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et是雪貂的英文,飼養雪貂有九年經驗萌萌醫,第一本原創同人本就是雪貂飼養的甘苦談,以及帶大家認識寵物貂,說真的孤陋寡聞的阿彌,第一次知道雪貂能拿來養,而且不輸給貓狗般的聰明貼心(?),也是因為醫的介紹的說~~~

本家網誌: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48060717(預定這邊請)

以下圖文皆轉載自醫的網誌特別用力的再強調一下作者不是我啊啊啊啊啊,有時候幫朋友宣傳的時候都會被誤會,阿彌不可能那麼有才華的啦(´ー`)
14f5ca404ea2c2
封面圖,萌貂與萌醫的相遇,裡面隱藏了很多台灣特有種喔XDDD


書名:  Ferret (雪貂)
畫者:  Dr.Black
類別:  自創
插花:  午零、御我、貓先生、(待補)
規格:  B5 、 24P
價格:  100元
預定發售日:4月中旬   ( 4/10前預購加贈明信片)
PS:由於不囤書,以預購量印刷本數,不加印。

作者的話:
一本有關養貂的真實故事與雪貂小知識。
養貂將近9年,從沒有想過要畫貂的故事,雪貂在台灣偏冷門族群,竟然都被強迫畫了,來畫一本結合雪貂小知識和個人故事的四格本。

在比例上,我完全不會拿捏(喂), 午零試閱完感想是: 這應該是放在獸醫院的養貂介紹書吧!!

....糟糕!!XD

不管如何,志在分享。

本書販賣所得扣除印書成本後,將全數捐出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後續的匯款證明會貼上來

  
 

3


1  

2
更多的漫畫預覽、預定、萌貂熊鬼和妹妹的萌照請至醫的網誌囉囉囉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48060717


本書除成本外,盈餘將全數捐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本同人,因為不想屯書所醫已經寫明,只會印預定量,也不會再版,請大家想要就快點定吧!也請不要訂了棄本啊啊啊啊啊!!如果是從我這邊看到然後棄本的話我會覺得超對不起醫啊啊啊啊啊~~

其實它真的就是一本貂的寵物漫畫,不賣萌也不賣腐,賣的是寵物與飼主間的真摯感情,還有很少見的寵物貂介紹與飼養注意事項,喜歡小動物的朋友我覺得你們一定會喜歡它的!<=講得好像我看過一樣,其實我也只看過網頁中有出現的預覽啦(搔頭),好期待快點收到本本啊(捧頰)

對了!要閒聊可以,但不要在我這網誌預定喔喔喔喔喔~~作者是看不到低,當然也就不會把你算進預定去的啦(´∀`)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