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是食記,我真的很愛搞連發耶XD||||~~一開始只是叫花姐陪我到公司拿東西,順便吃個下午茶而已,結果卻進了火鍋店,一路從下午茶飽到宵夜(掩),以下照片80%花姐攝影,感謝她
聚.JPG
位於環球二樓的露天餐廳,聚是第二次來,上次是跟端木來的喔,原本我們是要去試試看HANA板橋店的口味啦~~但是假日人多客滿進不去,隔壁私處又不收四點客,結果就到聚了>"<,環球這邊去年四月才開幕,整個景觀很美~~~


跟一般王品餐廳一樣,都是一個價錢(390+10%)整套套餐配好的,不過聚可以單點就是~~
聚 (3).JPG
一開始的桌面~~~等一下要擺滿食材了XDD
聚 (4).JPG
湯頭,我選麻辣湯,花姐選滋養湯。麻辣湯不會太辣,大概是辣味泡麵的那種辣度(味道當然不是泡麵味啦XDDD),裡面的料是大蔥和辣椒;滋養湯是中藥味的,但是很鮮甜,不會苦,超好喝!!他們湯頭應該是整個套餐我最滿意的部份XDD
聚 (6).JPG
菜盤和醬料上桌,這次菜盤是一人一個,醬料一個是適合沾菜類的芝麻醬,一個是適合沾肉類的酸醬油(名字不是這個啦,但我忘記服務生的介紹XD),醬料不夠都可以請服務生追加;我平常吃火鍋醬料只放烏醋、蒜泥、醬油和一點辣椒,所以酸醬整個很何我口味,酸辣酸辣,所以我一個人就用了兩碟>"<(腎臟在哭泣了),但芝麻醬我實在吃不習慣(像涼麵醬一樣),花姐評價倒是很好。
聚 (9).JPG
呼呼~~花姐也有照片拍壞的一天,菜盤份量比一般涮涮鍋店略少,不過沒有拿魚漿類火鍋料來充數,內有青江菜、高麗菜、蕃茄、豆皮、數種菇類、豆腐、南瓜、芋頭...等,高麗菜很新鮮輕脆,只是沒幾口就吃完,希望蔬菜份量能多一點就好了(我可以除了葉菜外都不要XDDD)
聚 (16).JPG
花姐的主餐雪花牛肉拼盤,油脂多的軟嫩,紅肉多的有嚼勁,各是一半;季節小點(就丸子類啦XDD)是章魚小丸子和鳳凰蝦球(黃色那個), 說真的外表做的很漂亮,但味道就是丸子啦XDDD~~沒有多推薦這樣~~~
聚 (17).JPG
我的雪花豬肉拼盤,有12片但不算厚,吃起來就豬肉味吧?(<=這是什麼廢話感想),沒有豬肉腥味,肉質應該算不錯;我點的丸子是蟹絲花球和芥末丸子,比花姐那兩種還不好吃/__\,算是對聚的丸子類不抱任何希望了,吃兩次都是中看不重吃(攤手)。
聚 (18).JPG
單點的魚片(110NT),其實有點貴啦~~看起來很碎肉份量也不多,不過新鮮度倒是不錯,也沒有魚腥味,雖然切的頗小塊,但燙完魚肉不會散開(煮久一點都行),吃起來還略有Q度(我有煮熟啦!!),服務生沒介紹魚種,因為有點土味猜測是鯛魚片?看來下次可以試試看海鮮鍋~~
聚 (12).JPG
我和花姐都喝洛神冰沙,前面小杯的是聚頗有名的梅子醋,梅子醋是可以無限喝的,服務生會看到杯子滿了會自己來加;洛神冰沙喝起來普普通通,不過倒是引發另一個事件,今天來這裡沒有感受到王品這品牌所代表的優秀服務啊~~

今天感到不舒服的服務如下:
1.飲料我們應該是選擇餐後上,卻搞成隨餐送上,隔壁桌也有弄錯客人點的肉品的出包
2.幫我們送醬料的服務生,醬料是用丟的,就是沒放到桌面手再移開,離桌面還有一點點距離就放下來,摳摟一聲
3.我們要點菜時,雖然可能是召到不負責我們區域的服務生吧?但是對方就面無表情的轉過頭,好像故意裝沒看到/___\(我們確定對方有看到有聽到)~
4.服務生有在外場小小嬉鬧(不嚴重,就同事在小開玩笑那樣)~

這些小事在平常餐廳我都會覺得沒什麼,但因為是在王品系列我會有冒汗的感覺,因為寫在意見表會被關心,又覺得這些不是多大的毛病,不要害人所以沒寫。
聚 (11).JPG 
湯滾了,接下來就是要解決上面出現的那堆東西啦XDDD

經過時間的跳躍,來到了甜點時間。
聚 (23).JPG
甜點是柳橙奶酪,吃起來跟果汁牛奶一模一樣的味道XDDDD~~~不過那也是代表奶酪是很實在的牛奶製啦~~
聚 (25).JPG
這交融的感覺不錯吧XDDDD
聚 (2).JPG
菜單~~今天兩人加上單點豆皮、魚片服務費,結帳是一千出頭~其實聚算吃氣氛的,像是比他便宜一個檔次的富樂和火鍋世家,食材品質都跟聚不相上下(點同價位的話還比較好),但是份量又多上許多,不過想要優雅舒適的吃頓火鍋,跟朋友聊個天,聚是不錯的選擇,客人不會進進出出,飲料有人上垃圾有人收,甚至連桌面都是服務生負責整理的,濕巾紙巾一樣不少,真的完全只要負責吃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