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 维基百科
NO.6 - Wikipedia(日文)
http://www.no-6.jp/
TOP.jpg
簡介:上面這兩隻都男的,而且OPED都是他們的愛情故事,我嚴重懷疑連內容都是。大戰之後的未來,人類失去大部分可居住地,簽訂武力禁止條約,在剩下的六個區域建立六個都市國家,故事發生的舞臺即為NO.6。在NO.6裡依能力嚴格區分階級,各階層能享有的待遇截然不同,原本處於最高階級的少年紫苑,12歲生日時救了逃犯老鼠,從此改變了命運....


人物介紹

1.jpg 紫苑(シオン)聲 - 梶裕貴
原本居住在NO.6最高級區域黑色巢穴的菁英,兩歲接受檢定被認定為A級,進入最高教育機關,12歲進入特別課程,智商非常高,個性單純,反應總是非常的直球,常會不自覺的理性分析他人的行為。
1.jpg 老鼠 ネズミ聲 - 細谷佳正
運動神經超群,有著女孩般的美貌,早熟,防衛心極強,在逃亡過程中,被紫苑所救。對NO.6抱持強烈的憎恨。
1.jpg 借狗人イヌカシ聲 - 真堂圭
西區人,由母狗養大,操控著一大群狗維生。
1.jpg

力河(リキガ)聲 - てらそままさき
西區人,前新聞記者,靠著跟NO6高官的女人周旋搞到不少錢,火藍的舊識,喜歡過火藍,故十分有意願照顧紫苑。

1.jpg 沙布(サフ)聲 - 安野希世乃
紫苑的青梅竹馬,成績優秀,獲得到NO.5留學的資格,對紫苑有好感,曾要求跟紫苑做愛,但得到只是把沙布當成重要好友,而無男女之情的答案。
1.jpg 火藍(カラン)聲 - 佐久間レイ
紫苑的母親,從最高級區域移居失落之地後,依然開朗的經營麵包店,很疼愛紫苑。
1.jpg 莉莉(リリ)聲 - 諸星すみれ
1.jpg 楊眠(ヨウミン)聲 - 三木眞一郎
網路記者。



staff
原作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監督 - 長崎健司
シリーズ構成 - 水上清資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 toi8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石野聡
色彩設計 - 菊地和子
美術デザイン - 金平和茂
美術監督 - 川本亜夕
音楽 - 鈴木慶一
音響監督 - 三間雅文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米内則智、黒須礼央、松下卓也、竹枝義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製作 - 「NO.6」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講談社、フジテレビジョン、電通、ボンズ)

第1話 びしょぬれネズミ 淋濕的老鼠
容我這麼說~~這根本是BL動畫吧?(大笑)
kiss.jpg
男主角的青梅主馬,又是送禮物又是親臉頰的,紫苑一點面子都不改的毫無反應,還問她為什麼樣親他~
臉紅.jpg
結果半夜闖進來的陌生少年,三言兩語就靶紫苑玩到耳根紅透了XDDDD

還有上面沙布送紫苑的衣服,也轉送給老鼠了,青梅竹馬完敗啊XDDD~話說要是老鼠是女性的話,這就是標準的青梅主馬搶不過神秘少女的老梗發展,就因為老鼠是男的才這麼好笑XD
什麼.jpg
點圖放大)這截圖真是讓人想尖叫,脫衣滾床握手倒床貼額頭~~你們到底在幹嘛啦XDDDD

雖然我笑的超開心,但是那是因為腐度而笑的,劇情基本上是正經偏黑,裡面最光明的就是男主角紫苑的天然了,希望他被摧殘後(我不是說被老鼠推倒甚麼的摧殘XD)還能維持那份光明啊QAQ~~

身為精英份子,紫苑住在最高級的住宅區,吃好的穿好的,朝圍的朋友們也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偶爾也會有人感嘆,雖然幸福但日復一日的,人生已經沒有捨麼目標好做了;9月7日,今天是紫苑的12歲生日,晚上有颱風來襲,颱風吹的做成網狀的市政廳發出鳴叫,紫苑一直不喜歡那棟建築...

因為颱風的大風大雨,紫苑開了窗戶吹風,卻讓被人追殺的神祕逃犯老鼠潛入自己房間,紫苑行無防備心的幫老鼠治療傷口,把沙布給自己的禮物給老鼠穿上,即使知道老鼠是逃犯,也依然如故,陪老鼠一夜同眠,對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我只能說紫苑你根本是對老鼠一見鍾情,才會做到這程度吧XDDD;老鼠完全沒想到會碰到這麼天真的傻小子,也對紫苑卸下心防,唯獨對自己被追殺和市政廳的祕密絕口不提。

隔天早上,老鼠離開了,但保安廳的警察們也來到紫苑家....
約會ed.jpg
ED是什麼夜間約會啦!!我都幻聽到兩人~啊哈哈哈哈的笑聲了,可是最後老鼠消失的結局時在很不吉利啊><

第2話 光をまとう街 圍繞光明的街道
哇啊~~沒有休刊就直接四年後耶!反正就是一客中也不想浪費,迫不急待讓他們再見面就對了XDDDD~
看光光.jpg
我不用腦補了,這部根本不需要腦補啊~官方最糟糕啊!!!我直接打對話:
鼠:"瘦成這樣,你這樣怎麼在戀人面前裸體呢?"
紫:"你又沒看過我裸體!!"(怒)<=整個言下之意,老鼠是戀人啊啊啊啊(〃∀〃)
鼠:"如果我看過呢?"(邪笑)<=你這個變態男朋友XDDDDD
紫:"...老鼠,你一直在看著我嗎?囧"<=天然小呆呆終於發現自己被吃了多少豆腐啦!!!

相對於小別勝新婚的BL,青梅竹馬可就相當慘了~~都說出給我你的精子,我想要你的精子,我們來做愛這種話了,結果沙布還是領了一張好朋友卡XDDDD~~不過紫苑有約好兩年後會去找沙布啦~
超展開.jpg
(點圖放大)老鼠很好用!!大的小的都是啊~~~當時因為窩藏了老鼠的關係,被剝奪一切特權,不再有資格修特別課程,居住地也從頂級住宅換到下層庶民居住的失落之地,4年之後,紫苑分配到公園管理的工作,一天早上他和同事發現老人的屍體,之後才知道老人其實才31歲,對外以在公園發生事故死亡封鎖消息,紫苑對此提出質疑時,同事居然也發生病變瞬間老化,死亡後從屍體脖子上孵化出一隻蜜蜂,紫苑嚇昏。

醒來後,紫苑被政府已不滿罪(質疑政府)送往矯正設施,押送過程被老鼠所救,英雄救美英雄救美啦XDDD(雖然這個英雄比美人還漂亮就是了www),老鼠四年後超帥的啊!!身手也俐落許多~老鼠熟練且聰明的阻斷政府的追兵,帶著紫苑離開了NO.6的圍牆。牆外是與繁華的城內截然不同,滿是工業煙囪的落後聚落...

紫苑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脖子上出現了黑色水泡的病變。唉~~紫苑第一集從豪宅轉到小公寓,第二集小公寓流落到工廠,接下來第三集他還能漂流到哪個廢墟呢XDD

第3話 生と死と 生與死
進入了甜蜜的同居模式XDDDD~
好可愛.jpg
小老鼠X3好可愛,很快就認可紫苑是新媽媽了...我發現,這三隻會便當的話,我會比有人死還難過耶>"<
白雪公主.jpg
紫苑吸引動物的能力真是不輸給迪士尼的公主們啊~
家暴.jpg
雖然兩人生活有許多地方要磨合,不過當紫苑張大閃亮亮的眼睛,老鼠就莫可奈何了,真是個好男人(拇指)
同居生活.jpg
(點圖放大)馬克白的悲劇為開場,馬克白夫人夢遊發狂的台詞,給紫苑念的好像童話XD~後面王爾德的快樂王子,也讓老鼠演的很變態,這是怎樣XD

老鼠的家在一處類似圖書館,堆滿書的建築中,紫苑過去並沒有接觸過藝術類的知識,因該也沒有讀過實體書,一切對紫苑來說都很新奇;只是紫苑脖子上被寄生的蜂蛹也開始孵化,他拜託老鼠幫他挖出來,可是太過痛苦而放棄求生的念頭,在老鼠不斷鼓勵之下,紫苑才又力挺下來...不過吼!老鼠,你根本24小時在跟蹤紫苑吧XDDDD~紫苑跟媽媽的感情啊~紫苑跟沙布的約定還有有沒有做過愛,老鼠通通知道耶= =+++
激烈.jpg
雖然這是不適合腦捕的場面,可是你們在床上也搞的太激烈啦!!截圖看起來整個就是在強暴啊而且還得逞了~雖然老婆是個麻煩的傢伙,不過老鼠你要對紫苑的後半生負責喔喔喔喔~

當蟲蛹挖出來後,紫苑昏睡了三天,雖然活下來了,但頭髮失去黑色素全白,像是紅蛇般的疤痕,從左腿纏繞到左臉頰,紫苑認為這是自己獨活下來的懲罰,老鼠又在一次的用蠻橫的方式拯救了紫苑的心,真的,這集你們的肉體接觸也太多啦XDD!!!

根據種種線索,大致可以推測出這種寄生食人蜂,以人類為食,會在人類沒有發現的時候在人體產卵,孵化後會使宿主快速衰老致死,這種食人蜂只寄生在NO.6的城內居民身上,城外西區的居民不會遭到感染,且因為冬天將至蟲蛹會冬眠,等春天才一口氣孵化,又不知道已經感染了多少人,那時NO.6恐怕會一片慘狀。

對此痛恨NO.6的老鼠感到高興,紫苑則非常想拯救都市民。~~其他還有,雖然嘴裡說不要,但老鼠還是幫忙跟紫苑媽報平安,真是非常疼愛紫苑的大奧嬌;然後沙布順利坐上往NO.5的飛機。

第4話 魔と聖
你們給我自重自重啊(笑到肚子痛)~我不知道怎麼說了,太腐太閃太不知道收斂啦!!!哪裡還需要我腦補,我腦內想的東西全部被演出來啦!!(鼻血)幹麻還不去結婚啦!XDDD
名言節錄(雖然我經常放羊,但這些台詞都沒有腦捕~)
鼠:可以還我嗎?那傢伙是我的東西
紫:你還是來救我了~鼠:我只是保護自己而已。
紫:如果遇到痛苦的事情希望你能告訴我,我想更了解你。
狗:你輸了,有了非守護不可的人(老鼠對紫苑)就輸了。

然後以下對話是這集大重點
告白.jpg
紫:我想要活在這裡。
鼠:理由呢?
紫:我被你吸引著(人畜無害臉)
告白啦!!結局前告白啦!!!紫苑!!!你要不要這麼直接啊(笑滾)
太糟了.jpg
(點圖放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話,好像就是閃光閃光,就閃到結局了XDD~紫苑完全主婦化:"不行喔~要等爸爸回來才能開動喔^_^,老公你回來啦!要先吃飯還事先吃我"的這種人妻。

事件一:紫苑被妓女強吻,老鼠把妓女吻回來。
事件二:火藍留下要紫苑去找力河的紙條(<=應該啦~這我不確定),力河雖然對紫苑很好,卻對老鼠語帶輕挑,問他類似要不要賣的問題~
炸.jpg
結果紫苑大抓狂,對自己的事情都沒這麼激動,但有人性騷擾老鼠就整個壞掉,結果老鼠摸摸頭就恢復正常了XDDDD~然後兩人搭著間回家(你們來放閃光的吧!!!!)

事件三:老鼠抓住紫苑的手,要他感受自己的心跳,雖然嘴吧上說不要管他~~但我根本覺得老鼠這個舉動是以示真心啊>////<

事件四:借狗人發現老鼠有了紫苑,而且紫苑對老鼠非常重要,利用這點來偷襲老鼠,果然驗證紫苑在老鼠心中的地位。

事件五:告白。

是不是!根本只有閃光是不是!!只有紫苑寫了他活的很好的紙條給媽媽,其他都在濃情密意中,這到底是什麼性向的作品啦wwwww

第5話 冥府の天使 冥府的天使
才過了一個星期~~
甜蜜.jpg
兩人的甜蜜小窩,已經蹦出一雙兒女和一條狗了(而且還是長女的名字就跟老媽一樣好了~),你們進度好快啊啊啊啊(笑)~我本來以為老鼠不在,沒想到他就像一般的廢柴老爸,裝成事不關己,靜靜在背後聽老婆對小孩們講故事,其實還是很疼愛太太和孩子的XDD~
問題.jpg
(點圖放大)故事一開始的視角是從沙布的奶奶講起,然後帶到在養老院工作,對照顧老人疲倦的看護,她下班後,就在街上發生病變,被許多人目擊老死的過程,而NO.6有傳染病的消息也漸漸傳出去。

紫苑想去看老鼠在劇場的工作,確被老鼠拒絕,但因為紫苑想第一個告訴老鼠,寄生蜂沒有冬眠病變蔓延的消息,所以力河就帶著紫苑去劇場,在那裡,紫苑看到了
美.jpg
(點圖放大)女裝的老鼠!超美的美少女!!!我動搖了,我本來堅信太太是紫苑,但是這樣看起來,老鼠才是女主角啊!還是神秘少女搶贏青梅竹馬模式的女主角XD

與在NO5留學的沙布一同,老鼠被風帶來的歌聲所迷惑,在舞台上昏倒,老鼠看見自己被黑色液體侵蝕,沙布則注意到老鼠,最後是紫苑將老鼠帶回家裡。
親.jpg
逆推啊!!!!紫苑你真的超主動的啦XDD~不過這畫面可真漂亮XDD
舞.jpg
不甘被逆推的老鼠,就拉著紫苑共舞起來(!),紫苑一開始不太甘願,最後也在老鼠的帶領下輕快的跳起來~
喘.jpg
跟老鼠一起劇烈運動後滿頭大汗的紫苑XD~
好識相.jpg  
以及,不打擾兩人世界,默默在門外等候的狗狗,這部的小動物都超有靈性的啊XD~紫苑似乎天生就有馴服小動物的能力,三隻小鼠都親暱的跟紫苑一起睡呢~大的那隻也快點過去吧XDDDD~~

"比起任何人,失去你是最讓我害怕的..."是的,紫苑著孩子又在結局前告白了,還把老鼠嚇傻了XD~不過老鼠嚇傻的原因,應該是發現紫苑根本有能力撲倒自己吧XD

雖然紫苑體力和運動能力都不如老鼠,但老鼠發現自己居然會無防備的,讓紫苑摸上自己的要害;這邊是紫苑有特殊能力,所以可以瞬間摸上去,還是說老鼠對紫苑完全放鬆造成的,我有點看不懂XD~

對了~因為奶奶出事的關係,沙布提前從NO5回到NO6....該不會整個養老院都寄生蜂中標了吧ORZ~~

第6話 密やかな危機 偷偷接近的危機
沙布因為奶奶去是提前回到NO6,但是在收到奶奶的遺物後,沙布發現遺物已經是被清理動過手腳的,其中也沒有和沙布做了約定的珍貴棒針,沙布查覺到NO6寧靜的表象下,有捨麼已經改變了,當她知道紫苑已經成了重刑犯後,趕到火藍的麵包店,火藍告訴沙布,紫苑在西區跟一個叫做老鼠的人結婚生孩子在一起~
媽媽也很好.jpg
沙布蠻可憐的,唯一的親人死得不明不白,被喜歡的人定位為女性朋友,畫冊被沒收(<=這個很嚴重!是我會哭出來!!!),連愛的告白後,把到的都是喜歡男人的(大笑),抱在一起時,我真的笑了,沒魚媽也好嗎?~反正火藍超正!手藝又好,個性又溫柔,是個好太太的人選~什麼?你說她本來就是人妻?

沙布打算不顧危險去西區找紫苑,一般來說女性角色有這種決意,都至少會讓她見到男方再出事吧?不過沙布才剛走出門,就被治安局綁票了(默),你們到底是多不想讓女人去打擾西區那對夫妻啊XDDD
選誰.jpg
(點圖放大)紫苑真的很可怕,他可以不帶偏見很自然的進入別人的世界,大概也只有紫苑可以那麼理解借狗人的狗狗家庭關吧~~

紫苑依然想製作血清拯救NO6的人們,然後就被老鼠家暴了ORZ~打老婆是不好的啦!!!!不過紫苑依然用那一臉無辜,爽朗正直的態度面對老鼠的暴力,這是什麼好太太啊(擦眼淚),老鼠又只能莫可奈何用嘲笑的語氣帶過~
家暴了.jpg
好狠的踢蛋蛋!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會紫苑老鼠派漸漸坐大了,老公踢老婆跨下是人渣,老婆踹老公蛋蛋是萌點(才不是!!!!)

老鼠要紫苑思考,要NO6還是要他(小三是NO6嗎!?),選擇NO6的話,他們就是敵人,以後就不能合體了!(<=好嚴重的威脅),紫苑想到如果把NO6的牆破壞掉,沒有內外的話,也就沒有NO6了,紫苑可真是一臉天真的說了很可怕的話呢XD~

火藍目擊沙布被治安局帶走的場面,希望紫苑去救沙布,這蠻奇怪的,為什麼覺得身為重型犯的兒子,有能力回來救人啊~因為上次劇場共鳴事件,老鼠知道沙布這個女人(沙布也知道老鼠),也知道紫苑知道消息後,絕對會衝回NO6,對於要不要告訴紫苑,沙布有危險;看著自己的房間已經滿滿都是紫苑的痕跡和氣味,老鼠陷入猶豫(你是擔心紫苑危險還是害怕老婆跑掉啊XDD)。

第7話  真実の嘘・虚構の真実 真實的謊言・虛構的真實
KISSKISS.jpg
接吻啦!接吻啦!!接吻啦啊啊啊啊啊~(轉圈轉圈),這週心得可以只放這個嗎XDDDDD~既然這是晚安之吻,以後可以每天睡前都來這種福利嗎?(期待期待)
揍.jpg
這真是打是情罵是愛的正面意義最佳示範,連打個架都是這麼的滿滿愛意,恭喜二位的婚姻進入紫苑會反攻新的里程碑(?),照理說可以稱為女主角(?)的沙布的危機,整個就變成催情劑了嗎XDDD~~
沙布.jpg
(點圖放大) 我就想哪來那麼多的老奶奶堵人,原來是釣魚間諜/___\

沙布的登錄資料被抹銷,在某間實驗室裡醒來,被稱為一切數值都非常高樣本,看來變成什麼材料了;老鼠重金委託借狗人去調查沙布所在的矯正設施,想要一個人去救出沙布,但紫苑從矯正設施流出的衣物中,發現沙布的外套,從而發現沙布在矯正設施中,決定要隱瞞老鼠去救沙布,結果雙方都為了保護對方而欺騙對方,然後又不能忍受對發未了保護自己說謊而互毆(大笑),老鼠對紫苑告白,四年前紫苑救了自己的這件事是多麼珍貴,不只是物質意義的拯救,根本是整顆心都被紫苑端去了,當時老鼠已經完全絕望了,因為紫苑那毫無防備敞開的窗戶,體悟到人可以救人這件事。

因為雙方對對方都是如此珍貴的存在,所以經過這次的事件後,兩人互相發誓絕對不會再欺騙對方。啊~怎樣都好啦,拜託你們在戀愛之餘不要忘記可憐的沙布就好XD~~以拳交心之後,兩人居然是要去老鼠珍藏的地方約會,我對沙布的未來感到許些憂心XDD||||

第8話 そのわけは… 那個理由…
結婚.jpg
我還以為你們是要在送死之前辦結婚典禮呢~證婚人、處女之路、賓客、禮堂都齊全了,但是原來是老鼠開演唱會啊(咬手帕)~~不得不說唱的真好聽,是細谷佳正唱的嗎?
救援.jpg
(點圖放大)  楊眠想趁機把咩我有看到(指),還好火藍已經有沙布了(不要造謠)

老鼠帶紫苑去見老,老是幫老鼠取名的人(養父?),同時也是NO.6的創建科學家之ㄧ(曾跟火藍共事),現在帶領著一群被NO.6追殺的人們居住在懸崖下,當初在建造NO.6底盤時,老發現一位超越人類的女性艾利烏利亞絲的存在(女神?),並進行研究,艾利烏利亞絲居住的土地,原本有一群與自然共生的森之民,但NO.6為了奪取艾利烏利亞絲的力量,屠殺森之民,唯一倖存者只有老鼠,父母親族都被NO.6所殺,這就是老鼠憎恨NO.6的原因。

同時老也是第一個被寄生蜂寄生卻活下來的人,種種的緣分,讓老把自己所有的研究成果,包括艾利烏利亞絲、森之民、寄生蜂的記憶卡,交給紫苑(爸爸!這是認可紫苑是老鼠的另一半吧XDDDD)

老鼠和沙布聽到的歌聲都是艾利烏利亞絲所唱,當老鼠重唱這首歌後除了老和紫苑外全體都頭痛了,地心也產生變異。沙布持續被實驗中,這個實驗似乎犧牲了續多菁英,只有沙布是成功的,嗯/_\~其實這些也都不是重點,頂多是些設定,重點是,沙布拚命的呼喚紫苑,她身邊的卻只有幻影(還消失了),真正的紫苑此時卻正在抱著老鼠你儂我濃呢...這個對比好殘酷XDDD~當這部的女主角好慘!

最後是借狗人、力河、紫苑、老鼠決定一起大破矯正設施。

第9話 災厄の舞台
老鼠又唱歌了!超好聽!!看完這話,我終於理解大家都說NO6超慘的原因了QAQ~不過因為還沒拿主角群開刀(<=可以不要嗎),所以只是覺得很殘酷,還不會難過~~
慘慘慘.jpg
(點圖放大) 這集的閃光處大概只有紫苑打算一輩子賴定老鼠(包含老媽和沙布一起XD),然後老鼠抱著紫苑從西區一路纏綿到矯正設施~ 結果借狗人到底是男是女,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聽到力河說他是男生(類似意),整個有嚇到,但後來撲到紫苑懷理哭的時候又好像是女生~

力河他們合力綁架來買春的NO.6高級官員,從他口中得知基本上要偷偷入侵矯正設施是不可能的,另外就是當NO.6重要慶典神聖祝日時,NO.6將對西區進行清掃,所謂的清掃辨識用音波彈坦克把所有西區建築炸掉,做生意的婦人、平民百姓、熟識的人,就這樣一一被炸死,而對NO.6投降的人,則被趕進像是裝垃圾的子母車,一車車載進矯正設施,然後就這樣像被垃圾一樣到掉,這就是住在西區人的宿命嗎?我可以理解老鼠不想和其他人建立關係,憎恨NO.6的理由了QAQ~

反正矯正設施根本就沒在矯正,根本只是刑場和人體實驗室吧ORZ~然後沙布奶奶居住的黃昏之家,表面是安養院,其實也是NO.6處理不需要老人的設施,所以沙布奶奶也被處刑了嗎QAQ

老鼠想到入侵矯正設施唯一方法,就是趁著NO.6再把西區居民送進矯正設施混入難民中,正面進入矯正設施,而紫苑第一次目睹如此殘酷的光景...老鼠其實一直想保持老婆紫苑的天真無邪,所以直到最後都在掙扎要不要讓紫苑參與計畫~

第10話 奈落にあるもの 地獄之物
少女漫畫的女主角不是常常天真到蠢,總是要智勇雙全的男主幫忙善後,然後觀眾拚命詛咒快分手嗎?(並沒有)這邊有個最好的例子證明,女主失去她的天真善良純情蠢,男主和觀眾將會多麼的糾心痛苦,比失去初夜還嚴重,我以後不吐槽少女漫畫了(<=這是謊言)
住手啊你們.jpg
紫苑救的嬰兒平安到借狗人那了,狗狗一臉擔心那兩隻沒路用的新手爸媽(?)怎麼整寶寶,結果最後媽媽之職還是狗狗啊XDDD

照借狗人和力河的說法以前就經常有清洗這件事,他倆似乎很輕易的就逃過了,怎麼居民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防備呢?還是根本也防不起來ORZ
紫苑長大了.jpg
(點圖放大)  紫苑他們就這樣被倒進地下室的人肉垃圾場中,這裡是無數不被NO.6需要的人被廢棄的地方,初見到堆積如高山一般的屍體,紫苑嘔吐了,在爬上屍體山時,手抓的是人、腳踩的是人、走過的路都是人,這其中還有些沒死透的人,在這如地獄一般的光景中,紫苑的心境似乎逐漸冷酷起來。是說為什麼在走動的生還者只有紫苑和老鼠啊XDD~如果滾到底的紫苑和老鼠都能活蹦亂跳的話,摔在最上面人應該也能稍微掙扎一下吧?嗯~稿不好只是不重要的地方懶得畫XD

前面還是老鼠帶路,到後來紫苑已經比老鼠還冷靜的指示行動,對於入侵過程被殺傷的人員,不感同情,認同老鼠所說的"這是沒辦法的事",看在一直希望紫苑能永遠是自己心中天使的老鼠來說,簡直是心如刀割。

到最後,紫苑甚至殺了對老鼠開槍的傭兵,第一槍還可以說不得已而為之(不開老鼠會死),對準腦袋補的第二槍,就完全是殘虐的復仇心了,看著紫苑殺人,老鼠難過的簡直是希望槍是打在自己身上算了,看著殺人的紫苑,老鼠痛哭起來,紫苑本來在意識到自己殺人時可能會崩潰,可是看到老鼠哭的肝腸寸斷,想起了他們定情的那一夜,老鼠也是那般絕望,紫苑不免憐惜起來,反過來安慰老鼠。
秀秀.jpg
所以你們攻受這一刻逆轉了嗎wwwww

沙布一直在等著紫苑,沙布已經跟艾利烏利亞絲融合在一起,看起來整個NO.6都已經是沙布的所有物,只是這樣沙布還算是人類嗎?究竟,沙布還能不能活著離開這裡呢?

第11話 伝えてくれ、ありのままを 傳達、原本的真實(結局)
本來因為no.6的心得要慢慢寫,所以我都會留到最後再看(<=標準好吃的東西最後吃的人),可是結局我實在忍不住先看了XD~

首先,這劇情好像在看快轉啊XD~

再來,沙布也太太太太可憐了,跟紫苑的再會只有幾分鐘,然後...炸掉(默),紫苑為了沙布壞掉沒幾秒,老鼠檔槍,紫苑就完全忘記沙布全力救老鼠,唯一一次發威能復活術,紫苑全程昏倒,跟沙布感動道別的居然是老鼠,這少女的愛情根本就是抹布一般任人踐踏嘛/口\~~~~~

雖然我是腐女,而且也不喜歡沙布這種類型的女生,但是要不要這麼慘啊!這孩子根本就沒幸福過啊!小時後被排擠,愛情終其一生沒有結果(連一咪咪希望都沒有),出去留學唯一的親人被做掉,回來被做成生體電腦,死後還要成全喜歡男人和另一個男人的愛情,寫出這故事的你們還算是人嘛QAQ
結局.jpg
(點圖放大)因為前半解謎部分跑好快,所以我可能會有誤解的地方請大家多指教囉>"<~NO.6非常想取得艾利烏利亞絲(以下簡稱女神)的力量,期望能藉此修復毀損的大地,女神對此非常生氣,故意讓實驗成功(沙布?),之前的寄生蜂事件似乎通通都是NO.6的實驗(挑選適合者?),在慶典這天,大量寄生蜂孵化,NO.6上流階級(看衣服)死傷慘重。

女神跟沙布合體,完成沙布見紫苑最後一面的心願,沙布就要森之民的末裔毀掉母電腦(原本母電腦在月之滴裡,但四年前老鼠被移往矯正設施時,為了實驗一起移過去),此舉連同沙布一起炸掉,矯正設施全毀,NO.6所有電腦也一起炸掉,築起的高牆也一併毀掉,寄生蜂隨著女神一併消失。

紫苑無法接受沙布之死,鬧情緒時,被路人開槍,老鼠為救紫苑腹部中彈,傷勢嚴重,紫苑不許老鼠死掉,硬拉著奄奄一息的老鼠逃亡,在最後關頭,又來一個路人(路人無敵啊!),紫苑左胸中彈,結果比老鼠還先掛掉(<=這個我沒有哭,反而笑了ORZ),老鼠萬念俱灰,決定留下來跟紫苑殉情,現場一整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劇氣氛時,沙布顯靈啦!拯救了還剩一口氣的老鼠和斷氣的紫苑,你們看這女孩子多好!連情敵一起救耶!
蜂后.jpg
艾利烏利亞絲的真身,就是蜂后嘛~

後面就是結局了,NO.6高牆全毀,倖存的居民看見了西區的存在,毀掉高牆就等於毀掉了NO.6,老鼠紫苑力河借狗人媽媽莉莉西區那位姐姐叫做火藍的姐弟紫苑救的嬰兒,通通安全。
便當.jpg
楊綿卻莫名其妙吃了個回馬槍便當,也是個蠻可憐的男人,空有理想(或是野心),卻一事無成的離開。
end.jpg
然後,老鼠給紫苑一個吻後,轉身離開轉身離開轉身離開轉身離開,為什麼你們不要長相廝守啊!!!!!!吻別是什麼意思!!紫苑都有嬰兒了!老鼠你不留下來一起照顧,拋妻棄子算什麼老爸嘛QAQ~

老鼠一定會回來的!一定!!!!紫苑的窗戶永遠等著老鼠再來夜襲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