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百年前痞客開始有個人頭像這回事的時候,我一直都是用總悟頭喔!
<=現任第三代2.jpg <=第一代,二代頭像亡佚~~搞到有時候去人家網誌講正經事的時候,配這頭像都像在找碴燦.gif ,總之我就是這麼的熱愛王子殿下的啦!!~
top.jpg
這是第一次買男角的高品質PVC完成品模型說>///<,官圖當初一放出來就有被電到的感覺,整個就是帥到炸掉好想舔的總悟(羞)~,等了四個月終於來了,我的S王子啊(舔)<=這人好糟糕~原本預計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時間如我預期的差不多日子上架,可惜我定的那家店來的有點晚啊~


G.E.M.是MegaHouse的男角系列,和alter的女性向ALTAiR系列比起來,我覺得G.E.M.單純是出男角,性向針對性比較不強~~
DSCN0090.JPG
就躺在盒子裡的王子殿下 等著我把扒開來玩弄
官網:http://www.megahobby.jp/products/412/index.html
7,140円 (税込) 造型師:森脇直人
全長:約200mm
配件:サド顔、アイマスク付きヘアー、バズーカ付き左腕
人物設定(動畫版)
身高:170cm、體重:58kg、年齡:18歲、生日:7月8日 S星來的王子,未來的地球皇帝。
DSCN0092.JPG
開箱的瞬間>///<~可換兩顆頭,兩種武器,總悟這次整個走保守路線, G.E.M.的土方附了美乃滋、阿銀附了叉子,就只有我們總悟兩把武器都超正常XD~既然是銀魂其實可以放膽去惡搞啊(觀眾期待的應該都是惡搞w)~來個狗鍊、鞭子之類的嘛(滾動)
51E0MKSQthL__SL500_.jpg
原型應該是這張~有沒有?他好帥對吧!!

開盒後發現原來惡搞道具要用應募的~
DSCN0091.JPG
看得出來那個要應募而且限定十名超逸品的詭異透明人臉是什麼嗎?這不會是假企劃吧(斜眼)
4b6bf634094e2.jpg
近藤鼻涕人!!!好噁心,是誰想是這種骯髒企劃的啦XDDD~可是微妙的好想要啊(掩)
4b6bf634094e2.jpg
不過這不是土方專用觸手PLAY道具嗎? 為什麼是用總悟應募囧?雖然我想總悟應該很樂應弄來給土方玩啦XD
 
接著就來看照片吧~因為我拍的質感超廉價,好照片請大家去欣賞AMIAMI的囉~~(點這裡),不過AMIAMI光可能打太強,制服整個變藍色了,肉眼看制服顏色會跟我的照片像一點。
DSCN0093.JPG
那腿!!那臉!那紅眼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覺得,在總悟面前連被砍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嗎1.jpg
上面背景翻過來就是一些總悟的名場面,就是把人當沖浪板滑啊~把人當狗牽啊~真選組的新組員新生訓練啊(全砍了的意味)~那些總悟平常會做的事情XDD;是說居然沒有放幾張和神樂的圖很可惜,這是只輸給土沖的王道CP耶(我自己也很喜歡),太不了解女孩子是會把BG和BL分開看的心了(指)~~

土悟派的我,這些截圖中我最在意的果然還是~~
2.jpg
官方選這張擺這麼大是在偷渡土悟嗎?因為出了土方所以要打廣告嗎?這圖會誤導總務再珍惜土方的照片耶~就算真相是蛋蛋菌篇貼在小便斗上當標靶,至少可以知道總悟真的有收藏土方的相片以備不時之需(?)~~看到這圖我好想拿個土方給總悟踩啊啊啊啊~~對不起,沒有買土方給您玩我錯了,有土方可以玩的總悟才是的總悟啊~~土方去死吧!!

啊~~又離題了orz
DSCN0095.JPG
服裝的層次感很棒,讓襯衫、背心、外套看起來很有實感,看著就很想扒光他(喂),可惜不能脫啊啊~~

用圖片來想像衣服包覆下的青春肉體好了~~
DSCN0096.JPG
當初會買就是看在這個十分有動感的姿勢,把即將動武的姿態表現的十分好,飄起來的外套大大加分~~
DSCN0102.JPG
絕對是詐欺的凜然表情!美少年!!美少年啊啊阿~~雖然這麼正經的臉,明明只有初登場、三葉篇、動亂篇、復仇篇出現過而已(指)~~
DSCN0100.JPG
認真的男人最美XD~
DSCN0103.JPG
內建mp3功能的愛刀菊一文字!可惜沒有做劍身不能真的拔出來,當然也不能聽MP3~
DSCN0106.JPG
頭毛實品比較精緻喔~~因為頭很小粒,拍照有放大效果,看起來有點粗造醬。
DSCN0098.JPG
好屁屁!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第一張拍的照片,背後的皮帶這種看不到的地方也有做出來~~
DSCN0107.JPG
底座很樸素(不過閃得跟鏡子一樣所以看胯下就不需要翻面了)....老實說跟一般女角一樣價錢下,男角真的會比較有寒酸的感覺,根本有出就偷笑,只要臉沒歪掉大家都會乖乖吃了,不論是大小比例還是姿勢,玩具廠商努力開發女性向市場這片藍海啊~~


眼罩+砲管=土方去死吧!﹗
DSCN7987.JPG
這孩子一像是拿砲管比拿刀適合的,雖然他的砲口永遠是對著土方(笑)雖然男人的大炮總是對著土方,但我絕對不接受沖土(拍桌),土悟才是王道!!!!
DSCN0108.JPG
眼罩臉是可愛的微笑~完全就是發現土方,打算作壞事寸前~~
DSCN7990.JPG
我比較喜歡這表情的總悟
DSCN7991.JPG
小惡魔小惡魔...不對,總悟根本是魔王XDDD~~各個角度臉像都蠻好看的,不會有角度限定~~
DSCN0111.JPG
砲管的上色很棒有做出金屬質感~~
DSCN0115.JPG
DSCN0113.JPG
裡面有做出扇葉~
DSCN0114.JPG
持槍手~~
DSCN0122.JPG
正所謂女角看乳量,男角看蛋量,我果然還是非常在意股間的突起幅度的啦啦啦.....對不起,我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跪)最近糟糕程度又升級了,這樣下去腐宅總有一天會變成21禁啊啊啊啊(掩)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