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無視作品名也無視角色性格的來看這篇介紹,反正我也不清楚 (ゝ∀・),這是一個造型好到不可思的便宜景品,比例還是1/8,當然材料和塗裝還是很差,但才幾百塊而已啊啊!!完全打破我景品只是轉蛋放大板(品質來說)的印象,時代真的進步啦!!雖然沒什麼作品愛,還是來拍個照囉~
R0017696.JPG
包括那張床在內是一整組((含床約13X23cm),)!!!可惜人物和底座不可拆卸,不過背後附有吊掛的開洞,可以掛在牆上當裝飾。

警告警告接下來變態糟糕發言有,請慎入喔!!警告警告

這套其實是一組兩隻的(景品通常是這樣)
全名:SEGA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プレミアムフィギュア 夜の帳はやはらかに
51VtWGYCF-L__SS500_.jpg
沢渡いずみ甚至還做出軟胸,景品耶!!!有沒有這麼超值啊XDDDD~不過我逛街隨便看到隨便買的,只買到倉内安奈,可能是胸部不夠大又硬的跟石頭一樣,大家不想要,便宜賣吧XD?
00325.jpg
很難得模型比原圖漂亮多了 (゚д゚)~當然反方面來說,其實是模型很不像原作,反而帶點CARNELIAN風~不過我本來就沒怎麼接觸原作,這個不是問題,妹有正就好(´∀`)。
R0017685.JPG
有一點角度限定,這角度臉就蠻平的~~
R0017713.JPG
R0017711.JPG
這是景品耶景品!!!造型怎麼會這麼好啊~~~不是出在高品質模型,我都覺得可惜了~~雖然她要是一隻兩千的那種等級我也不會收啦 (´ー`)
R0017709.JPG
R0017708.JPG
在床上做出這麼可憐的表情,是希望我怎麼對她呢?(噴氣)~~
R0017703.JPG
左手壓在那裡真是讓人心動(〃∀〃)~~這樣拘謹卻又將臀部抬起的模樣,正是嘴裡說不要可是心裡很想要的最佳寫照!!!
R0017701.JPG
R0017700.JPG
R0017692.JPG
這隻最美的就是這雙腿了!!要是能有若隱若現的絲襪透明感就更棒了~~
R0017702.JPG
美腿啊啊啊~~~不過這張打光失敗,襪子變黑色了 ヾ(´ε`ヾ)
R0017691.JPG
R0017689.JPG
我覺得這角度臉拍起來最好看~~~
R0017697.JPG
做得很完整的鞋子~~
R0017686.JPG
內褲的皺摺很漂亮 (〃∀〃),吊帶的慘烈塗裝我們無視吧XDD ,拍內褲怎麼都橋不到好位置,真想把她兩腳掰開來~盡情的拍的夠(。◕∀◕。)~~吊帶襪的扣環也有做出來喔!!但是完全被裙子遮住了~~
R0017690.JPG
我說這張不是拍給大家看大肉包,而是看頭髮的有人會相信我嗎XD?髮流做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