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HOLiC・籠 あだゆめ 〜XXXホリック・ロウ〜』單行本第19集(2011年3月9日發售)初回限定版同梱第3期OAD;在第二期OAD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137543 裡提過的相關連結基本資料,本篇就不再提及了。
TOP.jpg
上一期OAD滿滿的百四,本期也是滿滿的百四,不過是爺爺X君尋,那已經超越老夫老妻,根本像是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愛情了(笑),怎麼一根煙管可以給你們玩的這麼糟糕啊>/////<~~不過最大的爆點還是預料會結婚的那對果然結婚了,沒想到會這麼直接耶~~我還以為到最後都會用偷偷隱射的,大概漫畫也完結了,怎麼爆都無所謂了吧?被眾人愛著的君尋真好(´∀`)

雷BG或雷BL還有怕劇情雷(含漫畫進度)的請都不要往下閱讀,感謝。
說到這,漫畫平淡的完結了,翼的結局是永遠旅行下去,xxxHOLiC來個的永遠等待下去,已經嚇不倒我了<=一來就先雷劇情這樣對嗎?枉費我覺得小故事有變回一開始的好看啊(咬手帕)
相視一笑.jpg
本集就先從,已經不知道進展到哪一壘,總之可以隨便闖進只穿內衣的四月一日旁邊的遙先生開始~~~這段我整個噴笑啊,怎麼可以腐成醬子,有沒有人說過孫媳婦不可戲啊(戳戳)
湊.jpg
其實本身也很享受跟遙先生調情聊天的四月一日~~
早餐超豪華.jpg
四月一日和摩可拿的早餐好豐盛啊~~~雖然應該大部分是摩可拿解決的~~~
小雨.jpg
猜測是成人式的小羽~~~很漂亮喔,想必這些日子真的很幸福吧!
故事.jpg
(點圖放大)本集故事的委託人是遙先生,因為靜的夢境會招來厄運(這是我直覺的想啦~~但也許不是靜,但是會為靜帶來禍害沒錯),所以請四月一日幫忙解夢 。

進入靜的夢,回顧了從靜視點的百四相遇開始發生的種種事件,店主四月一日都忍不住吐槽當年的自己了XDDDD~結果百目鬼的夢中全部都是四月一日嘛XDD~~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相遇,是一場又一場的災厄,也是揮之不去的夢靨,靜為了四月一日的犧牲之大大家都是知道的~不過但兩人的羈絆是超過那之上的,所以不會被這些災禍所打倒~~

女百.jpg
小時後身體不好穿女裝的靜。

其他也沒捨麼好劇透了,好奇的去把動畫或漫畫補完一遍即可~~雖然比想像中的難纏,但四月一日用了大吉夢漂亮的破解惡夢,一瞬間我還以為同時也斬斷了和百目鬼的關係了呢~~

至於代價,四月一日以遙先生教導了自己的各類知識收下了,遠遠不足的部份就繼續欠著,也就是四月一日希望和遙先生的緣分長久不斷呢~~真是個任性的孩子(笑)
爺爺.jpg
遙先生將自己的紙菸捲放進四月一日嘴中,這麼讓我嚎叫了啊!!!太太太犯規了(鼻血),不知道是不是靜捲的那一根~~

四月一日夢醒時,靜已經等著他了,為了把他和小羽的喜帖送給四月一日。
唔.jpg
果然只有小羽能夠進入並理解靜和君尋複雜的關係,可以說是相當理想的對象呢!(雖然有湊對的感覺XDDD|||),我很喜歡四月一日所以沒差,但總覺得夫妻心中最在意的都是另外那個再等別的女人的男人,而且這段孽緣還會跟著血緣長久下去....嗯~~~是不是犧牲太大了呢XD~好辛苦啊~~這家子~~~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