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 - 維基百科 
君に届け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TOP.jpg
簡介:
雖然互相喜歡,卻難以確定彼此心意,爽子和風早的愛情能夠花結果嗎?


人物介紹與第一季劇透: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180433

1.jpg 三浦 健人(みうら けんと),聲:宮野真守
喜歡女孩的輕挑男,外號「KENT」。


STAFF
原作 - 椎名軽穂
監督 - 鏑木ひろ
助監督 - 長沼範裕
シリーズ構成 - 金春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柴田由香
小物設定 - 佐藤仁実
色彩設計 - 広瀬いづみ
美術監督 - 竹田悠介
撮影監督 - 田中宏侍
音響監督 - 山田知明
音楽 - S.E.N.S. Project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谷敏夫、興野裕之、田村学、和田丈嗣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Production I.G
製作著作 - 「君に届け」製作委員会(D.N.ドリームパートナーズ、日本テレビ、バップ、集英社、Production I.G)

片頭曲:爽風
歌:タニザワトモフミ(VAP)
片尾曲:君に届け...
歌:MAY'S(Venus-B/KING RECORDS)

第0話 片想い 單戀
終於來了!!!!是我又期待又怕受傷的第二季啊!(尖叫)~~怕受傷的原因當然是上面掛在那邊的傢伙害的啦~~
1.jpg
新OP,龍和千鶴也開始閃了~~~臉紅的龍真幸福啊XD
2.jpg
什麼!?綾音和瓶真的要湊對了!!??綾音怎麼美次都配給怪咖啦(ノд`゚)
Q.jpg
第零話的標題小插畫是胡桃~~所以胡桃以後的戲份是風早爽子戀愛小天使嗎XD?(這某方面比被甩還慘啊)
3.jpg
由胡桃視點回顧風早和爽子在第一季的戀情,當然因為是胡桃視點,與其說是第一季的劇情回顧,還不如說是胡桃被爽子玩弄的血淚史,所以那張圖片可以當作整集的劇透 (ゝ∀・)~~~詳細劇情請回顧我第一季的網誌囉。

雖然是回顧,不過做的蠻有誠意的,喜歡胡桃的人不可錯過喔!背景是胡桃在準備情人節要送給風早的巧克力時,回憶喜歡上風早到告白被拒絕的過程,於是下一話(真第一話)應該是要接到情人節劇情吧?爽子的巧克力當然是手做的,不過風早的份居然跟義理是一樣的!?不要這樣啊~~整個感覺好像重新來過一樣,爽朗君加油!!!喔喔喔喔~~我剛重看是沒拍到,呼~~自己嚇自己~

第1話 バレンタイン 情人節
哇嗚嗚嗚嗚~~~明明只差最後一步了,怎麼距離會這麼遙遠呢(揪心)~~~簡直像二轉之後又轉生從初心者來一樣的殘念感啊QAQ~~
虐.jpg
直接把封早打包帶走的瓶真的好煩(´ω`)~~~不過黑化風早好可愛(・∀・)如果這不是好想閃死你,我說不定會腐這對喔XD
情人節.jpg
(點圖放大)爽子真的好賢慧,做便當的樣子超專業的 (〃∀〃)

新學期,班上又換了一次座位,雖然爽子已經被班上當成吉祥物般的存在,和新鄰座相處良好,可是不再和風早相鄰,彼此的距離似乎也變的遙遠了,新年和聖誕節時的好氣氛就像作夢一樣,明明兩人都對對方有戀的感覺,卻沒有勇氣向前一步,反而變的比之前更遙遠,唉....這就是少女漫畫中告白寸前的馬里亞納海溝啦!!!這時候總是會出現搶親的人、誤會加深、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導致男主角換人做做看等等橋段(<=這是指其他少女漫畫),跨不過去的話就算立了無量大數的旗子也會功虧一簣(咬手帕)

在這個時候情人節到了,爽子做了許多手工巧克力想分送給朋友,她還沒有意識到要送風早本命巧克力,只準備了跟其他人相同的形式,但也下意識的把風早的份做的特別豪華,到了當天,爽子一到學校就發現風早收了第一份巧克力,錯過第一次交給他的時機,之後看著風早收人家的義理拒絕本命,爽子發現自己無法自然的把巧克力送給風早,這份心情被胡桃點破,因為爽子只是期待這份義理巧克力能得到風早其他以上的反應,胡桃又說風早會拒絕本命,會收義理,所以收下也不見得是好事,爽子察覺到自己對巧克力的想法後更加無法把它送給風早。

這也是三浦的初登場,偶然看到爽子拿著巧克力惆悵的樣子,他感到:連那樣的女孩子也會有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啊。

風早則是看到所有人(包括瓶)都收到爽子的巧克力,唯讀自己沒有,而萬分失落,因為他今天最期待的就是爽子的那份啊!!
報復.jpg
明明知道風早的心意,還降子挑撥XDD,小惡魔女第一次的勝利,很機車卻也很可愛(・∀・)~~胡桃以後真的要轉職當戀愛小天使啦XDDD~~~

第2話 2年生
自從心情被胡桃點破以來,爽子無法在坦率的面對風早,甚至認為風早不打算交女朋友而難過著;風早看到爽子的態度,也開始懷疑爽子對他有好感是自己的錯覺,兩人逐漸相隔越來越遠。
搞啥.jpg
這集我的心情和台詞完全就是這樣啊QAQ!!矢野!好朋友(握手)

轉眼間就到了四月,跨年過了三集了,第二季卻一集過兩個月耶wwwww~~所以說他們維持尷尬狀態超久,也難怪風早會焦躁哩(´ω`)~~還有吼~宮野你最近怎麼老看上別人的老婆啊!!(`д´)~~

升上了二年級,到了要決定未來兩年班級的時候了,校務會議上在瓶的建議下,分班已不拆散一年級關係好的朋友們為原則,於是千鶴、綾音、龍、風早,都順利和爽子繼續同班,瓶一瞬間意外的有大人樣耶~~
甚麼.jpg
一瞬間很成熟的瓶,讓矢野略感佩服,這對真的要湊嗎??(゚д゚≡゚д゚),瓶只比喬好了1%吧(´_ゝ`)~~矢野配過去太浪費啦!!當然不排除之後把瓶洗白啦~

雖然小倆口分班在一起很甜蜜,不過破壞平衡的傢伙也來了....
接近戰.jpg
一開始就以外國人的性格直接進入風早努力好久的等級,還直接撥頭髮、戳額頭、享受了爽子的笑容,三浦建人也會是跟他們一起度過未來兩年的人。 三角關係.jpg
(點圖放大) 三浦一冒出來,受到刺激的風早馬上打破換位置以來的僵局,主動出擊,果然是個佔有欲強烈的孩子 (´∀`)~~雖然他很有骨氣的拒絕來自矢野的聲援,可是他自己處理起來明顯是越搞越糟啊ORZ

風早忍不住開口問爽子,自己是不是和爽子最親近的男生,爽子無法回答,跟巧克力一樣,爽子認為自己說甚麼都是有別種期待,風早卻誤會爽子的態度,是否定風早和自己的關係。而爽子和風早目前唯妙的關係被三浦察覺了。

第一季我很喜歡這部,是因為有種不同於一般戀愛作品的清爽感,這兩集看來這個清爽感漸漸膠著了,變得像普通少女漫畫一樣,當然還是很好看很揪心啦~~只是走向好像不太一樣了~~~~繼續看下去再說!

第3話 忘れて 忘記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被急死了,你們這兩個笨孩子!!全世界都知道妳們互相喜歡,就你們兩個在那邊扭捏,怎麼想的都跟說的不一樣啦(TдT)~~~爽子想著絕對不要被風早討厭,努力隱藏起自己的心情,不想讓風早感覺到自己喜歡他;風早覺得爽子只是把自己當成崇拜的人,也許自己造成她的壓力,雖然快忍不住獨占的欲望,還是不想讓爽子為難....我看到都要生氣了啦(ノд`゚)
100分.jpg
爽子超正!!!嫁給我嫁給我>/////<
壞.jpg
自知任性自私獨占慾強外加很性急的風早壞掉表情,劇情還要繼續虐風早虐很久吧 (´_ゝ`)~~
發光.jpg
不知道為什麼風早想到健人時會自動在畫面上加上泡泡,這樣會讓我腐向腦補耶 (つд⊂)
女友.jpg
這位整個像健人的女朋友耶,不管什麼場景健人身邊一定跟著他~~長的是還頗可愛的啦~但我壓根不記得他名字XDD
好煩.jpg
(點圖放大)又經過一個月,風早和爽子的誤會越來越深,加以,健人想再爽子背後推一把,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接近爽子、幫助爽子,在在風早眼中就越來越心急了,雖然想不顧爽子的心情告白,但在看到爽子的笑容後,風早大概是不想讓爽子困擾,忍下衝動,對爽子說忘記吧!忘記他那天問她的話....;爽子想告訴風早不是這樣的,但風早已經狂奔出去,一整個像分手場景啊這是安怎(大哭)

風早心情複雜的離開教室,結果健人卻在等他,同樣發現爽子真正笑容的健人,對爽子似乎有了特別的想法,他還會繼續安分的扮演在背後支援的角色嗎?
宣戰2.jpg
這氣氛超好是怎樣!!!!!!腐女魂快給我退下啊~不能萌!不能萌!不能萌!(咬牙)
宣戰.jpg
爽朗君X痞子君,閃電是我加的,總覺得這畫面忘記畫打雷了XDDDD~~~

第4話 わかってない 不明白
這是安怎.jpg
(點圖放大)這兩隻對峙起來,有種天雷勾動地火的fu啊啊啊(掩)~害我嘴角都笑抽了,一直逼近風早是怎樣,整個像是主動攻擊女王的白目王子,這個先放一邊(咳嗽),但是另一方面,健人跟風早講的話讓我好想揍他啊!!!到底是真的誤會風早只是同情爽子,所以希望風早不要在接近爽子,還是蓄意破壞他們啊啊啊啊(跺腳),就算是越幫越忙得好人這種時候也會讓人想揍他啦(滾動),總是在這麼重要的時刻跑出這種人來啦(泣)~我不只急死了,我都快花瘋了(咬手帕),到底還要虐多久啦(TдT)
修羅場.jpg
(點圖放大)風早的態度讓爽子越來越相信自己會錯意;健人告訴風早,風早繼續接爽子,會讓努力融入班上的爽子的用心白費,讓女生因為進度風早接近爽子而排擠爽子,風早想著爽子近日的態度,覺得健人說的也許沒錯,低落不已;再回家的路上碰到千鶴,直腸子的千鶴直言,從來沒有被排斥過的風早是他們(千、矢野、龍)之中離爽子最遠的人。

隔天,怕傷害到爽子的風早,忍不住迴避爽子,爽子傷心的忍不住在矢野面前哭了,矢野只能鼓勵爽子自己去打破困境,因為他覺得如果這兩個人,如果不是發自內心感受對方的心情,並且自信的告白,即使交往後也會因為隔閡而彼此自卑著....啊啊啊啊啊,這樣的發展我每集都好心痛喔QAQ~~就只能希望,現在的虐待換來以後的天長地久了~~

第5話 すきな人 喜歡的人
咿嗚~~~啊啊啊啊~痾啊啊啊~咿咿
(哀號)<=其實這畫心得只想寫這個,什麼時候那部帶給我歡笑和淚水的作品,如今變成每週一次的凌遲啊QAQ~~明明就知道他們會變成黑皮的情侶,但還是每週心在絞痛啊(咬手帕)
變身.jpg
千鶴的變身,不過在聖誕節那次千不是有幫忙爽子打扮嗎?原來她技術差嘛囧~~
結婚.jpg
徹的婚禮,旁邊那兩位也結婚吧XDDD
誤會.jpg
是說這對也很久沒新進展了,不過大概完全沒問題了(´∀`).....可是爽風那對第一部時,我也認為完全沒問題了,現在一個告白居然稿的這麼屈折離奇(倒)
旁觀者.jpg
瓶好煩XDDD~~不過第二部越來越像個大人,以前我還蠻討厭他的,現在就覺得還不錯;連瓶都知道風早喜歡爽子了,結果又造成風早更加覺得爽子是知道自己喜歡她,但覺得困擾,才不知如何是好....反正現在就是發生任何事、任何人講任何話,這兩隻都認為對方討厭自己(((゚д゚))),怎麼會愛的這麼麻煩啊(淚水)
這是對觀眾的凌遲啊.jpg
(點圖放大)分支事件,徹的婚禮。主事件,當然還是爽風剪不斷理還亂囉(倒)

算是靠著健人的幫助,爽子融入了班級,健人和爽子單獨聊天,說爽子已經不需要風早的照顧,自己就能和大家相處得很好,以後跟風早保持距離對兩人都好,靠!!這什麼三姑六婆造謠法啦(摔),而且風早已經另有喜歡的人了健人快回去開你的鋼彈、當你的美少年,不要再繼續造孽了啦(碎桌),關鍵字一出口,本來就沒自信的爽子崩潰大哭,健人順勢把她翻過來安慰她,忘掉風早來當我的女人吧!!........青筋斷裂(我的),然後還剛好被在瓶和龍的刺激下,打算說清楚講明白的風早撞見。
目擊.jpg
這種經典誤會場面都出來了(´д`)a~這部真的要八點檔化嘛?我聽人家說這段在原作不是重點,被動畫死大腐硬拉出來當爆點?

後來忍不住去翻原作(原本只看了39-41),動畫組真的很機車呢(髒話了),後來得劇情雖然沒變成八點檔,可去卻掉進更深地獄(ノд`゚),沒有最慘只有更慘,而且起碼還再在虐個三集以上吧Q口Q~~不過有些劇情的次序有更動,搞不好能期待速戰速決?(無理)

第6話 好意と迷惑 好意與困擾
止不住的一直....罵髒話(喂),真的就是千鶴那種因為疼愛爽子而對爽子火大的心情(`д´)
推倒.jpg
這樣好像風早一怒之下推倒健人啊....某方面的確是這樣不只是腦補XD
修羅場.jpg
假性戀愛修羅場(因為事實證明健人根本不算戰力XD),結果並沒有演變成八點檔的捉姦在床,而是風早單面的怒推健人,質問為什麼要弄哭爽子,完全沒去誤會爽子喔~~這記直球打得好帥啊!!真男人風早!!笨蛋健人總算發現風早喜歡的人是爽子。
吼吼吼.jpg
(點圖放大)而且風早他終於告白了 (・∀・)!!!!!!事情因此獲得圓滿結果了嗎?哼!怎麼可能(挖鼻),爽子因為完全不相信風早對他有那個意思,然後風早又覺得爽子反應只是在覺得困擾,風早雖然當面說了喜歡爽子,卻反而讓兩人分手了,因為對兩人來說那個告白,對爽子是確認風早真的只是在特別照顧她,對風早是確認爽子真的只是在覺得困擾...兩人都幾乎崩潰,笨孩子!兩個笨孩子啊(摔)
orz.jpg
兩個互相喜歡對方的人,一起在誤會之下甩掉對方,然後一起難過得快要死掉,都說開了還這樣,可以說完全是這兩人自己的錯怪不得別人orz,爽子的問題又比風早大,因為風早最起碼還是說出來了(雖然也是誤解),但爽子沒有接受的覺悟和勇氣。

千鶴在綾音要對爽子說風早喜歡她時對爽子發火,叫爽子應該要更看得起自己,爽子因此有覺悟到自己該做些什麼,綾音決定讓爽子自己去摸索解決這件事。
路障男女.jpg
造成這種局面3成原因的路障男女組,一個叫爽子不要有所期待,一個說風早有喜歡的女孩了....發現事情不對才在那邊大驚又屁用凸,你們都去跪牆角啦

第7話 あきらめちまえよ 放棄吧
笨爽.jpg
(點圖放大)已經變成單純的拖戲了(´_ゝ`)~~總之就是一堆人勸爽子去拚一次,但說真的,我已經不太了大家話都說一半的目的除了拖戲外還能幹啥呢?(攤手),風早已經處於完全放棄的狀態(我也快了XDD),爽子擔心風早不理她,又想要面對自己的真心,在猶豫不決...總之我在預告看到疑似命運的那塊門板了(゚д゚≡゚д゚),如果不是幌子的話!下集有希望!!!!!說真的搞八集已經很誇張了....請不要再欺騙我感情啊啊啊 (つд⊂)

對了還有對健人處刑,以及傲嬌的胡桃~~還有二季以來整個成年人FU的瓶。

第8話 届け 告訴你
終於.jpg
(點圖放大)這話前半也太脫戲,因為爽子是在學園祭當天那個的,然後這集從前10天開始倒數,害我以為傳說的門板只是幌子,這集只會跑學園祭準備工作,還好真的有到門板劇情啦!!!(灑花),雖然是最後一幕,關鍵還再下一集~~真是有夠會拖啊/___\

前半就是學園祭的準備工作,然後鋪啦啪啦放歌、丟路人的過了十天(這是早期港片嗎?),風早意識到自己不可能放棄喜歡爽子,爽子也終於意識到,自己即使會為風早帶來困擾,也想要占有他的一切的那個心,所以就撥雲見日,終於、終於、終於、爽子衝去告白啦!!!但告白段要等下集>"<健人還是好煩XDDD~因為覺得自己有責任所以又去跟男女雙方碎嘴,然後發現其實他們兩個根本眼睛裡只有對方,又是自己多事了。
快結婚.jpg
這兩隻是不是在偷偷交往啊XDDD~~趁著拖戲的空檔,送千手環的龍,還有當場把手環戴上的千~~好閃啊~~~

第9話 告白
終於!!終於到這段啦(大哭)
終於.jpg
(點圖放大)但是你們怎麼搞的這麼色氣啦XDDDD~~粗魯的擁抱,拉拉小手,沿著手臂沿路摸上去(<=這是腦捕),欲拒還迎,好像等下要直接推一樣 (〃∀〃);爽子終於告白了,風早這個性急的直接把人家攬入懷中,只顧著抱抱,結果什麼都還來不及回答....
斷.jpg
這個礙事的傢伙就闖進來,導致爽子羞奔了,而且還是為了問零食要買哪一款來煩風早(碎桌),讓整個告白要多拖一天和一集,這強烈的殺意是....風早,你真的可以揍他啊!!!!我支持你!唉唉唉唉~反正終於衝破誤會地獄了(灑花),這集還是很拖(看我劇透字超省啊!),但我看的很幸福>"<~~以後就這樣下去吧~~

第10話 ここから 從這裡開始
我眼瞎啦wwwwww~完全盡到下一秒登記結婚也不奇怪的重閃光模式ヽ(●´∀`●)ノ~~下週要一次兩話撥到結局的樣子~
可愛.jpg
夾髮夾倒在瓶身上臉紅的風早好可愛~美人胚子~~風早真是攻受皆宜的好素材呀~~
閃死.jpg
(點圖放大) 這集看點一是告白之後的瘋狂閃光,看點二就是所有人的扮妝了,千鶴和綾音的短和服好可愛,略施薄粉白色和服的爽子超美(雖然是數盤子阿菊啦= w =")~鴉天狗的健人很帥氣,胡桃的妖精沒有正面好可惜,風早的和服是爽子做的喔!!!(閃)

這集就是學園祭的花車和扮妝比賽,不管哪一邊b班都因為爽子的結書表現而大獲全勝....如果沒的瓶的話XDD~~爽子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人生勝組,現在根本是全班最受歡迎的人了吧!!(雖然同學和爽子對對方的想法有微妙的出入XD)

瓶這集還是說出名言了:"別有用心也是心啊"(怒濤),雖然這句話很棒(默記),但是B班還是因為賄賂而得到零分(´ー`)。

第11話 祭リのあと 祭典之後 
因為地震停撥一話的關係,11、12是一起出的。
告白之後.jpg
(點圖放大)我整個陷入狂喜亂舞狀態(゚∀゚)~這話唯一的目的是拿來閃人吧wwwww~~爽子風早連走路都會發光了,閃閃動人什麼的~之前造成誤會的人紛紛跳出來懺悔,真的是晚了十年了(挖鼻),還有就是難得爽子反攻了風早喔XDDD~~只是把結婚當成妄想試試看的爽子好可愛,風早跟全班宣佈爽子是自己的女朋友,進而變成全校都知道他們交往,除了被當成趣聞外,也引來當初那批喜歡風早的女生的不快。
BL.jpg
健人幹麻跟風早貼臉貼這麼近啊~~風早本話超受的,每個人都在推倒他、欺負他的感覺,因為幸福到無法反擊的風早,全身上下都是弱點喔
在一起.jpg
不過健人還是跟他的娃娃頭老夫老妻狀態,我說你們乾脆交往吧!(不是)

第12話 大事な人 重要之人
本來嘛~~這樣高速的排除掉障礙才是閃死你的本氣啊!!告白誤會那邊怎麼會鬼打牆成醬orz
最終話.jpg
(點圖放大)爽子知道自己的幸福的背後有無數冤魂,不是,是無數單戀失敗的少女心,尤其是胡桃,並不是抱歉也不是道謝,而是作為對手,有必要將自己和風早交往的事情告訴胡桃,當作一個了結。千和綾音這集根本是失戀者的守護神嘛~~一路狂安慰到底~~
健梅.jpg
健梅是真的要開路線嗎?一向對飲料罐譬喻情有獨鍾的健人,這次喝了梅子飲料呢~~
疑.jpg
為什麼綾音也來跟胡桃告白啊XDDDD~~如果我是男人一定娶妳!(誤很大)
告白.jpg
龍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時機對千告白,我喜歡妳!幹麻大家都趕這集啊(笑滾)
懷孕.jpg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太太懷孕啦!(也跳太快),不過這個角度看起來還真有點像來產檢的年輕夫婦呢(才不像)~~

第二季就醬子在滿滿閃光中結束了,對二季的感覺很複雜,告白迴圈那邊幾乎讓我放棄這部,雖然有聽說過很虐,但沒想到會虐成醬子ORZ(應該說沒想到直球男女,居然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後來把漫畫吃了才看的下去,可是告白之後又閃的我好爽,把二到八話跳過(不然濃縮成三話),人生會很美好⊂彡☆))∀`)~~還想看爽風的閃光生活,也想看剩下的孤男寡女配對,三季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