衣服
我說好端端的為什麼先從撕阿人的衣服開始打起呢XDDDD~雖然在某些充滿美少女的片子中,的確有先把主角的衣服撕碎在打架的規矩啦,不過阿人又不是美少女....不過,撕得好(拇指)
用噴的
另外,在對手發大絕的時候,用殺蟲劑(並不是)解決對方,很沒禮貌啊~阿人(爆笑)

縱火魔等級太低,阿人變身後根本不是阿人的對手,雖然打敗縱火魔,但悟郎留給阿人的項鍊被扯斷,阿人居然失去了心跳被送進醫院,在小葉說露嘴的情況,光鎧找到了他一直在找的阿人,並開始進行實驗。

然後明美阿姨又死啦ORZ

第3話 淚
劇情是不是衝太快了,這集有很多掙扎、感人、痛苦的劇情,不過因為全部串在一起變成無感了orz

高雅對於父親把火災救助的功勞都攬在身上,十分痛苦又不能反抗,跟妹妹小葉求拍拍,小頁又吐槽他的正義根本只是想被稱讚,而他崇拜的動畫英雄也終究是動畫而已,為什麼我覺得小葉對哥哥很冷酷,對阿人則又變回少女心啊~~"誰要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是這個意思嗎XD?

高雅發現自己和阿人決定性的不同是,高雅只想抓犯人,阿人則是只想著被害者,但我覺得兩種都很重要啊~~不管受害者固然冷酷,但不抓住犯人事情也得不到解決(雖然阿人兩個都做到了就是XD)
跑好快
(點圖放大)ZET是光鎧和神崎共同研發的Player獵人,ZET天生就有狩獵Player的本能,似乎Player也有接近ZET的習性,阿人手上的圓環有強迫Player變回怪物的能力,光鎧想要測試阿人的能力,故假造了明美阿姨的偽品,讓阿人以為阿姨遭ZET半成品殺害而進行對決,雖然光鎧見識到阿人的驚異能力,卻也發現阿人做為ZET的不足之處。

在實驗之後,光鎧勸誘阿人成為ZET去狩獵Player(因為Player是天城企業中製造逃脫,所以光鎧對於清除Player有責任感),並告訴阿人真正的明美阿姨未死,只是如果阿人回去找明美會讓明美再次成為Player盯上的目標,於是阿人提出條件,復原明美臉上的疤痕,讓明美的兒子回到明美身邊,這樣他就願意成為ZET,光鎧允諾並讓阿人寫封信去與明美道別。

第4話 疫病神
看到第四話,還是覺得改編的步調不喜歡,因此不在追下去>"<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