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自己的模型相簿,看到這套照片,看看拍照日期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正巧續作正在上映,挖出來放網誌上給大家看看好了XDDDD~~
胸像團照
現在要重拍也沒辦法了,因為上面大部分的胸像都已經封在拿不出來的箱子裡了(參照這篇),話說回來,5年前書桌好乾淨,如今....我不用布擋著都不好意思拍照了(掩)NOW
現在的書桌一角(<=這人居然好意思拍出來!)



官方資料
http://www.alter-web.jp/trading/06/01/index.html   
LAST EXILE GrandStream BOX
2006年10月発売
作品名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
全7種 塗装済み完成品
価格 各680円(税抜 各648円)
尺寸全高:約100mm(※比例約1/6~1/10)
原型製作 稲垣 洋/足立 暁/山本 洋平
大團照
大全套~~當年傻傻的,又不是機械控,覺得先鋒艇那架好多餘,剩至萌生想扔掉的念頭,現在看看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


克勞士·沃卡(クラウス・ヴァルカ,Claus Valca,配音員:淺野麻由美)

其實做得很棒啊!看看那護目鏡,有哪個盒玩比的過啊啊啊!!!不過是男生就吃虧,是男主角就更吃虧了又加上沒路用,所以始終如一的跳樓貨色XD


表情很柔和吧XDDD


艾兒薇絲·漢彌爾敦(アルヴィス・ハミルトン,Alvis Hamilton,配音員:白木杏奈)
戲裡戲外都很有人氣的可愛蘿莉 (5).JPG
當初盒玩中人氣最高的艾兒,不只是因為艾兒大人氣,也因為是唯一做了全身的。
戲裡戲外都很有人氣的可愛蘿莉 (4).JPG
戲裡戲外都很有人氣的可愛蘿莉 (3).JPG
戲裡戲外都很有人氣的可愛蘿莉 (2).JPG
好可愛


拉薇·海德(ラヴィ・ヘッド,Lavie Head,配音員:齋藤千和)



整個看起來很樸素,不過因為拉薇造型本來就簡單嘛~~~


迪奧·艾拉克萊(ディーオ・エラクレア,Deeo Eraclea,配音員:野田順子)
魯修拉(ルシオラ,Luciola,CV:半場友惠)

當年真的以為這對小情侶雙雙斃命了,看著這胸像心中都會隱隱作痛,沒想到迪奧居然靠著我的衣服超強活下來了XDDDD~可是....為什麼魯修拉不順便啦(哭)

魯修拉的表情好溫柔好漂亮QAQ~


 

塔琪安娜·魏斯洛(タチアナ・ヴィスラ,Tatiana Wisla,配音員:喜多村英梨)

現在已經是堂堂新銀艦的女艦長了,其實我以前蠻不喜歡這位有點大小姐脾氣的頑固女孩,現在長大了整個變得非常帥氣,連帶的我也不討厭以前的她了XD



軍服的質感跟真的一樣啊~~~


亞力克斯·羅威(アレックス・ロウ,Alex Row,配音員:森川智之)
明明是變態大叔卻還是被變態姐姐玩弄的男人 (4)
這隻做到腰部,服飾非常華麗,有著令人驚豔的細節。
明明是變態大叔卻還是被變態姐姐玩弄的男人 (2)
不過臉就有點歪了~~~
明明是變態大叔卻還是被變態姐姐玩弄的男人 (1)
不過細部完成度超高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變態大叔卻還是被變態姐姐玩弄的男人
是全部裡我最喜歡的一隻XDDD <=你根本只是愛艦長吧!

雖然現在還有陸續買些黏土人啊~偶爾搬一兩隻大模型,或一些怪的可愛的小東西,但其實我已經沒認真在玩玩具了,真的很熱情的再收藏跑玩具店的時候,這個網誌都還沒有誕生呢XDDD

這套精細到根本不輸給大比例高品質PVC模型,這樣一隻只要150-200出頭喔!全套加起來還買不起現在一隻模型啊啊啊啊!!!ALTER雖然還是大家喜歡的玩具廠商,不過2008年最後一套偶像大師後,也沒再出盒玩了,更讓人感覺轉蛋盒玩的年代已經完全是歷史了,以現在的物料和工錢,大概不會再有這種水準和價錢的作品了(滄桑)

啊~~對了,因為每次玩具文、收藏文後面都會有朋友問我要去哪裡買,所以我這次有先到網拍翻一圈,已經沒看到有全套了ORZ,所以我也沒辦法回答到哪裡買的問題喔喔喔喔><

補上一些先鋒艇的照~~~
先鋒艇 (1)
不含尾翼只有10cm大喔喔~~
先鋒艇 (2)
先鋒艇 (3)
大概只有0.5-0.7cm的駕駛座,連儀表板都做出來了好拚命XDDD
先鋒艇 (4)
先鋒艇 (6)
先鋒艇 (7)
翻肚肚的樣子~~~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