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啊~~FF19(2/4~2/5) huke老師兩天都有來台灣簽名,我這本是2/6拿到差一天錯過(哭奔),本來都想去會場買一本,把現在這本賣掉,後來當然還是不夠青春熱血沒有行動XDD~
TOP.jpg
因為這次封面照片都沒拍好,所以TOP拿文宣頂XDDD~~

普通版定價是3200日圓,限定版定價是6800日圓,限定版有多附贈一個figma BRSB,官方部落格的限定版介紹:(點此),其實限定版實在不能算貴,但我完全沒收過半隻figma,所以這坑沒坑到我 (´∀`)~~我買畫冊就好,如果附贈黏土人的話我就絕對逃不掉了(抖)。

這本比較特別的是發售者是玩具公司Good Smile Company(俗稱的好微笑)而非一般出版社,所以進台灣可以走玩具路線進來,也就是說,匯率會跟玩具一樣的可親,像現在匯率3200日圓大概換成台幣大約1200,但我通常版預定價是買1080NT+運費,當時還蠻多家開這個價錢的~不過也許是因為是玩具公司,這本好像沒有ISBN ~

書籍資料
価格 320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12/01
仕様 A4版 全240ページ
企画製作 Black Ore Design


huke應該是大家很熟悉的畫家了,所以我就不再介紹了,在本網誌有提到的的作品有
Steins ; Gate 命運石之門 動畫版
black★rock shooter BRS 黑岩射手 黏土人
剛好是huke老師的兩大名作,也是我很喜歡的兩部作品,SG喜歡故事,BRS喜歡畫風,所以huke老師的這本以BRS和SG為主的畫集,也一定要收啦XD~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DSCN9549.JPG
正面BRSB~有反光一直拍不好ORZ
DSCN9544.JPG
背面中二病和助手XDD~~
DSCN9546.JPG
硬皮精裝,傳說中可當兇器的A4 1.6公斤 厚2.5公分 240頁的巨大磚頭XDDD~~~看看這雄偉的厚度啊XD~
DSCN9580.JPG
放本漫畫當對比,為了拍這張照片單手拿有種手快斷的感覺XDDD~~這種黑色油墨味我好愛(嗅)
DSCN9566.JPG
限定版所附贈的figma BRSB,普版當然只能看照片聞香囉 (´∀`)~~此外限定版還有附贈網路遊戲ぷちっと★ロックシューターBRSB角色紙娃。

因為huke水準風格很一致,這也整本都是圖,所以我的附圖就不多了XD~大略算一下(因為有點人設和分鏡不知道要怎麼算,就跳過XD),總共大約170張彩圖,大小多為跨頁或單頁滿版。

第一部分 black★rock shooter 系列 06-87頁
DSCN9551.JPG
BRS系列,真的是整本的精華了XDDDD~一開始的原創插畫作品,最後發展成這麼一大套跨音樂、動畫、電玩、玩具的龐大品牌,覺得畫家能恣意畫自己喜愛的東西,對讀者還是作家來說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吧XD
DSCN9556.JPG
最喜歡huke比下的少女們那雙如寶石般迷濛的雙眼了
DSCN9563.JPG
我只喜歡畫風和模型玩具而已,BRS目前系列故事只看過OVA版那可真是百合版的八點檔啊,其實看的一頭霧水,所以整個系列在幹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就不多加介紹了~~~

第二部分 Steins ; Gate 系列 90-159頁
DSCN9568.JPG
雖然我很認同岡倫救助手的理由和豪情,但我還是堅定嘟嘟嚕派(咬手帕)
DSCN9569.JPG
多美好的大腿啊!!!!!!!!!(噴鼻血)
DSCN9572.JPG
女僕的服務時間,如果嘟嘟嚕餵的~~膠化蕉我也會吃的!!!!!!!!

第三部分 其他 162-231 頁 
收錄同人志及實驗畫風等等作品。
DSCN9576.JPG
裡面有一些特別的風格,猛然一看並不會聯想到是huke的作品,此外還有不少與美少女無關的機械軍武硬派畫作,可以看到不一樣的hukeXD~事實上BRS除了美少女之外也挺硬派的不是嗎XD?
DSCN9577.JPG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huke老師畫黑暗系的美少女+重兵器的作品最好看,我想這本畫冊喜歡BRS的一定要收,喜歡SG的不收可惜(<=會降子講是我覺得很多人喜歡SG是在故事吧?)

作為一本畫集不管圖量價錢還是尺寸,這本都覺得是得分超標,另外有一些我想追毛求疵的地方我就另外寫在老地方囉XDDD~至於老地方是哪裡~有追阿彌畫冊心得的一定會知道,這裡就不捏他了(喂)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