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維基百科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kaminomi.jp/index.html
第一季心得: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7260026
TOP.jpg
簡介:順利攻略了四名各有不同屬性的美少女後,在捕捉驅魂上似乎愈加得心應手,可惜出乎意料的規則與新的惡魔將接踵而來,桂馬何時能重回二次元的懷抱呢?


人物介紹
(略)

STAFF
原作 - 若木民喜
監督 - 高柳滋仁
シリーズ構成 - 倉田英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渡辺明夫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坂本千代子
色彩設計 - 久保木裕一
美術監督 - 佐藤歩、都甲佳代子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長坂智樹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松尾早人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河内山隆、工藤博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和田慎之介(テレビ東京)、松田章男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マングローブ
製作 - テレビ東京、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第1話 一花繚乱
完全不受低迷收視率的影響,只隔一季就出了二期,不過二期的人氣一向都不如一期,還碰上好久不見的春番檔期全滿,會不會一開始直接做半年番比較好XD~~也是有再考慮要不要繼續追啦,但是
好可愛2.jpg
太萌了這對兄妹(鼻血)~~這什麼讓人直接推的表情啊!!!所以桂馬最後真的被推了(大笑)
喵.jpg
太萌了!這隻鑽巨乳事業線的淫貓,那個陶醉的呆臉啊~~

綜合以上兩點,雖然追的新番數量爆掉了,我又看膩了神大人的攻略,還是決定追下去啦!!我真的很喜歡桂馬和惡魔妹啊(抱住)  ,說真的這部在後宮萌系中,題材算是非常有趣的作品,一期的人氣怎麼會這麼低落呢ORZ
點陣2.jpg
人物介紹是勇者鬥惡龍!是說這四隻還會在出來嗎?看維機是還有女神劇情。
新章.jpg
(點圖放大)呼呼呼~~春日楠是我喜歡的類型,超長髮、學姊、巨乳、王子,表面冷酷內心熱愛可愛的東西,除了多了強勢以外,整個很像阿茲漫裏的榊同學(<=我很愛她),而且配音是小清水(轉圈),但我說這種角色最好三次元會有啦!(<=你要吐槽幾次)

被青花菜痛扁的神大人好有趣~~被惡魔妹搞到臉紅也好可愛~~第五個攻略目標春日楠,是古式武術春日流羅新活殺術的傳承者,有著超越人類的武力,是桂馬最不擅長的武鬥派,為了武道,平常壓抑著自己喜歡可愛東西的真心,當春日碰到軟弱、可愛的東西時,受驅魂影響少女心的一面會具象化,被桂馬說服去與少女心戰鬥,並在惡魔妹的建議下和桂馬展開約會,春日似乎是非常喜歡桂馬可愛又無能的臉。

第2話 一拳落着
龍.jpg
放開那個小男孩!!!!!龍龍與淫豬,世界名作又被玷污啦!!!!
咦.jpg
自主規制!!不知道為舔舔的時候,自主規制式一定要的~神大人好萌~啊哈啊哈啊哈~~
攻略完畢.jpg
(點圖放大)  我好糟糕(掩).....反正神大人點出可愛和武力是可以並存的,分裂人格就硬推著學姐強吻神大人啦~~居然是強吻,不愧是學姊XD~神大人居然把惡魔妹無意義的末壞力也拿來當工具,好好笑XDDDD~惡魔妹怎麼看都好可愛喔(扭動)

最後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惡魔哈克雅豋場!看過WIKI我還蠻期待她的故事的(當然理由是這樣惡魔妹戲份很多了(轉頭))~

第3話 地区長、来たる。 地區長,到來
哈克雅也好可愛!!我其實體挺喜歡高傲優等生這屬性的,和惡魔妹很有百合潛力,不過我想攻方應該是白目的惡魔妹XDDD~~天然總是能完食其他屬性啊(拇指)
區長篇.jpg
(點圖放大)新設定補充!!!當劇情網程邊發展時就是需要新設定補充啦~~惡魔妹呆呆的設定這時候就很好用,反正什麼都可以當成惡魔妹兩光沒講~~驅魂其實是對惡魔而言的惡人之魂,也就是遠古過去蠻橫不講理的古惡魔,如果放任驅魂不管,驅魂最終會被附身的女孩孕育並當成孩子生下來,取回肉體(這就是只附女生身上的原因?)

哈克雅不論是對驅魂的知識還是羽衣的運用能力都比艾魯西好太多了,以前在學校也是第一名畢業,馬上成為區長和一等公務魔(艾魯西是三等),對於好友艾魯西這樣在學校表現不出色,卻在兩個月時間內捕捉5隻驅魂達到授勳水準,自己卻一隻區魂都抓不到還失手放掉一隻超大隻的驅魂,自尊心受到打擊。

桂馬則是從哈克雅的言行看穿一切,哈克雅不得不對桂馬另眼相看,結局是逃走的驅魂攻擊了劇場裡的大量學生...

第4話 地区長、誇りを取り戻す。 地區長,取回驕傲
哈克雅和惡魔妹的回合,所以神今天休假XDDDD
怒臉.jpg
怒顏惡魔妹!看起來很能幹的樣子,怎麼可以這樣(´゚д゚`)!我不要精明的惡魔妹。・゚・(つд`゚)・゚・~
放髮.jpg
放髮的惡魔妹,看起來相當路人,總而言之可以看盡惡魔妹不同姿態的一集(´∀`)~~
影薄神.jpg
(點圖放大)總之高傲優等生哈克雅,對於學校的課業和實戰的差異感到痛苦,連一隻驅魂都抓不到而感到自己真的不行了,因為太過灰黯,讓大驅魂有了可趁之機,攻佔了哈克雅的心靈間隙,不過很快的在惡魔妹的柔情攻勢下,填滿間隙區趕出驅魂(所以天然呆都是總攻啦XD),哈克雅終於能對艾露西承認自己一隻驅魂都抓不到,和惡魔妹合作捕捉驅魂,由惡魔妹負責裝瓶,哈克雅阻擋攻擊,最後惡魔妹將成功捕捉的驅魂送給哈克雅,這就是哈克雅的第一個實機。

本應該再見閃人的哈克雅,似乎仗著自己的萌度成功佔據主要角色的位置,將成為固定豋場角了~~~惡魔什麼的,我只要惡魔妹就夠了!(拍桌)

是說神大人跟哈克雅握手了耶!神大人不是應該對三次元不屑一顧的嗎!?不過惡魔什麼的到底算不算三次元(歪頭)

第5話 たどりついたらいつも雨ふり 終於到了,卻開始下雨
打不完.jpg
(點圖放大)我不喜歡千尋="=,並不是普通的問題,我討厭這種形式的毒舌/__\~很沒教養。第六個攻略對象就是二期有變漂亮(作畫問題)的普通女千尋,不特別漂亮,沒參加社團,沒特殊興趣愛好,總之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女孩,甚至是喜歡的對象也是只要帥哥就行,見一個愛一個,告白失敗隔天馬上就忘記,轉往下一個對象,這種毫無切入點的性格,不但讓桂馬束手無策,還因為千尋的毒舌被擊沉,徹底的逃避三次元躲入二次元世界中。

桂馬正因為養份不足撲倒在路中間時,應該已經沒有攻略記憶,桂馬第一個攻略對象高原步美卻對桂馬伸出援手。

第6話 10%の雨予報 降雨機率10%
閃亮.jpg
閃亮亮的悠太君,連被水潑到都這麼好看,應該是無臉男中最帥的吧,某方面來說也是神大人的攻略對象~
普通人.jpg
(點圖放大) 步美明顯對神大人還留有愛戀啊!在步美的撮合之下,對於毫無切入路線的千尋,桂馬終於找到一條新的道路:幫助千尋完成她的告白,如果告白成功應該也可以填滿心靈空隙。

千尋照著桂馬做的建言實行,果然成功拉近和美型男悠太的距離,但對千尋來說追求著美男子可能就跟看電視看雜誌一樣,是打發時間之用,真正讓她心靈感到空虛的,是對日常生活感到無趣,身邊又有個發光發熱的田徑好手步美,看著步美充實又熱血的社團生活,千尋就愈加寂寞無聊起來,眼下看起來,千尋到是對那麼努力幫她的桂馬,萌生了點真正的情愫了~~

第7話  Singing in the Rain
平凡的美.jpg
(點圖放大)再見了悠太君,雖然你很優但畢竟只是個路人無臉男(揮手帕)

這話平淡也沒什麼報點但還蠻舒服的呢~~千尋早上出門,回過頭來拿傘,跟貓玩,去便利商店買肉包,但段很自然的讓人感受千尋平凡但是可愛的部份~~~事實上千尋做的夢,還有買了兩份肉包,都顯示著她現在在意的人不是悠太君,而是神大人,所以她告訴桂馬,她不去告白了,可是桂馬被自己做了這麼大的努力,千尋一句話就隨便放棄了而感到生氣,責備千尋是個隨便又不努力的人,千尋才說出自己也自知自己是一點也不閃亮平凡無比的人,桂馬才發現,自己完全搞錯了,千尋也是一個有參數有路線的人。

所以神又出馬去吻千尋啦XDDDD~千尋其實很羨幕那些有天份又耀眼的人,排毒之後千尋自己組成一個輕音樂團,自己擔任主唱,並且邀惡魔妹擔任吉他,即使唱不好也沒有關係,自己要當自己人生的主唱啊~
鬼臉.jpg
這絕對也算個專長,至少其他女角一定做不到這個鬼臉的啦XDD~~其實還蠻厲害的,我到第五話都還很討厭千尋,結果現在還蠻喜歡這個平凡又有人性的少女的~~
三次元回歸.jpg
攻略千尋之後,桂馬趕到那些他不屑一顧現實裡的人們,也是那麼努力的活下來,開始重新思考所謂的三次元了,不好啊~~三次元認真看待每段感情的話,桂馬會渣化啊~

第8話
中場休息是惡魔的回合!
只有男人是不能讓的.jpg 
(點圖放大)就算是好姐妹,只有心愛的男人是不能讓的,難得看的到惡魔妹吃醋黑化的回合,桂馬也有修羅場的一天啊XDDD~~面對哈克雅的猛攻,惡魔妹很危險囉XDDD

因為哈克雅登場開玩笑說自己也是爸爸的私生子,媽媽就騎機車去殺人了,但其實好像只是想跟爸爸講講話,媽媽嬌羞了!原來媽媽也是傲嬌系列的XDDD~~

前半是惡魔妹跟神大人去買遊戲,好久不見的神大人壯闊的遊戲理論;後半是哈克雅帶檢討(上次放走驅魂一事)報告書來桂馬家寫,連帶爆出惡魔妹和哈克雅對神大人的好感,惡魔妹最後把門鎖起來做的超有感覺啊XDDD
頭.jpg
腳踏n條船的男人就該死刑!(喀嚓)

第9話 2年B組長瀬先生
驅魂.jpg
原來驅魂是這樣鑽進去的,最後是待在肚子裡~~以直覺的想法我還覺得驅魂會在腦袋或心臟呢~
老師.jpg
(點圖放大)  長瀨純今年21歲教育大學四年生,畢業於舞島學園,如今再度回學校擔任2B兩星期的實習教師,也是2B導師二階堂的學妹。像個菜鳥熱血教師的純一眼就注意到與眾不同的學生桂馬(的確是會注意到啦),又因為其他老師都完全對桂馬置之不理,就擅自誤會成,桂馬是因為內心孤獨而有反社會行為,結果當她看到桂馬一個人坐在教室,桂馬又反問她什麼朋友,結果就觸及純的內心傷痛,被驅魂入侵了。

沒有注意到自己踩到純的地雷,桂馬的攻略計畫,就被積極主動的純破壞了,完全朝向桂馬最不願意的師生戀路線前進了。

第10話 スクール☆ウォーズ School☆Wars
踹哪.jpg
二階堂老師你在對哪裡射門啦啦啦(羞)
攻略中.jpg
這集有點脫戲所以簡單寫。就是桂馬第一次跑所以跑到錯誤路線去,從頭修正自己的攻略,當他說要改攻二階堂老師時,我笑了,最好這會比純好攻下啦XDDD~~果然神大人除了被奴役了一整天外一無所獲(二階堂女王搞不好是世界上最了解桂馬的人XDDD),不過最後還是在自己的推理之下偶然碰到問題的核心。

純還已是單純的熱血,和自我意識的見解,無視現實去幫助學生,這下子不只桂馬被激怒,連其他一開始很喜歡純外表的學生都感到不耐煩了。

第11話 いつも心に太陽を 心中有陽光
吃下教師.jpg
(點圖放大)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但以神大人來說其實也不意外),桂馬雖然讓純明白,一切都是自己私自加諸理想在別人身上造成的,但桂馬給的解決方案,不是回到現實接受現實學會妥協,而是更加堅決強烈的實行自己的理想,不要去管不被人理解、不受歡迎,孤獨什麼的,仔細想想接受現實什麼的,從來不是神大人所追求的啊!不過這次驅魂不是在純KISS桂馬後離開的,可能是純心結解開後就跑了,所以說純會記得自己曾吻過桂馬囉?
恥.jpg
漆原智志不愧是漆原智志,雖然衣服穿的好好的,但就是超色氣的(羞) ,是不是會想跟純老師來場激烈的肉搏戰呢~

第12話 サマーウォーズ Summer Wars
三季確認.jpg
(點圖放大)  恭喜桂馬終於找到二次原本命~~~最後那個0079有好笑XDD~有一天桂馬玩了一款作畫崩壞劇情和角色卻超優的遊戲(第八話買的),對於女主角杉本四葉有了戀愛的感覺,結果這家遊戲公司給桂馬發來一條,希望桂馬指導他們做出理想遊戲的建議,他們會百分之百接受。

所以桂馬第一次去思考什麼事理想的遊戲,遊戲性、故事、音樂、屬性,單一女角?多女角?要不要老梗?腦內大戰到最後,桂馬給那家遊戲公司的建議是:"請做出好遊戲。"

在三次元的部分,所有被攻略的女角們,穿插在故事中登場,而又出現一批超可愛的新女角們出現在片尾(好像是九條月夜、生駒南、日永梨枝子、上本堇),這擺明是還要有第三季吧XDDD~~我覺得第二季步調比第一季好看很多,所以還蠻期待三季的(轉圈)~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