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花姐去逛環球百貨時,被一支有著晶亮雙眼的黑貓煞到,就是他啦ヽ(●´∀`●)ノ
DSCN0335.JPG
 Kat貓咪!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實體蠻大一隻喔(尺寸:長22 x 寬13.5 x 高22 cm),是存錢筒,不過,看著那四隻小小的腳腳,誰捨得丟錢進去啊(´д`)!其實這隻出很久了(起碼兩年有吧?),為什麼會突然打到我也百思不解~~

直到星期五看了魔法少女小圓後(咦),我突然明白次元魔女所說的:一切沒有偶然,只有必然的真意(啥?),還有為什麼我半夜有時候會被他嚇到的原因了...


他他他他....
DSCN0330.JPG
QB.jpg
長的好像某白色惡魔,殺千刀腹黑吉祥物QB啊啊啊啊(抱頭),雖然貓都是長這樣,但我可能已經患上(● ω ●)符號恐懼症了~我以後到底該怎麼面對這顆存錢筒呢!?

把他頭扭下來好了ヽ(●´∀`●)ノ(<=妳到底在洩憤還是在打網誌啊)
DSCN0344.JPG
沒有啦~我不是在搞獵奇,我只是在示範存錢筒該怎麼拿錢(ゝ∀・)
DSCN0345.JPG
頭轉過來的樣子,有點恐怖~
DSCN0332.JPG
背後看起來根本是隻狐狸狗XD~~就我的收藏路線來說,不開投幣孔比較好(而且我也懷疑有沒有當存錢筒的耐重度XD),還好開在不明顯的地方。
DSCN0339.JPG
其實他很可愛啦!
DSCN0336.JPG
項圈是真的項圈喔~~很有質感~~
DSCN0333.JPG
腿上寫著我吃錢不推薦食物~
DSCN0334.JPG
肚子印著LOGO~
DSCN0340.JPG
除了存錢外也是不輸給草泥馬優秀馱獸
DSCN0342.JPG
萌萌胖胖德天使鋼彈騎上去超穩的咧~~簡直像訂製的專屬武器一樣天造地設(´∀`)~~
DSCN0348.JPG
當妖精女王的坐騎也很有出征的架式!可愛加可愛,哪個敵人打的下手(´ー`)
DSCN0354.JPG
什麼都能上之雙貓合體!KAT被拍的好邪惡(|||゚д゚)

既然JiJi都挖出來了,同為惡意賣萌黑貓,就多拍幾張吧!!JIJI可是魔法少女的優秀使魔代表,不會坑殺自己主子(雖然說魔法少女史上會的好像也不多(´_ゝ`))~~
DSCN0350.JPG
這隻是在吉卜力美術館買的,台幣兩百多元而已,雖然不大隻(總高12cm),但做的很精緻,是原作中JiJi裝玩偶的樣子。
DSCN0352.JPG
我的宏願是把他裝到鳥籠裡,可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籠子XD
am108-255.jpg
像降子~
DSCN0353.JPG
整個貓型做的超可愛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