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該精神不濟的時候拿出來拍照(默),這些到底是些什麼東西(看著照片),嘛~反正這隻幾乎已經人手一隻了,漂亮的照片看別人家就好了!(自暴自棄)
小圓黏土人 (13).JPG
在廢怯少女五色戰隊中,其實我是最喜歡小圓了,我對天然呆廢柴蘿沒辦法啊(滾動),而且小圓黏土還附贈萬惡的QB,更是絕對要收來屠殺的啦!!!!


這隻黏土人預購時就惹出不少風波,因為日本剛開始開預定時爆單,搞得人心惶惶,接著台灣最大那家日版進口商宣布訂單全砍,代理版又被謠傳將因為動畫版權問題無法進口,讓討論區幾乎暴動起來,硬是讓預購價漲了兩成,等真正發售時,不但代理全到,日版也幾乎沒事,變成客人預購買貴,店家貨量太多銷不出,買賣雙輸的情況(攤手)~

雖然我不是專業玩具人,只是偶而看東西可愛,買一兩隻來把玩,可是臺灣的玩具市場一直不穩定,有時候買個玩具玩,還要像賭博,搞得自己烏煙瘴氣的,感覺很不好。
小圓黏土人 (1).JPG
至於我的這隻會是日版(先說我沒有日版情節,是賣家硬要塞給我的),而且明明預定了卻現在才拿到的理由,又是一番血淚史了,因為已經跟朋友們哭訴過了(最好有這麼嚴重),這邊暫且不提了,總之在網路上訂玩具,心臟要很強。

基本資料
商品名 ねんどろいど 鹿目まどか (<連結是官網)
作品名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価格 350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11/08
仕様 ABS&PVC 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ノンスケール・専用台座付属・全高:約100mm
原型制作 高野明史
小圓黏土人 (2).JPG
賣一下背面,因為可能本篇網誌,全部最漂亮的照片就這個~啊哈哈哈哈~~~~(滄桑)
小圓黏土人 (3).JPG
開箱(啪)~QB也有附贈替換身體,另外兩個塗鴉板的大蝴蝶結放在底下的小盒中,以膠帶固定~
小圓黏土人 (4).JPG
說明書~因為小圓附的是後插式底座,我用力都插不進去(<=這說法...),最後放棄使用底座,所以照片臥倒圖很多,不是臥倒的也只是靠在支架上沒固定,所以在拍照過程中小圓不斷的仆街,大概是越來越煩燥的情況下有些怪怪的圖就出來了XDDD|||||~

好~開始玩!
小圓黏土人 (6).JPG
我超愛這張滿滿元氣的笑容啊~~~超可愛的(融化)
小圓黏土人 (8).JPG
黏土人的小手手(緊握)

小圓黏土人 (5).JPG
全身~~腰部是我沒調好,所以縫有點大XD~其實覺得零件有點鬆,玩起來會掉這掉那的
小圓黏土人 (7).JPG
紳士角度!!!!!!!!!!!可惜沒有內褲(萎靡),小圓模型的裙底風光,好像一律都是皺紗襯裙,看不到小褲褲~大概是設定就是如此吧?
小圓黏土人 (29).JPG
不過澎澎裙還是可脫的~~這樣看有沒有像甜點XD
小圓黏土人 (9).JPG
背面,小蝴蝶結有可愛,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圓盤底座啦~~後面開個洞好難看><~
小圓黏土人 (28).JPG
側面~~~我一直覺得小圓穿的娃娃鞋是高跟鞋的真是神來一筆,可愛度UPUP,不過黏土人當然是做不出來啦XD~
鞋.jpg
我覺得女孩子穿有點根的鞋子很性感,腿部比例也會更修飾(<=足控)

小圓黏土人 (12).JPG
大結局時,小圓開花的弓箭組~~~配這個表情,有沒有覺得被射中好像會幸福滿滿喔XDD

接著,我想買這隻黏土人的,10個人有9個人會做以下這件事吧(歪頭)
小圓黏土人 (10).JPG
拿著弓箭對準QB!!!!!QB背後的嘴巴根本是超好用的靶心啊!!!
小圓黏土人 (11).JPG
瞄準中~~~~
小圓黏土人 (22).JPG
啪!!

小圓黏土人 (14).JPG
黑貓!對不起這隻貓是某貓控執事的,所以一附被小圓凌虐的樣子XDDD~

小圓黏土人 (15).JPG
換臉的中場時間,覺得散亂的零件還蠻有趣的~~
悠木碧.jpg
在動畫裡面出現的小圓對自己的魔少服設計,實際上是出自小圓聲優悠木碧的塗鴉喔~超可愛(拇指)
小圓黏土人 (16).JPG
這個樣子!是不是超可愛呢?
小圓黏土人 (17).JPG
小圓黏土人 (18).JPG
小圓黏土人 (19).JPG
QB冒出來,看來是等介紹等得不耐煩了~~前面不是背影就是屍塊嘛XD
小圓黏土人 (20).JPG
以這麼小隻來說,精緻度時在非常棒啊!尾巴有兩個關節,可以自由調整方向,不過因為尾巴太重了,所以貓坐姿勢重心不太好條。
小圓黏土人 (21).JPG
背面~~

小圓黏土人 (23).JPG
"不過是隻QB搶什麼鏡頭"(掉頭)~這是攀在小圓手上的感覺~


小圓黏土人 (25).JPG
最後,因為我不太喜歡戰鬥顏的小圓,所以只放一張根QB對峙的樣子囉~~

最後的最後,為了怕被大家說我都在虐待QB(QB不就是買來虐待的?),所以讓QB當一下主角吧~~










小圓黏土人 (24).JPG
噹噹噹~~噹,QB小圓戰士參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