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小路踹下坑的娃XDDD~眼鏡社為夏目做了特別的企畫,今年一二三月連續三個月推出系列景品,這隻貓老師就是其中之一,我被它的尺寸吸引,不知不覺就按了結帳(掩)
大頭抱枕 (1)
不過因為是景品所以比起動輒兩三千的喵老師娃娃真的是很實惠的選擇,這麼大隻還是正品只要500~600NT左右真的很划算啊!!!


官網:http://www.prizebp.jp/natsume
商品名:夏目友人帳
どーんとでっかいふんわり顔型ぬいぐるみ
下面這個連結有在喵大頭在日本夾娃娃機裡的情況XD
http://photozou.jp/photo/show/1757892/118262326
大頭抱枕 (5)
大臉~~~~~~材質是不織布,所以其實蠻容易變形的,因為郵寄擠壓的關係,我收到捏了好久拿捏回一點喵樣XDDD~
大頭抱枕 (4)
五官是繡線刺繡~~~
大頭抱枕 (3)
頭頂拍下去~~毛色是用不同顏色的不織布拼的~
大頭抱枕 (2)
底部拍上去~~~~超厚實的!!!不愧豬喵之名XDD

來的時候就沒有外袋只有標籤了~~~
大頭抱枕 (9)
BANPRESTO的洗標~~~
大頭抱枕 (8)
意外的標籤上有木棉花授權耶~~~~

因為太大隻了,所以這次是在我的床上拍的,凌亂很抱歉(´∀`)~~是說用說的可能大家沒辦法體會40公分的巨大。
大頭抱枕 (7)
放一本漫畫和上次介紹過的存錢筒當比例尺吧XDDD~~有沒有感受到它的龐大(´ー`)~不過昨天晚上嘗試和它擠一張單人床,我發現有我就容不下它啊(;´д`)~喵老師,只能委屈你去住櫃子了ORZ~

勸拜要勸徹底,於是乎放上這次企畫的商品簡介XDDD~~~提醒大家一下景品的東西,太貴就不要買了,因為質料會比一般商品差,畢竟在日本就是夾娃娃機理的獎品,技術好的話一次就能帶回家了,所以進價本來就不會太高,除非不買會死(咦),那種抬價到上千圓的就放棄吧(σ゚д゚)σ
A

1:ニャンコ先生フィギュア〜その2〜
包含喵老師和夏目的第一個孩子小玉在內的名場面組第二彈,高度約4cm,小玉是初次模型化,數量比上是四種中裡最低的樣子,我看日本樂天上都有人賣3000日圓一隻了ORZ。

B
2:就上面拍的那一大坨東西XD


C
3.スーパーDXぬいぐるみ~雪うさぎと鯛焼き~
27cm大的絨毛娃娃兩種,叼鯛魚燒版和雪兔版,雪兔我一度猶豫要不要收啊~~
imgee401f46zik7zj
雪兔整個太可愛>///<~


D
4:ぬいぐるみ付フィギュアストラップ
手機繩組四種

E 
5:でっかいニャンコ先生ぬいぐるみ〜その2〜
貓老師38cm大絨毛娃娃,分張眼版和閉眼版,這應該是原寸大的貓老師吧XD?


F
6:  ボールチェーン付ぬいぐるみ〜いろんなニャンコ先生・春〜
貓咪老師變裝娃娃10cm大。我說不知不覺中,炸蝦已經是喵老師的代表性象徵物了嗎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