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之血 - 維基百科 咎狗の血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togainu.tv/
main_kv-noFla.jpg
簡介:第三次世界大戰後5年,日本國土分裂為東「CFC」,西「日興連」,彼此對立,使首都東京變成無法地帶。犯罪組織VISUKIO在荒廢城市豐島舉行名為「伊古拉」的殺戮遊戲,勝者將能當上VISUKIO的王。少年AKIRA因冤罪被迫加入這場戰爭中....(BY維基)


人物介紹

1.jpg 明(アキラ)(AKIRA) CV:鳥海浩輔
無業,參加Bl@ster有不敗紀錄,因被汙陷為殺人犯,加入遊戲。
1.jpg 式(シキ)(SHIKI) CV:綠川光
實力超強的男人。
1.jpg 啟介(ケイスケ)(KEISUKE) CV:杉田智和
非常崇拜AKIRA,是AKIRA進入豐島前唯一的朋友,追隨AKIRA參加伊古拉。
1.jpg 凜(リン)(RIN) CV:福山潤
對伊古拉十分了解的少年,擁有像是美少女般的容貌,個子嬌小卻十分善於打架。
3.jpg 源泉(もとみ)(MOTOMI) CV:一條和矢
在豐島從事情報販子為職。
1.jpg アルビトロ(ARBITRO) CV:岡野浩介
麻藥組織的領導階層,對改造美少年有異樣癖好,自稱最高的藝術品是被改造成狗的少年。
1.jpg キリヲ(KIRIWAR) CV:小西克幸
處刑人。工作是處刑違規者,但對未犯規者也隨意殺害
2.jpg グンジ(GUNJI) CV:谷山紀章
處刑人。工作是處刑違規者,但對未犯規者也隨意殺害
1.jpg 愛瑪(エマ)(EMMA) CV:百百麻子
和AKIRA交易,讓AKIRA進入遊戲的女子,萬綠叢中一點紅。
1.jpg グエン(GWEN) CV:川村拓央
EMMA的同伴
1.jpg 猛(猛(たける))(TAKERU) CV:荻原秀樹
伊古拉參加者,因為履次犯規遭到處刑人追殺,曾經參加過Bl@ster紀錄不佳,對有不敗紀錄又對一切看的很隨便的AKIRA產生不滿。
  トモユキ(TOMOYUKI) CV:中村悠一
RIN以前的夥伴
  カズイ(KAZUI) CV:平川大輔
1.jpg ナノ(NANO) CV:山崎たくみ
看似文弱,謎一般的男人
  トウや(TOUYA) CV:伊藤健太郎


STAFF
原作 - Nitro+CHiRAL
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紺野直幸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設定 - 石上香美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大河広行
シリーズ構成 - 高橋ナツコ
シナリオ監修 - 淵井鏑
美術監督 - 倉田憲一
色彩設定 - 有澤法子
撮影監督 - 飯島亮
編集 - 坪根健太郎
音楽 - 石川智久、飯塚昌明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音響監督 - 本山哲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上敦宏、櫻井優香、細川修、丸山博雄、土居由直、金庭こず恵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1 Pictures
プロダクション協力 - ピクチャーマジック
製作 - 「咎狗の血」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ランティス、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ニトロプラス、ムービック)・MBS

第1話 虛夢/Lost
這個作畫讓我非常失望啊/___\,動畫人設AKIRA小朋友好糙老....總之人設已經讓我夠驚了,想說既然把人物劣化成降子,動起來總會比較順暢吧,結果看了五分鐘,看不下去(會過了一個星期才寫網誌也是因為一直無法突破那五分鐘~~~),作畫真的水準以下,打架畫面很糟,本來還想這題材可以讓男性觀眾對BL改觀呢(嘆氣),後來做足心理準備之後還能用聲優撐啦~~還是會想看下去,因為想知道他會是什麼路線~~
CP.jpg
從OP就開始閃的兩人,身為正宮大房(?),動畫八成也走SHIKI線吧?但是我就不喜歡這路線(喂),所以之後可能說出什麼充滿偏見的心得,請不要鞭我,不是討厭SHIKI(綠川配的閃閃發光呢),單純不喜歡劇情,要是動畫改故事搞不好我也會欣然接受,目前為止我個人是支持大叔或青梅竹馬路線的啦~~

一開始是NANO當旁白,非常語意不明的介紹世界觀(沒接觸原作的真的知道他在講什麼鬼嗎wwww),然後一邊跳樓,我蠻喜歡NANO這角色的(看起來很弱但是很強這點),但是我覺得他聲音和臉根本是分開的啊啊啊~~
可愛.jpg
可愛的RIN,是潤配音先加30分,對我來說像是甜點般的存在。

然後故事正式開始~~~
青梅竹馬.jpg
一開始就在在打Bl@ster的AKIRA,還有看著AKIRA口水都要流出來的KEISUKE,不愧是忠犬XDDD~~
拷打.jpg
(點圖放大)一個人縮回小房間,在床上扭動著等待著KEISUKE的來訪(<=你想製造什麼誤會),結果門外居然是衝進來一堆警察,然後就把AKIRA推了,然後再拖進警局虐待,原來AKIRA被判定為殺人犯,只因為他離死者最近,在這個國家只要是殺人犯會被判終生監禁然後進入冤罪路線,不過這個是咎狗,所以AKIRA還有別的選擇,所以跑來巨乳大姐一名,和他交易是要終身監禁還是要拿狗牌參加伊古拉取得勝利。

AKIRA被送進豐島前,獲准回家一下,就發現他家的大狗因為找不到主人,沮喪的抱著AKIRA的外套坐在門口~不覺得KEISUKE真的很可愛嗎>/////<
分別.jpg
知道AKIRA要去送死,KEISUKE萬分的悲傷~

一切都非常迅速得,AKIRA就進入一無所知的豐島,這個遊戲的基礎是爭奪對手的狗牌,來取得挑戰王的權利。
推.jpg
AKIRA剛來馬上被雜魚混混推倒了,真不愧是萬年總受的命(嘆氣)~~不過那些連臉都沒好好畫的雜魚要吃到AKIRA,下輩子還排不到,因為.....
相遇.jpg
(點圖放大) SHIKI颯爽登場!!咦!?好快!快到我想問你現在出來幹啥XDDD~不過綠川的聲音好性感啊啊啊啊~~S魔王咻咻咻的把雜魚清乾淨了,雖然這麼快就出來英雄救美,而且也對AKIRA十分中意,不過畢竟故事都還沒開始講,好料要等以後再吃,這次就先放走AKIRA了,原來S魔王是這麼善良的人嗎XD?~

第2話 死街/toshima
預告的吐槽超棒的XDDD~我快笑死了~~
A:那個...你是怎麼來豐島的?
K:咦?就一心想要找到
A:我是坐車子來的耶....
K:耶...總之就是,我只是想來豐島找AKIRA!
A:是啊,有種你跟在我後面跑的感覺
K:討厭啦(羞)
A:真虧你能找到我呢
K:咦?就一心想要找到...
好可愛喔~~~絕對是聞著AKIRA味道來的!我好像看到KEISUKE冒出狗耳朵在那邊搖尾巴>/////<
騎2.jpg
有沒有總受特別愛騎在別人身上的八卦XD?被騎的人都很紳士,手都攤開開不敢動,深怕掙扎的話,會扯上性騷擾官司~
笑.jpg
大叔出場了!!!初次豋場就讓AKIRA露出困擾的表情XDDD~可是,大叔長的很不叔啊!根本是鬍渣青年(咬手帕),動畫版A公主增加的年紀原來是吸走大叔的啊
距離.jpg
笨蛋KEISUKE,你們都要兩個人過夜了,還搞什麼朋友間的距離,撲上去互相依偎啊!!你看AKIRA都露出不滿的表情啦!!這集都是忠犬的回合,所以我就看下去吧~哈哈哈~~
小貓和大叔出場.jpg
(點圖放大) 大家都畫壞掉,RIN倒還很可愛~KEISUKE現在真的很純真可愛啊(嘆氣)

KEISUKE發揮忠犬的腳力與耐力,一路跟蹤AKIRA到豐島,還順便找到AKIRA的藏身處,超厲害的啊!!!兩人一覺醒來,AKIRA就要上工了,他其實很擔心KEISUKE,所以打自己的短刀交給KEISUKE,兩人在路上遇到強悍美少女在海扁雜魚,美少女追了上來,然後發現是美少年,大家自我介紹後,AKIRA需要武器,RIN就把蝴蝶刀給AKIRA了,然後倒城堡幫KEISUKE報名伊古拉,KEISUKE還在猶豫,他們又遇到處刑人帶著狗少年出來,雖然狗少年對AKIRA的氣味有興趣(伏筆),不過沒有引發事件,他們就去酒館見大叔了,酒館有人在吸萊茵,大叔就介紹了這種毒品,可以確實增強體力和精神力,但容易上癮,過量會致死,毒品依然是伏筆.....

這集怎麼說呢?就是新轉學生A和來陪讀的少年K由班長帶著認識全班同學,少年K在確認學校環境、學費、畢業出路後,終於決定要辦手續進這間學校了。
狗.jpg
雖然是很變態的成品,但是狗少年降子聞聞聞還蠻可愛的~~

第3話 狂爭/igraa
不知不覺我已經晚一個星期啦~啊哈哈哈,這部的作畫每次點開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看,結果一準備就過一個星期了(掩),因為剛到處看看發現大家心得都走吐槽風,lag一星期又繼續吐槽,大家也煩了吧!所以我要反其道而行走瓊瑤風!把作畫的崩壞想像成死大腐被美好的男男戀情感動到痛哭流涕,以至於手抖的不能好好畫畫,作畫崩壞才是愛的最高表現啊啊啊啊!!(<=這真的不是吐槽嗎?)
吃醋.jpg
在三月小雨飄飄的日子(好啦~不是三月也沒有下雨),那位大叔...不,是偽青年特意等待著A和K,一看就知道心有不軌的偽青年,一見到兩位少年一手就把K攬入懷中,落單的A看著自己的男人就者要被拐走,明明知道不可以吃味,卻還是忍不住不高興起來。

好~~瓊瑤風到此結束(太快了吧),啊啊~不是我耍人啊,我只是想起瓊搖每次獲勝的都是第三者,降子不是變相支持偽青年 X KEISUKE嗎?(以蓮花指驚恐的倒退三步)
初登場.jpg
變態假面阿魯鼻豆登場啦!!很有氣勢的初登場,看到泉源卻一下子洩氣的樣子超可愛!我果然非常喜歡看到鬼畜啊~ドS阿~主人阿~之類的露出被推倒時驚嚇時脆弱的那面>//////<
狗.jpg
鼻過,這個可以演嗎?阿魯鼻豆和他家的狗充滿汁水的玩樂時間,阿魯鼻豆一面稱讚狗狗一面往下探索,然後,握住那邊了吧?怎麼看都是握住那邊了吧???不過為什麼握住那邊噴出來的卻是口水?還是底下也噴了可是不能拍?(<=閉嘴啦)
黑.jpg
AKIRA無意間看到RIN持有SHIKI的照片,RIN瞬間放出殺氣,當然下一秒就恢復笑顏了XD
收藏.jpg
(點圖放大)這話最大看點果然是阿魯鼻豆的男色收藏品,不管是不會動的藝術品,還是會動的藝術品XD

KEISUKE終於決定參加伊古拉,回到城堡領取狗牌並聽取阿魯鼻豆介紹伊古拉的規則(就是互相搶狗牌,背部落地就算失敗,不可使用槍械走小招,附近一定要有第三者旁觀),違背者會被處刑人滅口,但是處刑人都是想殺就殺,所以有沒有犯規真的無所謂吧~
口水.jpg
講話就講話,怎麼這個世界大家講話都這麼喜歡貼臉十公分啊~~~不惜犯規也要成唯伊古拉的王的妹控藍髮少年猛,曾經參加Bl@ster知道AKIRA不敗的事蹟,對自己拚死才能得到的東西,AKIRA能輕易得到(孩子,那叫主角威能,是菊花大家都可以採換來的啊/_\),卻總是豪不在乎的樣子所激怒,不過猛的身手遠遠不及AKIRA,被AKIRA輕易的打倒後逃跑。

第4話 休刑/ea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把標題看成休刊?
1.jpg
雖然作畫五官全壞,沒壞也不連戲,但戰鬥畫面意外的還不錯,這就是所謂的錢砸在刀口嗎?(才不是)

啊哈哈~~正當我要轉存A公主在K犬背後和R貓亂搞的截圖時,軟體當掉了ORZ,K犬的怨念好強大啊囧 ,我要是中途歪到其他路線應該會被咒殺吧(抖)~~因為截圖還沒存檔就當掉了,除非再看一次重新截否則救不回來,所以就只插我印象深刻的圖了,當廣播重聽一次聲音也就罷了,這畫面再看一次是虐待啊~~
1.jpg
我不想吐槽為什麼每集同個角色都長的不一樣,但這個透視是怎麼回事ORZ~~死大腐你們在暗暗諷刺A公主頭大嗎/_\~明明是K犬撲向主人的溫馨畫面,我卻只能給他一個囧
1.jpg
我到該把這歸類為作畫崩壞還是人物壞掉(我想應該都有啦)~~TOMOYUKI(中村中村~)RIN過去的同伴,說RIN是叛徒,長的不好看,劇透什麼的就不理他了~
1.jpg
剛剛就是在存這張圖的時候當掉的~~~也不過就是RIN騎上A公主罷了,不過很意外的是A公主反應不是反抗而是害羞啊啊~R線什麼時候爆衝的XDD~靠~我剛打完這行換痞克當掉,K犬你真的很可怕耶(抖)
1.jpg
不把A公主主動跟K犬間接接吻的的證據畫面弄下來,我怕我明天出不了家門~K犬降子你滿意了吧(對天大喊)~是說這段也蠻好笑的,R貓一臉神秘的說要帶大家找樂子,感覺等下就會進到R18畫面害我興奮了一下,結果樂子是去屋頂看夕陽野餐(眼神死),這是什麼純真的高中生午休時間啊!(拍桌)

這集基本上在走兄弟丼路線(聽不懂就算了XDDD),前半是RIN和AKIRA兩人約會,並且多探知了一些RIN天真外貌下隱藏的秘密,K犬雖然賺到了間接接吻,這一集只能迷路、睡覺、裝無辜就沒了,是說這個故事好像除了A公主外,大家都路痴的很嚴重耶,前面大家要碰頭,都要先等A公主被各路人馬欺負一番才見的到面,這次RIN衝去去戰SHIKI,破門像飛的一樣出去,在後頭追的A公主慢慢跑下樓梯,下樓RIN都不見人影了,結果被SHIKI推的還是A公主,連SHIKI玩夠的時候,RIN都還沒來~期待英雄救美的我真是天真~雖然除了主角外的人物都不會動是電玩改編的通病啦~
2.jpg
還沒練完等就去打王的下場,就是給王性騷擾XDDDDDD~臉整個貼上去啦!!!
1.jpg
雖然A公主都識相的抬高他的雙腿了(好腰力!),我正等著SHIKI把大腿扳開(喂),SHIKI卻又放了他一馬,樂趣要等到結局再玩,哼!是男人就給我一次玩完全套啦!(挖鼻)~~於是,第二次被他放走,AKIRA終於記起了這個男人的名子SHIKI,與其令人發顫實力與冷酷雙眸。(<=這是什麼試圖假裝正經當剛剛沒有吐槽過的收尾)

第5話 決蔑/crack
色誘2.jpg
猛用色誘的搶到狗牌(我沒有腦捕,兩個男的打赤膊剩內褲在床上,總不可能跟我說他們在玩相撲吧?),從窗戶破窗逃跑時(目測是從三樓跳下來,大家都無視地心引力的~~),發現自己搶到的是一堆爛牌,正在怨天尤人的時候,遇到到處發藥的N先生,拿到藥了(狂喜亂舞), 不過猛的戲份就放置PLAY了~~
人狗戀.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A公主心情不爽猛踹他的K狗狗篇,踹的真是太用力了(這邊指虐心),我要告A公主虐待動物啊Q____Q!!K犬是只是隻笨犬,哪裡懂得A公主也算在對他撒嬌,一傷心就汪汪叫的跑走啦~~(哭奔真是永遠不退流行)

A公主剛剛被S魔王玩弄的畫面還記憶猶心,在路上又被一群喀了藥的雜魚纏上,被圍起來群P,這次沒有哪個路過的阿狗阿貓相救,A公主帥氣的......又被推啦!!(好像一開始打贏,最後輸的很慘是定番了),不但被又舔又親,還被刀子插來插去(<=這反白真的很故意),把嬌嫩的A公主弄得鮮血直流,可憐的是A公主嗎?不不不,嗑藥雜魚舔食著剛插完A公主的刀子,品嘗A公主的新鮮好滋味,結果就爽到爆斃了暴斃樂暴斃了~~嗯,這邊其實是伏筆,我就不吐槽了。

雖然根本不關A公主的事情,但多愁善感天真善良才是公主啊!所以A公主認為對方是自己殺死的,而且才出門散個步居然被推倒兩次,最後還被大叔救到才從處刑人身旁全身而退,心情已經非常陰鬱,對一臉天真迎面撲來的K犬終於爆發了,AKIRA指責KEISUKE根本不懂伊古拉,他強加在自己身上關心,只讓AKIRA覺得是負擔;KEISUKE其實也對自己的無力自責,從小就被AKIRA卻什麼也做不到,現在甚至連在豐島生存都成問題,面對AKIRA的指責只能悲傷的逃走,但AKIRA又不是那種覺得自己說的太過份就會跟對方道歉的類型,於是雙方的關係起了化學變化。
狗狗.jpg
(點圖放大)不管A公主的恩怨情仇了,今天狗少年萌度百分百啊,正面六個環終於完整露出了>////<~~不管是在阿魯鼻豆雙腿間淺眠,還是依照阿魯鼻豆的命令跑到旁邊去的樣子,都讓人覺得好想養一隻啊!!<=被阿魯鼻豆污染了~~
寢室.jpg
這是條亮的極限了~~剩下的只能等DVD開燈哩(會開嗎?)~這是阿魯鼻豆的香閨,四散著被拘束的美少年們....阿魯鼻豆君每晚都吃全餐(開胃、前菜、主菜、水果、甜點...)不會腎虧嗎?(指)

第6話 怨鎖/desire
忠犬變凶犬啦!!!!!
(ノ゚∀゚)ノ~~這集完全是毒品防治公益衛教片,各位小朋友,來來來,看到大哥哥們的下場就知道,吸毒打架會老馬,還會出現幻覺拖戲,新人格也會冒出來喔,大家不可以吸毒喔~咪啾~

小朋友:老師!可是不吸會被人捅菊花耶!

老師:吼!那個少年A有沒有吸都會被捅啦(挖鼻)
嗑藥是不好的.jpg
(點圖放大)A少年自己吐槽了!!他真的是走在路上就會被人撲倒,他本人都困惑啦!好可愛,難道豐島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嗎?可是我看其他人都沒這樣耶~~~

一開始就是凶暴K犬(看袖子就知道阿)血洗中立酒吧 ,然後A少年萬里尋犬(誰叫你上集傲嬌,現在沒有忠犬,只能帶凶犬回家哩~),被嗑了藥暴肌肉的猛纏上,然後A少年就一路挨打,就是踩在地上摔在牆上掐脖子舔血~是說伊古拉是有什麼打架的標準流程嗎?怎麼不管誰來每次都是1.踩在地上2.摔在牆上3.掐脖子4.我舔舔舔,稿不好跟沖脫泡蓋送一樣,人人都知道有什麼踩摔掐舔的口訣,在說A少年打架勝率也太低了吧ORZ,什麼貨色都可以撲上去,要維持你公主的尊嚴啊!
舔.jpg 
對不起這畫面真不美(叩首),如大家所知,A少年的血有中和毒品line的功能,所以舔了血的猛,全身劇烈疼痛撤退,誰叫你們打架就打架,每個都愛亂舔 (´_ゝ`),猛逃到暗巷,看著妹妹的十字架,出現了幻覺....
兄妹.jpg
猛妹可愛到犯規了啦!!!!!!蘿莉好!蘿莉超好啊啊啊!猛我原諒你是妹控了,但是你不去舔你妹舔什麼A少年啦!...還有,上面那個動畫中美貌不輸給A少年的美青年是誰啊!!!猛進到豐島之前是中幾百次面目全非腳,才會變成現在不人不鬼的樣子啊!

正所謂路人戲份突然增加時,就是要領便當之際。好不容易爭取到妹妹戲份的猛(猛:『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妹多可愛!(。◕∀◕。)』)就被凶犬給爆頭了....(´゚д゚`)好像有點慘?可是黑K犬好帥,誰叫你要打養了兇犬的A少年,猛你就安息吧!
遇.jpg
完全變一個人格的黑K犬,連聲線都變鬼畜了啊啊啊啊~~~~這次可不會再溫柔對待A少年了,正當我沉溺在A少年的驚慌失措,還有步步逼近黑K的帥氣與霸道時,媽呀~這搞不好是動畫版第一次讓我小鹿亂撞的場面,但,下一幕讓我口水差點噴出來了....
超級無敵我愛你.jpg
這是什麼愚蠢的超級無敵我愛你之拳啊!!A少年都囧掉啦~~K先生這裡是咎狗不是銀魂,要打昏帶走也打的好看一點啊!一般來說我推薦一手環住他的脖子,溫柔的貼近對方的臉頰,在他耳邊細語時,另一手偷偷扁進去,這樣昏死的對方也可以優雅的倒進懷中,這才是給少女們看的打昏帶走好嗎!!(拍桌)
抱走.jpg
不過,終於有人聽見我在銀幕前的吶喊了,K凶犬把A少年扛回家當壓寨夫人啦!!!!(*゚∇゚)這才是勝利者該做的事情嘛!!什麼舔血,給我到床上去舔啦!

第7話 因念/sever
前面在講忠犬變兇犬的過程,大致上說K狗狗傷心的離家出走,發現他主人A少年居然沒追出來時,悲痛欲絕的K狗狗,就在路上撿到一瓶line(...原來毒品已經泛濫到滿地都是了嗎?),一陣腹痛之後,生了!兇犬誕生啦!!!!一登場就是把A少年拿去這樣那樣的強暴宣言呢(歡呼),兇犬上啊!!(搖旗吶喊)

我想看AKIRA哭的樣子!
推倒他就能看他哭了喔!

想看你驚慌失措的樣子
把他衣服扒了他一定會驚慌失措的(噴氣)

我想看AKIRA難堪的樣子
這不就是拖完衣服後的裸體羞恥PLAY嗎嗎嗎嗎嗎嗎(拍桌)

嘿嘿(淫笑)...我想看AKIRA痛苦扭曲的表情
對!!對對對!!衣服也脫了、裸體也欣賞完了,剩下就是趁熱姦了他,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支持你啊啊啊!!可以把我心中妄想如實實現的就只有K犬神大人啦(痛哭流涕)
還我強暴劇情.jpg
(點圖放大)因為強暴宣言(<=明明是你自己腦補),我宇宙無敵期待,上集K犬把A少年拎回家後的現場,拚命祈禱死大腐不要直接到事後煙,至少讓我看半套啊啊啊,結果...................k犬你要死啦!!!為什麼不是床上畫面,我期待了這麼久,居然又是踩摔掐舔,不對!連舔都沒舔啊!(抱頭哭),你這隻沒用的死K犬!!

充其量K只是把A抱回家打一頓,炫耀自己變強了,就一溜煙跑走了,你是來幹嘛的!(K:大家都打了,所以我也想試試看咩>////<)....A少年來豐島後到底當了多少人的練拳沙包了啊(我哭)

兇犬肇事逃逸後,RIN算好時間接著登場,為什麼隨時隨地大家都找的到AKIRA,而且都約好時間,這一點鐘的客人絕對不會打擾到,上一點鐘客人獨享A少年的甜蜜時光,是有什麼班表還是衛星定位嗎?還是A少年體位真的這麼重到整個豐島都聞的到?說的也是,A少年來豐島後都沒洗過澡嘛~~(閉嘴)
終於換我了.jpg
當RIN把AKIRA安頓好走後,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想要趁機做一下做床上應該做的事情啊(咬手帕),又一個靠味道找到A少年的狗少年送信(AKIRA果然該去洗澡了),阿魯鼻豆約AKIRA單獨與他吃飯....你是要吃飯還是要吃A少年啊XDD

班表排很滿的A少年,連去約會的路上都要分別接NANO和SHIKI兩位客人,來到豐島後A少年終於見到那個碎碎念的旁白了~~N還真是挖坑給A跳(不過A就乖乖跟皮箱對峙到S來也蠻可愛的),害A差點又給S當沙包了ORZ,A少年你快換媽媽桑啦!我怕這樣下去你菊花身體撐不下去啊~~~說到媽媽桑,A少年的媽媽桑EMMA看A少年釣到肥羊了,趕忙親自下海,所以EMMA大姊要來豐島啦!!! (・∀・)....雖然是珍貴的紅花,不過我不會特別愛EMMA姐姐,猛妹什麼時候要來豐島玩啊(´∀`)

痾...這集我好像忘了正經劇透耶Σ(゚д゚)....想要知道真正劇情的朋友們,在此我推薦大家去玩電玩(叩首)

第8話 酷白/rein
先離題一下,今天花姐來我的床上摳著咎狗抱枕,我開始跟她講述我為什麼不喜歡官配SA線的三個結局,講到興頭處,畫冊什麼通通搬出來傳教,順便幹一下動畫改編的多差,H通通砍了巴拉巴拉巴拉,花姐聽的興味津津(畢竟是前腐女,雖然畢業了搞不好有8年),重點來了,我講了這麼久口水都要乾掉了,為的就是接下來這句話:

姐,要不要玩玩看電玩,有中文的喔ヽ(●´∀`●)ノ(好孩子不要詳細)

不要(ゝ∀・)(即答)

媽的,我被花姐玩弄了(灰化)

胸.jpg
神啊!R貓怎麼可以長胸部(☉д⊙)!!!!
平胸.jpg
好險平回來了,K犬在路上隨便撿都有Line,R貓路上隨便撿都有花牌,豐島莫非是個對廢柴很親切的地方(´ー`)?
大腸.jpg
K犬經典的大腸圈亂舞被馬賽克了,也是啦~~是連活塞運動都會省略合諧動畫,只是這個DVD會修正嗎(*゚ー゚)?<=獵奇控表示非常飢渴。
大叔.jpg
這集是大叔天下!我真的很喜歡大叔線啊(〃∀〃),超被疼愛的A少年~只要當小公主就好~
大叔1.jpg
小孩子安心的依靠大人不是嗎?所以A少年與大叔....
大叔線.jpg
激烈的背後位!!!你就乾脆的委身給大叔,當個幸福低小公主吧ヽ(●´∀`●)ノ...唉...到底為什麼堂堂一套BL動畫,CP配對居然只能靠腦捕(摔),還有沒有天理啊!這就像蛋糕沒放糖,炒飯沒放飯一樣啊(怒)
高潮迭起.jpg
(點圖放大) 這集趕戲趕的還蠻嚴重的,大家的秘密一口氣揭開了,因為麻煩我就不分開截圖了。

圍繞豐島最主要的真相,在上次大戰前政府為了製造兵器,成立了秘密研究組織ENED進行人體實驗,阿魯鼻豆和大叔都是其中下層的研究員,最後ENED終於研發出最強兵器NANO。至今CFC與日興連會讓豐島維持灰色地帶都是為了捕捉NANO
Nicole.jpg
NANO的血中含有可以活化人體的Nicole元素,將Nicole萃取出來就是毒品Line,當初為了實驗Nicole適性者抓很多孤兒來實驗,不適任者即被洗去記憶送回去,K犬和A公主都是被驗體,與其他被驗體不同的是A公主的血中可以中和Line,所以A公主有一定機率能救K犬,但是中和時會產生毒素可能會讓Line中毒者暴斃。阿魯鼻豆開心的把設定講完時,滿心認為A公主會以身相許,連房間都準備好了,結果被A公主拿刀要脅,順勢A公主就逃走了,什麼?居然就全身而退了(´д`),A公主不是每打必趴嗎?我還很期待K犬殺進阿魯鼻豆房間咧~~

K犬根本是把Line當壯陽藥,要上A公主之前還要找兩管來喝,找到回來以後早就人去樓空了(挖鼻),反正K犬內建A公主導航衛星,他不怕我不怕大家都沒在怕A公主失蹤的啦XD

R貓這邊是揭露和S魔王的兄弟關係還有R貓憎恨S的原因。
愛人.jpg
R貓真的是兄控,連找的情人都跟SHIKI有幾許神似(´∀`),然後愛人就被他哥宰了(;´д`),雖然SHIKI一直無視自己,但R貓曾經非常仰慕SHIKI的強大,直到SHIKI連自己的同伴都殺掉時,R貓才無論如何都要挑戰SHIKI,當然今天的挑戰又失敗了,SHIKI依然無視自己,當R貓摔到地面時,恰好看到幾張狗牌,R貓有了其他想法。

從阿魯鼻豆身邊逃走的A公主,發現教堂一座,裡面有大叔一枚,A公主就和大叔舉行了婚禮....啊,教堂不就是拿來舉行婚禮用的嗎?好啦,我不腦補了,對K犬兇化感到非常自責的A公主,被大叔用背後位安慰以後,大叔告訴他豐島即將成為戰場,如果只有A公主的話他可以想辦法弄出去(K、R淚目),A公主決定要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K犬,和K犬一起離開豐島,A公主你終於發現你的真愛是誰了(´ー`),感覺我下集不是會笑就是會哭XD

不會在阿魯鼻豆騷擾A公主時亂入,也不會在A公主跟大叔在啪啪啪時跑出來冷場,K犬照例乖乖等到A公主有空時,才去找他最可愛的公主殿下,這條狗敎的很好啊(´∀`)

第9話 薬束/bond
雖然這話是我喜歡的CP,而且是HE,可是反了啊(抱頭)

且說A少年苦思幫K少年戒毒的方法,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1.jpg
把K犬打昏~
5.jpg
拋到床上~~
4.jpg
開始上他 (ゝ∀・)
2.jpg
一次不從?繼續上
3.jpg
兩次不從?繼續上,不要停~
6.jpg
三次看你從不從(噴氣),終於在A少年努力上到噴血下的情況下~~
排毒.jpg
K:"輪加以後都是AKIRA人了"~~K犬排毒成功啦啦啦啦,看看那陽光又娘娘腔的臉,K犬果然是壞在欲求不滿~~

當兩人約好婚禮就請大叔擔任證婚人兼牧師兼雙方家長,小倆口連蜜月旅行都決定好地點了,眼看就可以進入AK結局(不要 AK啦~真的),可惜A少年是公共財,消息總是很快的傳遍豐島大街小巷~
7.jpg
"什麼!?黑化的話就可以被AKIRA上!!!????"(ノ゚∀゚)ノ
聽到這種傳言的R貓,不等K犬的時段結束就急急忙的衝進來,給A少年看了~~為什麼大家都找的到A少年,時間又排的這麼剛好,總是一回頭要床有床要教堂有教堂的這種問題,從第一集到現在我到底吐槽過幾次啦(´∀`)~我有預感今後也會繼續吐下去的 (´ー`)

其實這話一直告白一直被打臉的劇情,可以用的梗真的很多(實在是太蠢了),我的備案還有1.A公主最後發現K犬想要的只有那雙帆布鞋,2.踩摔掐舔還要加上推倒,才是正確的解毒方式 ,前面大家都錯了;3.K犬生了(咦),之前只是產前憂鬱症(喂)
壞.jpg
帆布鞋的梗:先不說死前抓住A少年的鞋已經證明他多想要鞋子,連死後,手都放開了,下一秒他又繼續回去抓那隻帆布鞋了,屍變超快(☉д⊙)~K犬的怨念,說不定鞋子就脫給他就解除黑化了吧?
幸福阿.jpg
(點圖放大) 這話我真的看的很無聊,就一定知道A少年開聖母光一定會洗回來,硬是拖了整集,那麼長的劇情整個也沒有比較感人或比較合理,嘴砲這麼久最後還不是嘴砲把人拉回來,又是血不小心濺到嘴裡,K就咿咿啊啊排毒了,後來A幫K看床那段還比較有感覺,前面那一大多告真的可以省了/_\~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啊啊(<=還有嗎?)

幫K戒完毒馬上黑掉的R貓衝進來整個也是很突兀,然後R貓搶走A的J牌,K拜託A去把R拉回來,R衝去挑戰王,阿魯鼻豆同意決鬥,擂台升起來,前面無意義告白這麼久,之後這麼多事情卻發生在一瞬間,這集時間分配時在有點糟啊~~

第10話 結脈/ilre
我快笑死了,嚴格來說我每話都笑翻了(往上看),不過這話居然是這麼回歸傳統的笑點-

作畫崩壞。

本來看R貓和S魔王決鬥的時候已經歪到我嘴角都往上歪了,但A少年一出現,RS都要俯首稱臣啊,真不愧是主角,崩壞也是主角級的喔(ゝ∀・)
震度1.jpg
男主角颯爽登場!!請不要害怕,這只是作畫打個噴嚏手不小心滑的等級,可怕的還沒來喔~咪啾~
2.jpg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主角他累了啊,錢這麼少又要一直挨打還只能當受,他不想演了,超不入戲眼神死的一瞬間,好寫實啊~~
1.jpg
你是誰!!!!?????難道是因為主角罷工中所以只好隨便拉人來臨演!?就算是臨演,可以不要請這五官都各自走位的傢伙來湊數嗎?

當然其他人也壞的很嚴重,不過我們已經挺過最可怕的了,就以輕鬆的心情往下看吧~
夠了.jpg
被他哥肉棒調戲的R貓,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DD)~
歪.jpg
褲檔開超長,可以期待裡面包著30cm的N先生~
影子.jpg
雖然在這麼多驚世駭俗壞面下,這種自然現象的崩壞已經不算什麼了,但我絕對不會承認這些一人一個的忍者飛鏢(簡稱苦無)是影子的!

僅挑出這集比較大崩的幾張,這集是從頭壞到尾,我的人生還沒有這麼多時間一張一張挑出來笑,請大家剩下自行挖掘吧!!真的是每一格都驚喜不斷喔~~
真像回.jpg
(點圖放大)A少年連強弱都是視劇情需要變的耶~~一路被雜魚打臉,最後閃子彈衝進RS的戰鬥中,把R拉了就跑,迅速的給R一巴掌兼說教兼求婚,把想自殺的R吃下來,R貓才害羞的說完你一輩子都要對我負責喔,A少年就轉身去跟小紅帽和狗少年玩捉迷藏了(A少年行程很滿也不是新聞了(´ー`)),正當小紅帽騎在A少年身上舔血(這是標準流程了,吐槽省略之),N又出現把小紅帽踹進垃圾桶,把A少年公主抱起玩嫦娥奔月。

且說這個N其實剛剛才撿到體力不支的K犬,這次又把A少年帶回家想享受齊人之福,A少年在睡夢中想起,原來自己小時候曾經在公園長椅上遇見好男人,啊~不是,是N先生,A少年主動說要跟N先生認識,握住N先生,N先生一時高興就掏出他的30cm送給A少年當紀念,A少年夢到這邊就驚醒了。
 
此時A瑪姐終於姍姍來遲了~~原來A瑪姐為了找到N,不斷的送跟AKIRA一樣的Nicole實驗體孤兒進豐島,就是為了找到N,不過這些都是廢話。
A瑪.jpg
A瑪:我來了,你去死,咦?我死了。
跟班:太太我喜歡你!(一起死)

A瑪姐戲份結束 (つд⊂)

其實N這集也很歡樂,他大概終於發現自己講甚麼東西沒人聽得懂,這次會自己解釋自己講啥~可不可以一開始就講註解就好啦XDDD~A瑪姐趕場去死後,S魔王出現!一看就知他想跟N先生對打,N先生親切的叫A少年把K犬公主抱去逃命(我就說我不要AK嘛!!!),好厲害!!動畫真的好厲害,可以把故事高潮演成降子,我打從心底佩服啊!他媽媽的!!(擦掉眼角的淚珠)

第11話 増悪/convict
這集除了某個機車的展開外,表現的很正常耶耶耶,不論那個展開外我覺得這集還不錯看~~~<=大家給我見證一下,我對動畫的要求真的不高吧!!怎麼常有人跑來我罵我神經病呢(´д`)?
乳頭.jpg
男人露出他挺立的乳頭,用言語挑逗另一個男人,對方受不了誘惑,衝上去狠咬,這是這集的重點。
死大腐給我去死.jpg
(點圖放大)這話我沒什麼吐槽的地方,就簡單寫啦~在N逃離研究室時,S是當時追捕他的隊員,N無敵的力量殺光了其他隊員,只放了S一條生路,那時S的心就崩壞了,犧牲一切去變的強大,而且持續不對的追著N的身影;N給他一個選擇,直接吸取他的血,100%的Line,S順利的挺過排斥反應,然後就去追A公主(當女主角的宿命...),K犬掃到颱風尾被掛了,$(%(**(##)@)!(<=激烈髒話消音)

我才不管S和N又跑去纏綿悱惻,K犬掛了!~未來的幸福生活也成為泡影啦 (つд⊂),前面K連傷都好了,還可以跟A合力打倒拿衝鋒槍的軍人數隻,是先養胖來宰的嘛QAQ
bl.jpg
我不管!我要把A少年跟K犬吻別,當動畫是走KA線(TдT)

第12話 同至/beginning
媽媽!!!我終於看完咎狗了(痛哭流涕)
,我有那種越無聊的片中間越會分心做別的事的壞習慣,所以從我打開咎狗結局開始,把一本剩200頁的小說看完,因為聖誕的關係跟朋友出去遊玩,跑去拿小島文美的畫冊,畫冊超棒!!回到家先幫畫冊做專用書套,開電腦寫畫冊心得,再看一次紅櫻篇銀桂合擊,因為太好看了所以看了三次,接著看music station30大銷售量,上你管去找剛聽到的經典老歌,中島美雪的唱腔真是有夠讚啊!!!後來乾脆把小說的心得也寫寫,寫完進房間看畫冊,看到睡著,早上醒來我終於在剛剛把咎狗看完了,24分鐘的片我看了24小時(燦),感謝咎狗讓我的人生如此充實!!

到結局都還真是貫徹始終的崩壞啊!我想再看心得前,大家一定猜到以阿彌的個性,這集介紹一定會從乳首開始,對!你們都猜對了。
乳.jpg
S魔王首先爆出他的乳頭。
乳2.jpg
R貓也拚了!!!到底是怎樣的爆炸會只炸衣服,皮膚甚麼的完全沒事啦!!我只能合理推斷R貓是為了搶鏡自己偷撕的 (´_ゝ`)~~
乳3.jpg
最讓我噴茶的是連大叔也來!!!!我說正常人撕衣服幫人包紮會一口氣從腋下來嗎!!!!!還有,大叔你的點好黑!

總之A少年的後宮除了K犬外全員乳首露出啦!!! (゚д゚≡゚д゚)而且露乳頭的全員生還,只死K犬是怎樣!難不成K犬就是抵死不願露點點才被編劇賜死的嗎????(|||゚д゚)
組合.jpg
人體練成是禁止的!!!!!!這個頭手身體的比例是安怎~~(((゚д゚)))
救救狗結局啦.jpg
(點圖放大)豐島每次畫面都太黑了,截圖每張亮度都調高50%orz

這集最可惡的地方:重點畫面都轉去拍旁邊建築物,只能聽見聲優在那邊咿咿啊啊,偶爾來一點插來插去的啪啪啪效果音,鏡頭回來都已經戰完了,剩下被攻的一方無力的喘息....我們是在看動畫啊大哥!雖然這部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廣播了,但這樣對嗎?要是跟我誤的一樣真是18R這樣擋就算了,明明是武打你們是在不好意思拍甚麼啊(換我拍桌)

節奏還是很糟糕,故事也轉得莫名其妙,S魔王明明是在跟N打,沒打完又飛奔去A公主身邊(完全沒講S為啥對A這麼執著的原因),A公主完全忘記兩集前跟R貓的說教,自己死了男人就衝去殺S魔王,R貓衝過來(大家大概都不想吐槽怎麼瞬移的了吧)幫A檔刀,然後馬上被S魔王打飛(我來了我走了~啊哈哈哈哈哈~),A和N(<=這傢伙本來就會瞬移,所以別管他亂入)衝上來,劃開S魔王的衣服,有時間整個割開,怎麼不用力捅進去算了 (´,_ゝ`),然後天上掉下來一顆炸彈,把大家都吞沒在閃光中。

說真的我還蠻希望大家乾脆就醬都死光算了,不過S和N特殊技都是超光速,所以大家都沒事的喔(ゝ∀・)~~這炸彈可真弱呢(挖鼻),炸彈都不怕了,拿著機關槍的軍隊當然也是向切魚一樣宰啦~~
貓.jpg
這貓是掛了還是在69(喂)

結局就是,N雖然找回部份感情,可是選擇不離開豐島;大叔帶著R和A逃到日興連,A渡過短暫的平靜生活後,因為新的Line氾濫的消息傳來,A告別大叔和R,提起武士刀和K犬的狗牌,回到豐島和S決戰。阿魯鼻豆和他家的狗還有處刑人沒有交代結局,阿魯鼻豆的尿褲子名場面居然真的沒有啊啊啊啊~~~~
誰.jpg
你是誰?不要以為戴頂假髮就能扮R貓啦(踹)
rined.jpg
我們家長大的RIN是長降子啦(拍桌)
結局.jpg
其實我從第一集就覺得不好看了,一直追下去也是對原作有一份感情吧(外加我想吐槽XDDD),我真的覺得,還沒準備好就不要出動畫嘛....最後做成這種水準,就算想支持我也買不下手/____\,真是辛苦眾多聲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