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obito-dukan.com/
今天花姐帶回一樣東西,當她才一放在我面前,我立刻抓起它來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我房間,發瘋似的大喊: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是我的了是我的了是我的了是我的了,不過發瘋是沒有用的,冷血無情的花姐才不鳥這一套,她只讓我拍著照就收回去了(抽泣)

那麼到的是什麼導致姊妹相爭的人倫悲劇呢?~~將將將~將~
屁桃

終於.....

阿彌也要靠粉紅OO衝人氣了嗎?


桃子 (3).JPG
反過來看,更還是OO,而且更加的O~~

桃子 (2).JPG
慢慢的將粉紅OO轉向~漸漸的你會發現OO指的是桃子,我都寫在標題上了,想歪的請去面壁~(<=你才該去跪牆角啦!)

桃子 (1).JPG
但是,桃子居然露出了小屁屁!!!!

桃子 (4).JPG
繼續轉~~腳都出來了~~
桃子 (8).JPG
這柯桃子居然長了一張臉(請不要介意轉錯邊了XD)








(´ー`)部分人可能會把下面的東西歸類為嚇人連結,所以先在這邊放個緩衝的碎念分隔線(´ー`)









桃子 (14).JPG

 ( ●・ д ・● )廬山真面目!!!!有沒有醜得很有存在感!!!!!!!










kobito-strap1.jpg  
《醜比頭》系列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是啥(居然),我看介紹頁上說是繪本,大家可以參考官網(http://kobito-dukan.com/),總之是一大堆有著老頭兒臉的蔬菜水果家禽家畜們,共譜的觀察日記,因為造型非常有特色,所以出了大量的周邊商品杯、盤、貼紙、手機掛件、軟膠公仔、絨毛娃娃....等等,熱賣到不行,我們的胖桃桃是當中的人氣角色喔 ~(´∀`)~
桃子 (16).JPG
包裝很簡單只有塑膠袋和一塊紙板~

商品網頁
http://shop.kobito-dukan.com/shopdetail/005011000001/order/
商品名 : ソフビ貯金箱 カクレモモジリ
製造元 : エンスカイ
価格 : 819円(税込)

這種類型的玩具,在台灣似乎都不太便宜,定價800日幣左右,花姐說她買是350NT~
桃子 (15).JPG
怎麼會有醜的這麼可愛的東西啦~~(滾動滾動)
桃子 (13).JPG
多麼深邃的眼神ヽ(●´∀`●)ノ~~~多麼厚實的特級香腸嘴ヽ(●´∀`●)ノ~
桃子 (12).JPG
怎麼拍都很可愛
桃子 (11).JPG
醬好像麵包~~~
桃子 (10).JPG
總覺得聽到沉重的呼吸聲 (゚д゚)a
桃子 (7).JPG
在房間放一個會讓心情大好~~~ (´∀`)
桃子 (9).JPG
標準視角~~(<=什麼的標準!?),讓人好想咬一口的屁屁~~~偷偷說一件事,因為我太想要了,所以打算在上面印滿我的吻,讓花姐不想拿回去(<=怎麼有這種人),我親完屁屁(<=居然真的親了)要轉到正面時,那張臉!看著那張臉,總覺得親下去人生會有什麼地方破碎,我輸了,我輸給那張臉的存在感了(擦眼淚)
桃子 (18).JPG
照片拍完胖桃桃要乘著海龜去花姐房間了T___T,跟在我身邊你會比較幸福啦至少會有滿坑滿谷腰細奶大的美眉當後宮~~胖桃桃不要走~~~~~~~~~(哀嚎)

是說這個月要出一套疊疊樂我也好想要~~
疊疊樂.jpg
滿滿的胖桃桃

(補充)疊疊樂開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218528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