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一些亂七八糟,成不了一篇文章的發想湊在一起,可以說是草稿、隨筆之類的東西。部分情節略為過激,請斟酌觀看
TOP書籤.jpg  
  
阿姨家的燈火
阿姨去世了。終生未婚的阿姨十分節儉的度過一生,只有一件事讓人百思不解,就是阿姨家裡的燈光24小時從不熄滅,即使有人勸告阿姨很浪費電,阿姨也總笑吟吟的說,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我跟阿姨雖然沒有很親近,卻是她的遺產繼承人,今天整理阿姨的房子時,不免觸景生情起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深夜,當我略有倦意,打算關燈就寢,阿姨家燈火數十年來第一次熄滅的瞬間,在黑暗中,我聽到四肢著地啪答啪答的腳步聲,從四面八方迅速朝我快速撲來,我嚇的轉身要開燈,卻與一張扭曲變形的蒼白臉孔正對......

那黑洞般的嘴中吐出沙啞又尖銳的:終、於、等、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BCD的家庭
A,與母親同住的她,最近得知,自從那天之後,再也不曾見面的哥哥自殺的消息,她無法決定自己該高興或是難過,她為了整理心情離家出走,踏上旅途的她卻不知道,等著的是....

B,14歲時被爸爸脅迫侵害妹妹,被冠上強暴犯之名的他,失去了母親和妹妹,他無法忘記在旁觀看的爸爸,充滿慾望與喜樂的臉,六年後,終於能脫離父親獨立,當他向表明心意時,被父親灌下安眠藥,失去抵抗力,倒在床上昏昏沉沉時,依稀聞到一股瓦斯的味道。

C,看著影碟,那是被自己出賣的女兒,遭到殘忍虐殺卻仍未斷氣的畫面,不斷的倒轉、播放、暫停....前夫此時帶著斧頭站在門口,押下門鈴。當她發現者何人時,她會欣喜若狂的開門,因為她一生最心愛的,就是因為女兒被破失去的丈夫和兒子。

D,因殺人罪入獄,為什麼所有人都無法理解,他是如此的希望家族緊密結合,成為世界上最棒最好家庭的心願呢?不久後...他因表現良好獲得假釋,有了創造另一個甜蜜家庭的機會。

如果ABCD中,死者只有一名,那會是誰呢?請自由選擇。

註:這篇原來有很多情色描寫,不過考慮到放在網誌上,就改成這個合諧版了(哪裡合諧),伏筆沒放進去,請不要費心猜真相XDDD






乞丐王子
為突如其來的運氣害怕了嗎?不用擔心,我不會背叛你的。

因為跟從未獲得幸運,即使不小心獲得幸福,也總是馬上失去的你相比,我從出生就幸運無比,幸運到我憎恨自己的幸福,若說我活到今天的唯一目的,恐怕就是追求不幸吧?

我和你相連的不是愛,而是被無與倫比的幸運吸引的不幸之人,與追求巨大不幸的幸運之人,注定彼此吸引,互補其缺的天作之合,就來看看你的不幸和我的幸運,何者比較強大吧,如果你的不幸勝過我,我會永遠感激你的。

『面不改色說出這番話的您,真是究極的被虐狂啊....』

「但過程可是很S的喔。」這麼說著的王子笑著和乞丐交換了身分。





愛情戲
那一年
春季 忘記花朵
夏日 遺棄陽光
秋天 楓葉飄落
冬時 白雪不來
手心握著永恆 你的 我的
然後 迎接明年...




思念你
阿雄很討厭患有老年癡呆的奶奶,不但是家裡人人嫌惡的重擔,又常把阿雄當成爺爺動手動腳,聽說當年爺爺出海再沒回來後,奶奶就變的不太正常,這樣的奶奶終於因糖尿病併發心臟走完人生,阿雄開心的把奶奶的房間據為己有。

那天夜裡阿雄睡的迷迷糊糊時,不知名的歌聲傳入耳際,他睜開眼往聲音來源望去,看到的東西讓阿雄馬上睡意全消。

一位盤起頭髮穿碎花洋裝的女人坐在窗邊,似乎沒有注意到阿雄,對著窗外專注的唱著無名情歌。

女人有明亮的眼眸,長長的睫毛,柔美的頸部,勻稱的體態,修長的四肢,是個古典樸實型的美人。阿雄雖然無法把眼前的美女和奶奶皺巴巴的乾枯肉體聯想在一起,但他知道那就是奶奶。也許...奶奶還在等著爺爺,為了那等不到的人,至今還留連在世上不得安息吧?想到這裡,阿雄感到許些苦澀。

『奶奶一直把我當成爺爺吧?如果是我的話....』阿雄鼓起勇氣接近年輕奶奶的游魂,拍了拍她肩膀,意外的,人體的溫度傳進手中。

「某啊....我回...回來了!!!」阿雄硬著頭皮裝成爺爺,僵硬的對她說。

女人吃驚的望著阿雄,被這樣的美女緊盯,讓阿雄從耳根到雙頰都在發燙;她看著阿雄許久,終於噗呲一聲,樣出一抹微笑:「阿雄,大漢啊捏」(阿雄,長大了呢),她笑瞇了眼,伸出手溫柔的撫摸阿雄的頭,邊笑邊消失在空氣中。

天啊!居然被奶奶嘲笑了,奶奶還記得我呢!阿雄掩著臉,淚水沿著從指間流下。

後來,奶奶就不曾再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 驚悚 小小說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