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盛夏等待 - 维基百科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ichika-ichika.com/
TOP.jpg  
簡介:夏季的三個月,個頭嬌小的男孩海人和朋友們打算要拍一部電影,女主角就是神祕轉學生三年級的學姊一夏,但是海人和一夏的相遇藏著另一個祕密....繼星空的邂逅1、2後,腳本家黑田洋介與插畫家羽音たらく的再次合作。


人物介紹

1.jpg 霧島海人(きりしま かいと) 声 - 島崎信長
雙親去世後和姐姐相依為命,住在過世奶奶的房子裡。一年級生,身高158cm,總是拿著攝影機,有時候會進入妄想模式(但妄想超純情wwww)
1.jpg 貴月一夏(たかつき イチカ) 声 - 戸松遥
巨乳,神秘的三年級轉學生,缺乏一般性常識,做菜水準不差,但會組合成難以想像的料理(如巧克力咖哩),算是溫柔。其實是外星人,為了尋找記憶中的景色來到地球。
1.jpg 谷川柑菜(たにがわ かんな) 声 - 石原夏織
普乳,一年級生,個性活潑,也與七海認識,對海人有好感。
1.jpg 石垣哲朗(いしがき てつろう) 声 - 荻原秀樹
一年級生,海人的好友,對海人相當不錯,跟美櫻有點曖昧。容貌體格身高都很優,擅於利用自己受女孩子歡迎這點得到好處,行動派。
1.jpg 北原美桜(きたはら みお) 声 - 阿澄佳奈
超巨乳,一年級生,跟哲郎有點曖昧。害羞內向悶騷,有一點肉肉的可愛女孩,受男性歡迎。在家中是全裸派,睡覺不裸睡睡不著,有時候一般服裝也會不穿內褲野生動物嘛!?
1.jpg 山乃檸檬(やまの れもん) 声 - 田村ゆかり
極貧乳,三年級生,十分嬌小看起來像個蘿莉,因為某種祕密穿別的學校的制服,一夏轉學來的第一天就幫一夏解圍,兩人也變成朋友,有點電波和腹黑,食量驚人。惡作劇時會發出,嗚呼呼呼呼呼的笑聲。
1.jpg 莉瑯りのん 声 - 日高里菜
一夏的寵物,一夏隨身攜帶的高科技系統操縱者,能跟一夏溝通,只會發單音の用音調高低表示心情。個性跟主人一樣有點冒失,不過心地善良好相處,超級可愛。
1.jpg 霧島七海(きりしま ななみ) 声 - 久川綾
海人的姐姐與監護人,上班族,即將要到國外出差三個月,跟海人一樣沒有什麼特點 ,纖細愛哭,疼愛海人。


STAFF
原作 - I*Chi*Ka
 監督 - 長井龍雪
 脚本 - 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羽音たら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田中将賀
 メカデザイン - 海老川兼武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矢向宏志
 美術監督 - 川本亜夕
 色彩設計 - 村永麻耶
 撮影監督 - 大河内喜夫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I've sound/井内舞子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澤信博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倉充俊、川上竜太郎、松倉友二
 プロデュース - GENCO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なつまち製作委員会(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ショウゲート、AT-X、ブシロード、GENCO、J.C.STAFF)

第1話 困ります、先輩。 很困擾呢、學姐。
"星空的邂逅"的既視感好強,人物和劇情都好相似,在加上鐵腕女刑警就幾乎是一樣的故事了~~~山乃檸檬根本是森野莓本人吧XDDDD(不只長相,連聲優都一樣超故意XDDD)
腐.jpg
本來打算當TOP圖之一海人泳帽帶成這樣根本再賣萌嘛!雖然這樣也很不錯啦~~哲郎也真的蠻疼海人的~~~~但是這樣整個就變成別的故事了,雖然平常我不會在乎捏造(喂),但女主一夏身兼巨乳、姊姊、溫柔、常識缺乏等等屬性根本是瑞穗~~~我的菜啊!!!!所以目前我支持官配(你誰),暫時不偷渡BL XDDD
乳.jpg
本來打算當TOP圖之二(一定要這麼跳痛嗎),簡直是言簡意賅把這整個故事大意講出來:一個紅髮巨乳的女人虐殺小個子男孩的悲劇,不....不是啦,是男主角今後的人生將掀起驚濤巨乳浪,有多少福利就有多少麻煩,青春的格差戀愛喜劇。

一張圖蘊含了這麼多東西,這麼讚的圖,為什麼不用呢?

你說呢?

對於用這張圖當TOP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人,先去牆角跪十分鐘後再回來。
死.jpg
又是一部主角第一集掛掉的作品了,死狀超獵奇!你看本(ㄧㄢˇ)體(ㄐㄧㄥˋ)都被分屍了(敲木魚),好啦~~認真的說,拜託拜託,不要進入其實男主只剩三個月壽命的梗喔~~雖然看起來很像未聞花名,但這部我不想暴淚啊(抖)
加油吧學姐.jpg
(點圖放大) 男主角小小隻的,太可愛了~~叫海人的傢伙都很萌啦!!(不要偷渡V家大哥!)明明是屬性是"普通"的角色,這麼可愛,這麼想讓人抱到懷裡,真的可以嗎XDDD?

故事一開始,喜歡攝影的海人,到水壩練習時,遭遇了超自然爆炸事件,飛出柵欄身受重傷,在朦朧意識中有一隻漂亮的手伸向他....然後海人醒來後已經回到自己家中,他把那場景當成是自己做夢而不去在意,早餐的時候得知姐姐要到國外出差三個月,也就是這段時間他將會一個人獨居。

然後就是主角的伙伴介紹,還有爆炸關係人一夏轉學進他們學校,成為他們的學姊,哲郎看海人對一夏很有興趣的樣子,就幫海人把一夏的資料調查清楚(運用男性的魅力www),最後哲郎更大膽的邀請一夏成為他們電影的主角(哲郎是你幫朋友還是想自肥啊wwww),沒想到一夏居然爽快的答應,本來還只是在籌備階段的電影拍攝,就這樣莫名的正式展開,成員有導演海人,主演一夏,劇本檸檬,我還不清楚他們要幹嘛的~哲郎、柑菜、美櫻~~~

陷入妄想模式的海人,不小心跨越次元壁,邀請突然轉學無家可歸又缺乏常識的一夏來家裡借住,雖然後來誤會有澄清,但因為覺得一夏可憐,還是讓一夏先住他家一晚,就在一夏沐浴時和姐姐七海回家前,海人的脖子上出現異狀,一夏衝出來救人時(只圍浴巾),被返家的七海和一起來的柑菜撞見,第一話大概是降子的故事。

雖然目前作品還沒明寫,所以我盡量避免寫關鍵字,不過大概就是美女外星人不小心把地球人弄死又修不好,只好以身相許的故事吧XDDDD~~

第2話 先輩といっしょ… 和學姐一起…
裸少.jpg
美櫻雖然一直表現得很悶騷,可是她居然是在家裡就不穿衣服派,我還是大驚了~~非肉番居然出現了這種屬性的角色XDDDD

本來以為美櫻和哲郎是一對,但折郎喜歡的好像是柑菜,哲郎這麼積極的幫海人牽線為的是這個啊~~~一夏又在最後拒絕海人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完美的變成單戀一直線,美櫻=>哲郎=>柑菜=>海人=>一夏~~嗯~~目前沒有一對湊出來(只有海人仗主角優勢聽牌中),最近戀愛番怎麼都愛搞這種一定有人要悲劇的愛情路線啊ORZ
別說.jpg
(點圖放大) 一夏果然是外星人,因為對地球的景色有模糊的記憶,無論如何也想找到那個地方(某處普通的自然風光),特地展開了宇宙旅遊,結果接近地球時,遇到碎石區,機體受損迫降,砸到海人,後面的事情就接到第一集了,經過一連串的誤會,七海大方的邀請一夏乾脆住下來照顧海人(超大方啊~~才第一次見面就給一夏五萬治裝耶耶耶~~)

"海人是好孩子,即使跟漂亮學姐一起住,奇怪的事、奇怪的事、奇怪的事不會做吧?"(燦) "海人,姐姐要走了,你再不來送我我就要哭了喔"(大哭)好煩好可愛wwwww,七海姐姐我喜歡你啊!我也想要這種姐姐啊!!!(望著花姐)

第二天海人把七海送走之後,就依七海的囑咐幫學姐添購了便服內衣鞋子,回到家後,朋友們自動自發的占據了海人家(檸檬配備了開鎖技能),開始電影拍攝的第一次會議,基於劇本檸檬的提案,23世紀的殺戮戰場和在校園發生的殭屍入侵慘案都理所當然的被駁回,最後採用一夏的想法,再由海人修正,到各處旅行一面玩一面拍攝,正好可以愉快的度過暑假,接著小惡魔檸檬把大家灌醉,開始超蠢的國王遊戲,例如要海人和一夏H什麼的XDD~~總之就笑笑鬧鬧的過了一天。

海人身體的情況變嚴重了....反正一夏會救他吧~~是吧是吧?而且治療海人的方法是一夏隊患部的親吻,說真的還蠻爽的吧XD?不過在海人看來,學姐這麼主動的和自己有肌膚之親,卻拒絕海人想更進一步(告白啦~別想歪),很莫名其妙吧 (´∀`)~~~

預告~這是最優先事項喔!出現了!瑞穗的口頭禪~~

第3話 先輩が言っちゃう… 學姐的話語…
告白.jpg
(點圖放大)  結果轉了一圈,一夏阻止海人說的話其實是以為海人發現她是外星人,結果海人以為自己告白失敗,失落的隔天翹課,哲朗鼓勵柑菜趁虛而入,美櫻覺得喜歡柑菜的哲朗實在太自虐了,但喜歡哲朗的美櫻也一樣自虐啊~~~這時候只能說待在食物鏈頂端的海人實在太幸福了/__\~

後來一夏和海人終於把誤會解開了,本來應該能在曖昧狀多滾幾集,但一夏又傻傻得自己踩了地雷,發現海人喜歡自己,這部愛情線好像衝的蠻快的,不過~電影呢?各位小朋友要不要多在拍電影上下點功夫啊XDDD

第4話 先輩はすごかった。 學姐很厲害。
C子啊~~你這不是挖坑給自己跳嗎XDDDD,我覺得柑菜要是繼續誤會海人對她有好感的話,最後真相時應該會超可怕吧(抖)~這部分成男女主甜甜耍白癡放閃光,配角一二三號糾結胃痛黑化,檸檬愉快看熱鬧壁壘分明的三個世界呢~
bl.jpg
兩情相悅了,哲朗和海人~不要對腐女這麼好啊~~~我的小花田盛開了(轉圈)<=好好拐
壞掉.jpg
看著海人出軌,一夏黑掉了XDDD~~~一夏明明那麼在意還不承認,他們到底什麼時後會發現兩人是互相喜歡呢XDDDD~
青春啊.jpg
(點圖放大) 學園默示錄出現了XDDDD~

海人在車站裡無意間的告白,讓海人和一夏相處起來變得很尷尬,一夏沒辦法接受告白是因為她不會永遠留下地球沒問題的初戀也很少撐得過幾年,但後來海人被哲朗大膽豪放的姊姊真奈美接走,造成一夏以為海人在跟來路不明的與人約會,氣的殺進真奈美的家,真奈美一看就看出一夏的心意,無奈海人和一夏不懂XDDD,後來誤會解開了,順便尷尬也化解了。

一夏想要道歉就讓海人許了一個願望,海人雖然想要知道告白的答案,但是為了怕造成一夏困擾,所以他選了起一夏指導自己功課。

當天海人就後悔了XDDD,一夏非常嚴格認真的家教中(海人曰:沒想到學姊是這種性格ORZ),不過雖然到期末考前是地獄,但也由於一夏的指導,海人的成績安全的低空飛過。

留下許多回憶的那個夏天開始了。

第5話 先輩はヒロイン。 學姐是女主角。
哲朗你這個抖M囧!!!!!!!!!!!!
修羅場哪.jpg
(點圖放大)  負責腳本的檸檬宣布他將採用,香港式導演=邊拍邊寫劇本方式導演,我笑了XDDD~說香港式是王家衛的關係嗎XD?

基本的劇情就是一夏飾演的女主角是從外星來的女孩,在在地球上遇到一位男孩,嗯~~完全就是現實嘛(´∀`)~檸檬有夠可怕的wwwww~~一開始男孩的角色被柑菜力薦為哲朗,不過因為無劇本的關係,哲朗故意一直吃便當,最後還是讓海人擔任了收留外星女孩的角色(依然完全是現實XDDD)

柑菜看到海人跟一夏的互動,微微的吃味,哲朗看到柑菜的苦戀微微的酸澀,美櫻看到哲朗的酸澀感到無奈,夠了阿!你們這胃痛鐵三角! (´д`)!後來柑菜忍不住去拜訪海人和一夏,卻發現他們兩個的世界自己沒有介入的餘地,因而做了壞心眼的事,相當於間接提醒海人和一夏,一夏遲早會離開的事情。柑菜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自我厭惡逃出海人家,哲朗已經在等她,柑菜沒有勇氣告白,她怕破壞現有的平衡,一並失去所有的朋友。

哲朗看在眼裡,她決定自己來做那個破壞平衡,戳破真相的人,他自己跑去找海人,告訴海人柑菜喜歡他,而且還被一夏聽見了.....

第6話 先輩にライバル。 學姐是對手。
這集根本超展開,那兩個女的哪來的啊XDDDDD~可是亂入的好,整集大爆笑XDD
暴露狂.jpg
遙記那朵花出了個人氣爆炸女裝變態,這個夏天就推出肌膚敏感下空主義悶騷女與之一搏,其裸體愛好一集比一集有新爆點,在這樣下去不用到結局她就會在大街上裸奔了wwwww,北原美櫻這小姑娘戰鬥力不可小覷啊!!!
好船.jpg
而且疑似隨時會笑著把哲朗拖去埋了淹了的殘暴潛能,用水桶和鏟子就蓋出專家等級的沙堡,更證明她有當文武雙全的智慧型變態的能力,哲朗請保重(拍肩)
沖繩暴走.jpg
(點圖放大)雖然哲朗上次的爆炸性發言攪亂一池春水,但知道不是柑菜拜託哲朗講出來的,海人不知如何是好乾脆放置play,而學姐沒有有假聖女,股著要成全海人和柑菜,反而有點責怪哲朗為何要多嘴,我喜歡學姐的率直~~所以間接告白事件就這樣繼續當未爆彈。

哲朗的姐姐因為朋友們臨時有事,讓沖繩旅行臨時取消,姐姐大人乾脆讓出行程招待大家去沖繩玩,整個電影團隊就浩浩蕩蕩往沖繩出發,陽光沙灘比基尼與戀愛!當他們開始進行電影拍攝時,圍觀的人中居然有海人的小學同學樹下佳織,樹下是海人小學時的班對,不知為何樹下居然對久未謀面的海人積極進攻,而樹下的朋友有澤千春一眼就看上哲朗,最喜歡修羅場的檸檬力邀兩人加入電影拍攝,於是原女角群開始慌啦XDD

一夏和柑菜審問海人,超下大房二房合起來罰老爺跪算盤哪XDDDD~~~

海人覺得樹下應該是碰到什麼才這樣假裝很開心,結果海人認真的說了自己沒戀人但是有喜歡的人之後,樹下居然就哭了。這是什麼情況XD|||||~學姐撞見此一場面,大受衝擊;海人的設定不是普通屬性嗎!!這種人見人愛的桃花運到底是XDDDD~
肉食.jpg
另一方面,人高馬大的哲朗居然差點被強暴了(認真的喔)~~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愛玩,又喜歡女人,但是哲朗是很纖細的,就在哲朗要失身時(力氣居然輸給女孩子,你是海人嗎XD?),美櫻衝出來英雄救美....ㄟ~美救英雄,但是又遭到另外一個最惡事態。

裙子裡沒穿內褲被哲朗看得清清楚楚,而且還趴在哲朗的兩腿間。
進展.jpg
這兩隻性轉的話,發生這種事,哲朗已經尖叫變態,把美櫻搧出窗外了吧XDDDD~但是現在這個性別,怎麼會覺得美櫻好萌呢XDDDD

不過經過這事件,美櫻也算稍稍前進了吧?

然後,因為修羅場各自展開,大家都把檸檬放鴿子了XDDD~~

第7話 先輩の気持ち。 學姐的心意。
差一點
就差幾mm就出穩達成了(流淚捶地),我挺喜歡學姐海人這對的,達陣了就快跟柑菜說清楚講明白,脫離胃痛組吧XDDD~雖然這兩隻好像一直都不是胃痛組組員(´∀`)
情侶產生之旅
(點圖放大)  美櫻曝露狂大告白!原來美櫻不是變態她父母才是,她們家裡從小在家就是不穿衣服這樣被教育到大,美櫻直到小學才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但是因為個性迷糊習慣改不過來,常常會忘了穿內衣內褲上學,覺得非常羞恥自卑,乾脆盡量不引人注目,養成悶騷的個性,現在好不容易跟柑菜海人哲朗成為朋友,不想被討厭,所以自己也很苦惱。

哲朗鼓勵美櫻有煩惱就跟朋友說出來,他們這群人的友情不會這麼淺薄的,結果美櫻順著氣氛就跟哲朗告白了wwwwww,哲朗這兩集超容易不知不覺引爆地雷的XDDD~~不過美櫻對哲朗說,她知道哲朗喜歡的人是誰,所以她說哲朗可以不用回答。美櫻X哲朗這對也很不錯啊~~結局配對達成希望!!

有澤莫名其妙就成了美櫻和哲朗的媒人,回家對樹下大哭被甩了,等下,哲朗從頭到尾都在逃跑,有澤到底覺得自己打點有希望啊XDDD

就像有澤幫哲櫻牽線,樹下知道一夏海人雙方心意後,更是積極主動的幫兩人釐清曖昧關係,其實樹下這次旅行是為了被心儀的人拒絕而做的療傷之旅,剛好海人對樹下說了拒絕她的人一樣的話(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才哭出來,當樹下發現學姐在吃醋時,就跟學姐認真懇談,學姊也明白自己喜歡海人,所以後來跟海人碰面,兩個人更進一步的牽手接吻未遂啦~~

至於本集沒有配成任何一對,基本上淪為吉祥物的柑菜,則被檸檬再次用炸彈飲料(dynamite drink)灌醉,換上各種萌的不得了的打扮XDDDD~是說現實中真的有dynamite drink這種飲料嗎?

結局的爆點是,莉瑯疑似作了什麼好事,又有一艘太空船往地球前進了(´ー`)

第8話 先輩がPINCH。 學姐陷入危機了。
每集的發展都這麼波濤洶湧啊(拇指)

說到夏日就想到廟會,說到廟會就想到浴衣,所以今天大家就去逛廟會了~~~~
美食
祭典最重要的就是美食~~~不過好神奇,雖然不不同國家,但每一樣都可以在台灣的夜市找到耶XDD

有鑑於五人單行道戀愛,一直沒有進展,檸檬和真奈美一起策劃了試膽大會,想讓小朋友們的愛情線有點波動;是說檸檬年鈴果然是秘密,認識真奈美,而且被真奈美吐槽是萬年高中生,不!真奈美你誤會了,請尊稱檸檬學姊為愛神,如果沒有檸檬學姐插手,這部愛情線應該演成年番都沒問題XDDDD

試膽大會抽籤結果是哲朗X美櫻,海人X柑菜,一夏X檸檬。
初吻
第一組到達的哲朗X美櫻恭喜獲得初吻一枚,經過上集的激情,哲朗雖然對美櫻有點害羞,不過美櫻好像完全看開了,這一吻會不會讓兩人衝過朋友線呢?
又死了
(點圖放大)柑菜想趁著跟海人同一組,趁機對海人告白,要說出口時,後發傳來一夏尖叫,海人毫不猶豫的去查看情況,被留在原地的柑菜隱隱覺得自己已經出局了,不過當時海人的反應其實還蠻正常的~~

原來是莉瑯衝出來,一夏以為是鬼而尖叫,但後面就不好玩了,原來莉瑯一直隱瞞的事情是,不小心向宇宙發出求救信號,強制收容的無人太空船正往一夏開去,但依下還不打算離開地球,不明所以的海人以為一夏被巨型機械追殺,很帥但是很傻的,海人就降跟超自然的巨大機器對幹起來,完全不顧生死,雖然最後太空船被海人打爛了(有莉瑯幫忙啦XDD)~~但為了保護學姐當學姐的肉墊,海人他又死了XDDDDDD

一夏再一次復原海人,海人想起不久前也有相同的經驗.....隨後,因為剛剛的戰鬥爆炸閃光什麼都來了,讓其它人也擔心的下來看情況,所以撞見了一切(這夏應該糊弄不過去了吧?),一夏居然是用這種方式身分曝光,很乾脆~很夠力~~~我喜歡XDDD
美
脫眼鏡哭的學姐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9話 せんぱい 學姐
這集雖然是大爆破的一話,不過衝擊力不高呢~~大概是因為男女主角是站在食物鏈頂端虐不到(´ー`)
情侶成就達成
(點圖放大)因為瞞不住而且也不想瞞了,學姊向大家坦承自己是外星人,還有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學姊真的認真的擔心MIB和解剖,好可愛XDDD~是說檸檬說自己是MIB特攻....我相信了三秒啊(掩),大家約好不會說出去。

雖然一夏不想離開地球,但因為救難船毀壞,所以星際聯邦很可能派調查員過來,一夏不想再麻煩大家了,選擇主動疏遠海人,海人其實有點難過那種被拋棄的感覺吧?所以也假裝不在意。

檸檬要海人體貼一夏,海人開始默默的幫學姐尋找學姐想找的那個地方。
微笑
柑菜初次遇見海人,是海人父母剛去世從東京轉學來的時候,以為會看到很陰暗的孩子,但海人卻帶著微笑站上講台,那時候的微笑,讓柑菜喜歡上海人,而那麼讓人放不下心的微笑,跟被學姐疏遠的海人的臉上的表情相同。

所以柑菜跑去堵學姐,要學姐好好面對海人,不要再把要離開當藉口逃避......這時候的柑菜簡直就像是天使一樣啊!!!推了情敵一把的柑菜,非常的難過,這時後安慰她的是哲朗,然後美櫻又在陰影裡了........哀悠~~全部丟進果汁機打成一杯,就不會有人傷心了啦!!我是比較偏愛美櫻配哲朗,讓柑菜去跟學姐他們搞三角,比較有戲,可惜柑菜從來沒入海人的眼啊(倒)
KISS
被柑菜激勵的學姐,答應了海人的告白,一夏的第四次海人的第一次初吻達成!!! 一夏第四次的原因是,前三次都是幫海人治療,但海人都昏迷中沒享受到,所以雪姐免費奉送第五次XDDD~~

說到這海人的身體不要緊吧?電影拍得怎樣了?姊姊國外的研究是什麼?檸檬到底幾歲?三角關係要怎麼解?一夏會不會離開海人?外星調查員有沒有可能是帥哥?諸多的謎題看下集會不會講吧XD

第10話 先輩と僕らの。 學姐與我們的。
笨蛋情侶
"我喜歡黏著你"、"我也是!"學姊和海人整個就勾勾纏的笨蛋情侶模式,不!不只是情侶,因為在同居中其實根本就是新婚夫妻,閃到我都想揍人了XDDD~
不用謝
檸檬貼心的準備了保險套,海人嘴裡說著不要不過還是順手塞進口袋,千萬不要真的用啊XDDD!
裸圍裙
裸體派的好處就是,非常自然的就給你來個裸體圍裙~~~~
扭
聽到海人和一夏真的交往了,想到柑菜忍不住怒從中來的哲朗,其實這反應比較正常吧~~談戀愛哪有人在溫良恭儉讓的 (´ー`),柑菜哲朗美櫻這三個的感情歸屬,拖到現在沒新進展,我覺得有點乏味了~
黏
(點圖放大)本回主要再處理海人和一下交往後,柑菜哲朗美櫻的感情要怎麼辦,美櫻繼續當哲朗的跟蹤狂(哲朗你也稍微害怕一下神出鬼沒的美櫻啦XDDD),哲朗雖然一直欺騙自己,他是真心支持海柑或海夏交往的,後來踢幾乎要對海人爆發時(多少會覺得海人辜負了柑菜),海人堅定的告訴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有好好的當面和大家說明,解開了哲朗的心結。

於是哲朗終於對柑菜告白,哲朗也知道柑菜喜歡的依舊是海人(即使已經跟一夏交往);柑菜則聽到哲朗的告白後,有勇氣親口對海人告白。
爆
在告白時就等於被甩了二人組,你們要臉紅的對像是對方就又誕生一對情侶哩・゚(ノд`゚)~~
不是帥哥
我的帥哥外星人的希望破滅,來接一夏的是一夏的姐姐,又是一對巨乳XDDD~~距離暑假結束只剩一周。

第11話 行かないで、先輩。 不要走啊、學姐。
湊對
呼呼呼呼~~在美櫻積極倒追之下,哲朗X美櫻配對成功啦XDDDD~恭喜哲朗有日夜享用不盡的裸圍裙在手上啦wwww~三角戀我也是支持這一組的,所以幾開心的咧,雖然柑菜在五人中成為落單那一個,但柑菜也不像是沒愛到,就會搭上愛她的人療傷的類型,反之哲朗就非常像wwwwww~你們要幸福喔喔
姐姐大人
(點圖放大)  檸檬學姐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啊(驚恐),這集諸多舉動已經超越人類所能為之之事了(;´д`)

一夏的姐姐咲夏的倒來,也宣告一夏必須要回宇宙,雖然咲夏和海人相處後,也覺得海人是不錯的男朋友,但是銀河聯邦的法律是不可動搖的,如果要一夏留在地球的唯一方法,就是證明地球不是F級開發行星。

一夏和咲夏對於地球都有那片風景的印象,據咲夏所說,這可能是先祖拜訪地球後的印象,經血緣遺傳給她們,但咲夏來地球時曾掃瞄過整個星球,並沒有找到相符的地方。檸檬告訴海人他們,如果以前有現在卻沒有,那可能是被特別蔽障起來,如果找到古地圖上以前有但現在沒有的地方,那就能證明地球是與外星人曾經接觸過,開發層級更高的地方....我說你們為了愛情賭上地球的未來耶XDDDD~如果是哪個機構特別隱藏起來不讓外星人知道,現在就是為了愛情把他公諸於世,這其實很嚴重吧XD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在大家不眠不休的通力合作之下,最後終於找到那個地方,但銀河派來的搜查隊已經接近地球,雖然外星技術已經不能用了,但是一切有檸檬撐著www再翻出一堆道具,順便讓美櫻哲朗湊對,柑菜真心祝福海人一夏後,他們衝破防護罩來到那個地方....

結局我什麼都不強求,至少公佈檸檬的真實身分吧XDDD~瑞穗到底跟一夏有沒有血緣關係呢呢呢呢~~~

第12話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在盛夏等待。
可以嗎
檸檬真的是MIB特工啊啊啊啊啊~~~這樣真的可以嗎XD~另外哲朗姐姐的丈夫聰也是MIB之一。
結局
(點圖放大)這樣看起來果然盛夏時間點還是在星空下之前的,也是啦~星空下是近未來,盛夏看起來應該是現代(應該),只是因為學姊跟老師長太像了,總覺得有血緣關係XDD~~

雖然學姊和海人千辛萬苦找到那個地點(說是千辛萬苦,也只是不斷的發射朋友而已XDDD),也找到先祖的遺跡,那是一個跟學姊一樣,在地球上戀愛,最後被迫遣返回母星的女性(CV井上喜久子),那名女性的戀愛沒有結果,但唯有這份記憶她想一直流傳下去,所以才封印了那塊地方,並把記憶流傳給子孫,但是很可惜的,當時先祖留下來的記號,是在一棵樹上,如今那棵樹已經折斷了,學姊中就被擄回母星。

事件之後,結果哲朗沒有跟美櫻交往,雖然好像又回到一開始的關係,不過海人已經決定要等學姊了,檸檬突然的轉學,將她們拍攝的拙劣卻充滿回憶的電影母帶留給學弟妹們~~
住下來了

莉瑯被留下來了,結果變成MIB日本支部的特別顧問。

真正結局是在數年之後,海人他們都畢業時,他們拍攝的電影成為傳奇,因為那已經是擁有精彩宇宙戰鬥和機戰的華麗科幻電影,同時學姊也回歸了(肩上趴著留在地球莉瑯,和穿著七海姐買的紀念服),也就是在MIB和莉瑯的努力之下,海人他們上宇宙去搶老婆還搶成功了嗎XDD?

好了,總結總結,其實這部已經蠻好看了,尤其是笑點真的會讓人笑到炸掉,主角組清爽的戀愛關係也有別於其他相同類型的作品(因為八點擋部分交給配角們去辛苦了XD),宇宙人和電影和夏天這樣的題材也相當有趣,只是....因為主線算愛情故事吧?但這部的愛情故事,我其實沒有感覺到什麼感動畫甜蜜的感覺,其實海人突然就一見鍾情,學姊也被雷打到就愛上的海人感覺,然後四周人努力撮合他們,但為什麼愛的這麼深的鋪成好像不夠多~~總而言之,沒有我想像中好看,但還是推薦的作品。

莉瑯的模型也要出了,最後這部作品全部角色我最愛她啊(再來是檸檬)~~近年吉祥物已經很難的這麼單純可愛又好用了(雖然最終危機好像是她搞來的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