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1:這是一篇超沒誠意的不開箱文。
警告2:上面那句沒有錯字。
警告3:是的,這是一篇不開箱文
警告4:我都寫了三個警告了,你還要往下看就不要怪我沒警告了。

吊帶襪天使 - 维基百科
FIG-MOE-2602.jpg
(上圖為官網圖)雖然我對胖襪的故事沒有興趣,但她們的人物造型可真是我的大愛,當Phat!出了這套,還原度極高價錢又非常親民(1890日圓一整組)的雙子套組,我馬上就定了,幾個月後終於收到了,本來想說這種價錢,質量或許有偷工減量,但意外的份量十足,除了少許溢色也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我萬萬想不到他們要美式,居然連這種地方都美式了(倒地)


為什麼....你們明明是日系玩具...何苦要.....
胖襪.JPG
搞什麼美式玩具的密封掛卡啊(抱頭吶喊)
胖襪 (2).JPG
一定要破壞性開盒才打的開啊!!!

胖襪 (4).JPG
在盒子裡的襪子
胖襪 (5).JPG
在盒子裡的襪子的胖子~

胖襪 (1).JPG
在盒子裡的胖子~

胖襪 (3).JPG
在盒子裡的胖子的胖手手    
DSCN9296.JPG
應觀眾要求補上胖子的胖子~(依然還是在盒子裡)


好,我的照片到此結束。

咦!?


嗯~大家也知道我是那種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完整控嘛(噁)~~盒子打開會壞掉這種事,就跟拿刀子搓的是我自己的手一樣,你忍心嗎?忍心嗎?至少我是不忍心(喂),以前美係玩具的開盒,我都是等盒子懷掉(像這個)OR黃掉(像這個)才開盒的喔(ゝ∀・)

什麼?你說醬子乾脆不要發文?

這個嘛(攪手指),反正現在很多大網站介紹模型都直接丟官圖,輪加....輪加好歹有丟實品的盒子圖,至少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屁)


基本資料
官方網站(點此
商品名(ふりがな)Twin Pack+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 with チャック (ついんぱっくぷらす ぱんてぃあんどすとっきんぐ うぃず ちゃっく)
作品名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メーカー Phat!
価格 189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11/09
仕様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専用台座付属・全高:約90mm
原型制作 川村恭一
発売元 Phat! 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真是浪費時間讓大家看到這了XDDD~(還敢講)

以下皆為官網圖
03.jpg
官圖的側面~
FIG-MOE-2602_02.jpg
官圖的背面~其實跟實品沒差多少(差打光不同吧XD),只是實品的底座已改成心形(可以參考下面幾個系列)

Twin Pack系列應該是有計畫出成一整系列,畢竟她的造型真的超棒,我覺得收潮流玩具的人或許也有機會被打到吧?
FIG-MOE-2603.jpg
Twin Pack 02 惡魔雙子,這對是和上面那組一起出的~

FIG-MOE-3941.jpg
Twin Pack 03 天使裝組,我覺得天使裝還是作畫崩壞比例好看XD~不過胖子的表情很柔和,也是有點點心動啦~

FIG-MOE-4390.jpg
Twin Pack 04 警官組合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