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一下就看完了,因為字超少,字數可能只有一般小說的幾分之一~~當初是看到這本介紹說獵奇情色小說,但是怎麼說?雖然開腸破肚是有,但重點不在血肉模糊上,而在親王一生追求極致快感,在肉體上發掘各種可能,與其說是色情或是SM更像是某人的性幻想~~~

  「我把我的財富和我的愛全部獻給您。
  如果我把您弄上床,我將能連續做上二十次。
  如果我撒謊,我就讓一萬一千名少女性懲罰我,或者受一萬一千鞭……」

  英俊、瀟灑的年輕親王,擁有一切卻毫不滿足;
  他想要巴黎的女人,想要更加美妙的性愛……
  悖德的篇章就此展開。
TOP.jpg
內文可能有引人不適之描述,心智未成熟者請勿觀看


寫讀書心得的人是不是變少啦?以前不管如何冷門的中文小說總還是會有幾篇網誌,這本在買的時候想要參考一下心得(完全不相信出版社文案的XD)居然沒找著>"<~~

全書的所有劇情只圍繞在性愛上,可以說每一頁要都在賣力的捅(不要問我捅捨麼>////<)

書籍資料
作者:紀堯姆·阿波利奈爾(法語:Guillaume Apollinaire,1880年8月26日-1918年11月9日),法國詩人,被視為20世紀上半期法國最傑出的詩人,超現實主義的先驅之一。(引用WIKI)
譯者:易名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70714
規格:平裝 / 208頁 / 15*21 cm / 限制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TOP.jpg
這部出現的角色不管是被奸的會是奸人的,都相當享受性愛,相當程度沖淡劇情中的血腥不適感。

到底好不好看呢?我也不曉得耶(喂),總之男主角這位親王外表非常帥,而且再故事一開始因為菊花被長輩操到受不了(無誤),逃到法國去為開端,我就樣出滿足的微笑了(喂),男主角很喜歡被操菊花也很喜歡操人菊花(不分男女),是超級虐待狂(但是比他那位喜歡殺女人的男僕,似乎也沒那麼鬼畜),同時也是位被虐狂,正因為性向和興趣的全面,才能享受到所有性愛樂趣吧。

此外,故事結構雖然很不嚴謹,也充滿超現實之處(最好那樣搞不會死人),不過時間軸跟第一次世界大戰跑的,可能是作者剛好是那個時代的人(而且並沒有活到二戰),所以引用的事件沒有太大的錯誤(除了日本人那邊XDD),就是感覺上是亂寫但是又包含有史實部分,像開玩笑又不是在開玩笑,感覺蠻有趣的XD~

我總覺得直接引用內容在網誌上不太妥當,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把講起來很糟糕,但實際上又不是那麼糟糕的感覺寫出來,所以來引用一小段完全不是重點的段落吧~

....他按鈴叫按摩師來替他按摩,並清清爽爽地讓按摩師捅了一番。這樣一來他便精神抖擻了。他洗了個澡,感到暢快舒適,便按鈴叫來理髮師位他理髮,並讓後者充滿藝術地,又捅了自己一番。然後,修指甲的師傅上來了,也狠命的捅了他一次。這時候,親王才真正完全舒坦。<摘自P.44>

這邊劇情大致上是某個親王心儀的美女來約砲,讓親王龍心大悅,而親王出門前做的準備就是讓三個下人上自己(默),就是這樣講起來很糟糕,但文字並沒有對"細部動作"詳加描寫這樣。

我一直在想這種書的價值,是不是只有性愛寫到匪夷所思異想天開,普通人最髒的幻想與之相比都無比純潔,便會成為某種經典,但是親王的結局,這位一生只有不斷的作愛、強暴、虐待、殺害他人的人,只為了他那根神器還有漂亮臀部而活的男人,在他最後的下場....


(以下結局雷,請慎)


是被日軍俘虜後,因打爆某個他許下婚約的女護士的肚子(聲音如軍鼓一般,竟使日軍獲得勝利),被處以讓一萬一千名軍人,每人揮打一鞭的死刑,親王裸體走過軍人之間,忍受頭一千鞭,終於無力的躺在擔架上繼續遭受鞭打,在兩千鞭時斷氣,在一萬一千鞭挨過後,只有俊美的容顏被完整無傷的留下,其餘肉體皆因鞭笞拍成肉泥。

親王安息了,然後故事謝幕了。這個照理說不直得讓人同情的淫棍,在闔上書本時,居然不可思議的令人惆悵起來,這人的生不足一題,卻死的華麗壯闊,連帶的把他的生也畫為如史詩般的波瀾萬丈了,真的是很奇妙,就因為這個死法,讓我覺得這不只是一本色情小說,有他的韻味在,雖然我不太情願,卻可以把他歸類在看過的書單裡好看的那邊XD~

嘛~~不過這本口味真的很重,亂倫、姦屍、男女同性、虐殺、偽娘、傷口虐待、惡魔崇拜、宗教汙辱、戰爭、人獸...等等(還有不便在這邊寫出來的東西XD),細項的前後口舌玩法更是多到我都懶得舉例了,還是請無法接受者請勿閱讀,而且雖然上面些寫的很聳動,但也如前面那段引用文字一樣,如記事般簡單帶過,實用度是很低的,所以也不推薦給看爽用的人....我想是適合給對異常道德觀和生活方式有興趣的人享用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