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愛搞連發,畫冊文又來了(<=你好煩)
作者官網:http://kuksi.com/
Kris Kuksi.JPG
之前並不認識這位作品驚人藝術家,是藉由訂閱美術書籍收藏家Parka先生的blog(<=超推坑,請小心逛這部落格XDDD),驚為天人,他的雕塑作品超級合我胃口啊!!異色、細膩及古典,一切都那麼的華麗!無奈這本書好像只在兩家美國的網路書店有販售,並沒有進到台灣來,這邊真的非常感謝醫幫我牽線,從醫朋友那邊分了一本回來,總算一解相思之苦>"<(<=有那麼嚴重嗎?)

Kris Kuksi (17).JPG
書籍資料
Kris Kuksi: Divination and Delusion [Hardcover]
精裝: 140 頁
出版社: BeinART Publishing (December 12,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0980323134
ISBN-13: 978-0980323139
Product Dimensions: 11.9 x 8.5 x 0.9 inches


(官方文案改寫)Kris Kuksi的雕塑,接近極限的細節,展現出宗教式的莊嚴肅穆,彷彿讓人回到到巴洛克時代。Kuksi創造出富含古典並諷刺現代工業社會的超現實作品。這些精緻完美的雕塑,片佈著古往今來東西方宗教神話的神祇與符號。儘管意像充斥著腐敗、暴力、混亂和退化,但這本書的作品不只是再挑戰宗教信仰,也使人自我反省,我們於這個世界的影響是否正確。

預覽僅供推廣之用,版權歸原作者所有,絕無商業行為。
Kris Kuksi (16).JPG
(圖片出自本書末頁)Kris Kuksi是位1973年出生的美國畫家,他的雕塑作品中融合著東方的宗教、西方的古典雕塑、哥德建築、 現代軍事、螺絲、鐵釘,華美如天堂,殘酷如地獄,站在超現實裏諷刺著現實~~嗯~~與其讓也是剛認識這位藝術家不久的我在這邊亂亂吠,似乎不如直接讓大家看圖來的更有震撼力~~當然要是有哪位好心人願意補完Kris Kuksi的詳細資料那就更好了(<=自己找啦!)
Kris Kuksi (1).JPG
雖然是書籍是A4尺寸,但以Kris Kuksi的精細程度,這種大小根本還不足以讓作品完整呈現啊XDD
Kris Kuksi (2).JPG
Kris Kuksi (3).JPG
在大與小、主體與細節中,節奏感非常棒,每件作品都如一件巨型珠寶設計。
Kris Kuksi (4).JPG
Kris Kuksi (5).JPG
有騎馬的武士耶!
Kris Kuksi (6).JPG
春之三女神嗎?
Kris Kuksi (7).JPG
這是春之三女神左邊的那一小角落,太強了(抖)
Kris Kuksi (8).JPG
Kris Kuksi (10).JPG
Kris Kuksi (9).JPG
不是激凸喔喔喔~~是尖錐~
Kris Kuksi (11).JPG
Kris Kuksi (12).JPG
Kris Kuksi (13).JPG
維納斯的誕生XDDD,我們可以在Kris Kuksi當中看到許多古典畫派名作躍然其中,但已經被解構為完全不同的意義了XD
Kris Kuksi (14).JPG
Kris Kuksi (15).JPG
這骷髏戀人也裝飾的太漂亮了吧!!!

粗略算一下本書收錄有57件雕塑作品的寫真,收錄方式大部分是一張完整全景,加上細節若干張(大部分是一張),比較可惜的就是不知道是攝影關係還是印刷問題,其實解析度沒有非常好,細節部份有些會霧掉,不過瑕不掩瑜,作品本身太棒了,是一本非常值得收的雕塑攝影集!此外也有少數畫作和一些相關介紹。
DSCN8043.JPG
素描功力也是相當了得的~~~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醫和醫的朋友啦~~雖然寫在這邊對方大概看不到,但是不但幫我寄還幫忙包了書套,而且書套包的超整齊啦!!大大感謝~

醫的介紹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6203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