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記事本 - 维基百科
神様のメモ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kamimemo.com/
TOP.jpg
簡介:"我是愛麗絲,是NEET偵探。"
與一般偵探需要身體力行的偵查不同,少女愛麗絲關在小房間中,利用網路及監視器,解決著各式各樣的委託,探查真相,所以稱自己為NEET偵探。普通的高中生藤島鳴海與愛麗絲相遇,還有一群NEET助手們,經歷的各式各樣事件,所有真相早已記錄在神的筆記本中了。


人物介紹

1.jpg 愛麗絲(アリス) 紫苑寺有子 CV:小倉唯
外表十分羅莉的可愛女孩,認為只要有人不幸,就都是自己沒有找出真相的錯,有些電波,像小孩一樣的愛哭,偏食,不愛洗澡。
1.jpg 藤島 鳴海(藤島ナルミ(ふじしま なるみ)) CV:松岡禎丞
普通高中生,因為經常轉學的緣故,不習慣與他人建立關係。
1.jpg 阿哲學長(一宮哲雄)(テツ先輩)CV:松風雅也
愛麗絲的助手,擔任打手,有大叔的氣息,興趣是賭博,相當豪邁的大哥。
1.jpg 少校(少佐)向井均 CV:宮田幸季
愛麗絲的助手,外表看起來像小學生(實際上是大學生)的軍武宅,對於裝設監視器等等技術工作十分得心應手。
1.jpg 宏哥(ヒロさん)桑原宏明CV:櫻井孝宏
愛麗絲的助手,像是男公關的小白臉,非常擅長應付女性。 被平坂幫眾稱為二哥。
1.jpg 篠崎 彩夏CV:茅野愛衣
鳴海的同班同學,一人社團園藝部的社員,在花丸拉麵店打工,帶鳴海到花丸拉麵店的人,使鳴海與NEET偵探團建立關係的契機。不太聽別人說話的元氣少女。
1.jpg 明老闆(ミンさん)CV:生天目仁美
冰淇淋是招牌的人氣商店花丸拉麵店的老板娘,脾氣暴躁,非常有威壓感的大姐。
1.jpg 第四代(四代目) 雛村壯一郎CV:小野大輔
平坂幫的老大,擅長裁縫,會幫愛麗絲修理玩具熊。
  石頭男(岩男)CV:間宮康弘
  電線桿(電柱)CV:安元洋貴
  黒田 小百合CV:遠藤綾
學校老師。

 



STAFF
原作 - 杉井光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岸田メル
監督 - 桜美かつし
シリーズ構成 - 水上清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佐野恵一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矢向宏志
美術監督 - 大西穣
美術設定 - 坂本竜
色彩設計 - 店橋真弓、木村美保
撮影監督 - 大河内喜夫、佐藤敦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岩崎琢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湯浅隆明、伊藤善之、藤田敏、福田順
プロデュース - 川瀬浩平、松倉友二、小山直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神様のメモ帳』製作委員会(ワーナー・ホーム・ビデオ、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ランティス、AT-X、クロックワークス)

第1話 彼女について知っている二、三の事柄 少女所知道的二、三件事情
因為上季留下太多半年番,本季夏番我開始的有點遲啊>"<~不過基本上夏目3、BLOOD-C都是會追的作品,嘛~~這就是跟作品無關的題外話了,回到神MEMO上吧~第一集快五十分鐘,所以起承轉合的節奏還頗棒的,基本上是以援交事件為主軸,並且順便坐一輪主要人物介紹,聽說是原創,這回的故事,輕小說感不重,倒是有點偏向大眾文學去了的感覺(有點石田衣良和伊坂幸太郎的感覺)。

首先光OP就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這個男女比例是怎麼回事(大笑),因為我事先以為是萌系的故事,沒想到最後居然男角壓倒性的多啊!!大概女角份只要愛麗絲大家就萌殺光了XD
所屬.jpg
既然給女性的福利都這麼大了,我也不客氣的一開始就來決定總受君男主角的菊花情歸何處吧 (〃∀〃)
配對.jpg
我們有圖為證,第一話就對男主角的菊花聽牌的,就是裝熟魔人阿哲學長啦!!!這才第二次見面,就黏滴滴搞的鳴海窘迫不堪了,我很期待你們之後的發展喔(推眼鏡)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那個職業介紹所的手冊接龍超好笑的啊XDDDD!完全就是NEET才會清楚的領域啊XDDD~;愛麗絲哭哭超可愛!愛麗絲的外表我很愛,不過個性目前還看不出所以然,但是惟獨哭哭可真是矇到我心坎裡了~~真想每天把愛麗絲的熊熊弄壞看愛麗絲哭啊(大概會先被他周圍的保鏢灌水泥扔進東京灣吧XD)

故事的開頭是芳心寂寞的慘綠少年鳴海,在抒發一些少男情懷總是詩感想,結果莫名捲入假援交事件當中,見到同校的學姊木村未來從賓館跳樓,還有三個莫名奇妙的男人冒出來,鳴海壓根沒想過這個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點轉跳到高中生活,鳴海雖然不想和班上同學建立更深層的關係,卻被熱情的少女彩夏牽著鼻子走,藉由彩夏的介紹,被迫與NEET偵探團全體發生關係(果然是總受的命運XD),不知不覺中鳴海成為其中一員,這方面請參閱人物介紹,我就不再囉嗦。

省去推理過程(推理步調是做的蠻不錯的,最後真相大白時有一絲慘然,又有點溫暖),假援交事件的真相,是關於優等生佐久間翔子的失蹤,翔子的好友木村未來與男友寺岡智,為了找尋失蹤的翔子,兩人合作從翔子的手機中,找出翔子過去的恩客,由未來色誘,智威脅他們,以找出翔子的下落。

實際上佐久間翔子有著優秀的兩親,外表美麗,成績優秀,完完全全的菁英,但因為無法承受週遭對她的期待,以援交自我摧殘,但最後仍忍受不了壓力,在和智同居的公寓割腕自殺,智因為過度深愛翔子保存著翔子的屍體,不願交出,但另一方面因為木村所知道的翔子,是智不知道的翔子,對木村而言也是這樣,他們各自擁有一半的翔子;為了理解深愛的翔子的全部,智隱瞞翔子死亡的真相,和木村一起進行假援交。

木村和智的相遇,也許是翔子所期望的,因為翔子只能各給他們一半的自己,喜歡著兩人的翔子也許想藉此,給他們全部的自己吧?

好可愛.jpg
女角很少,所以愛麗絲要負責全部的沙必死了,這...這幕真是太可愛了(捂鼻血)~~雖然是兩天沒洗澡的情況啦~~不洗澡是家裡蹲的典範!

這部大家評價都很高,不過大概是第一集太長了,其實前半我有稍感無聊,不過後來事件真相出來後我很喜歡,才開始有這部我要追下去的想法XD~~看了一下維基,未來發展應該是不太甜膩的作品,降子的話就很何我胃口XD

第2話 君と旅行鞄 你與旅行包
BL.jpg
宏哥平常的工作是服務女人,所以來事務所就讓鳴海服務囉~,不過鳴海在後面,這樣攻受反了啦!!還是說是自己受等於攻?宏哥真的很愛調戲鳴海,因該說大家都很愛條細鳴海吧XD
痛苦.jpg
(點圖放大)男配角太多的結果就是我們的男主好忙,先幫宏哥抓龍,跟四代目交心,陪阿哲夜間散步,每條路線好感度都要顧及,這是BLG嗎XD?

這次故事只講了一半,好想看後面啊啊(滾動),這次的委託人是泰國少女玫歐,玫歐是與母親一起被父親(養父?)草壁昌也從泰國接來日本,母親來到日本後就去世了,原本草壁以黑道為職,但為了家人脫離黑道,而離的條件就是幫黑道洗錢。草壁因不明原因被黑道追殺時,打電話要玫歐帶著兩億日幣逃亡,玫歐從隔壁的大姊姊處認識了宏哥,得知愛麗絲的存在,委託愛麗絲找到和保護她的父親,愛麗絲用不要和父親連絡為條件接受委託,玫歐暫時由明收留。

追查到目前的跡象都顯示著,草壁昌也想獨吞黑道的錢而逃亡,甚至是利用玫歐帶著兩億元(實際上應該有三億)為誘餌,自己帶著一億元逃跑,鳴海應此勸玫歐面對現實。但結局前,愛麗絲發現了,可以證明草壁清白的手機,藏在草碧給玫歐的旅行袋中(好像是約定好,等玫歐長大會交給她的母親用過的手機)

第3話 僕が二人にできること 我倆所能做到的
什麼什麼~這是什麼展開XDDD~四代目路線跑太快了啦!!!你們到底是哪時候發生得姦情XD(<=啊~就上一級)
結婚.jpg
鳴海:四代目!跟我結婚吧!
四代目:你是認真的嗎?
鳴海:拜託了!
四代目:你真是個笨蛋...

於是到了婚禮當天。
雙方親友.jpg
雙方親友入場。

主婚人.jpg
主婚人致詞~
愛麗絲對四代目:鳴海就拜託你了,他對結婚這回事還像小孩子玩遊戲一樣,願你們不會只有表面婚姻。
愛麗絲對鳴海: 雛村壯一郎對你並不是兒戲,他是喜歡你啊~
交杯酒.jpg
新人喝交杯酒~
洞房.jpg
送入洞房~~~~祝福新人永裕愛河~~

討厭啦~~兄弟結拜真好,愛搞花招的前首領也好棒,怎麼看都像婚典啊!!!
救出作戰.jpg
(點圖放大)  事實上後來的救援行動我沒看的很明白~我就看到的寫寫,有錯請大家指正>"<~~整件事情的幕後黑手是地下金融公司的社長美河想,要獨吞三億元,陷害草壁,但為了被玫歐取走下落不明的兩億元,暫時無法對人質草壁出手,後來因找到玫歐下落(玫歐打電話給草壁而被鎖定),而有可能傷害草壁來威脅玫歐。鳴海想到一個十分冒險的方法:把兩億元花掉,這個計畫獲得愛麗絲的同意。

將兩億元由平坂幫幫眾和宏哥的女友軍團零存進草壁的戶頭,再對美河謊稱已用黑客入侵銀行,在草壁戶頭中的兩億元明天就會匯到黑道的帳戶,因為愛麗斯入侵了美河的電腦,少佐也對電話線動了手腳,美河信以為真,急忙在銀行下班前,帶著草壁本人去銀行解約,此時平坂幫和NEET偵探團用武力搶人,最後如同約定的使玫歐與草壁父女相見,而且獲救。

好像有點主角威能啊?算了,反正這話對我來說的重點是,鳴海和四代目莫名的結婚了啊XD

第4話 はなまるスープ顛末記 花丸湯頭的由來
後面是誰.jpg
為什麼永遠都截的出這種趴著讓人嗶的圖,你後面的人是誰啊XDDDD
犯人.jpg
(點圖放大)  關於明老闆的小事件,最近總是有一個墨鏡大叔(居然找總是戴墨鏡的藤原配XD),每次都點不同口味的拉麵,然後喝一口湯頭就付錢離開,不吃其他配料,讓明老闆燃起熊熊的鬥志,決定要煮出讓墨鏡男喝下去的湯頭,但是每當墨鏡男出現的當天,明老闆的纏胸布就會離奇失蹤,明老闆又有收到無聲電話、不明信件,被跟蹤的感覺,所以大家猜想是有人跟墨鏡男是共犯在跟蹤明老闆。

直接講真相吧~偷纏胸布的人是胸罩設計師,他無法接受明老闆的完美胸型每次都只穿纏胸布,想偷走纏胸布逼明老闆穿內衣,至於讓內衣男得以進入家裡的則是墨鏡男,不過兩個人並不是共犯,而是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

事實上墨鏡男就是明老闆的父親花田勝,在每次喝過女兒的湯頭之後,都會偷偷回家把湯頭的秘方和材料留給女兒,因為他進屋的時候門都沒鎖,讓內衣男能跑進來,這也就是為何纏胸布犯人只在墨鏡男出現時出現~因為墨鏡男神出鬼沒,又能避開所有監視器,進屋子也沒人察覺,身手超越一般人的好,而且外貌已經改變到女兒都認不出來的程度,才讓這次的事件鬧大,爸爸大人!您被改造了嗎XD?

尼特三人組要求內衣男邦愛麗絲選胸罩來抵償(內衣男的能力是可以看出女生的罩杯,連平的什麼都沒有的跑道(<阿哲居然這樣評價愛麗絲的胸w)都行),所以說...愛麗斯一直是沒有內衣的情況囉(鼻血)

第5話 あいつは俺を知っている 我所知道的那個傢伙
鳴海的男人緣到底有多好啦!(笑倒)~今天又一名男性拜倒在鳴海的石榴褲下了w
慘死.jpg
今天的被害者,開腸破肚,眼珠被挖出來,死狀悽慘,嗚呼哀哉~可是好可愛XD
約會.jpg
(點圖放大)對啦!今天那位對鳴海一見鍾情的帥哥就是平坂錬次(CV鈴村健一),看看截圖,根本是笨蛋情侶約會模式!身高差好棒 !肌肉男好棒!鳴海推著平坂走的樣子超萌啊
老闆.jpg
善喜哥,因為看過WIKI捏它,所以感到讓石田彰配音很不可思議,難道故事不是我想像的樣子(驚)
愛麗絲哭哭.jpg
(點圖放大)四代目找鳴海進行平坂幫接下的樂團宣傳活動(因為平坂幫其他人都不擅長),因為鳴海去幫平坂幫做事,讓愛麗絲小小的吃醋起來。

在宣傳途中,鳴海遇到平坂鍊次,在各種原因之下,鳴海弄髒平坂的衣服,平坂就敲詐鳴海三件新衣服,兩人應此混熟起來,因為平坂不相信友情,一向他人受到傷害就是自己受到傷害的鳴海,告訴平坂友情是不會完全碎掉的,平坂開玩笑的說他們兩個可以從試婚開始,鳴海很認真的要求跳過試婚直接結婚,結果平坂被別的事情吸引,居然把鳴海的求婚無視了ORZ,不過有把弄髒的衣服留給鳴海,對照愛麗絲不讓鳴海碰自己的衣服是,不想要有肌膚之親,所以平坂留下衣服就是想跟鳴海有肌膚之親啊!(<=你這什麼爛推理)

當然都已經喝過交杯酒的四代目和鳴海依然是基情滿滿,在幫明老闆去手工藝材料行取新圍裙時,巧遇四代目,和對四代目像弟弟一般的美形老闆善喜,四代目要求鳴海不准說出關於這家店的一切,鳴海又跟四代目多分享一件秘密啦(灑花)
什麼笑容.jpg
四代目你對鳴海露出這什麼邪魅的笑容啦XDD~

這集的事件是,樂團本來是請柳原會幫忙宣傳,後來才找到平坂幫,所以四代目也擔心柳原會找麻煩,果然發生了有人穿平坂幫的制服T,去揍工作人員的事情,平坂幫倉庫的確丟了一批制服T,但倉庫的鑰匙應該只有四代目有...

第6話 僕は負けそうだ 我可能會慘敗
於是乎.jpg
於是乎~又是鳴海最愛的背後位~鳴海的後面又被上啦!唯一被鳴海從後面上過的宏哥要檢討ww
再婚.jpg
真是個花心的小男孩,就算受到廣大男性的愛慕,也不能第六話就已經跟第二個男人結婚了啊~~~太快~太快啦!!!
大老婆.jpg
難怪發現鳴海偷吃的大老婆整個抓狂XDDD
HAHA.jpg
(點圖放大)愛麗絲這集的樣子好可愛XD~我真的很喜歡看愛麗絲著急或害怕或害羞的樣子耶XD

在動物園碰到鍊次,因為過於有緣兩人就結拜了,但因為鳴海接下來還有工作,讓鍊次察覺鳴海與四代目有關係;鍊次就是最近一連串故意破壞平坂幫場子的兇手,他用拳頭收了一大批對四代目有仇的嘍囉,針對平坂幫找碴,雖然在鳴海要去被縱火的live house時,鍊次怕他出事阻止他,但是之後卻找了一批人去揍鳴海,讓鳴海無從判斷鍊次的善惡。

雖然四代目叫鳴海不要再插手,愛麗絲也擔心鳴海出事,但當鍊次打電話要求鳴海,把那件由一位叫做喜善的女子繡的T恤還給他時,鳴海還是決定一個人去見鍊次,不過他把衣服暫時留給愛麗絲,帶著愛麗絲因為擔心而借給他的貓頭鷹娃娃(超可愛!我好想要一隻>///<)去與鍊次約會。反正問題大概就出在四代目和鍊次過去發生什麼事吧~~照目前的感覺,鍊次應該不是壞人吧?吧?

鳴海被阿哲英雄救美了,想想在一般輕小說中,NEET偵探團的三人組應該都會設定成女的吧?總覺得輕小說中的男性角色(路人角不算),很少是這種沒有利害關係的純粹夥伴設定,也不會像四代目一樣直接威脅愛麗絲(雖然其意是不要讓愛麗絲涉入紛爭),這些小地方都是讓人覺得十分清爽的部分,並且會讓人覺得~啊這真的是輕小說嗎XD~
同床.jpg
話說這對進展也好快啊~~同床了耶~只是因為開瓶汽水就能追到愛麗絲,我每天幫妳開一打!嫁給我吧!!!我好想每天看到愛麗絲哭泣的臉(住嘴)  

第7話 僕にできるすべて 我能做到的一切
石田這級配的娘娘的有點可愛XD~
啊啊~.jpg
(點圖放大)  "不管怎樣,你們中間還有我!!!"鳴海你自己也腐的很開心嘛XDDDD~

這話是在講鍊次和四代目決裂的原因,過去鍊次和四代目與一名叫做善喜的酒家女同居,善喜無論如何都接納他們兩人,所以兩個人也約好要保護善喜,不讓其他男人碰善喜,但鍊次最後得到的消息是,善喜幫四代目擋刀死亡,四代目收下出手黑道的封口費,而善喜的存在從此被抹銷,鍊次甚至沒能見到善喜最後一面,所以鍊次極度憎恨四代目。

但經過愛麗斯調查,其實善喜是黑道老大的情婦,因為懷孕,遭到忌妒發狂的黑道老大的妻子猛刺肚子,其實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善喜,相反的四代目還為了保護善喜遭到刺傷手臂...可惜鳴海還來不及將真相告訴鍊次,四代目就已經先被襲擊了....

第8話 僕は運命を信じない 我不相信命運
意外平淡的結束了~還是說因為我先捏過真相所以覺得平淡?
結局˙篇.jpg
(點圖放大)  當四代目重傷倒下後,整個平坂幫大怒,要去滅了鍊次,鳴海展現了他的氣度,大吼整個幫派,以四代目極道之妻弟弟的身分暫管平坂幫,也促使演唱會順利運行,愛麗絲知道目的是摧毀平坂幫的鍊次,絕對會在演唱會下手,但動手的想必會使手下,鍊次會繼續藏注,所以他們設了一餌,讓女主唱穿對鍊次很重要的刺繡T的仿造物,果然引出鍊次。

在那邊愛麗絲講出所有真相,喜善是因為身為後藤田組老大的情婦又懷孕了,才遭到藤田組老大的妻子因季度而刺穿喜善的子宮,喜善手術後雖然保住一命,卻失去了子宮和卵巢,為了壓下事件後藤田組給喜善一大筆錢,之後喜善隱性埋名改名善喜,用那筆錢,以男性的身分開了一間手工藝行(就是現在的善喜大哥),不讓鍊次知道是為了不想讓鍊次知道自己的女曾經是黑道的情婦,四代目的溫柔反而狠狠的傷了鍊次。

誤會解開後,鍊次和四代目依幫規痛快的互扁一頓(四代目真是打不死的蟑螂啊ORZ),最後鍊次搭上新幹線離開東京前往大坂,臨行之前鳴海送來鏈次又弄丟的太陽眼鏡(而且還有叫他不要走>///<),還有那件刺繡T,而那件原本未完成的刺繡T上的刺繡,也票漂亮亮的完成了,鍊次聞著衣服上醫院的消毒藥水味,知道喜善是在四代目的病房完成T恤的,想著那兩個人,鍊次在新幹線上留下感動的淚水。

至少這次的東京行鍊次解開長久的誤會,還和鳴海結婚,而且最後發現鳴海之前已經娶過四代目,兩匹狼又華麗麗的喜歡上同一人了,這樣的結局對鍊次還不算太壞吧XD

第9話 あの夏の二十一球 那個夏天的二十一球
鬧.jpg
這兩隻好可愛XDD~
爸爸傲嬌.jpg
草壁昌也原來有傲嬌屬性XD~
野球篇.jpg
(點圖放大)  這話是陪老男人回味他的青春,覺得比較無趣的事,明明可以發展的很單純好笑的野球篇,硬是加進了正經元素,於是就變的沒那麼好笑ORZ

鳴海這群NEET(當然,鳴海免強還不算NEET,但他完全沒有在唸書的跡象XD),都迷上了一種線上野球遊戲,這種線上有戲擁有超多變化的球路、數據是其賣點,但是他們玩遊戲的電子遊樂場,因為黑道想把這裡改成小鋼珠店的緣故,硬是要調找粗金,還派人來鬧事,結果這個老大是第二話玫歐事件曾經幫過他們的老大尼莫,尼莫一時興起,答應用棒球決勝負,NEET們一時以為是線上遊戲而爽快答應,但沒想到尼莫指的是真正的棒球比賽。

經過調查30年前,尼莫高中時曾是進過甲子園的王牌選手,後來才轉而加入黑道,尼莫非常不爽現在的小鬼玩過線上遊戲就自以為很懂棒球,而甲子園的明星選手不久就被世人們一樣,也是尼莫心中的傷痛,雖然NEET隊都是大外行,但是有愛麗絲的計謀,又有好幾個體力怪物,意外的沒輸很慘,只是他們的王牌四代目,傷勢未癒的情況下終究不能打完全場。

最後,原來那個線上有戲的數據庫裡居然有尼莫老大30年前的球路數據,不但成功的讓鳴海打出再見全壘打,也讓尼莫老大感動了,結束。本集最後的伏筆是彩夏的哥哥回來了。

第10話 きみについて 關於你的事情
雖然知道這邊才是小說的真第一集,不過鳴海都參與過牽兩個黑道高達3億元的擄人勒贖案,接下來的事件中四代目也放心把整個幫派都交給鳴海代管,總之鳴海已經是不知道跟幾個黑道攪在一起,見過大場面的孩子,這次毒品事件四代目卻因為危險委為理由,堅持不要鳴海介入就變的很奇怪了(現在才來保護過度好像太晚了XD),或許用因為鳴海跟彩夏關係很好,所以不讓鳴海涉入來當理由比較好啊~
彩夏篇.jpg
(點圖放大)  最近ANGEL FIX(AF)這種毒品大量流入市面,而且還有人因此死亡,四代目委託愛麗絲調查,鳴海曾無意間撞見彩夏的哥哥篠崎俊夫持有大量的AF藥丸,因為市面上的FIX都是磨成藥粉少部分少部分的流通,所以擁有大量藥丸的俊夫,被推測不是藥頭就是賣藥的,所以被鎖定為重要目標。

彩夏和鳴海被大家排除在外,所以小倆口乾脆發展自己的愛情故事,吵架啊~哭奔啊~隔天言歸於好,男方無意間表露真心,女方漾出可愛微笑,要多閃有多閃,要多純情有多純情,不過片尾話風一轉,彩夏就這樣從學校屋頂跳樓,摔進一樓花圃裡了,鳴海難得攻略女角,居然是這種結果,反正不是BL就必須死是吧XD

第11話 ぼくのかけら 我的碎片
什麼!現在才變成正職,前面都是試用期嗎XD?這家公司試用期超長的啦!~~還有四代目對鳴海變的好冷淡,我好傷心啊QAQ~四代目你這個玩過就扔的壞蛋(不對)
日野.jpg
墓見坂史郎的配音是日野聰,看CAST之前,還真的沒聽出來~

墓見坂史郎是一位植物基因學專家,他在網路上四處尋找幫手,把毒品製造販賣化整為零,所以才難以追查~
自殺.jpg
(點圖放大) 彩夏因為偷看了少佐找到的資料,意外發現哥哥要自己在學校溫室種的,其實是突變種的罌粟花,也是ANGEL FIX的原料,那一夜知道真相的彩夏,與阿俊見面後,選擇在學校跳樓自殺,鳴海認為和阿俊見面後的發生的事情才是彩夏自殺的原因。

鳴海努力這麼久,終於獲得愛麗斯升等為正式助手(雖然主要工作好像還是開汽水XD),可喜可賀。之前NEET三人組,因為擔心找到阿俊會讓阿俊不測,所以並沒有全力去找,而在鳴海的請託之下,三人終於動了真格,隨著他們的一步步逼近,阿俊和墓見坂主動聯絡了鳴海....阿俊基本上已經是廢人了,真兇還是墓見坂,墓見坂發出挑戰宣言:有本事就把他找出來,不然的話他就要遠走高飛了。

第12話 君と僕と彼女のこと 你與我與少女的事情
嗚嗚~那魯米變成不良了,嗑藥、糾眾滋事、扁人樣樣來啊~~~~
天使.jpg
(點圖放大)  原來AF具有使人感知能力變的敏感的作用,所以吃下AF的人,會有比常人更為敏銳的視力,所以他們是靠只有吸毒者看的到特殊塗料,當藥頭的標記,為了找到他們,鳴海自願吃下AF,終於找到他們的巢穴,抓到阿俊和墓見坂,愛麗絲三言兩語就使墓見坂陷入絕望,鳴海則狠揍阿俊,AF的事件就此結束。

至於彩夏跳樓的原因,是因為彩夏被墓見坂灌藥,要有讓小小的後悔無限放大的副作用,所以為了使只屬於她和明海的頂樓,不拿去做文化祭場地,彩夏就從學校屋頂跳下,所以屋頂被封鎖了,愛麗絲帶鳴海去看,彩夏為鳴海種下的東西,使以鳴海設計的園藝部LOGO,排列而成的罌粟花海。

就醬子沒有什麼結局感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