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候,想去公館吃金三角,意外發現閉店了~~天啊!金三角是家超老字號的餐廳耶QAQ,怎麼會降!<=這是愛吃金三角的花姐心情,我才去過一次,其實有沒有倒都是雲煙XD~~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看到在網路還頗富盛名的美式漢堡店"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所以莫名的從泰式料理改吃大塊漢堡肉了XDDD
發福廚房.JPG
發福廚房根本是為了讓人吃到發福而存在的,怕胖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XDD~雖然是公館店,但還是滿滿排隊的人,與其一個一個馬賽克,不如把圖片裁掉一半XD。

發福廚房 (16).JPG
帶位處和一樓,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又稍微錯過正餐時間,很快就有位置。

發福廚房 (15).JPG
二樓座位,不愧是公館店,整店都是大學生的樣子,好青春啊~~(滄桑調),用餐時間規定是1個半小時(但送餐也非常快),而且相當吵雜,所以並不適合來聊天喔~~

菜單五花八門,其實因為是臨時來吃也沒特別做過功課,不知從何點起,我只知道他們的花生醬牛肉堡是招牌,並且很多人推,可是花生醬加牛肉還是突破我敢嘗試的極限了(掩)~~而下一個想要的就是巨無霸牛肉堡,整個很像鎮店之堡的感覺,所以就和花姐合點一份巨無霸,外加一份凱隡莎拉。

發福廚房 (1).JPG
每份漢堡餐會附一杯無限暢飲的碳酸飲料(可樂、雪碧、紅茶之類的,單點是60NT),我看別人的網誌,好像進口麥根沙士也是特色(是台灣人就給我喝黑松啦!)

發福廚房 (2).JPG
先上桌的是超大盤的凱隡沙拉(160NT+10%),這個盤子可是跟義大利麵盤一樣大啊~~說真的當場超傻眼的大盤,只有兩個人真的不推薦點,不管吃不吃的下後面真的會很膩(本來是點菜來解油膩的啊ORZ)。
發福廚房 (3).JPG
蘿蔓葉+凱薩醬+烤法國麵包丁+碎培根+大量起司(看起來像洋蔥末的都是)=熱量超高,愛美的小姐們請不要裝可愛在漢堡店點沙拉喔(ゝ∀・)~~拿到會嚇的花容失色的wwwww,我說這根本是陷阱卡啊!
發福廚房 (4).JPG
淋上醬,置於味道嘛~~我們一致認為太鹹,雖然不難吃但也就只是不難吃而已。


接著是主菜上桌!
發福廚房 (6).JPG
超巨大,嚇死人的巨無霸牛肉堡目測有15cm高(340NT+10%),配參選的是炸薯條+蜂蜜芥末,薯條配蜂蜜芥末超好吃!!!
發福廚房 (7).JPG
由一堆生菜+兩塊牛肉餅+培根+蕃茄+起司+洋蔥堆成的高塔!!
發福廚房 (10).JPG
可以請店家先切成兩半,才剛上桌一下兩座高塔已經快倒了XDD~~
發福廚房 (11).JPG
趕快搶救我的那份~~~附帶一題,他們的漢堡排如果沒有先講,一律是半熟上桌(不要被紅紅的嚇到XD);麵包非常鬆軟!培根很嫩,漢堡排的水準很高,柔軟又沒有失去口感,充滿肉汁又不油膩,真的是輕壓就會噴汁(所以這樣對半切其實蠻浪費的),牛肉味非常鮮明,應該沒有混豬肉吧?我覺得水準頗高,唯一的遺憾就是太鹹了一些。

發福廚房 (13).JPG
花姐的那半~~~看的出肉排其實很巨大吧XDDD

最後這樣子我們兩人吃了550NT(含10%服務費)~飽到不行,不過後來覺得其實應該各點一個普通的堡(巨無霸340,其他口味分布在240~290之間),因為凱隡沙拉表現的可有可無,點巨無霸對切又是個浪費肉汁的方式,而且最後一人還是分一塊肉排,其實就等於兩個堡了嘛XDDD

雖然口味稍嫌過重(而且真的很肥!),總之是有機會還會再去嘗試的店,不過應該會選擇其他分店吧?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