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收玩具最狂熱時還沒有寫網誌的習慣,網誌出現的都是近幾年買的東西,似乎讓人好奇我以前都收集些什麼東西,所以之前在噗浪就答應朋友開年代玩具祭,介紹這些幾年前的玩具,這次就先把瑪莉姑娘請出來啦(雖然我明明答應人家是介紹ff3的盒玩說(´ー`))~~

本文可能有引人不適之內容,請斟酌閱讀
TOP.jpg
瑪莉說是年代玩具也還好啦,2004年而已,是我的第一隻麥姑娘,算有紀念價值 (´∀`),可以稱之為藝術的造型把我推進麥法蘭(MCFARLANE)的女性世界一發不可收拾,便宜又造型極佳,可惜近幾年麥家6吋的素質低落好多/____\,我就迅速的脫坑了~

我覺得日係玩具開不開箱都沒差,因為日本人的盒子本來就是設計給你可以裝回去的,不過麥法蘭的六吋則是完全封閉的密封盒,要拆一定要割開,本來因為收納問題我瑪莉也不想拆的~
DSCN8016.JPG
一直維持這樣一盒擺著好看,可是盒子變質黃掉了(果然算年代物XDD),有點擔心內容物的安全,還是扒了(´∀`)

官方簡介(官網)
MARY SLAUGHTER
CLIVE BARKER'S INFERNAL PARADE
Paint: original paint
Scale: 6-inch
Format: action figure
<=不要懷疑,雖然她完全不能動,但還是很無聊的開了關節,所以還是笑死人的可動
Packaging: clamshell
Mary Slaughter, the Spike Swallower package includes massive hoop-and-rod contraption that suspends Mary Slaughter atop her rolling cart that attaches to the others in the series to form an Infernal Parade train of monstrosities. Package includes a portion of a new Clive Barker fiction piece.
1.jpg
地獄馬戲團這系列一套6隻,故事是由團長TOM REQUIEM領軍的地獄馬戲團,他們曾經都是人類因為各種原因化身為怪物,為地獄裡的惡靈提供表演,每位團員的故事都在各自的背紙中;我也很想要鐵處女Bethany(姐姐好身材),不過當初一出來Bethany價錢就是瑪莉的兩倍,買不起啦!(´_っ`)(<=少買幾本書啦!)

地獄馬戲團的故事,原則上是要全套收集才能看完所有團員的故事,網路上有好心的大人六則都翻譯分享了,故事非常黑暗及血腥,還蠻有趣的,有空可以看看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808070100eoo8.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808070100eooo.html

DSCN8018.JPG
見天日啦!!!這邊就可以清楚看到盒子黃的(原本是透明的)多誇張了吧/___\
DSCN8021.JPG
零件一覽,我從割盒子=>拆零件=>組裝,居然花了一個多小時ORZ,重點最後還裝歪了,我要哭了(<=超沒用)~棒狀物是金屬、卡準是橡膠,依據功能,材料運用的蠻靈活的~~~
MARY.JPG
看不到的底座背面,細節依然好的讓人讚嘆~~~
MARY (1).JPG
底座名牌~
MARY (2).JPG
還沒上架的瑪莉姑娘~
MARY (3).JPG
組合完畢!啊啊啊~~有開盒真是太好了!!總高度居然有30cm(這數字好像很敏感)氣勢非凡,完全不是盒子裡的樣子可以比的 ヽ(●´∀`●)ノ,不過,我很擔心彌媽看到會說什麼(´ー`)
MARY (4).JPG
小黏土梅麗莎(約6cm)來當比例尺~

接著讓我們好好欣賞瑪莉姑娘的美麗身軀吧
MARY (19).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不過充滿原始感的刺青也裝點的足夠豪華了~~
MARY (20).JPG
是吞劍女最重要的當然是吞劍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這位姐姐根本已經是死人才能這樣玩
MARY (11).JPG
~我吞~~我吞~我吞吞吞~~~有蛀牙是錯覺喔~~
MARY (10).JPG
眼妝很美~~彷若真人~~
MARY (9).JPG
頭髮蠻僵硬的,不過這本來就是500NT上下的玩具,這精緻度我已經滿意了。
MARY (14).JPG
頭髮頭髮~~手臂有開關節,但姿勢完全沒有轉動的餘地啊(´∀`)
MARY (5).JPG
正面~~護頸也很美~~
MARY (13).JPG
側面~~好腋下!
MARY (16).JPG
最痛的地方,被拉起的肉,其實除了這裡之外都不太血腥,也蠻適合對獵奇沒感覺的普通人收(´∀`)
MARY (21).JPG
肌肉的起伏,讓光影打上去非常漂亮...
MARY (6).JPG
MARY (8).JPG
MARY (23).JPG
實用的角度(實用在哪)


MARY (18).JPG
華麗的吊架~~

欣賞完性感、黑肉的完美曲線後....你是否蠢蠢欲動了呢?


在此之前~~~


你打算拜見瑪莉姑娘的真實了嗎?(正色)









準備好了嗎???


還可以考慮喔~~~~


MARY (17).JPG
瑪麗其實是個....大媽臉 (ノ・ω・)ノ


啊~我好殘忍(ゝ∀・)


開玩笑的,其實就是美系臉啦~~造型讓臉拉長顯老了,反正一般情況下很難看到這角度,我到不會覺得是缺點~~

PS.雖然同是麥法蘭美系擬真臉 ,新娘汪達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