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處躍下的小鳥,帶來奇蹟的魔法書,我在書上看到,如果說出一百次"我愛你",跨越分隔的心,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決定用最虔誠的心,開始輕聲呼喚這愛的語言,可以期待微小願望,會有實現的時候嗎?
他的女兒留下遺書,她不漂亮、不可愛,但她是他心愛的女兒;他現在才知道憤怒是吞沒一切的空虛,他要去問問那些女兒用生命控訴的那些人,霸凌女兒的那些人,為什麼?女兒做錯了什麼?

我愛你,傳達悸動的我愛你,贈與你熾熱的愛心。
挖出心臟,看看是怎樣冷血的心,會以折磨他人為樂。

我愛你,相繫成雙的我愛你,月老的紅線交纏在手中。
扯下頭皮,看看是多麼美麗的外表,可以居高臨下嘲笑別人。

我愛你,芬芳甜蜜的我愛你,艷紅的玫瑰低訴著愛語。
砍斷手爪,看看什麼樣的力量,只用來折磨與虐待。

我愛你,漫步青空的我愛你,氣球帶著希望飛向雲之彼。
擊爆腦勺,看看是什麼樣的內容,只懂得構思邪惡。

我愛你,相視而笑的我愛你,柔軟緞帶願給你戀的驚喜。
拉出腸子,惡臭流洩一地。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們沿著地圖旅行,將達成的目標劃去,掌心傳來你的溫暖,想像你的微笑;知道嗎?你的遺憾、你的不平將由我抹去,你的笑容是我唯一的救贖,我就是如此珍視著你。
女兒留下的姓名,一個個消失,血的溫熱讓一直徘徊在耳際女兒的聲音,似乎不再哭泣。

時間不斷流逝,為什麼魔法還不實現呢?心急的我一口氣吶喊了99次,99次的愛,你會不會責怪我的焦躁呢?與你比肩而立,一同望著夏日空中綻放的無數煙花,勾勒出美麗圖形,大地震動、強光閃耀中看不清你的臉。我突然明白,啊,果然如此...你並未感受到我的愛,否則為什麼不回答我呢?兩人心的距離,一直都如同天堂與地獄般遙遠,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
他明白,心中始終明白,因為瘋狂之中存有的理智,清楚的知道:女兒在也不會回來了,不會笑,不會哭;這個世界,女兒不在的世界,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吧?他點燃引信,眼前陷入一片火海。

終於我收拾好眼淚獨自離去,留下說不出口的第一百次。
逐漸包圍的人群、警察、記者...還是什麼東西,會被發現?會被逮捕?他冷笑,沒有人能改變什麼,沒有意義了,都沒有意義了,他往火燄中走去,他確信那裡通往女兒的世界。

"碰!!"槍聲與煙硝味,打斷他的前進,子彈射穿他的大腿,又是一聲,異物進到腹部,然後一聲悶響,他的心臟被穿過...

看著他轉身而走的背影,他終於了解到他想說的是什麼,他的愛已傳達到他心中,溢滿胸口,小指的紅線相繫著他們,明明一直在身旁,明明這麼相似,為什麼沒有發現事實呢?如果早點發現那炙熱的愛,他就不會流下淚水了吧?

他抬起頭,追上前去,阻止他離去:"最後這一次,第一百次就由我說吧!"

"我愛你!"祭典最後,最大最閃亮的煙火綻放,尋愛的旅行已經結束,他投入他的懷抱中,這就是一百次的奇蹟
用汽油彈縱火的殺人兇手,中槍倒在血泊中,圍觀的人群發出一陣陣驚呼,開槍的是位警察,面無表情的走近失去生命的兇手,踹了幾腳,見屍體沒有反應,警察拉開手槍補充彈夾,繼續開槍,屍體因此彈跳著;這名警察並不是在值勤中,警察因為女兒的喪事請假,警察的女兒十天前在學校,被同學的父親活生生扯下頭皮,關在櫃子中被放血到斷氣,當警察一知道兇手的蹤跡,不顧一切的飛奔而來,殺死女兒的人渣他一定要親手給......

見證了1+99+1愛情故事的貓頭鷹,拆開染紅的包裝紙,窺看著禮物盒中的寶物。

上層放著 遺書、心臟、頭髮、斷掌、頭顱、大腸

下層放著 炸藥與手槍,她們自殺與被殺,死男人與活男人。

(如不懂貓頭鷹的提示,請全文反白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