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起>
如果追腐宅追的夠久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阿彌是有在慶祝人氣的,只慶祝進位人氣(活動回顧:百萬十萬),那麼將突破千萬的這時,終於可以公佈千萬HIT的活動了!另外因為到網誌倒掉為止,不可能破億,所以更改規則,下次慶祝隨阿彌心情(喂)~
標準字.jpg
考慮到前面幾次HIT參與度都有點低(倒),這次改變形式,千萬人氣的活動就決定是翻書考試啦!實際上就是有獎徵答啦,不過答案都可以在腐宅網誌、相簿中找到,故稱翻書考試XD,對阿彌的親友、網誌常客們應該是相當簡單的問題(自以為),只注意部份文章的朋友們可能就有點難度了,不過獎品不只頒給全對的人(!?)~~所以不管是路人還是親友,請大家踴躍參加啊>"<


<規 則>
共有十題,1-9題為腐宅、阿彌相關問答,第10題為對阿彌或腐宅這些年來的感想或建言
。最重要的是第10題喔喔喔喔喔!只有回答第10題的我也會很感動~

將答案標名提號填入本文下方迴響區(可直接複製文末答案卷),2011/8/10 0點開放作答(先給大家找答案囉XD),人氣突破千萬時結束徵答(以阿彌喊停為準),記得留下可用E-MAIL供連絡寄送獎品事宜(未留者、退信者不計入參賽),預設為私密留言,確定得獎者後,會把所有人的留言公開,如不願被公開(像是不想信箱被他人知道、對阿彌說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請在答題時註明請勿公開

因寄送問題,僅限台灣朋友徵獎(或有台灣收件地址亦可);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爭議,阿彌保有絕對:終止、提前結束、修改、裁判的權利。



<獎 品>郵資由阿彌負擔(限定寄送台澎金馬,其他地區的朋友們抱歉啦>"<)
1.最速正確答案獎(如無人全對就給最接近的人)
日版 pixiv年鑑2009(約1100nt)
 1.jpg 

2.創意獎(亂答的好笑也有獎XDD)
あきまん堂 -安田朗 画集- (約1100nt)

2.jpg
3.感動獎(第10題特別獎)
大槍葦人GIRLS、深崎暮人黑谷忍 Cradle 東方總集畫冊[Re:] (此兩本為台灣限定版同人誌,總價為900nt)
3.jpg  

注意:以上獎品都是出自阿彌的收藏,皆非全新品(但我保存的都很好啦!),阿彌不是拿一些地雷書當獎品,這4本收錄的都是水準非常高的作品喔XDD~




<試 題>

1.部落格成立日期?(西元/月/日)(提示:本文連結都可以點點)

2.腐宅粉絲團的名稱是?

3.我曾說過魯路修殿下(反逆)像是哪兩個二次元人物合體?(題示:心得網誌)

4.阿彌在2010年買過幾本畫冊?非ACG類畫冊也計入,售出或不在身邊的不算。(提示:相簿)這題超難的啊XDDDD

5.超時空要塞Frontier,阿彌最喜歡的角色?英文姓名(提示:心得網誌)

6.銀魂中阿彌最喜歡的角色是誰配音?(提示:不是阿銀)

7.阿彌的本命男聲優是誰?

8.以下何種角色身分,在阿彌原創小說中沒有出現過? A王子 B公主 C天使 D學生 E蟑螂(提示:可參考文字創作)

9. 以下四本小說相比,阿彌最喜歡的是哪一部作品?A他人事 B1Q84 C倉橋由美子之怪奇故事 D家畜人鴉俘 (提示:可參考讀書心得)

10.對腐宅感想或建言(此題必答)









答案券(可直接複製格式)
暱稱:
E-MAIL:

1.西元/月/日
2.
3.
4.
5.
6.
7.
8.
9.
10.




端木的賀圖,感謝她在休羅期間還幫我畫QAQ~而且還畫美少女!!!太可愛太粉嫩了啦(蹭)


破千萬了,在此先公佈正確答案^____^

1.部落格成立日期?(西元/月/日)(提示:本文連結都可以點點)
答案:2005年1月4日

這題是意外的陷阱題啊~很多人都找了網誌第一篇文的發文日期,但是痞客2003年才開相簿,2000年我當然也不可能在痞克寫網誌囉~~真正的答案就在十萬人氣的慶祝文中XD~

2.腐宅粉絲團的名稱是?
答案:腐宅大學

3.我曾說過魯路修殿下(反逆)像是哪兩個二次元人物合體?(題示:心得網誌)
答案:司狼神威,萊因哈特陛下

4.阿彌在2010年買過幾本畫冊?非ACG類畫冊也計入,售出或不在身邊的不算。(提示:相簿)這題超難的啊XDDDD
答案:66本(總共有三個相簿要算)

5.超時空要塞Frontier,阿彌最喜歡的角色?(英文姓名)(提示:心得網誌)
答案:Sheryl Nome

6.銀魂中阿彌最喜歡的角色是誰配音?(提示:不是阿銀)
答案:鈴村健一~親愛的鈴鈴祝你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7.阿彌的本命男聲優是誰?
答案:福山潤

8.以下何種角色身分,在阿彌原創小說中沒有出現過? A王子 B公主 C天使 D學生 E蟑螂(提示:可參考文字創作)
答案:A王子

9. 以下四本小說相比,阿彌最喜歡的是哪一部作品?A他人事 B1Q84 C倉橋由美子之怪奇故事 D家畜人鴉俘 (提示:可參考讀書心得)
答案:C倉橋由美子之怪奇故事


答案卷公布後,中場統計時間,這次一共有25位朋友參加了本次活動,讓千萬活動熱熱鬧鬧的結束了,在此阿彌先致上深深的感謝(跪拜),不過1-9題全對的人只有一位,原來我題目有這麼難(我先切腹去),先回答有對阿彌提出建議或希望改善的回應。

1.希望配對文能註明CP
現在痞客已經提供TAG功能,我會盡量利用TAG在文末加註,不過阿彌的配對很無節操,男男、女女、男女都是看到該劇情就會忘想配在一起(掩),除了有主CP外,可能無法很嚴格執行,不過阿彌大部份的CP都不是很認真的(喂),希望大家以玩笑的心情看待XDDD

2.鬼故事文創作
這個我很想寫,甚至也動筆寫過,可是自己覺得不可怕就封了,我會繼續朝可以嚇的到大家的方向努力的!!!

3.關於阿彌的性別
說真的這次題目差點有這題(喂),事實上一直被大家搞錯我也覺得很神奇,因為阿彌從來沒有特意隱瞞性別啊(倒),至於謎底,就讓他繼續保持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的情況吧(燦)

4.A錢好像花太多了
B希望增加遊記和展覽心得
C多介紹一些關於畫畫的介紹
D增加日文教學
A雖然網誌看起來我花錢好像很大手大腳,但我還是有在控管薪水,每個月有1/3的薪水是儲蓄部分,請大家放心
B遊記和展覽的話,國外旅遊時在是因為我太懶,所以暫時沒有計畫,國內展覽有好的展覽我一定盡量去參觀><!
C畫畫的介紹,目前是希望有時間的話,每個月能有一本以上的畫冊介紹>"<~
D日文教學,我覺得我是比較需要人家來對我教學XD

5.增加電影心得
我其實還頗愛看電影,不過寫成心得比例不高,如果有花了電影票錢的作品,會比較有動力書寫,所以有寫的電影幾乎是首輪片XD,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想辦法增加的><

6.六萬字
請找阿嘉要。(一秒)

7.多寫獵奇文
意外的發現很多人追小說呢!一直覺的小說是我寫自HIGH的,應該沒什麼人認真看,好感動喔>///<,然後大家很多的建議,都是我一直想做的,但都是卡在沒時間執行呢ORZ~看來我真的要努力的是時間規畫XD

8.畫冊心得從相簿改版後非常的難以閱讀,希望多以網誌呈現
QAQ~我也非常想哭啊!當初改版時我不知道抗議幾次,不過免費平台就是這樣子,使用者的抗議通常沒什麼用QAQ~不過最近可以直接點相簿文內的連結,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地方,但速度太慢瀏覽不便還是一樣的遺憾QAQ~~然後,自從相簿改版後,我的確在網誌這邊開了更多的畫冊開箱文,不過每買一本就PO一本,時間不是這麼許可ORZ

9.改善錯字,快去看符文之子
錯字這個就算是我說要改善也好像在說謊ORZ~請就當成每次被盜文,人家還要花時間改錯字,或者錯字直接上一看就知道是我寫的之用XD~符文之子...太多本了啦ORZ

10.開個更新噗浪
我現在是有個記錄日常生活瑣事的噗浪,大概不太會在那邊用更新噗洗大家的河道,不過,我會把動畫心得外的網誌更新貼到粉絲團,不知道能不能起到替代作用呢ORZ~


第二張賀圖感謝牙牙!!!是純手繪的喔!!!請注意少女的大腿有藏字XDD~

因為設置了兩個主觀性的獎項,導致三心二意的我拖到現在才選好得獎者(跪),然後諸位親友對不起,因為阿彌沒把握公正客觀的評選,所以選感動和創意獎時有下意識把親友排除(跟我做朋友好辛苦XD||||),接著就來公布得獎者了

 正確答案獎 
莫采

這次因為創立時間和畫冊題太機車,導致只有莫采全對,而且很有趣的是莫采是最後一位答題者喔XD~

  創意獎  
小蜜
請盡快去買我家潤潤的寫真!(<=這是賄賂嗎),事實上這次大家都是走令人感動的方向答題,真的讓我笑出來的是來亂的端木和路人D,但他兩老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連信箱都沒留(煙),所以沒辦法了,就把獎頒給深知潤潤是我兒子的小蜜吧!

  感動獎  
CO2
這個真是太難選了,真的每個都很感動啊!!尤其是自己有在做的一些事情,一直認為可能只有自己樂在其中,但其實好多人都默默的支持著,讓我覺得有辦這次活動真是太好了,說真的最近對於更新部落格有些猶豫或疲倦,總覺得從大家的回應中再次獲得...嗯,讓我很肉麻的說吧(既然這是感動獎XDD)~~就是前進的養分這種東西吧(羞)~~

一定要在這麼多的感動中選出,最最感動的實在是很困難的事情,最後有兩位人選讓我猶豫不決,一位是深刻的說出對阿彌小說的感想,一位是對畫冊的共鳴,雖然感動獎是第10題的特別獎,但最後我只能從兩位1-9題的答案中,選擇正確率比較高的一位,真是非常抱歉啊>"<

  特別獎   
Servy(阿S)
特別增設一個獎項,有小小的禮物還請笑納XDDD,因為Servy桑不但是第一個回答的人,而且在活動開始的瞬間就答題啦!太強大了!!!

可以的話希望能在這星期六統一寄出,所以請以上得獎者在本星期六以前與我聯絡喔~我有發通知信給你們,如果沒收到的話(漏信、掉到垃圾信、退信等等等),請以徵獎時留的信箱回覆手機、姓名、郵遞區號+地址,寄到lovetabris@pixnet.net信箱。

留言被公開的人還有機會反悔,請在留言告訴我要隱藏,感謝。

最後一張賀圖感謝小靜學姊XDDD~這次賀圖通通都是好吃的少女呢~

Top(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 慶祝活動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