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草草向日葵: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8693767

在秋日的午後,正值上課時間,廣場上一個學生也沒有,溫暖又不刺人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室內,葵轉著手中的筆,靠著軟硬適中的皮椅,外套敞開,領帶鬆垮垮的垂掛在身上,葵雙腳交疊搭在原木辦公桌上,呆然的看著窗外的樹影,除了葵之外的兩位少年,難得沉默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室內靜到只能聽到空調的送風聲。

葵感到異常安靜,轉頭看看那兩人,發覺他們似乎在苦惱著什麼,其中一人抬起頭發現葵的視線,不等葵說話,就用非常正經的語氣開口…

「小葵,請選擇要穿越到以下哪個世界:1.美女如雲的女校,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男生,全校女生都是處女,男友募集中,像這輩子沒見過男人似的,純情到只要幫忙搬個東西就能攻略成功~2.全校都喜歡男人的男校總受。

「小花…第二個設定太隨便了吧。」已經習慣那兩人電波式發言的葵托著頭,挑起一邊眉毛,不很認爭的說。

「哪個嘛?」

「2.」葵懶懶的回答。

「咦!?」小花聲音尖銳起來「小草你聽到了嗎?那個好色會長居然要當【全校都喜歡男人的男校總受】…」

「你是誰!?為什麼要冒充我們會長!?」小草握著小花的手,兩人發抖的望著葵。

「是誰叫我選的?」

「可是身為任何正常男性都會選1的!」

「哼!身為獅應高中學生會的幹部,思考要有放及世界的宏觀,只以小小一個女校為目標真是太膚淺了,如果選2的話,就有機會被印成抱枕、床單、枕頭等等各式各樣的周邊,放在所有女性的閨房中日夜相伴,這才是以世界為目標的後宮啊!」葵,閉起一隻眼睛,指著小花的頭回答。

「姑且不論這段話有多少BUG,小葵你這麼說完後,世界上0.0000002%的女性會對你露出看垃圾般的眼神…」小花用哀憐的眼神看著葵。

「為什麼是0.0000002%?那剩下99.9999998%的女性呢?」

「沒看過這篇小說的人。」小花即答。

「不要講出會讓世界觀崩壞的事情,難道這作品三年沒更新,突然要轉型成捏他小說嗎?」

「不,這小說依然是以副會長和會長的BL愛情故事為目標,旨在讓副會長推倒會長,輔以YY到不行的劇情走向。」

「不要在本人面前講出來!什麼愛情故事,話都講到這裡了,向日到現在人都還沒出場!哪來的愛情啊!」

副會長到這章結束前都不會登場了。

「蛤!?」

「作者表示三年半沒更新,所以在劇情開始之前,做個前情提要,才不會讓人看的一頭霧水。」

「屁啦!這章是前情提要?提要在哪了啦!」葵忍不住拍了辦公桌。

「會長,都講完了啊!」

「最好是啦!」

「不是講的很清楚嗎?這是個以女性為目標,全校都喜歡男人的男校學生會,總受會長的BL YY小說啊」

攻是副會長。」小草補充。

「你們他媽的所謂"前情提要"是只要提到關鍵字嗎?給我去地獄裡跟前情提要之神道歉!」葵的理智終於斷線,他怎麼慘烈的懲罰小花就略過了,反正花草氣死葵,葵再把花草處刑,是這故事的萬年爛梗,今後也會不斷出現。

事閉,衣衫不整,面色潮紅,瑟瑟縮縮,小聲喘氣的小花,眼角垂淚,一手撫弄紛亂的髮絲,一手護著領口,害怕的思考,要如何軟化眼前這毫無人性的禽獸。

「…你可以普通一點的表示被打的樣子嗎?」葵揉著額頭,覺得理智永遠不會有接回去的一天。

小花甩甩頭,梨花帶雨看著葵,搖搖手指:「頭上腫個包就代表被打的梗,80年代就不流行了。」

『碰!!』葵手刀重擊小花的頭,小花頭上冒出復古的腫包向前倒下,四周散佈著旋轉的金星,小花被80年代的老梗擊沉,請大家為小花的英勇犧牲,掌聲鼓勵。

「時間緊迫,接下來是下一個問題!」接著換小草豋場。

「你們輪流來到底有完沒完啊!」葵用力的踹著桌子。

「這個真的很重要啊!!」

「最好是真的很重要啊,不然你的腦袋就等著分家!」

「經過三年半的時間,學生會作品已經如雨過春筍的冒出來,只用怪咖學生會當梗不管用了!」

「現在才擔心這個,是把這個故事從頭到尾都否定掉啊!」

「會長!我們還有追加設定這招!」

「……」

「表面上是搞笑故事,實際上豋場角色每個人身世都悲慘到不行!」

「這有好到哪去嗎?」

「新的設定已經出來了!」

「你到底有沒有再聽我講話!?」


花花草草向日葵 人物介紹

葵,獅應高中學生會會長,美艷高傲、異色瞳、混血兒,表面上是跨國企業董事長的養子,實際上是五歲時被董事長從俄國人肉市場買回來的奴隸,花了兩年嚴格教育成服侍政商名流的高級妓男,夜夜被無數老男人用各種異常殘忍的方式性虐待著,數年之後身體終於不堪折磨,被徹底玩壞,壽命剩下四個月,被主人當成垃圾丟進寄宿制男子學校,身心俱疲的他,墮落的用高超性技巧爬到學生會會長的位置,誰能拯救絕望的他呢?

花,世界上最美麗的男人,以露水為食,天真無邪、高貴可人、聰慧異常,所有美善形容詞放在他身上都不為過,那驚異的美貌,讓天下所有男人都拜倒在他的腳下,父親殺了母親,以便奪走他,他的哥哥無可避免的為了他和父親戰爭,在父兄的血戰中,花那哭泣的面容,柔弱的讓人想捧在手心呵護,更令無數強者爭相投入爭奪花的戰爭中,為了逃避這一切,花轉學進獅應高中學生會,雖想裝瘋賣傻平凡的度過下半生,但那無法遮掩的美貌還是令他成為學生會書記

天下最英俊的存在,任何女子只要他不屑的一瞥,立即甘願成為他的奴隸,他高壯,他腹黑,他邪惡,他武功蓋世、氣宇非凡,背負著無盡的血海深仇,為了復仇,他封閉了感情,犧牲無數人的生命,終於站在世界頂端,那裡寒冷又一無所有,但他想也想不到的是他愛上了花,甘願放下手中的霸業,陪伴花轉學進獅應高中,最終成為學生會風紀,但來次過去的黑影時時刻刻等著吞蝕他。

向日,雙重人格者,學生會副會長,表面上是個普通人,其實封印著將會毀滅人類、顛覆神界的天魔神君,為了不讓自己的黑暗破繭而出,向日…




小草還沒交代完天魔神君的宿世因緣,葵已經一把搶下小草手中的影印紙,直接送進碎紙機,在機器轉動中,那個令人不知道如何吐槽起的追加設定就這樣消失在人間。

「啊…小葵好過份啊!」小草悲傷的抱著碎紙機。

「把你硬碟裡的檔案一起刪掉,不然我連你筆電一起砸。」小葵冷著聲說。

「為什麼?這有什麼不好,不覺得氣氛一下子華麗起來了嗎?」

「先不說老子的設定為什麼特、別、悽、慘,還有你們自肥的也太誇張的問題」葵,為了克制憤怒停了一下,「後面三個還算是高中生嗎?不,還算是人類嗎?」葵拍著桌子說。

「這可是考據無數網路小說後得出來的結論耶!你要相信高中生充滿無限可能!」小草爭辯著。

「用了這種設定後,到底會變成怎樣的故事啦!!」

「設定是設定嘛~~反正那麼多故事都是設定是一回事,劇情是另外一回事,不差我們啦~這個設定一定會紅啦!」

「駁回、駁回、駁回、駁回」

「唉!真是沒想像力的小葵」小草非常無奈的搖搖頭,「算了,這樣目的也算達成了。」

「什麼目的?這種擺明用來雷人的設定會有什麼目的!?」

因為三年沒見人了,所以除了前情提要之外加個人物介紹,讀者會比較好理解,作者是這麼說的。」

「人物介紹在哪裡啦!那種全部都是騙人的設定!」

「多餘的枝節忽略他,劃線部分就是真正的人設啊!會長是葵、副會長是向日、書記是小花、風紀是我啊。」

「這個人物介紹也簡略的太誇張了吧!」

「作者的人設就真的只有這一行啊!」小草嘟著嘴說。

葵無力的倒在椅子上,他現在連動手扁小草的力氣都沒有了,「....說真的,我累了,這種莫名奇妙的故事就在這裡強制終止!」葵把滑鼠指到視窗左上角的2.gif,點下去---(熄滅)











人設也有了,劇情簡介也有了,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故事有沒有一些了解了呢?不管是舊雨還是新知,希望大家能多支持花花草草向日葵連載再開(叩首);不過再這裡要坦白一件事,連載再開什麼的,其實根本沒這回事,我只是臨時不知道更新什麼才寫了這一篇(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