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都沒發現潤潤小可愛出寫真了(灑花),當天發現當天買整個神速XDDD~~還好我們喜歡的傢伙這麼三八,我們才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收(個人音樂專輯也出第二張啦),大家說是不是XDDD
DSCN0101.JPG
潤第一本寫真書,內容包含:第一張專輯"浪漫的世界31"、第二張專輯"Love Letters2~パリ市ロマンチッ区"、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的未收錄寫真(我手上只有生日專輯所以無從比較XD);"讀×演×會 Live Letters"東京、京都兩場公演的完全追蹤測拍、訪談,怎麼說,工作中的潤還是最帥的啊!!!!所以雖然不是美美的寫真照我還是最愛公演側拍這一部分ヽ(●´∀`●)ノ


書籍資料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96P
価格: ¥ 2,625  
出版社: 主婦の友社 (2011/1/28)
ISBN-10: 4072758140
ISBN-13: 978-4072758144
発売日: 2011/1/28
商品尺寸: 25.4 x 18 x 1.8 cm

DSCN0122.JPG
做為第一本寫真,很可惜並不是走豪華版寫真集的高價路線,尺寸、頁數、紙質都不是很棒(磅數低,顏色沒有非常飽和),不過價錢也不很貴啦XDDD~~可能算是試水溫吧?最重要的是內容物啊!!!攝影的水準很高,把潤拍的青春又可愛 ,加上潤那傢伙又很敢穿,讓整本書看頭不小,不過他雖然很敢穿卻沒有很敢脫(嘖),所以整本都是多層次穿著,不會有什麼清涼養眼出水照喔(嘖嘖)

本書分為五大單元,七篇訪談,分別是1第一專輯、2第二專輯、3 Antique本書主題的廢墟攝影系列、4讀×演×會 Live Letters、5長篇訪談與潤的親筆信;本書收錄的文字內容不少,純粹文字篇幅佔24P(總頁數96P),是說真希望能付一張訪談過程的CD就好了,訪談這麼多卻聽不見聲音好可惜(滾動)

以下預覽僅供同好參考,未有商業行為,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請勿轉載
DSCN0104.JPG
第一專輯的圖
DSCN0105.JPG
DSCN0106.JPG
我好喜歡這張的潤,超無邪的感覺
DSCN0107.JPG
這樣看起來腿好短XDDDDDD~~
DSCN0108.JPG
床上的潤~~



DSCN0109.JPG
第二專輯的圖~~
DSCN0110.JPG
好殺的眼神~學什麼韓國男星FU啦(笑倒),但是我有觸電的感覺啊 (。◕∀◕。)



DSCN0111.JPG
DSCN0112.JPG
聲優雜誌收錄,不是我再說,潤好適合道服啊啊啊啊~~~感覺很需要被保護啊!!




DSCN0113.JPG
這邊是廢墟攝影部分~~



DSCN0114.JPG
公演的側拍~~
DSCN0115.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傻笑的男人最陽光
DSCN0118.JPG
看到這照片會忍不住也比大拇指~~
DSCN0119.JPG
希望他永遠都是這麼快樂啊~~

DSCN0121.JPG
最後是親筆信(當然是印刷的)  ,字真可愛(對!對我來說,潤什麼都可愛),可惜內容只是把寫真的文案大致講一遍,不是什麼真情告白(扭)~~

全書把潤有出場的大大小小的照片算進去,總數大概有140多張寫真~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內容,ACG感極低,整個就很像藝能界偶像男星的寫真(所以我說潤很三八咩XD),要不要買就看各位的愛有沒有這麼深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