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預計是年初一發, ヽ(●´∀`●)ノ~~我還要好幾天才能回來>"<~~
R0018392.JPG
(花姐攝)她很美吧!!!年終獎金拿到的那一刻,第一件事當然是買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啦(<=雖然這個人一年到頭都在犒賞自己),原本是想去買天堂女矮人啦,可是覺得細部塗裝沒很漂亮,所以帶回了各方面都堪稱完美的百姬,是說我上次要買初音公主帶回妖精女王,這次想買女矮結果帶回百姬,我到底哪天回來會帶回一開始預計的東西啊 (つд⊂)

~以下圖多慎~

官網:http://www.alter-web.jp/figure/10/07_3/index.html
作品名 「朧村正」   スケール 1/8(全高:含底座約210mm)
原型製作 福元 徳宝
価格 8,190円(未稅 7,800円)
    
DSCN0124.JPG
盒子很漂亮喔!!賽璐璐片上有印櫻花瓣~~百姬剛出的時候,我還沒有辦法為1/8比例模型花2-3千元,所以雖然覺得做得很好,但一直下不了手,如今也習慣這種定價了(倒),不過還是只能偶爾一次啦>"<

朧村正 - 維基百科
百姬.jpg
百姬(聲優 - 沢城みゆき)簡介:朧村正女主角,武器是大太刀。美濃国鳴神藩主鏡見明良的女兒,被惡靈飯綱陣九朗附身,身體失去自由,惡靈被男主角鬼助驅逐而復活,之後鬼助遵照其姐虎姬的遺言侍奉復活的百姬。

刀可以收入刀鞘中,共有兩種姿勢(多一隻手和一塊袖子),一種是拔刀姿,一種是刀全抽出來的姿勢。
R0018344.JPG
拔刀姿,這顏色是因為我拍壞了,修色修的蠻大的~~
R0018350.JPG
還是一樣燈光打臉上整個怪~~她真的是很美的姑娘,是我不會拍照~~
R0018352.JPG
髮流很細緻,雖然是黑法但依然有做出頭髮的漸層色。
R0018345.JPG
坐檯是上面有青苔的石頭和水流,整隻的一體感超好
R0018353.JPG
和服下擺收尖,製造出布料飄逸的動感~~平胸女(被砍)的優勢就在美臀啦 (〃∀〃)
R0018355.JPG
防具後面還做出縫線耶!!!....還有,多麼雪白粉嫩的那裏啊(羞)
R0018358.JPG
手肘護甲有金屬質感。
R0018366.JPG
指甲很美,這片甲才1mmX2mm大小喔,能塗的這麼漂亮好厲害~~



接下來是刀出鞘姿,以下感謝花姐攝影>"<~同相機、同燈光、同佈景,為什麼我拍得像這麼爛,花姐拍的整個像沙籠照啦~~太不公平了(大哭)
R0018370.JPG
因為公主嘟嘟嘴,所以嘴唇會有一點點角度限定,但這角度完全把嘴唇水嫩感拍出來啦(大心)
R0018372.JPG
R0018373.JPG
R0018375.JPG
長振袖上的花紋和黃漸層好秀美>///<!!
R0018376.JPG
腰帶上也有做出櫻花紋喔~~
R0018377.JPG
草履很像真的吧XDD
R0018378.JPG
R0018379.JPG
刀鞘上的花紋是立體的~
R0018399.JPG
刀鍔做出獅子咬的仿金紋路,這細節真是細的太誇張啦XD~~
R0018380.JPG
造型融合了公主、忍者與武士(盔甲這種位置到底能倒的了甚麼攻擊啦XD),純粹和風又不失現代感的人設真的是很讚!!模型也成功還原了人設複雜又絢爛的設計,甚至是更加華麗。
R0018382.JPG
R0018384.JPG
櫻花頭飾~~
R0018385.JPG
真的很像真正的護手吧!!
R0018386.JPG
R0018387.JPG
R0018393.JPG
R0018395.JPG
R0018396.JPG
這護甲的質感啊啊啊啊(扭動)
R0018397.JPG
不過花姐真是拍不出色氣照片耶,最糟糕的角度也就只有這樣了,糟糕也是需要經驗的(´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