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如各位所知,80%是由日本文化所構成,如今這個我們所喜歡的文化,遭遇了這種災變,實在是十分讓人心痛。

作為拋磚引玉,我將自去年五月BloggerAds安裝至今所得到的廣告費已領取的1242元,以及未領取的881元,共計2132元(<=後來發現我加法加錯了(掩))捐贈給紅十字會。雖然是筆不大的數字,但這是本部落格從創立至今的全部收益,這筆廣告費我認為不算我私人擁有,是所有喜歡腐宅,喜歡日本文化的大家一起支持而來的,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

我也會另外捐出一筆不透漏數字的私人捐款(<=不會很多啦ORZ),希望大家能在允許的範圍內一起幫助日本。
http://tw.charity.yahoo.com/donator.html?yuid=c25hZmtpbjEjOGI-
01.jpg
(點圖有詳細捐款金額截圖) 

感謝茶茶以腐宅大學名義把總金額加碼到3000(灑花),茶茶我愛你!!!
http://i.imgur.com/GMt0P.jpg

端木提供的直接對日捐款情報,直接由Google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可以省下從台灣這邊慈善機構捐款的行政耗損(最高達捐款額兩成,雖然日方可能也有,但至少不用耗兩次),有信用卡的可以直接來這邊刷卡(因為是捐日圓,請注意匯率),只需付一些手續費而已。

日本YAHOO也可以直接捐款!但需要有持有日本YAHOO的ID~
http://bokin.yahoo.co.jp/donation/detail/1630001/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